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戲水池 結果共97筆

  • 快訊/2歲女童潛水訓練池溺水 外公CPR救命急送醫

    新北市淡水(12/16)今晚發生溺水意外,一處平常沒對外開放的潛水訓練池 ,兩歲女童趁家人沒注意,獨自戲水不慎掉落水池,被發現時意識模糊,外公幫忙CPR,緊急送淡水馬偕醫院急救!
    2019/12/16 20:08
  • 幼兒園女童戲水池溺水失去生命跡象 送醫搶救

    林口區一間幼兒園今天上午安排幼童到戲水池玩水,其中一名4歲女童意外溺水,老師趕緊救起時已失去生命跡象,已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中,至於溺水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19/08/06 13:04
  • 快訊/林口幼兒園驚傳溺水 4歲女童送醫急救

    新北市林口一間幼兒園,驚傳有4歲女童,在園區內60公分高的戲水池溺水,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女童失去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
    2019/08/06 12:11
  • 童噴水池內戲水!家長遭指放任 喊冤:「未禁」

    景觀噴水池,竟然成了小朋友的戲水池!日前有民眾拍下影片,說有不少家長,放任小朋友,跑進新北投公園內的噴水池玩水。甚至還脫光上衣,整個人泡在裡面。對此也有家長跳出來喊冤說,這裡並未設立禁止玩水的標語,不少外地遊客也這樣玩水,還看過老人家在池子裡沖涼。
    2019/07/21 20:18
  • 4樓高滑水道、5公尺高跳水台 搶消暑商機

    花蓮有業者打造了號稱全台最高的滑水道,要讓遊客清涼消暑,而且還有水上彈跳包,主打刺激體驗,另外還有另一家業者也推出了3D彩繪和海豚雕塑的戲水池,大朋友小朋友在酷暑中玩水,清涼一夏。
    2019/07/20 19:51
  • 潑猴挑釁?男戲水遭石擊中 血染滿水池

    端午連假今起開始連放3天,不少家庭選擇出外遊玩,不過在玩樂同時也要注意安全。屏東大津瀑布就驚傳,有民眾前往戲水時,疑似被落石砸傷,水池瞬間染紅,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目前警消已封鎖現場,避免民眾再受傷。
    2019/06/07 15:51
  • 竊占國有地蓋露營區 一年半只罰11萬

    侵占國有地蓋露營區!台中后里區一名王姓男子,占用兩筆山區國有土地,不只蓋了廁所、戲水區水池,還拿來變成私人收費露營區,每周六日超多親子客來露營,幾乎都是滿帳,占用一年半期間,只被判刑拘役59天、緩刑兩年,王姓男子一個月收入應該有20萬,而罰金卻不到11萬。
    2019/06/04 21:07
  • 危險!無視立牌? 造景池成兒童戲水池

    高雄駁二棧貳庫是假日許多家長帶小朋友的好去處,但其中在棧伍庫旁的水公園,家長不但帶著小孩玩沙坑,一旁的水池,也變成了戲水池,儘管設有請勿戲水的牌子,但周邊無人看管,立牌似乎形同虛設。
    2019/04/07 18:13
  • 國小姐妹泳池戲水 莫名遭婦襲擊毆打

    新北市新店發生襲擊女童案,一名父親7日晚間,帶著11歲和8歲女兒,到游泳池戲水,沒想到遭到陌生婦人出手攻擊,11歲姐姐在泳池中,被婦人以膝蓋猛頂腹部,8歲妹妹在戲水池,也被壓到水裡,再毆打右手手臂,2名女童非常驚恐,婦人還反嗆是剛好而已,家屬已經報案提告,要找出逞兇的女子!
    2018/09/08 23:38
  • 水上樂園驚見「超ㄎㄧㄤ」設施 網:專門嚇小孩的嗎?

    夏日炎炎,不少家長喜愛帶孩子去水上樂園玩,因為不僅清涼消暑還能享受親子時光,不過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表示日前到水上樂園戲水,卻意外發現戲水池中「向日葵造型」的設施,表情相當詭異猥瑣,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笑翻直呼「好ㄎㄧㄤ的花」,還有人表示「根本打卡熱點」。
    2018/09/03 16:14
  • 消防池變戲水池 未申請泳池屬違規

    昨天新北市三峽民宿餐廳傳出3歲男童溺死案件,事發的戲水池根本就是消防蓄水池,市府說已經違規使用,其實國內各地的民宿常常都會在園區內以消防蓄水池的名義設置戲水池吸引遊客,但其實只要水池面積大於50平方公尺都必須變更名義才能讓遊客戲水,甚至還得比照游泳池的規則配置救生員,才能確保安全。
    2018/08/03 13:10
  • 校外教學童溺斃!水池無人管 安親班疏失大

    安親班戶外教學,3歲男童溺斃!中和一家未立案的安親班因為停電,帶著學童到三峽民宿餐廳烤肉戲水,其中一位3歲的男童疑似跌到水深135公分的水池內,被發現時沒有生命跡象,檢察官今天上午到醫院相驗遺體,相關單位也要追查餐廳跟幼稚園的責任。
    2018/08/03 13:10
  • 安親班根本沒立案 童溺死師鞠躬致歉

    持續追蹤這起溺水案,安親班老師晚間到派出所,不斷鞠躬向家長道歉,校外教學造成學童溺斃,意外發現原來這家安親班,根本還沒有立案,涉嫌違反兒少法,而戲水池其實也只是消防蓄水池,沒有救生員看管,民宿業者強調是老師沒看好,他們沒有責任。
    2018/08/02 23:50
  • 戲水意外!安親班戶外教學 3歲男童溺斃

    安親班戶外教學傳出意外,中和一家安親班因為停電關係,帶著小朋友到三峽一處景觀餐廳戲水遊玩,沒想到其中一位3歲的男童疑似跌到水深135公分的水池內,被發現時沒有生命跡象,儘管緊急送醫,但還是宣告不治,家人接到噩耗趕往醫院,難以接受。
    2018/08/02 20:17
  • 溺水池為蓄水無「救生員」 民宿:我沒責任

    持續追蹤這起溺水案,原本開開心心去民宿校外教學,3名老師和1家長帶著16個幼童,發生意外才被發現安親班根本還沒有立案,涉嫌違反《兒少法》,而戲水池其實也只是消防蓄水池,沒有救生員看管,民宿業者強調是老師沒看好,他們沒有責任。
    2018/08/02 20:16
  • 極限運動場成「戲水池」 公所:抽水馬達跳電

    屏東市公所管理的極限運動場連續2、3天來竟然大積水,不僅讓小朋友拿來當作戲水池跑進去玩水不慎受傷,水深及膝更讓居民憂心病媒蚊孳生!而後方的場地更被充作曬衣場,引發疏於管理的批判。市公所澄清因為自動啟動的抽水馬達故障了,週一上班已經重新啟動抽乾積水!
    2018/07/09 18:45
  • 搶50億觀光商機 新竹市景點改造吸引遊客

    民眾對於新竹市景點印象,比較熟悉的應該像是青草湖以及南寮漁港,不過2個老景點受到布袋蓮和東北季風吹沙影響,過去人氣低新竹市府砸10億元搶救,讓漁港多上戲水池,還把防波堤設計成魚鱗片,就連本來只能划水的青草湖都多上遊樂設施,讓新竹不再只是既定的老風城印象,多上活力外也讓家庭客往新竹跑,連帶提高飯店住房率。
    2018/06/08 19:02
  • 刺激!4樓高、長135m 滑水道標榜「全台最高」

    新北市府的「新月水道節」週六正式登場!現場有號稱「全台最高」的滑水道,四層樓高,長達135公尺,相當刺激。還一共六項主題設施,包括滑水道、球池、迷宮、親子戲水池,讓民眾能玩水消暑。
    2017/08/12 18:47
  • 扯!玄武岩柱前積水 比基尼女當泳池戲水

    過去常常有遊客到澎湖的著名景點大菓葉玄武岩柱觀光時,違規爬上玄武岩拍照留念。不過這次更誇張,颱風過境之後,玄武岩前方低窪地區積了很多水,就有遊客把它當成戲水池,當眾脫下衣服,只穿比基尼在裡頭戲水,旁人勸阻也不聽。
    2017/08/02 11:12
  • 水髒禁玩?榮星花園噴泉禁入民眾無視

    夏天天氣實在太熱,在台北不少人會帶著小朋友,到榮星花園的噴水池玩水,不過其實這裡是有設立告示牌,禁止大家戲水,尤其這裡的水是採重複利用,有人擔心是不是小朋友跑進去玩,也會讓病菌跟著上身。
    2017/07/18 18:37
  • 冷泉藏危機?「螃蟹冒泡」戲水 婦遭割傷

    天氣熱,不少人都會戲水消暑。宜蘭員山知名的「螃蟹冒泡」戲水,週日有民眾在池裡踩到疑似碎玻璃的尖銳物品,血流如注,緊急送醫,不過事後鄉公所澄清,民眾去的不是戲水池,而是沒開放的生態池,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2017/06/28 17:05
  • 公共戲水池潑眼 恐感染「微孢子蟲角膜炎」

    國內最新研究發現,到戶外泡腳池或泳池戲水,眼睛感染「微孢子蟲角膜炎」的機率高達50%,醫師解釋,微孢子蟲容易存在土壤或汙染水源,當民眾光著腳,在地面周圍走來走去,接觸土壤,再泡到池水,就容易受到感染。
    2017/06/27 11:42
  • 消暑一夏 竹市府前廣場噴水設施再啟動

    盛夏時節,全台各地漸飆高溫,新竹市政府將於明天下午舉辦「夏日親水趣-童樂Fun一夏」活動,府前廣場噴水設施將再度啟動,大小朋友不妨前往消暑一下。
    2017/06/23 14:22
  • 三星泳池對稱斜坡、大水道 民眾:似墓碑

    宜蘭三星鄉的鄉立游泳池打造兒童戲水池,但到訪的民眾都覺得怪怪的,對稱的斜坡加上大面積的溜滑梯,民眾說猛一看像一座巨大的墓碑,鄉長說原本的水泥色調相似度百分百,現在特別加上彩繪淡化民眾聯想,不過這也成為泳池的另類行銷。
    2016/11/30 17:16
  • 扯!美聲涵洞當滑梯 噴泉變兒童戲水池

    斥資43億,花了10年才落成的台中歌劇院,8月底開幕試營運,吸引大批人潮,不過有民眾發現,歌劇院內世界獨有的美聲涵洞曲牆,被小朋友當做溜滑梯爬上爬下,戶外噴泉也變成兒童戲水池,而家長在旁邊,竟然也不阻止,歌劇院根本成了遊樂場。
    2016/09/20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