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戲劇化 結果共197筆

  • 兩千年影帶挺扁 李遠哲獻出光環

    前中研院長李遠支持謝長廷,馬英九錯愕,謝陣營振奮!回顧兩千年,李遠哲透過影帶保證陳總統會是個好總統,被綠營認定是陳呂獲勝的臨門一腳,後來綠營執政成績不彰,甚至倒扁時刻,李遠哲還發出聲明稿公開要陳總統慎重考慮去留;就連到去年底謝長廷尋求支持,李遠哲還在鏡頭前直接落跑,沒想到如今又再度出現戲劇化轉折。
    2008/01/22 19:00
  • 「馬二審無罪」 市場盛傳股市先漲

    台股今天收盤大漲超過150點,在國際股市沒有大表現的狀況下,台股一支獨秀,法人如此戲劇化大漲,透露市場樂觀看待二審結果,馬英九判無罪機率大,甚至有法人在26日尾盤,就已經先在期貨市場先卡位!
    2007/12/27 11:53
  • 月霞落網/警查賣淫集團 意外發現游月霞

    交保後第一天,游月霞並沒有出面,被限制住居的她,暫時只能住在在忠孝東路四段的租屋處,律師表示,游月霞原本就要在明天自行投案,沒想到卻在警方接獲民眾報案,逐戶查訪,意外逮捕到游月霞;但也因此有人質疑,游月霞已經躲了2年多,為何就在打算自行投案的前一天,才被警方如此戲劇化的發現?
    2007/12/02 12:29
  • 撰「南京大屠殺」 張純如逝世3週年

    發生在中日戰爭期間的「南京大屠殺」,到今年已經屆滿70年,中國大陸和台灣都有很多學術著作,探討當年這段歷史;然而由華裔美籍作家張純如所寫的「南京大屠殺」一書,卻是被改編成電影次數最多的著作之一,張純如為了還原當年大屠殺的歷史,花了多年心血,最後因為重度憂鬱症,在3年前自殺身亡,今天就來回顧這位年輕作家戲劇化的一生。
    2007/11/28 22:44
  • 【新聞念真情】為一片綠蔭 戲劇化爭存留結善果

    台北縣新店的「花園新城」是全台灣第一座山坡地建築社區,當初,建築師就是將房屋和滿山的綠樹融入整體設計;讓這個社區40年來,都生活在一片綠意中,但是,不久之前,因為建商打算把部分的綠樹砍掉,繼續加蓋新的房屋;讓一直生活在這個社區的居民,因為不捨得老樹,決定跟建商「為樹請命」;不過,抗爭活動進行中,這些老樹的命運有了戲劇化的轉變。
    2007/11/21 19:38
  • 暴跌3百點急拉回 台股戲劇震盪

    台股今天戲劇化表現,受到美股再度重挫拖累,台股開盤就下跌近200點,一度暴跌超過300點,但是尾盤急拉308點,最後幾乎以平盤坐收,小漲了0.15點,類股當中受到白熾燈要禁用的影響,LED類股逆勢上漲!
    2007/11/20 11:32
  • 戲劇變化 艾若優特赦伊斯特拉達

    菲律賓政壇今天出現戲劇化的發展,菲律賓總統艾若優,特赦因為貪污收賄、遭判無期徒刑的前總統「伊斯特拉達」,消息傳出後,外界反應兩極,由於艾若優政府,最近也遭到貪污調查,因此特赦的舉動,被批評是應是為了轉移外界的注意力。
    2007/10/26 20:57
  • 馬無罪 台股戲劇性急拉110點

    台股今天戲劇化由黑翻紅,本來開盤後30分鐘還一路下跌,跌的點數高達100點,不過就在10點馬英九一審獲判無罪,台股指數立刻從下跌將近60點,立刻反彈急拉110點,大漲60多點,和兩岸三通有關的營建股以及藍色色彩比較濃厚的中視股價歡欣鼓舞,連分析師都大呼不可思議!
    2007/08/14 14:16
  • 哈瑪斯闖入法塔婚禮 喜事成悲劇

    巴勒斯坦內部的派系衝突越演越烈,目前掌握加薩走廊的哈瑪斯組織,武裝部隊硬是闖進法塔組織成員的一場婚禮,把場子砸了不說,還動手打人抓人,衝突的場面全都被躲在高處的媒體拍了下來,戲劇化的程度簡直有如電影情節。
    2007/08/12 17:13
  • 大陸工人車禍 一息尚存記者救命

    來看這個戲劇化的求生故事,大陸廣東一名工人,被卡車撞上,不幸失去下半身,雖然醫師把他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不過他卻心情沮喪,一心求死,直到醫院一名同樣失去下半身的樂觀病人,以過來人的身份,鼓舞了他的求生意志。
    2007/04/06 17:07
  • 國際最新!遭俘英兵 伊朗放人

    國際間最新的消息,被伊朗俘虜將近2星期的15名英國士兵,今天晚間,出現戲劇化轉折,伊朗總統在台北時間晚間10點多,釋放所有遭到拘留的英國士兵,並且還一一握手送他們回英國。
    2007/04/04 21:52
  • 詐賭案/胡瓜記者會發動搜索 意外查大麻

    檢調在胡瓜家搜到大麻,過程十分戲劇化!胡瓜23日下午開記者會同時,檢調已經發動搜索,胡瓜措手不及,原本要查賄絡法官證據,意外從天花板搜出30公克大麻葉,胡瓜和丁柔安傻眼,來不及換衣服就被帶走,檢調成功突擊,大有斬獲。
    2007/03/24 18:42
  • 爭500億遺產 前玩伴女郎安娜猝死

    爭奪5百億台幣遺產,而話題不斷的前花花公子玩伴安娜妮可史密斯,今天被發現陳屍在飯店,得年39歲;如此戲劇化的發展,警方決定進行屍體解剖,以釐清死因;安娜的死亡,也讓她之前與石油大亨的子孫,打了12年的遺產官司,更增添疑雲;關鍵人物相繼死亡,500億台幣的遺產就是像是被詛咒一樣,引起更多的話題。
    2007/02/09 18:42
  • 爭富豪遺產 前玩伴女郎安娜猝死

    捲入富商遺產爭奪戰的前花花公子玩伴「安娜妮可史密斯」,今天傳出離奇暴斃的消息,她被發現陳屍在居住的好萊塢飯店裡,不過死因成謎,目前警方還在調查,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這位才39歲的女子,死於非命,也讓爭產疑雲更添戲劇化的發展。
    2007/02/09 12:34
  • 【新聞念真情】楊傳廣人生謝幕 74載「不可能任務」

    「亞洲鐵人」楊傳廣,28日在美國病逝,消息傳回國內,不少人感到傷心難過,回顧楊傳廣精采人生,1960年,在羅馬奧運,奪下我國史上第一面奧運銀牌,隨後突破10項9000分大關,也是人類運動史上第一人,楊傳廣締造的「不可能任務」,至今仍讓人津津樂道,卸下運動員光環後,楊傳廣選過立委,也當過廟祝,一代鐵人的傳奇故事,相當戲劇化。
    2007/01/29 22:12
  • 〈獨家〉戲劇化!鄧香妹道完歉 馬上送急診

    躺在救護車上露臉短短15分鐘,鄧香妹隨即被送往林口長庚急診,戲劇性十足;其實,每次鄧香妹母女出場,幾乎都是淚水攻勢,手上也一定拿著衛生紙不停拭淚,張怡華還曾激動下跪,但每每話一講完,鏡頭沒在拍的時候,馬上又恢復正常,情緒反應的落差相當大。
    2007/01/29 19:50
  • 奧運零的突破 楊傳廣台灣第一銀

    楊傳廣1960年羅馬奧運,奪下我國史上第一面奧運獎牌,成為傳奇人物,他的一生非常戲劇化,篤信天主教的他,因為王母娘娘多次顯靈,還一度當乩童,2個月前他還出席公開活動,沒想到驟逝,一代鐵人的英雄形象,也只能留在民眾的心中。
    2007/01/28 17:58
  • 國務費案/CNN專訪陳水扁 主播連線預告

    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即將播出專訪陳水扁總統的完整版本,CNN主播還特別先與棚內主播連線,預告這次的專訪內容。談到這次的專訪,CNN主播特別表示,陳水扁總統相當渴望國際社會接受台灣,讓她印象深刻,不過提到第一夫人弊案纏身,CNN主播再度以戲劇化來形容第一夫人在法庭昏倒。
    2007/01/24 09:58
  • 紅了30年 陸影后劉曉慶人生如戲

    「人生如戲」這句話,用在大陸影后劉曉慶身上,再貼切不過。詮釋過武則天,金大班等奇女子,這位奪下6屆金雞與百花獎的影后,曾讓大陸80年代影壇被稱為「劉曉慶時代」,90年代初她卻鋃鐺入獄,讓影迷們目睹她人生中最戲劇化的一段。出獄後她以驚人的毅力重回演藝圈,也贏回社會輿論的肯定。帶您看這位從影30年的大陸影后。
    2007/01/02 22:35
  • SOGO案/李慧芬再爆料 助理常向飯店索發票

    李碧君前秘書的說詞,對已經偵結的SOGO案,會不會出現戲劇化的轉折,李慧芬說助理張真嫦,每天都會替李碧君分門別類,整理發票,不夠的話,還會向國賓飯店索取,外傳張真嫦夫婦抱怨被曝光利用,李慧芬否認,表示是對方看不慣李碧君說謊,才主動和他聯繫。
    2006/12/01 18:54
  • 起訴陳哲男 羈押3個月解除禁見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涉嫌司法黃牛案及內線炒股案,遭求刑12年,為了獲得交保機會,陳哲男和檢方展開2小時激辯,法官一度態度軟化,問到保釋金,陳哲男態度大轉變,以哀兵姿態保證一定準時出庭,最後還是裁定繼續羈押3個月,解除禁見,庭訊過程戲劇化轉變,TVBS記者全程掌握。
    2006/07/08 07:52
  • SOGO案/為主子解圍?曾天賜:我打給李慧芬

    陳總統親信曾天賜跟李慧芬到底是誰打電話給誰?曾天賜今天坦承,其實是他打給李慧芬,這樣戲劇化的轉變讓爆料的立委邱毅氣壞了,他痛批曾天賜誤導外界,說SOGO案是舔耳案,結果現在根本變成是自己造假的腳尾飯。
    2006/06/16 00:18
  • 台灣霹靂火走紅 秦楊充滿「戲」胞

    當年一部台灣霹靂火,讓秦楊紅透半邊天,好友說,秦楊私底下,是個重義氣的人,加上全身充滿演藝細胞,所以演活了劉文聰這個角色,但也因為這個因素,秦楊有時候戲裡戲外沒兩樣,誇張、激烈的表達方式,讓人搞不清楚他是真的生氣,還是戲癮犯了,戲劇化十足。
    2006/04/02 19:11
  • 臥虎藏龍換他演 馬英九成李慕白

    馬英九如果變成臥虎藏龍中的李慕白,杜正勝變成羅小虎、范巽綠變成余秀蓮,這會是什麼樣的一部電影?台中嶺東大學的學生創意搞笑,用照片合成的方式把政治人物全都戲劇化了。
    2006/01/04 12:53
  • 謝揆致電邱毅 卓榮泰:僅210秒

    行政院發言人卓榮泰,及新聞局長姚文智,今天雙雙出面,為邱毅的謝揆「皇帝娘」一說反駁,不僅表示行政院長謝長廷不可能說出這樣戲劇化的字眼,也說,雙方通話時間沒有邱毅所說的這麼長,只有210秒。
    2005/11/17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