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二審無罪」 市場盛傳股市先漲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27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股今天收盤大漲超過150點,在國際股市沒有大表現的狀況下,台股一支獨秀,法人如此戲劇化大漲,透露市場樂觀看待二審結果,馬英九判無罪機率大,甚至有法人在26日尾盤,就已經先在期貨市場先卡位!

馬英九二審宣判前一天,台股給了這樣的表現,大漲157點;紅色指數一行行跳出來。TVBS記者林婉婷:「在國際股市,沒有什麼大行情的狀況下,台股依然大漲157七點,分析師認為,這樣戲劇性的大漲,似乎也暗示著,馬英九二審可能會有的結果。」

分析師王文良:「一審的判決馬英九是無罪的,在無罪的推論下,判決的結果對股市來講,應該會是正面的一個情況。」

蛛絲馬跡在26日台股收盤時就浮現,本來一度狂跌95點,在接近1點尾盤的時候,突然急拉最後小跌10點;27日收盤,還狂漲超過150點,法人透露已經有人先低接。王文良:「有心人士已經藉由期貨市場,進行卡位的動作。」

28日結果出爐,5位接受採訪的土洋法人,9成認為是利空出盡,10點宣判出爐之後,台股可望出現短線反彈;高點有機會落在8千3或8千4左右;分析師認為台股先漲後跌機率大,因為馬英九宣判結果出爐,也只是利空出盡,接下來還有立委選舉以及公投入聯的不確定因素,台股要由空翻多恐怕有高難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97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