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募兵代言人陳義信 成功召40名志願役

記者 蕭子新 張宗榮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9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職棒選手「陳義信」確定取代林志玲成為軍方募兵代言人,今天陳義信一早搭上了軍方專機,飛往台中成功嶺,進行他第一次代言任務,陳義信發揮魅力,光靠簽名球,就一口氣號召了40幾位弟兄,轉服志願役,不過還是有許多阿兵哥的心另有所屬,私下跟TVBS透露,他們還是比較希望國防部找林志玲當代言人。

國防部部長蔡明憲登上軍方專機,確定募兵代言人陳義信受到貴賓級的禮遇,而到了成功嶺,為了讓陳義信跟軍方的形象更密切,軍方還安排了曾經受過傘兵訓練的陳義信重新穿上了軍裝,重溫昔日受訓的時光,走進募兵的會場,陳義信發揮了前職棒明星的魅力。

陳義信:「真的..真的..給你,這個簽名是昨天簽的,再不然就是棒球比賽,只要可以放假,我跟部長講,去看比賽,要不要?」

原本只準備了12個簽名球,給當場簽下志願役的弟兄,沒想到搶著上台的竟超過40位,募兵的效果比預期的好,陳義信怕不怕跟原本軍方鎖定的第一名模林志玲來相比較。陳義信:「這男跟女,空手道跟跆拳道柔道一樣,做公益活動是每一個人都想做的事情,萬綠叢中總需要一點紅。」

四兩撥千金,輕鬆的化解尷尬,阿兵哥心裡究竟又怎麼想?記者:「跟林志玲比起來,你覺得誰的號召力比較強?」阿兵哥:「當然是林志玲比較強。」

陳義信擔任募兵代言人,能不能發揮預期的效果,就看這群阿兵哥們買不買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義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567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