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女性穿褲也能「方便」 專利排尿褲新奇

記者 陳麗雯 /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2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人有三急,如果在高速公路上塞車,或是找不到廁所,真的很折磨!台中有一位邱先生就因為不忍心太太憋尿難受,發明了一款「女性排尿褲」,在內褲褲檔挖了一個小洞,裝上矽膠軟管,讓女性穿著褲子、裙子也能排尿,而且邱先生不但把這件褲子申請專利,還到對岸參展,他號稱有人向他詢問,打算添購給哈爾濱的女公安穿。

假模特兒的內褲正面暗藏玄機,多了一根矽膠軟管,可以讓女生在小便時不用脫掉褲子裙子,如果在戶外,還能像男生一樣,在隱密的地方站著小便,或是開車一時找不到廁所,只要有杯子或瓶子,就能在車上解決內急。

排尿褲發明人妻子邱太太:「有對準,稍微壓一下,壓平衡一點,才不會漏掉。」

邱太太已經穿出經驗,因為這款女性排尿褲就是丈夫專門為她設計的,只要出遠門,長途車程,邱太太就會穿著,小便後管子擦乾淨,再塞回鬆緊帶固定,穿完用清潔劑和水洗乾淨,就能重複使用。

一開始因為捨不得太太找不到廁所,忍到臉色發白,邱先生才發明這件女性排尿褲,想不到後來親友都說很方便,於是他們在台灣申請專利,還到大陸參展,邱先生說最近有人在詢問這件褲子,要給哈爾濱的女公安穿,就算在天寒地凍的地區,只要拉出矽膠軟管如廁,也不用凍得發抖。

其實這款排尿褲,銷售通路主要是網路。排尿褲發明人邱先生:「(主要客群是)常跑外面的人或是遊覽團體,女性要小便時,經常會大排長龍,如果是膀胱無力的人,就真的很麻煩了。」

雖然一件要價500元,但它比一般內褲多了一根矽膠軟管,讓女生可以方便的場所,多了一些選擇,業者號稱光是在網路上賣,1個月的銷量就有將近3百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尿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590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