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愛情觀 結果共161筆

  • 帶傷奪全中運冠軍!21歲運動員《全明星3》退役成歌手

    歌手吳霏年僅21歲,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拚進13強,去(2021)年尾加入《全明星運動會3》,在跳遠項目中表現驚人,事實上他國中加入田徑隊,在撐竿跳項目中拿下多面金牌,更出戰亞洲青年錦標賽,今(2022)年初發行創作歌曲〈各就各位!預備!〉,講述他受傷仍奪全中運冠軍,即便受了不少傷,但「放棄」從來不在他的選項內,也是這樣的鬥志帶領他到不同領域發光。吳霏笑說,從《全明星》畢業後回歸舞台,堪稱是分水嶺:「我正式從運動員退休了,帶著運動員的精神,下一個目標是金曲獎、小巨蛋!」近來也交出歌唱作品〈But I〉,將於明(8)日首播,MV於10日上線。
    2022/06/07 15:55
  • 太愛玩槍戰!《聲林》歌手「浪漫泡泡」射爆女 慘變生存遊戲

    唱作新人同理(ZUNYA)參加歌唱比賽《聲林之王3》,以驚人實力數度贏得MVP,一路挺進冠軍總決賽,在決賽前就登上師兄J.Sheon的北流演唱會,近來特別把他在比賽中演唱的創作歌曲〈Me & My Soul〉、〈心〉和已推出的單曲〈That’s Called Life〉,加上從未曝光過的新歌〈烏有〉集結,推出同名EP,於今(31)日數位上架。全新單曲〈烏有〉為他2年前探討愛情的創作,描述愛情很脆弱,隨時可能化為烏有,MV中挑戰演出感情戲,大玩浪漫泡泡槍,豈料愛玩射擊遊戲的他竟不小心玩得太認真,讓應該充滿粉紅泡泡的戀愛劇情,差點變成實境生存遊戲。
    2022/05/31 17:14
  • 小樂新歌藏愛情觀「我想要你」 曝心跳不規律的緊張感

    小樂(吳思賢)2022年「單曲馬拉松計畫」來到第5首歌曲,找來先前合作P. LEAGUE+主題曲〈All The Way〉的KIRE二度合作,兩人曲風與聲線截然不同卻一拍即合,寫下新歌〈WANT TOO〉,歌詞裡「I want You, to want too」我想要你,我更想要的是,你也想要我,是這首歌的核心理念,創作靈感來自於小樂生活周遭和經驗,遇到喜歡的人,不只想要擁有對方,而對方也有相同的想法,才能遇見愛情美好的樣子。
    2022/05/31 16:06
  • 被瞎傳尪劈腿!楊丞琳「分手就是要快狠準」絕不藕斷絲連

    歌手楊丞琳和李榮浩2019年結婚至今,雖然因遠距離聚少離多,甜蜜感情仍常閃瞎眾人,近來李榮浩被瞎傳劈腿女歌手吉克雋逸,堪稱「寵妻魔人」的他第一時間就發文闢謠,楊丞琳也出面護夫:「不氣不氣,太假了!」攤開楊丞琳過往情史及緋聞,包括小鬼(黃鴻升)、元駿豪及邱澤都和她曾有一段情,但她分手後多能保持良好關係,令人好奇處理感情恰到好處的辦法,她近來也在陸綜分享愛情觀:「我覺得分手就是要快狠準。」
    2022/04/30 11:44
  • 《懷玉公主》鄭家榆自訴童年心理創傷 提舊愛孫耀威「他對我很好」

    演員鄭家榆當年以電視劇《懷玉公主》懷玉一角走紅演藝圈,經歷過親情、愛情幾波起伏,她日前出書《開始愛》,並在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中與觀眾分享她自小與雙親的相處、愛情觀及現在的心境。
    2022/04/28 17:40
  • 羞爆!吳謹言裸身入浴「許凱甜蜜獻吻」 浪漫畫面曝光

    由許凱、吳謹言主演的古裝強檔大戲《尚食》迎來圓滿大結局,兩人近日接受LINE TV獨家專訪,一起回顧劇中的浪漫名場面,其中吳謹言最喜歡「浴桶吻」,談到私下感情觀,吳謹言笑說面對感情比較直接,但不會因為愛情失去自我。
    2022/03/30 13:30
  • 春節追劇不怕鬧片荒!GP+上架強檔電影一次看

    迎接農曆春節連假,影音平台GP+全新上架強檔電影,讓大家在家盡情觀賞電影、戲劇,一連9天年假不鬧片荒,包含新上架韓國愛情喜劇電影《配對遊戲》、最血脈賁張的動作戲《激鬥:首部曲》,日本催淚動畫作品《活了100天的鱷魚》、日本愛情鬥智片《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FINAL》,尼可拉斯凱吉最狂鉅作《鬼域囚徒》、韓國經典作品翻拍,陸版《陽光姐妹淘》都已於28日在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陪伴大家快樂過新年,看完愛情、友情都升級!
    2022/02/03 13:18
  • 黃曉明、Angelababy情逝 愛情觀巨變藏玄機

    大陸男星黃曉明在今(28)日宣布與Angelababy離婚,結束了6年婚姻,但其實近年來離婚的傳聞早已甚囂塵上,包括去年底Angelababy接受訪問時透露愛情觀語帶玄機:「每個人會有自己不同的感受。小時候覺得愛情是偶像劇式的,『永遠愛你啊』,『用一輩子去愛一個人』之類的。慢慢長大發現,其實愛情是會讓自己慢慢向前進步成長。」語帶玄機讓當時離婚的真實性更加明顯。
    2022/01/28 13:51
  • 跨行當作家!林依晨新書分享生活、愛情觀 透露老公取書名

    藝人林依晨推新書,還透露英文書名,是老公取的,書中不只展現真實自己,還分享出道20年來的心情,除了文字之外,還有曝光手機內,較貼近生活的照片。
    2022/01/18 17:38
  • 怨身邊0桃花! 郭書瑤突爆:「結婚生子」不在人生清單

    女星郭書瑤在浪漫愛情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與莫莉是一對無話不說的好閨密,今(5)日兩人出席媒體茶敘分享拍攝花絮也大爆自身的感情觀,今年31歲的郭書瑤更是無預警的透露,目前已經將結婚生子一事從人生清單中刪除了。
    2022/01/05 15:11
  • 速娶許瑋甯有貓膩!邱澤問「多巴胺到期怎辦」閃光藏不住

    藝人邱澤和許瑋甯昨(10)日驚喜宣布結婚喜訊,《當男人戀愛時》CP成真瞬間登上話題熱搜,眾星友也紛紛獻上祝福,而兩人過去受邀談論愛情觀的影片也被翻出來討論,特別是許瑋甯在過程中不斷偷笑,如今回頭來看不僅曖昧指數爆表,邱澤不斷提問「多巴胺分泌期限」的問題,也被笑說是在為兩人戀情做功課。
    2021/12/11 12:48
  • 《配對遊戲》男女主對戲狂笑不止!私下竟相約做「這事」

    韓國電影《寄生上流》發行團日前斥資70億韓元打造的現代愛情喜劇《配對遊戲》(Nothing Serious),由韓星全鍾瑞、孫錫求主演,寫實呈現現代愛情的逗趣關係,寫實、直率地刻劃出現代男女的愛情觀。
    2021/11/20 21:46
  • 黃瑋昕目睹「男友偷情」冷眼當笑話 必殺技嚇壞渣男

    「都會潮流女聲」Haezee黃瑋昕推出首張專輯《LOVE MAZE》,新歌〈信你才怪〉合作音樂鬼才YELLOW黃宣、鍾濰宇推出濃厚Funky House元素的單曲,強調現代人的愛情觀要跳脫傳統束縛,別再為變調的戀曲感到悲傷,改以幽默態度反擊渣男。
    2021/11/18 18:08
  • 認了想脫單! 65歲陳美鳳洩「擇偶條件」:期待有緣人

    65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體態宛如少女一般,因而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之稱,過去曾有一段婚姻的她,如今依舊是單身狀態,今(31)日陳美鳳分享自身愛情觀,坦言「對愛情還是會抱著期待。」
    2021/10/31 18:53
  • 誠實面對自己!周迅密戀小13歲男友 5愛情金句引共鳴

    於去年結束6年婚姻,和演員高聖遠離婚的周迅,即使已經47歲了由於保養得宜,身邊始終追求者不斷!日前和小她13歲樂團吉他手卓越爆出新戀情,兩人「手牽手回飯店」,甚至被目擊到甜蜜互動,讓粉絲瘋狂敲碗「等官宣」。
    2021/10/29 09:19
  • 「草屯囝仔」樞育吵架爆氣脫衣 阿倉慘遭女友嗆:多用腦

    由樞育(陳樞育)、阿倉(李明倉)組成的台語嘻哈團體「草屯囝仔」,在經過沉澱與整理終於推出全新單曲《愈愛愈殘忍》,以愛情、情人相處為選題的創作,保留了原有的創作元素,也開發了草屯囝仔不一樣的面向;談到感情一事,目前都和另一半穩定交往中的樞育、阿倉也分享了自己的愛情觀,樞育更是自爆:「我『配合度極高』,女朋友開心我就開心。」
    2021/10/28 12:40
  • 玖壹壹開賣保險套!認了「不踩煞車」是基本需求

    「本土天團」玖壹壹透過創意拓展娛樂商業版圖,近期與全球第一保險套品牌翻玩創意精神,推出聯名商品,開心分享:「性事是人的基本需求,Love與Sex本來就密不可分,讓美好的事情可以盡情享受除了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2021/10/22 14:55
  • 追不到郭雪芙!蔡凡熙自曝「感情觀」:選擇靜靜離開

    由郭雪芙、蔡凡熙主演的台、俄跨國浪漫劇《20年的約定》耗時2年拍攝,劇中蔡凡熙愛慕郭雪芙,女方卻心有所屬,近日他接受影音平台專訪,談及自身感情觀,透露在愛情中相當果決,會明確表達自己的心意,「我認為不說明白的話,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
    2021/10/05 13:50
  • 女人40+愛情觀翻轉!《俗女》8大金句 擺脫傳統思維

    改編自作家江鵝的同名散文,《俗女養成記》在首季登場後創下超高收視率及討論度,第二季《俗女養成記2》上檔後更是讓網友跟著又哭又笑,由謝盈萱飾演的陳嘉玲,不僅深刻地刻畫台灣人共有的成長背景,也道出了台灣傳統女性的心聲。其中,劇中的動人金句更是讓網友感同身受!
    2021/10/05 13:05
  • 44歲寧單身!「台劇女神」談感情:不適合就別互相折磨

    演出《天之驕女》的陳珮騏,在劇中周旋在三個男人之間,但現實生活中與小8歲男友分手後,44歲的她近幾年都保持單身,聊到感情觀,她說:「寧願空窗,也不要留一個不適合的對象互相折磨。」超醒腦警世語錄,告訴女人們應該為自己而活。
    2021/09/08 14:14
  • 隔兩年!梁靜茹輕電音曲風MV自駕旅行 唱愛情觀「半永久」

    情歌天后梁靜茹,睽違兩年推新EP,挑戰輕電音曲風,歌詞唱出愛情觀,至於容祖兒也出新歌,Funk曲風融合80年代復古舞曲,一口氣換了7套造型。
    2021/09/04 17:41
  • 被歌手耽誤的車手! 梁靜茹新歌MV穩健車技曝光

    睽違2年推出全新EP《時光隨想‧三日思》的歌手梁靜茹,首波主打《今天,半永久》嘗試輕電音路線,將輕柔的嗓音融入到電音之中,唱出在愛情中能保有自我與自在的狀態,以及愛情觀。在拍攝新歌MV時,梁靜茹獻出螢幕自駕處女秀,不凡的身手讓工作人員大讚,簡直是「被歌手耽誤的車手」。
    2021/09/04 08:54
  • 撇坎坷情路!葉全真曝愛情觀:願為「對的人」放棄演藝圈

    女星葉全真在台劇《戀愛是科學》和男星許懷民上演一段「格差戀」,飾演女菁英的她,透過相親認識了收入不如她的農夫男,談到自己戲外的感情觀,葉全真坦言現在對另一半的要求和以往不同,最要緊的是雙方相處起來能夠舒服,要是遇到了對的人,要她放棄演藝圈,她也願意。
    2021/08/29 05:15
  • 成為保持自我和愛情的女人!公開宋慧喬5大「戀愛名言」

    宋慧喬從出道以來,就一直散發著優雅好感,深獲觀眾緣、各大品牌喜愛的她,在感情路卻沒有那麼順遂,面對每段感情的結束,她就是靜靜地隨著新聞滿天飛,也沒有出言消費過前任,擁有高情商的她,過去也在訪問和自己的散文集《慧喬的時間》中透露過幾次自己的感情觀,我們也整理出了她的愛情語錄。
    2021/08/19 23:04
  • 較勁福原愛?莉婭七夕放話拍「全裸寫真」:完全不是問題

    謝和弦妻子莉婭近日常在臉書分享愛情觀,坦言和謝和弦結婚的同時就簽好離婚協議書,希望能夠給對方安心的自由,面對外界的酸言酸語始終勇敢以對,吸引一票人激賞。她今(14)日凌晨提到,聽說福原愛受邀出寫真集,放話表示歡迎廠商找她合作,「全裸也不是問題!」
    2021/08/14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