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愛欺 結果共8筆

  • 李聖經曖昧金永大疑偷交往 李正信殺出展開「三角關係」

    韓星李聖經主演的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在最新劇情中,李聖經飾演的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看到金永大飾演的明星孔泰成在舞台上腳步不穩,擔心得立刻衝上台想扶他,沒想到反而是她自己被舞台絆倒,在眾目睽睽下雙膝下跪滑壘,堪稱是「人生最丟臉瞬間」,讓私下愛欺負李聖經的金永大事後笑到不行。不過,腹黑的金永大其實也有善良的一面,李聖經在舞台上下跪時,是金永大機智提醒她不要回頭,才沒讓她正臉在網路瘋傳影片曝光。
    2022/05/01 12:48
  • 周興哲再攻蛋淚灑舞台! 短暫封麥轉戰影壇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再攻小巨蛋,成為疫情趨緩後第一位站上小巨蛋的歌手,他在演唱會上男兒淚大噴發,12歲就到美國成為小留學生的他,當時寫的第一首歌,只敢拿給哥哥聽,平時總愛欺負他的哥哥,給了他稱讚和信心,如今它完成四場演唱會,要短暫封麥、轉戰影壇。
    2020/10/17 22:19
  • 孩子王魔音神還原! 「胖虎喇叭」一開秒崩壞

    「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我天下無敵」,日本動畫《哆啦A夢》(ドラえもん)中胖虎不僅愛欺負人,更愛唱歌,總愛站在公園水管高歌的他,一段五音不全的歌聲紅遍大街小巷。近日,有日本廠商以胖虎的歌聲作為靈感,設計出1款「胖虎喇叭」,只要用它播放任何歌曲就會瞬間崩壞,變成穿腦魔音!
    2019/07/06 13:29
  • 奧斯卡「女力崛起」 女性主演電影大放異彩

    隨著全球MeToo運動風起雲湧,近年來女權意識抬頭的現象,也反應在奧斯卡入圍名單中,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雖然最佳導演名單清一色是男性,但以女性為主題的電影,仍然大放異彩。
    2019/02/09 19:18
  • 奧斯卡風向球 《黑豹》奪美國演員工會最大獎

    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的 美國演員工會,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影帝由《波希米亞狂想曲》雷米馬立克摘下,影后頒給了《愛欺》的葛倫克蘿絲,漫威電影《黑豹》,風光拿下兩項大獎,倒是呼聲很高的《一個巨星的誕生》,四大獎通通槓龜。
    2019/01/28 17:32
  • 美國禁向伊朗買石油 台灣暫豁免180天

    美國5號向伊朗重啟經濟制裁,不得向伊朗進口原油,唯有台灣在內等8個國家獲得暫時豁免,可以在180天內尋找替代的進口管道,伊朗總統對此大表不滿,說美國就是愛欺負人,伊朗隨即搬出無人戰機等武器展示武力。
    2018/11/06 18:48
  • 陳彥允演打戲小CASE 曾遭流氓20幾台機車圍毆

    鍾承翰和陳彥允在TVBS《在一起,就好》中是學長、學弟關係,兩人因為感情好,除了戲中默契十足,戲外也常打打鬧鬧、互開玩笑,不僅有粉絲看好這對「男男」組合,連女主角曾沛慈都吃味地說:「我看你們才是一對吧!」本週因為一場誤會,兩人竟起了衝突,鍾承翰盛怒下狠狠揍了陳彥允一拳。陳彥允小時候有一段叛逆期,曾因打架被叫「壞孩子」,陳彥允笑稱,演戲這拳根本小case,他說:「曾在夜市被一大群拿木棍的流氓包圍,手無寸鐵的他第一時間保護自己的臉,最後臉保住了,但小拇指被打到骨折。」陳彥允無奈說:「媽媽說這是報應,誰叫我以前愛欺負人。」
    2016/12/13 21:00
  • 加菲貓好吃懶做 成漫畫迷最愛

    好吃懶做又愛欺負狗, 這就是全世界最出名的貓「加菲貓」,透過動物星球頻道提供的獨家畫面, 帶您一起探究,加菲貓成名歷史和受歡迎的原因。
    2005/11/12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