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成功嶺 結果共172筆

  • 入伍第二天 吸毒新兵逃跑偷車

    台中縣成功嶺一名昨天剛入伍的阿兵哥,因為吸毒被驗出來,擔心受懲戒,下午從成功領逃跑,還在半路偷車,軍方一路從台中縣追到台中市,順利將他逮捕。
    2006/02/22 19:18
  • 大陸女貼身照護?許:她只發文宣

    暫別基隆選後風波,市長許財利南下到台中成功嶺勞軍,中午和市政團隊開心吃午餐,提到立委劉文雄質疑他非法雇用中國籍女子貼身照護,許財利澄清那名女子領有工作證,而且只是選舉時發送文宣,沒有請她看護,也重申市府目前不會調動任何一位官員。
    2005/12/12 23:32
  • 成功嶺某連三分之二吸毒? 軍方強烈反駁

    軍中吸毒狀況有多嚴重?媒體報導,成功嶺的一個連就有三分之二的新兵吸毒,不過對於這種說法,國防部相當不滿,鄭重駁斥,成功嶺則強調,今年1到6個月新兵總共5000人,只有7個人吸毒送軍法審判。
    2005/06/24 12:04
  • 女子疑尋短 遭自強號列車輾斃

    台中縣烏日鄉成功嶺大門前的平交道,晚間發生疑似撞火車自殺事件,一名女子在平交道前來回踱步,最後被一列北上自強號當場輾斃,現場慘不忍睹。
    2005/05/04 20:16
  • 〈獨家〉罰脫光彈「LP」 役男控訴不當管教

    由內政部管轄的替代役訓練,爆發不當管教,40多名在成功嶺受訓的替代役男,因為洗澡太吵鬧,被分隊長處罰全身脫光,用手彈自己的重要部位,這群替代役男覺得身心嚴重受辱,忍了一年多,在分隊長退伍前夕,向TVBS提出指控。
    2005/04/10 17:47
  • 鍋爐氣爆! 成功嶺代役男心驚

    成功嶺替代役男營區,上星期發生鍋爐瓦斯氣爆事件!爆炸震碎玻璃窗,割傷一名役男,當時營區350多位役男全都嚇壞了,爆炸原因是鍋爐瓦斯氣閥漏氣,但營區在事發之後封鎖消息,讓許多役男人心惶惶相當害怕。
    2005/03/28 12:26
  • 成功嶺新兵指控 強收洗衣費官商勾結

    一群新兵找上立委陳情,控訴成功嶺新兵訓練中心強迫新兵集體送洗衣物,並且不當收取洗衣費每人1300塊,算算賺取暴利將近3千萬。結果承包洗衣的廠商看到記者會,也主動打電話向立委投訴,說他們只收到800塊,不是1300塊,這讓立委氣壞了;軍方代表也臉面無光,說一定徹查到底。
    2005/03/11 12:02
  • 募兵代言人陳義信 成功召40名志願役

    前職棒選手「陳義信」確定取代林志玲成為軍方募兵代言人,今天陳義信一早搭上了軍方專機,飛往台中成功嶺,進行他第一次代言任務,陳義信發揮魅力,光靠簽名球,就一口氣號召了40幾位弟兄,轉服志願役,不過還是有許多阿兵哥的心另有所屬,私下跟TVBS透露,他們還是比較希望國防部找林志玲當代言人。
    2005/03/09 12:31
  • 2小時強迫喝水2000c.c. 役男狂吐

    軍中再度傳出疑似不當管教事件,多名在成功嶺受訓的役男,遭分隊長要求他們在不到2小時內喝下2000c.c.的水,結果引發役男身體不適,不斷嘔吐,家長不滿出面向民代投訴。
    2005/01/18 11:47
  • 當兵抽空回娘家 常中天帶弟兄逛議會

    到成功嶺報到2個多月的新黨市議員常中天,今天帶著一群同袍的阿兵哥回到市議會逛逛,瘦了4公斤的他火力不減,除了自嘲高齡入伍,導致許多跟他同年紀的人都要當兵,常中天對於2年後的選舉,更說在部隊認識的弟兄們,都是他未來的年輕選票。
    2004/12/16 19:01
  • 替代役並不爽!天天戰鬥 滿身汗

    台北市議員常中天服替代役已經屆滿一個月,16日就要下部隊,到底這位市議員在成功嶺上的生活過得如何?39歲的常中天還得叫21歲的小夥子一聲「分隊長」,但比起體能,常中天自豪的說,大部分的小朋友還比不上他呢!
    2004/12/15 19:07
  • 常中天當兵首度會客 新黨同志探望

    台北市議員常中天入伍當兵,今天第一次會客,新黨議員侯冠群到成功嶺探望,針對外界關心,常中天在服役期間,到底是領議員薪水還是替代役薪水,常中天沒有正面回應,不過卻有役男爆料,常中天一報到就被選做打飯班成員,工作相當輕鬆。
    2004/11/28 14:57
  • 回選區當兵!常中天分發南港區公所

    去當兵的現任台北市議員常中天目前正在成功嶺受訓,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常中天下部隊後將分發到他的選區,台北市南港區公所服替代役,工作是整理電腦檔案,常中天的同黨市議員侯冠群和李慶元,立刻去拜訪南港區公所,說是為了常中天好,拜託區公所一定要給他好好磨練一下。
    2004/11/24 18:36
  • 〈獨家〉曹錦輝當兵!12月成功嶺服12天兵役

    旅美棒球明星曹錦輝即將回台當兵!TVBS獨家消息,曹錦輝因為奧運比賽幫中華隊打雅典奧運,體委會遵守與落磯隊的承諾,幫曹錦輝申請到12天的補充役,而他的父親和經紀人都證實了,曹錦輝將在12月回台,換下球服當阿兵哥。
    2004/11/19 12:25
  • 輕裝便服當兵去 常中天不忘批兵役法

    台北市議員常中天晚間9點多獨自一個人開車前往成功嶺報到,有別於下午記者會中一度痛哭流涕,常中天晚間報到時看起來神情自若,似乎已經能夠坦然接受服役的事實。
    2004/11/18 22:44
  • 不緩徵了!北市議員常中天當兵去

    台北市議員常中天的兵役問題在今天有了答案,常中天召開記者會,宣布他要直接到成功嶺報到服役,雖然根據了解,他最快在明年10月中就能退伍,市議員的資格並不受影響,但是常中天還是難掩不平,講著、講著又哭了。
    2004/11/18 17:30
  • 兵單到! 議員常中天26號上成功嶺

    台灣史上最老的役男,台北市議員常中天今天收到了兵單,26號就要入伍的他,強調不會迴避服兵役,不過常中天質疑,從他當選市議員、放棄美國籍後,向內政部兩度申請緩徵,都無法像其他高齡役男,獲得緩徵的相同待遇,他希望內政部說清楚,當議員職權和服兵役相衝突時,要如何處理,否則不排除申請大法官釋憲。
    2004/08/17 15:12
  • 總統慰問阿兵哥 重申「軍隊國家化」

    下個星期二就是端午節了,陳水扁總統今天特別前往成功嶺,慰問官兵弟兄,陳總統在致詞時重申「軍隊國家化」這個觀念,陳總統說,不管誰做總統,不管政黨如何輪替,軍隊效忠的都是中華民國。
    2004/06/17 16:26
  • 7年不見 成功嶺之花龐嘉綾 變圓了

    還記得曾經在成功嶺受訓,因此拍過電影的成功嶺之花,龐嘉綾嗎?經過7年的時間,她現在結婚當了媽媽。不過和從前相比,身材已經走樣,一度還衝破70大關。現在龐嘉綾瘦身成功,還有不少片商邀約,不過她說,還是當個家庭主婦比較好。
    2004/05/06 18:47
  • 疑久病厭世 男子走鐵軌遭輾斃

    台中烏日成功嶺平交道,上午有一名52歲男子疑似因為罹患氣喘久病厭世,走上鐵軌,一列南下自強號當場將他撞死。
    2004/02/03 14:21
  • 成功嶺營區內山林火災 打靶造成

    台中成功嶺營區內的大度山區上午10點多傳出山林火災,軍方和台中縣市的消防人員立刻出動滅火,而起火原因成功嶺營區表示是打靶射擊時跳彈,引發火勢。
    2003/10/20 10:26
  • 非腦脊髓膜炎死亡 邱界喬覆國旗

    陸軍二兵邱界喬2年多前在成功嶺被宣告為腦脊髓膜炎死亡,但他的父親質疑死因,到處奔走,隨後發現原來是軍中醫療疏失。今天(31日)是邱界喬告別式,軍方隆重地為他覆蓋國旗,但老父親心中仍然不平。
    2003/08/31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