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愛國同心會 結果共103筆

  • 被嗆「換10局長都沒用」 柯怒罵再試試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過,101前廣場再有人被打放上網,就要換掉信義分局長,現在網路上也出現最新衝突畫面,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和靜坐團體發生肢體衝突,甚至作勢踹警,柯文哲在了解後,也生氣的說,不會被暴力團體控制,怒嗆對方再試試看好了
    2015/01/24 13:07
  • 愛國同心會又打人? 柯文哲:信義分局長來報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市警局信義分局長李德威真的有心結嗎?去年底柯文哲當眾「警告」李德威,要是101再發生打人事件,就要把你換掉,讓李德威相當受挫;1月8日李德威申請退休,2月1日生效,想不到今天下午柯文哲被問到101大樓前又發生愛國同心會成員打人事件,立刻板起臉裝凶「信義分局長是誰?叫他來跟我報告」
    2015/01/21 07:53
  • 請驅離台北市民的惡夢… 給信義分局的一封信

    ▲(圖/翻攝自 Sunny Hsu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2015/01/13 14:53
  • 「把你換掉」!101門3警戒備 搶救分局長

    101門口先前頻傳法輪功學員遭愛國同心會毆打,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天上任就特別提醒信義分局長,「如果再看到網路上有法輪功學員被打,就把你換掉」,其實這番話早在今年九月,柯文哲接受PTT網路專訪時就曾說過。對此信義分局表示每天都有2名制服員警和1名刑警站崗,從下午3點到晚上9點全力戒備,就是要避免發生衝突
    2014/12/26 19:16
  • 舉「四季長青會旗」挺狼 疑竹聯幫成員

    白狼張安樂率領近千人力挺服貿,現場除了愛國同心會成員,還有10幾名年輕人在隊伍裡拿著四季長青會旗幟,外傳他們其實就是竹聯幫成員,有的染髮刺青,有的身穿黑衣戴口罩,就怕發生激烈衝突,TVBS掌握,其實在前一天,警方就先請資深刑警和熟悉張安樂人士居中協調,希望能和平溝通,不要和學生發生激烈衝突。
    2014/04/01 18:15
  • 扁案開更裁庭 聲援抗議民眾互嗆

    針對陳水扁前總統涉及的案件,台北地院下午再開羈押庭,不僅庭內檢辯雙方激烈攻防,甚至在庭外聲援和抗議的民眾也彼此較勁,像是一輛愛國同心會的宣傳車才剛靠近北院,立刻遭到聲援民眾的包圍,甚至有人做勢要砸車,為了防止衝突發生,警方派出上百名警力坐鎮,將北院團團包圍。
    2008/12/29 14:57
  • 蘇安生出席國慶 綠:價值觀錯亂

    總是矛頭對準綠營人士的愛國同心會,包括蘇安生居然成為國慶觀禮嘉賓,民進黨痛批是價值觀錯亂,更直指就像之前,要求行政院官員不得參加民進黨會議一樣,更加證明了國民黨是意識形態高於法律,民進黨立院黨團因此揚言,絕不會支持國民黨提出的降低證交稅修正案。
    2008/10/11 19:58
  • 襲扁蘇安生 竟成馬國慶觀禮嘉賓

    昨天國慶大會會場,出現了一個熟悉的面孔,愛國同心會的蘇安生跑來觀禮!曾經在法院外偷踹陳前總統一腳,還肘擊前駐日代許世楷,紀錄累累,現在成了國慶座上賓,難道不怕惹爭議?主辦單位今天趕忙澄清表示,蘇安生以政治團體身分申請來觀禮,並非被邀請,更不是貴賓,他們經過謹慎評估才決定讓他參加。
    2008/10/11 18:19
  • 〈快訊〉愛國同心會 陳幸妤診所外舉牌反諷

    陳幸妤休息多日之後,陳前總統女兒陳幸妤上週五恢復上班,愛國同心會也到陳幸妤上班診所外聚集,他們舉著標語,「幸妤我愛你,你最乖巧,最懂爸爸的心」,藉此反諷。
    2008/09/01 11:06
  • 不缺席! 愛國同心會嗆扁遭驅離

    陳前總統今天如期出庭誹謗案官司,有鑒於上回,陳前總統遭到愛國同心會成員蘇安生偷襲踹傷,這回警力繃緊神經,全面清查地檢署周圍的閒雜人等,不過還是有零星的嗆扁民眾到場,甚至有老伯伯動手推維持治安的員警,差點爆發衝突。
    2008/08/19 12:22
  • 被恐嚇! 蔡英文開車跑行程拒隨扈

    日前前總統陳水扁出庭,提告踹他一腳的愛國同心會成員蘇安生,結果昨晚民進黨中央黨部和陳水扁辦公室,分別接到同一封恐嚇信,要求撤告,還要3天內道歉,否則要對他的家人不利;不過,今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樣自己開車跑行程,還說她當陸委會主委也常收到,也沒有計畫申請警察保護。
    2008/08/02 19:00
  • 扁接獲恐嚇信 要求撤蘇安生告訴

    日前前總統陳水扁出庭,遭到愛國同心會成員蘇安生踹了一腳,對他提出傷害告訴,昨晚民進黨中央黨部和陳水扁辦公室,分別接到同一封恐嚇信,要求陳水扁撤銷告訴,同時在3天內出面道歉,否則將會對他的家人不利,警方已經展開調查,同時國安單位也加派人手,保護陳水扁和他家人的安全。
    2008/08/02 13:30
  • 踹扁被判拘留3日 蘇:被關也甘願

    涉嫌踹陳水扁的嫌犯蘇安生,遭法官裁定拘留3天,而今天他又有動作,和愛國同心會到總統府前遞交陳情書,要求馬總統將國務機要費解密來法辦陳水扁;蘇安生還挑明的說,他的確「很用力」的踹了陳水扁,他不會提抗告,因為被關3天也甘願。
    2008/07/22 12:15
  • 扁出庭被踹 綠營上下憤慨譴責

    陳前總統臨時改道走進地方法院,造成現場秩序大亂,也意外被愛國同心會人員踹了一腳,這下可讓黨內同志找到宣洩管道,上下一條心,從黨中央到黨籍立委,就連不在政壇中心的前民代,都紛紛跳出來護扁。
    2008/07/21 23:59
  • 「尾椎」遭踹傷 陳水扁台大就醫

    早上陳前總統開庭時,被愛國同心會成員蘇安生踢的那一腳,力道恐怕真的不小!陳前總統直到開庭結束,尾椎持續感覺不舒服,前往台大醫院檢查,確定是「尾椎挫傷」,還有「第三節薦椎」出現「疑似骨折」。
    2008/07/21 18:56
  • 攻擊卸任元首 扁保留法律追訴權

    這名踹陳前總統的嫌犯,就是65歲的愛國同心會成員「蘇安生」,上個月也曾對駐日代表許世楷,攻擊架拐子!前年在地院也同樣踢人臀部,對象就是阿扁委任律師顧立雄。多次攻擊色彩鮮綠的人士,前科累累。而陳水扁被踹相當不悅,因為尾椎疼痛,還到台大醫院驗傷,不過暫時保留法律追訴權。
    2008/07/21 18:09
  • 踹扁嫌犯蘇安生 曾槓拐許世楷

    為了前總統陳水扁出庭應訊,市警局出動百名警力戒備,沒想到當陳水扁下車準備進到法院時,突然被一名愛國同心會的成員蘇安生,從後面踹了陳水扁一腳,警方立即將他逮捕,帶回警局偵訊。
    2008/07/21 11:11
  • 許世楷會扁 愛國同心會架拐偷襲

    駐日代表許世楷今天和陳前總統會面1個小時,談到現在台日的緊張關係,許世楷建議馬政府,應該捐款5百萬日幣,慰問日本地震災情建立善意互動,沒想到話才說完,上車前突然冒出一名愛國同心會成員,從許世楷背後刻意的撞了一下,讓74歲的許世楷一時動怒,甚至想出手抓人。
    2008/06/18 15:12
  • 新閣人事/藍軍阻力大 賴幸媛現身「解疑慮」

    內定陸委會主委賴幸媛,面對藍軍內部強大反彈壓力,今天她正式召開記者會,面對一切,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羅智強全程陪同掌握,賴幸媛壓低姿態,儘管場外有愛國同心會成員不斷叫囂,場內又有媒體連番尖銳發問,賴幸媛始終有問必答,態度謙和,完全看不到她過去強悍的問政風格。
    2008/05/01 17:52
  • 新閣人事/反對賴幸媛 民眾舉牌抗議馬英九

    馬英九昨天一宣布由獨派色彩濃厚的賴幸媛,接掌陸委會後,反對聲浪就不斷,今天更有部分愛國同心會成員,到馬英九的行程途中,手拿看板抗議,還寫上跟李登輝打交道如同認賊作父;民眾不滿的心情有延燒到國民黨中央黨部,總機電話幾乎滿線沒停過,有人更是直接用行動表示,跑到黨部來抗議。
    2008/04/29 18:17
  • 婦人攔車抗議 劉兆玄無法招架

    準閣揆劉兆玄上午在宣布第二波人事時,場外一群愛國同心會的成員,前往抗議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人選,不但播放梅花歌曲,要劉兆玄出來,干擾記者會,甚至衝到劉兆玄的座車,不讓車門關閉,但劉兆玄身邊卻只有一名過去曾經保護他安全的隨扈警官,場面一度混亂。
    2008/04/28 18:27
  • 期待謝長廷 同心會送李遠哲豬頭

    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日前接受日本產經新聞專訪時,表示對謝長廷有所期待,這句話引發愛國同心會的不滿,他們認為,8年前李遠哲挺扁所託非人,如今還對謝長廷有期待,上午部份成員,帶著「豬頭」到中研院的大門,抗議李遠哲的言論。
    2008/01/24 12:46
  • 元旦升旗/2道安檢把關 府前升旗嚴

    為了維護元旦升旗典禮秩序,台北市警方和保一總隊,共派出2百名警力在總統府週邊戒護,雖然有愛國同心會和部分紅衫軍,打算攜帶旗幟進入管制區,但都被警方強制勸離,而憲兵也在會場,設置安檢門,民眾必須通過層層關卡,才能參加升旗。
    2008/01/01 11:44
  • 大中至正要拆? 廣場前氣氛詭譎

    台灣民主紀念館前的大中至正招牌,外傳相關單位晚上就要拆掉,但到晚間仍然沒有動靜,只有包括愛國同心會的團體以及第三社會黨前來表達抗議,整個廣場前的狀況還算平和。
    2007/12/05 00:09
  • 拆「大中至正」 民眾組捍衛隊抗衡

    台灣民主紀念館的大中至正牌樓,在上周五已經決標,教育部信誓旦旦要拆牌,雖然目前仍不見動作,但倒數階段,不少榮民伯伯還有一群愛國同心會的成員,從昨晚就守候在大中至正牌樓下,還說只要教育部一有風吹草動,他們不惜犧牲生命,也要捍衛大中至正。
    2007/12/04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