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我有的是錢 結果共6筆

  • 逼女友穿洋裝「1次給1千」 男遭拒嗆分手:我有的是錢

    情侶之間感情若是要長久,一定要雙方彼此磨合,萬一沒弄好就會走到分手這一步。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和男友在前幾天分手了,但原因竟然是為了「穿洋裝」,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5/25 05:10
  • 「廚餘加料」繼續賣 陸餐飲業者不怕檢舉:我有的是錢

    在外用餐除了要求美味,餐廳環境是否衛生也是一大關鍵。大陸吉林長春一間餐廳為了省成本,竟然把店裡的廚餘加料端給其他桌客人吃,被抓包後還理直氣壯地說「這是老湯,你不懂」、「我有的是錢,不怕舉報」,相關畫面曝光後隨即引起眾怒。
    2021/03/14 14:10
  • 老公遭爆「耍大牌」淪豬隊友 Ella首出聲

    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陳嘉樺出走老東家華研後,將經紀權交給老公賴斯翔,夫妻齊力拼事業,豈料近日賴斯翔被爆料經常「不懂裝懂」、拒絕老婆試鏡,氣走Ella團隊的執行經紀和助理,甚至在片場嗆出「我有的是錢」,被冠上豬隊友封號。對此,Ella昨晚(7日)在IG上寫下「吃苦當吃補」,被指疑似針對此事回應。
    2018/11/08 12:28
  • Ella尪不懂裝懂氣走團隊 犯片場大忌嗆:我有的是錢

    女子天團S.H.E 10月出走老東家華研,3人各自成立新公司,其中Ella陳嘉樺的經紀約全權由老公「解孵」賴斯翔打理,原本夫妻同心奮鬥是美事,沒想到近日卻傳出賴斯翔諸多「不懂裝懂」的行徑,氣走執行經紀和助理,他甚至曾犯片場大忌,還反嗆「我有的是錢」,慘淪Ella的豬隊友。
    2018/11/07 08:19
  • 酒醉台女嗆「我有的是錢」 暴打司機入獄3周當庭哭泣

    台灣一名從事證券業的31歲女子黃芝詠,前年12月喝醉酒後,在新加坡一處公寓前和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更是辱罵嗆聲「我有的是錢」還暴打對方;當下公寓保全出來制止,黃女也把對方咬傷。新加坡法院2日判決出爐,判她坐牢3周且罰款新幣1000元(約新台幣2萬2000元)。
    2018/01/03 12:27
  • 強國大媽94狂 闖紅燈被抓竟扔鈔票嗆「我不差錢」

    一名大媽闖紅燈未走斑馬線,被員警攔下後,竟然態度囂張,還嗆聲說「我有的是錢,我不差錢,明天繼續闖」!
    2017/07/31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