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慈濟志工 結果共38筆

  • 慈濟志工災區煮咖哩熱湯 暖災民胃

    在日本災區,因為缺水缺瓦斯,吃飯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幾乎只能吃乾糧度日,不過慈濟18名志工將食材帶到受災嚴重的日本茨城縣,克服萬難,煮咖哩飯跟味噌湯,一天現煮兩餐,讓民眾在寒風中感受到一絲溫暖。
    2011/03/17 14:53
  • 災區供熱食! 慈濟志工現場煮咖哩

    在日本災區,因為缺水缺瓦斯,吃飯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幾乎都是靠外界援助乾糧,更何況是熱騰騰現煮的食物,不過在茨城縣已經有部分民眾吃到咖哩飯,因為慈濟志工將食材帶到災區,一天現煮兩餐,讓民眾在寒風中感受到一絲溫暖。
    2011/03/16 18:45
  • 「震」撼!50萬噸物資 日慈濟志工待命

    日本超級強震,引發全球關注,台灣慈濟的救援人力、物資,也準備好了!包括50噸、只要沖水就能吃的乾燥飯,以及1萬7千條毛毯,還有東京當地100多名志工,也積極連絡需要支援的單位,哪裡需要幫助,他們就會隨時出動。
    2011/03/12 18:00
  • 水泥工停工缺錢 飛車行搶功德款

    屏東警方破獲一件飛車搶奪案!一名外地來的水泥工人,竟然利用工程空檔,騎著偷來的贓車,尾隨慈濟志工行搶功德款,警方經過1個多月的跟蹤、埋伏,終於將他逮捕。
    2010/01/05 12:54
  • 探災遇嗆「別作秀」 邵曉鈴道歉流淚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2天前剛從英國回來, 今天隻身在慈濟志工的陪伴下,到旗山探視災民,但卻遇上嗆聲;災民高分貝嗆說,不要再來作秀了,救災比較重要!邵曉鈴有點不知所措,低聲向災民說「對不起,請原諒我」,神情落寞的離開。
    2009/08/17 12:25
  • 慈濟志工撫慰 小男孩放聲大哭

    四川強震,慈濟志工已經前進到距離震央汶川只有90公里的金山鎮勘災,沿途看到災民就發送餅乾及礦泉水,另外他們烹煮熱騰騰的湯麵給災民享用,許多孩童跟災民在吃到熱食之後,終於展露笑顏;而許多災民心理的悲傷,也強忍了好多天,在慈濟志工的撫慰之下,放聲大哭。
    2008/05/17 18:38
  • 慈濟賑災 「賑災泡麵」設計人性化

    熱帶氣旋重創緬甸,罹難人數超過6萬人,慈濟基金會第一時間進駐災區發放物資,其中也包括「賑災泡麵」,和一般泡麵不同的是,賑災泡麵有非常人性化考量,因應地區不同,口感、口味都不一樣,像是印尼口味偏辣,就以咖哩口味為主,也因為方便進食,慈濟志工除了泡麵,最近也積極研發製作,所謂的「泡飯」。
    2008/05/09 07:44
  • 慈濟志工蒸粽 爐台氣爆夫妻燒傷

    南投草屯一間慈濟資源回收站,下午發生廚房瓦斯氣爆引發大火,正在蒸素粽的一對夫妻檔志工,分別受到10%跟30%的二度灼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07/10/24 15:02
  • 大陸首例對台捐髓 晚間骨髓抵台

    大陸「首次」捐贈造血幹細胞到台灣,歷經7個小時的長途飛機,終於在晚間10點抵達桃園機場,負責護送骨髓的慈濟志工表示,這是突破性的一刻,救人不分國界。
    2007/07/20 23:43
  • 〈獨家〉比警察還快 慈濟師兄:留意警笛救援

    梅嶺車禍事故中,第一個到達現場的人,是慈濟志工張慶田,讓外界不禁想問,為什麼慈濟可以那麼早到達現場?張慶田說,其實是有居民通報,他們平常也會留意警車和救護車的警笛聲,哪裡有狀況,馬上換上制服,通報其他師兄、師姐,火速開車趕到現場救援。
    2006/12/05 19:55
  • 慈濟也倒扁? 原來志工私人捐水

    反貪腐倒扁靜坐進入第6天,宗教團體是不是開始動員,提供物資,牽動敏感神經。下午一輛慈濟功德會的箱型車,載著10箱礦泉水送到凱達格蘭大道。當事人雖承認自己是慈濟志工,但強調這些水都是私人贈送和慈濟沒有關係。
    2006/09/14 15:17
  • 〈獨家〉「長青慈善功德會」 沒人聽過

    自稱治百病的密醫打著中華長青慈善功德會名號,登記在永和秀朗路的協會,記者實際查訪,當地根本沒人聽過;再回到延平北路,找到密醫夫妻,牆上掛著慈濟志工衣服,企圖魚目混珠,甚至連號稱治病的藥水也打上醫藥字號許可,眼看謊言一一被拆穿,密醫還是堅稱,這全是在做功德。
    2005/06/28 17:52
  • 志工盲腸炎 慈濟醫院開張第一刀

    慈濟新店醫院正式開張,這家醫院很不同的,就是共擁有6座空中花園,而且醫療大樓使用了隔震墊,號稱東南亞最大的隔震醫療大樓。不過今天開幕還有個小插曲,一向在醫院可以看到的慈濟志工,突然盲腸炎送進了開刀房,結果他成為這家新醫院開幕來,第一個動刀的患者。
    2005/05/08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