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憋尿 結果共155筆

  • 開學無廁可用! 憋尿、淋雨學生苦

    開學已經超過2週,現在台北市卻有一所小學,廁所整修工程還在進行,讓部分學生下課要衝到8間流動廁所,或者要穿越操場,到對面大樓上廁所,學生直呼好不方便,遇到下雨來還得淋雨,校長表示學校廁所已經使用超過25年,不得不整修,但是之前工程流標,開工晚,才會造成開學還在施工,目前已經由老師彈性調整上下課時間,避免學生一窩蜂擠廁所。
    2011/09/14 12:51
  • 〈獨家〉「15秒接通」口乾舌燥得憋尿 客服好忙!

    永豐銀行信用卡客服專線,遭批讓客戶等太久,實際上這些客服人員都相當忙碌,壓力也很大,不僅1個人得應付上萬名客戶,還經常忙到沒時間上廁所,因為銀行為了搶客,都希望服務做到最好,別讓客戶等太久;就有銀行保證15秒內,一定接通客戶電話,甚至連主管級也得親自下海,接客服電話。
    2011/08/29 19:19
  • 〈獨家〉女性穿褲也能「方便」 專利排尿褲新奇

    人有三急,如果在高速公路上塞車,或是找不到廁所,真的很折磨!台中有一位邱先生就因為不忍心太太憋尿難受,發明了一款「女性排尿褲」,在內褲褲檔挖了一個小洞,裝上矽膠軟管,讓女性穿著褲子、裙子也能排尿,而且邱先生不但把這件褲子申請專利,還到對岸參展,他號稱有人向他詢問,打算添購給哈爾濱的女公安穿。
    2011/07/22 19:27
  • 陳菊又累倒!憋尿不喝水 泌尿道感染

    高雄市長陳菊4年前因為輕微中風住院,現在又傳出陳菊又累倒了!這個月9日,陳菊因為出現發燒、嘔吐症狀,緊急送進高醫,檢查之後發現,陳菊是腎盂急性發炎,也就是所謂的泌尿道感染,原來陳菊8日行程過多,常憋尿,又沒有補充水分,才會造成泌尿道感染。
    2011/06/13 15:16
  • 日上12hr!護士上街 喊「不要過勞死」

    今天五一勞動節,每年勞團都會在這天上街遊行,但今年的隊伍中首度見到白衣天使,由於近幾年來國內鬧護理人員荒,也導致現有的護理人員工作遠超過負荷,一位護士要負責十個病床以上,超時工作到沒時間喝水,憋尿憋出病都時有所聞,350位選擇挺身而出,希望相關單位正視問題。
    2011/05/01 18:50
  • 〈獨家〉「忍」功了得! 開火車平均憋尿4小時

    深入了解,其實台鐵司機員平均一次載客的時間大約是3到4個小時,之後就能換班休息。載客過程中如果內急,還是可以到車廂上找離自己最近的廁所,或者有些車站月台,也設置了司機員的專屬廁所,但問題是每個站的停留時間太短了,司機員只能利用乘客上下車的時間,通常是1到2分鐘上廁所,甚至有些站停留時間不到1分鐘,他們擔心時間來不及,有人不喝水,以前也有人乾脆自備集尿袋,要是真的憋不住,才不至於尿褲子。
    2011/03/25 19:28
  • 別憋尿! 男狂飲3小時撞桌膀胱裂

    過年期間,你是不是最近常跑攤,參加聚餐呢?有一名30多歲的民眾,和朋友聚餐喝酒,連續3小時憋尿,不小心撞到桌子,竟然膀胱破裂,排出大量血尿,得靠著手術,才撿回一命;無獨有偶,一名30多歲女性民眾,酒後唱歌狂歡,發生同樣的悲劇;醫師提醒,酒精類本來就容易利尿,為了保護膀胱,千萬不要憋尿。
    2010/02/17 12:36
  • 貪玩憋尿惹禍 女童爛腎住院

    小朋友貪玩,不要以為沒有不會有問題!一名5歲女童因為貪玩憋尿,結果居然引發腎臟炎,檢查之後發現已經化膿,因此住院3個禮拜,醫師特別提醒家長,千萬不要讓小朋友憋尿,引免引發這麼大的後遺症。
    2009/10/28 19:40
  • 〈獨家〉警車巡邏帶走鑰匙 酒駕男被銬憋尿

    桃園一名男子,凌晨因為酒駕被帶回警局,員警幫他上手銬後,忘記把鑰匙列入交接,人就開車巡邏去了。結果這名男子,自己憋尿憋到膀胱受不了向員警求助,才發現,整個警局都沒有鑰匙能幫他開鎖,還打電話通報110。
    2009/10/16 19:30
  • 棒球場女廁糟 周美青也不敢上?

    總統夫人周美青帶頭挺棒球,但有球迷反應,台灣球場的廁所品質很糟糕,許多女球迷只能憋尿,看完1場3小時的球賽,像台南球場的女廁,位置剛好在練投區旁,女球迷擔心走光,台中球場的廁所看起來乾淨,卻瀰漫著一股臭味,女球迷上廁所都摀著鼻子。
    2009/05/23 12:34
  • 女模染上綠膿桿菌 截四肢仍不治

    巴西一名年僅20歲的模特兒布麗迪,被懷疑是因為長期憋尿,而因為感染綠膿桿菌引發敗血症,儘管醫生截去布麗迪的四肢,企圖幫忙保命,卻仍不幸過世,外傳布麗迪是為了維持身材,濫用減肥藥而喪命,但家屬否認。
    2009/01/25 12:56
  • 有尿意就如廁 日久膀胱恐萎縮

    很多健康知識都說別憋尿,但現在卻有婦產科醫師研究發現,如果有尿意就如廁,不但會造成膀胱萎縮,甚至有可能會惡化發炎,日子一久反而會導致頻尿,這樣的狀況,尤其容易發生在女性身上;醫生提醒,每天上廁所的次數盡量控制在4到6次,不要太頻繁才能保持健康。
    2008/11/17 12:39
  • 母子失聯15年 命危孝子盼見母

    台北縣一名剛考上大學的19歲單親男孩,因為體恤父親開計程車辛苦,暑假到飯店打工,結果因為憋尿罹患膀胱炎,血尿1個月不敢說,導致發燒不支倒地,送醫才發現,腎衰竭有生命危險,擔心這輩子再也看不到分散多年的母親,躺在病床上的他,只希望見母親最後一面。
    2008/09/08 12:26
  • 〈獨家〉「停靠最長40秒」 捷運備貼心尿袋

    曾經報導過,台鐵駕駛因為怕長時間憋尿,通常都會自備尿袋,以備不時之需;不過其實台北捷運更貼心,公司主動買妥,就放在駕駛艙的櫃子裡,而且設計上不但男女通用,液體灌進去還會瞬間變成膠狀物,避免漏了出來。
    2008/05/07 19:14
  • 〈獨家〉水管結冰公廁關 合歡山不「方便」

    冬天到合歡山賞雪,經常得塞車憋尿,無奈武嶺的公廁,因為水塔水管結冰,廁所關閉,遊客內急只好在路邊解決,男生還比較簡單,不過女孩子就麻煩了,得拿雨傘、拿外套遮著,才敢勉強上廁所,實在很不方便。
    2008/02/15 16:54
  • 台銘聚焦/鴻海尾牙史上最長 總裁憋尿撐場

    今年鴻海尾牙,可稱得上是史上最長的一次,比原本預計睌了2小時,體力驚人的總裁郭台銘,不過在最後時,已經略顯疲態,員工9大事業群表演結束,都要向總裁拜個年,好幾次郭台銘都尿遁,委由媽媽代打。
    2008/02/06 12:54
  • 「跑堂制」 國中學生憋尿找教室?

    濱江國中實施跑堂制,讓學生每一課都得到專業教室上課,說這樣可以增進學生主動學習,現在但卻有家長抱怨,下課時間太短,同學光是找教室就來不及了.根本沒時間上廁所。
    2007/11/14 12:28
  • 人力減一半 台鐵司機憋到腰酸

    台鐵司機員自備尿袋!原來是台鐵火車機械化後,人力縮減,司機員從2人變成一個,一名有30年開車經驗的司機就說,從他進台鐵後經常憋尿,就常出現腰酸背痛的症狀,而這群駕駛用得還是2年前限塑政策庫存的台鐵清潔袋。
    2007/10/24 18:49
  • 拚準點 駕駛員憋尿人手一尿袋

    台鐵只要誤點,就被民眾罵到臭頭,為了班班準,駕駛員幾乎都有憋尿經驗,因為駕駛艙旁沒廁所,走去「解放」,至少得花1分鐘以上,而有些站區只停30秒,或直達車根本沒靠站,尿急時怎麼辦,很多人身上就帶了台鐵以前的塑膠袋,權充尿袋應急。
    2007/10/24 13:17
  • 〈獨家〉如廁規定多 華碩員工帶「尿袋」上班

    主機板龍頭「華碩」,臨時裁撤345位生產線作業員,這些被資遣的員工感嘆,在華碩付出十幾年青春,換來的只有一身病痛,現年50歲的郭小姐,在華碩工作了14年,除了手傷,也曾因為憋尿罹患膀胱炎,不過,她說,她還不是最慘的,還有同事剛開完刀,身上掛著尿袋上班。
    2006/12/05 19:58
  • 〈獨家〉雪隧狂塞 考驗用路人憋尿忍功

    宜蘭童玩節不只是考驗雪山隧道的交通,也考驗用路人憋尿的功夫,因為在雪山隧道這一路上,只有在石碇服務區有廁所,錯過了,就得一路憋尿到宜蘭,也因此,沿路上的加油站,甚至便利商店的廁所,都大排長龍,相當熱鬧。
    2006/07/01 17:52
  • 吳淑珍日上19次廁所 疑尿道感染

    一天上廁所19次,對第一夫人吳淑珍而言,是不是出現警訊?醫師推測,吳淑珍可能是因為行動不便,長期憋尿,導致泌尿道感染,只要多加休息,就會康復。
    2006/05/02 19:04
  • 〈獨家〉廁所外站警衛 議員害羞「憋」出病

    人生最急莫過於內急,不過台北市議會的議員上廁所的時候,總覺得有點尷尬,因為議員辦公室的樓層,廁所門口有駐衛警,而駐衛警看到市議員都會敬禮打招呼,這讓市議員上廁所時,總覺得有人在外面算時間,每次都急急忙忙,不能安心「方便」。
    2006/04/24 18:25
  • 〈獨家〉清泉崗機場 候機室改建民眾憋尿

    立委批評清泉崗國際機場是半套機場,倉促啟用就開航,現在果然出狀況,候機室又動用公帑重新施工,旅客抱怨,座位不夠要站著等飛機,更沒廁所可用,甚至當旅客向櫃檯人員詢問廁所時,對方竟然請旅客憋尿忍耐一下,等到上飛機,就能解放了。
    2006/03/27 18:02
  • 憋尿過頭 8旬老翁攝護腺腫如蘋果

    不少40歲以上的男性,都有攝護腺肥大的困擾,常常就是「前面尿不乾淨,後面解不出來」,每30分鐘就跑要一次廁所,手術雖然可以解決尿不出來的問題,但卻會影響性功能,讓病患怯步,不過,現在有種綠光雷射汽化術,可以兩全其美。
    2005/12/30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