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愛國同心會 結果共103筆

  • 林晉章赴KMT抗議撤銷黨籍 爆衝突

    國民黨今天舉行中常會,違紀參選立委的台北市議員林晉章,帶著支持者到場外抗議未獲提名,還遭到撤銷黨籍。但是林晉章的動作,讓在國民黨門外的死忠支持者愛國同心會相當不滿,上前包圍引發肢體衝突,還造成一位林晉章支持者額頭破裂的流血衝突。
    2004/10/27 12:02
  • 國民黨部前深夜抗議 鎮暴警察驅離

    國慶日前夕,一批愛國同心會成員聚集國民黨部門口,抗議319槍擊案至今真相不明,而警方為了今天國慶日遊行的街道淨空,出動鎮暴警察連夜將他們驅離。
    2004/10/10 07:13
  • 愛國同心會集會 公審陳水扁 李登輝

    520總統就職大典,台北市街頭出現不同的聲音,數十名愛國同心會成員(20日)上午舉辦一場批判總統、陳水扁及前總統李登輝的公審大會。
    2004/05/20 12:20
  • 520就職倒數 府前治安上緊發條

    距離就職典禮只剩幾個小時,今天晚上總統府前的治安工作更是上緊發條,特勤人員不放棄任何死角,在黑夜中找尋蛛絲馬跡,愛國同心會還抬著假棺材走到總統府前抗議,讓軍警人員緊繃了神經。
    2004/05/19 22:06
  • 〈獨家〉520首場合法遊行 由愛國同心會獲准

    520當天藍軍要如何反制,還在研擬階段,不過台北市警方已經核准了520第一場的合法遊行,這是愛國同心會所提出的申請,他們準備要演出槍斃陳總統和李前總統的行動劇,只是獲得核准的遊行路線,離總統府還很遠。
    2004/05/08 19:12
  • 愛台灣? 江蓋世與愛國同心會起衝突

    爭取民進黨立委提名的前台北市議員江蓋世,最近動作不斷,他昨天到中正紀念堂探視學生,被民眾潑水,今天又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希望連戰參加「愛台灣連署」,不過被認為在作秀,當場被「愛國同心會」推了一把,還誇張的跌在地上。
    2004/05/05 12:05
  • 台胞到美使館聲援促政府驗選票

    連宋陣營支持者在總統府靜坐抗議的活動進入第6天,有支持者在香港另闢戰線。今天就有中華愛國同心會的代表,遠赴香港美國領事館舉牌抗議,要求美國政府以影響力敦促台灣政府盡早驗票。
    2004/03/26 13:32
  • 霹靂小組荷槍實彈 確保李登輝安全

    李前總統一早就去投票,受到陳總統遭到槍擊的影響,今天投開票所,特別加強安全戒備,李前總統說,看到陳總統遭到槍擊,他難過得掉眼淚,李前總統還批評愛國同心會,3月21號申請「活捉李登輝」遊行,要到台北翠山莊跟桃園鴻禧山莊,李前總統痛批台北市長馬英九跟桃園縣長朱立倫竟然都批准這種充滿政治目的的遊行!
    2004/03/20 13:02
  • 扁迷合成 網路散發321扁當選報紙

    選情緊繃,藍綠雙方的支持者情緒也跟著沸騰!有扁迷在網路上廣發自創的3月21號新聞,報紙版面的頭版頭條,就是陳水扁連任成功,二版還附加「泛藍全面大崩盤」的新聞分析稿;而連宋的支持者也有人準備好連宋當選的禮物,激動的愛國同心會已經申請好321要上街頭遊行,主題是慶祝連宋當選,「活捉李登輝」。
    2004/03/17 17:04
  • 法院見 愛國同心會挺扁支持者互叫囂

    大陸異議作家曹長青,去年五月來台參加研討會,卻被愛國同心會成員圍毆,台北地檢署下午召開偵查庭,曹長青與愛國同心會成員都出庭應訊,曹長青還是強調要尊重言論自由,不過在場兩派人馬,互相叫囂,氣氛一度緊張。
    2004/03/16 22:29
  • 統派團體上街頭 宣揚反320公投

    反對320公投,愛國同心會聚集了120台計程車,插上國旗,繞行台北街頭,宣揚反對違法公投的理念,而這項遊行來到了總統府前,就被警方攔住,他們只好拿著擴音器,隔空喊話。
    2004/02/26 18:31
  • 不堪其擾 莊柏林再告愛國同心會

    新瑞都案今天(19日)繼續開庭,法庭內沒有重大驚爆內幕,反倒在庭外,總統府國策顧問莊柏林,因為受不了『愛國同心會』經常到他的法律事務所鬧事,上午到法院按鈴申告。
    2003/11/19 12:32
  • 擔心愛國同心會 120人保護阿輝伯

    為了聲援李登輝出庭,台灣人民陣線特別包了三輛遊覽車,120人浩浩蕩蕩從高雄連夜北上,要保護高齡的李前總統。這個團體上個月底才正式成立,對李前總統的崇拜就好像時下年輕的追星族一樣。
    2003/11/12 17:56
  • 同心會總部 遭不明人木棍搗毀

    愛國同心會成員(12日)上午準備到台北地院抗議出庭前總統李登輝時,在總部前就被不名人士毆打,造成一人受傷,不過他們仍開著宣傳車來到現場,結果與在場聲援李登輝的民眾發生衝突,場面混亂。
    2003/11/12 11:58
  • 建國黨對上同心會 雙方對峙叫囂

    統獨爭議鬧上街頭。堅持台獨立場的建國黨成員,今天開著宣傳車,跑到支持統一的愛國同心會門口抗議,雙方隔著警戒線相互叫囂,情勢一度緊張,所幸警方派出一百多名警力支援,並沒有爆發肢體衝突。
    2003/11/09 12:05
  • 追打 愛國同心會要求驅逐曹長青

    這幾天一直對來台大陸民運人士曹長青窮追猛打的愛國同心會成員,今天又有新動作了!他們向多個政府單位陳情,要求將散播台獨思想的曹長青驅逐出境,不過,主管機關表示,由於曹長青是拿美國護照來台,而且人人都有言論思想自由,沒辦法也沒理由,叫曹長青出境。
    2003/11/05 10:15
  • 曹長青演講 愛國同心會場外抗議

    大陸民運人士曹長青,今天晚上應北社邀請到台灣大學演講。日前與曹長青發生衝突的愛國同心會成員到場外抗議,並且企圖衝入會場要與曹長青理論,在警方的控制下,愛國同心會沒有達到目的,不過現場與警方僵持不下場面混亂。
    2003/11/04 22:04
  • 曹長青拜會民進黨 被毆事件仍心驚

    日前遭到愛國同心會成員毆打的大陸自由作家曹長青今天(4日)應邀拜訪民進黨,雖然被外界認為他所發表的談話接近泛綠陣營,不過曹長青強調這次來台他希望有機會也能拜會國親兩黨。另一方面曹長青被毆,主辦單位由李前總統擔任董事長的群策會認為圓山飯店保護客戶不力,已經決定取消11月份原定在圓山舉辦的大型餐會。
    2003/11/04 18:39
  • 遭同心會毆打 曹長青圓山退房

    最新消息,中國民運人士曹長青昨天晚間十點多,遭到愛國同心會成員毆打之後,現在搬離開圓山飯店,李登輝前總統一早知道曹長青,應群策會之邀,發表兩岸政策的看法,卻被統派人士毆打,身為群策會董事長的李前總統相當震驚憤怒!這是我們收到的最新消息!
    2003/11/03 19:49
  • 統獨立場不同 曹長青被打?

    公開力挺台獨言論的大陸民運人士曹長青,昨晚在圓山飯店與愛國同心會成員發生衝突,曹長青表示遭到愛國同心會的人毆打,下午愛國同心會成員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曹長青,強調他們並沒有打他。
    2003/11/03 18:27
  • 遭同心會圍毆 曹長青:他們像紅衛兵

    大陸民運人士曹長青,昨天晚上在圓山大飯店被愛國同心會成員圍毆,今天在群策會及立委陪同下說明,當初為了免於恐懼才離開大陸,想不到在台灣還是有這樣製造恐懼的組織,至於發生意外的圓山飯店,也痛斥同心會成員冒充員工對客戶施暴的行為。
    2003/11/03 12:47
  • 〈獨家〉不滿倡議建國 統派人士與曹長青衝突

    獨家消息,大陸民運人士曹長青,昨天公開力挺台獨建國、催生新憲法,惹來統派的愛國同心會人士不滿,特別前往曹長青居住的圓山飯店抗議,並當眾在大廳和曹長青發生衝突,雙方你來我往,還鬧上派出所。
    2003/11/03 10:00
  • 反李vs擁李 北檢外打成一團

    李前總統(22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出庭作證,不過場外同時出現擁李的民眾和反李的愛國同心會,就在同心會播放的愛國歌曲中,雙方一言不合打成一團。
    2003/10/22 15:00
  • 反正名 愛國同心會抗議李前總統

    昨天前總統李登輝在台灣正名運動中的主張訴求,引發愛國同心會不滿,今天(7日)集結前往李前總統的居所翠山莊抗議,焚燒花圈,蛋洗李前總統紙像。
    2003/09/07 19:50
  • 護旗護國號遊行 民眾高唱愛國歌

    星期六台灣正名運動才剛結束,今天(7日)反台獨團體以「捍衛國號」作訴求,在台北市進行護國號大遊行,還有愛國同心會成員到翠山莊焚燒李登輝肖像。儘管大家都打著反台獨的口號,但是由中國統一聯盟舉辦的遊行活動禁止民眾揮舞國旗,結果引發民眾激烈口角。
    2003/09/07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