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感情事 結果共159筆

  • 周董現身挺「三難高音」 不回應初夜話題

    近來身陷和吳佩珊「初夜風波」的歌手周杰倫,晚間大方出席由吳宗憲、高凌風、康康3個人組成的「三大難高音」記者會,對於媒體追問,究竟有沒有認了吳佩珊自爆的那段往日情,周杰倫完全不回答,反倒是憲哥意有所指,說女生應該口風要緊一點,不要四處張揚感情事,力挺子弟兵周董。
    2010/03/05 00:24
  • 寇乃馨談舊情書 黃國倫主持難安

    明星情侶同台,最怕談什麼事?那當然就是過去的感情事,TVBS歡樂台「得獎的事」就請來主持人黃國倫的女友寇乃馨大談青春往事,還秀出以前男性追求者的情書,讓沒寫過情書的黃國倫大感壓力。
    2010/01/11 21:19
  • 〈快訊〉耶誕節傳訂婚 侯佩岑:沒有的事

    傳出侯佩岑在聖誕節訂婚,對象是從事金融業、身家上百億的黃先生,因為對方行事低調,因此傳說2人戀愛以來從未曝光,不過對於這項傳聞,侯佩岑今天出席活動,笑笑地否認,不過倒是說了一些自己的感情事。
    2009/12/28 15:00
  • 馬也收禮? 府:退回傷感情轉送弱勢

    國民黨中常委賄選傳聞不斷,不過卻有黨內立委爆料,其實馬總統在這次選舉中,也有收禮;立委說,有些國民黨立委送中秋禮盒給馬總統,還收總統府的感謝回函,總統都收了禮,其他人為什麼不能收?不過府黨今天同步澄清,強調馬總統是不收禮的,這些禮物送到總統府,都會轉送給弱勢團體,但基於人情事故,退回就太傷感情。
    2009/10/27 10:04
  • 事發前有異象 乖學生頻請假缺席

    為愛自焚的洪碩謙是個小提琴高手,現在不僅在才藝班開班授課,還在高雄某科技大學學習藝術行政管理。老師回憶,平常出席正常的洪碩謙在出事前2個星期卻一直請假缺席,在學校也不要談起女朋友,感情事相當低調。
    2007/04/02 12:27
  • 林志玲秘訂婚? 傳母屬意小開邱士楷

    開工新希望,名模林志玲說,希望自己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現在傳出,媽媽吳慈美希望她拍完赤壁後,就能好好定下來,經營感情,對象是誰,林志玲始終沒有鬆口,倒是幾次下來,母親大人暗示心目中的乘龍快婿,是衛浴小開邱士楷。
    2007/03/02 12:14
  • 〈快訊〉今最佳女配角 「愛麗絲的鏡子」謝欣穎

    第四十三屆金馬獎,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晚間由徐若瑄和金馬影帝吳鎮宇,兩人搭擋頒獎,頒發最佳女配角,吳鎮宇還不忘虧一虧徐若瑄的近來的感情事,徐若瑄也不忘祝賀,吳鎮宇能再次奪下影帝。
    2006/11/25 20:32
  • 〈獨家〉「我沒想過嫁入豪門」 丁國琳公開感情

    未婚生子,感情世界相當神秘的藝人丁國琳,今天接受TVBS的專訪,首度談到自己的私密情事,她坦言,交往對象幾乎都是超乎想像的有錢,不過被媒體曝光,遭判死刑的味丹少東,還有台新金控董事謝壽夫的兒子謝昂倫,都不是最有錢的。
    2006/11/08 18:23
  • 李威、陳怡蓉感情事 小童星代答

    由李威、陳怡蓉主演的偶像劇「天堂來的孩子」,這天舉辦首映會,除了男女主角外,戲裡飾演李威以及陳怡蓉兒子的小童星,精湛的演技搶盡鋒頭,還成為大家套話的對象。
    2006/08/16 20:19
  • 科技富豪林百里 感情謎樣低調

    喜歡收藏張大千美女圖的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現實生活的感情世界,始終帶著神秘,已婚的林百里,身邊從不缺乏女伴,3年前就曾被週刊拍到,與小他23歲的工程師,共泡鴛鴦浴緋聞曝光,去年底林百里和一位波霸美女共同參加場豪門婚禮,情事始終讓人關注。
    2006/03/01 19:11
  • 廣告女王徐若瑄忙工作 感情放一旁

    影劇消息來看看,藝人徐若瑄堪稱演藝圈最可愛熟女,代言邀約不斷,今年一整年的工作行程已經排滿,對於感情事她笑說只能暫時放一旁。
    2006/02/16 21:08
  • 李前總統簽書 關心「巧巧」感情事

    李登輝前總統的孫女巧巧,昨天一展歌喉,豔驚四座,也讓大家關心起巧巧的感情世界!不過爺爺李前總統今天爆料說,巧巧還沒有男朋友。不過李前總統也說,他一點都不急,希望巧巧再成熟點,慢慢挑選。
    2006/02/12 18:09
  • 楊丞琳古裝亮相 低調回應感情事

    首次嘗試古裝的演出,楊丞琳在電視劇聊齋裡的造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2006/01/24 20:29
  • 歌劇魅影情事 韋伯感情自我投射

    即將在台灣演出的「歌劇魅影」。18年前上演以來,一直大受歡迎,將超越歌劇貓,成為最賣座的歌劇,而您可能不知道,歌劇魅影的中鬼魅,其實反射出劇作家韋伯自己和太太莎拉布萊曼的愛情故事。
    2006/01/08 15:32
  • 不敢告白? 「愛情事務所」助你幸福

    「交大無帥哥」這首歌讓很多交大人氣呼呼,為了一扳顏面,讓愛情學分不留白,交大學生特地成立「愛情事務所」,不論男女,只要是感情上的疑難雜症,事務所幫你搞定,上個月就幫一位叫小彥的男同學,設計他女朋友的20歲生日,讓女友感動落淚。
    2005/10/14 15:24
  • 擺平感情事 蕭登標曾代澎恰恰出馬

    嘉義蕭家班的老三蕭登標在今年決定參選縣議員,也意外爆出,早在十年前,蕭登標就幫同鄉的澎恰恰處理過感情糾紛!只不過當時他沒有藉機收取走路工,而是打了通電話,平息風暴。
    2005/10/07 17:17
  • 小女生問感情事 姚明尷尬不知所云

    NBA籃球明星姚明,在球場上可說是叱吒風雲,不過遇到小女生,可就沒辦法應付了. 到香港參加公益活動的姚明,今天被一名中學女生問到,會不會打球打到沒時間陪女朋友,姚明頓時一臉尷尬。
    2005/09/22 19:16
  • 藍正龍泛淚談大S 美好過去式

    藝人藍正龍今天在綜藝大姐張小燕的節目中,首度談到他跟大S的感情,他說這是美好的事情,雖然過去了,但他不願意說任何傷害彼此的話。雖然不願意多談感情事,但訪談過程中,看得出他眼角泛紅。
    2005/06/21 18:55
  • 大S.藍正龍4年戀情 吹了!

    藝人的感情世界最讓粉絲們好奇,一向是影劇圈令人羨慕的戀人大S跟藍正龍,驚傳分手!被問到女兒情事,徐媽媽說,大S不打迷糊仗,也不會隱瞞,她會等正確時機說清楚!似乎證實兩人分手了。
    2005/05/28 11:56
  • 楊光友:男女感情事 外人不便多說

    倪敏然與夏禕之間的關係,鬧得滿城風雨。而這段期間一直在大陸的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回國後首度表示,夏禕態度別那麼硬,要懂得做人。不過他也說,現在電視台那麼多,如果夏禕不放棄,應該不怕沒有生存空間。
    2005/05/18 11:43
  • 感情事沒對錯 部分藝人聲援夏禕

    倪敏然輕生,幾乎所有人都把矛頭指向夏禕,認為是她逼死倪敏然,不過也有藝人跳出來聲援夏禕,像是賀一航、白冰冰都表示,感情的事沒有對錯,大家不要把責任推到夏禕一個人身上。
    2005/05/06 17:56
  • 謢連也謢連家人 媒體難靠近

    連戰的和平之旅,除了小女兒連詠心沒有隨行,其他3個兒女也成了媒體追逐的焦點!連惠心在爬中山陵的時候,直說「很累」,而第一次來南京的連勝武則笑稱自己是來「增廣見聞」!至於最常面對媒體的連勝文,又被問起感情事,他幽默的回應,國父應該不會關心這樣的事。
    2005/04/27 12:38
  • 媒體寵兒太沉重 田亮:反感沒用

    大陸跳水界金童玉女亮晶晶分道揚鑣之後,郭晶晶感情事業順遂,田亮則有點倒楣,進軍演藝圈未果,還遭到國家隊除名。日前他終於打破沉默,接受專訪大談這段日子以來的心路歷程。對於自己成為媒體焦點,田亮說自己連反感的權利跟能力都沒有,現在只想好好表現,重返國家跳水隊。
    2005/04/03 12:38
  • 蔡依林宣傳新書 情事成焦點

    周侯戀成了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這股熱潮也讓近來宣傳新書的蔡依林,不論走到哪,都會被問及感情事件。今天她上TVBS娛樂新聞專訪,談到有沒有為了「他」落淚,她尷尬的回答說:有,不過是為了爸爸。
    2005/03/07 19:11
  • 問到連勝文侯佩岑變臉 網友轟!

    在周侯戀曝光後,侯佩岑昨天首度在公開場合面對民眾以及媒體,為一家雜誌辦握手會,大家焦點都放在她的感情事上,幾乎有問必答,但面對記者尋問有關連勝文的事情,她卻馬上變臉,避重就輕,也引爆了網友的猛烈批評。
    2005/02/28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