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想不開 結果共987筆

  • 走絕路是假的?醫護爆By2妹「自己掛急診」洩吞藥真相

    「金曲歌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核彈級爆料,當中控訴By2妹妹Yumi(孫雨)介入感情,對此,Yumi發聲明否認介入婚姻當小三,未料李靚蕾公開對話紀錄及裸照,今(22)日傳出Yumi想不開吞藥,隨即送往醫院搶救,如今就有知情人士透露,實際上只是吃2顆維生素及2顆褪黑素。
    2021/12/22 16:10
  • 開戰李靚蕾造假裸照!閨密「5證據打臉」揭Yumi吞藥真相

    女團By2妹妹Yumi(孫雨)因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暴,日前發文宣稱是王力宏婚前的正式女友,否認介入男方婚姻,結果遭李靚蕾PO出她的裸照反擊。今(22)日一名友人出面爆料Yumi想不開吞藥,被送到醫院搶救,身分被質疑是Yumi的小帳號或姊姊Miko。稍早這名友人再發文駁斥,對於連日來種種有關外界對Yumi的質疑,也一一解釋。
    2021/12/22 14:51
  • 南韓女兵遭學長性侵想不開 法院僅判9年:不能全怪他

    南韓空軍今年3月傳出一起性侵醜聞震驚全國,受害女士官慘遭資深學長染指後向上級報告,卻被施壓隱忍,最終不堪受辱走上絕路,讓參謀總長引咎辭職。南韓國防部軍事法院今(17)日稱「不能將受害者死亡的所有責任,歸咎於被告」,因此判處僅被告9年徒刑,少於檢方求刑。
    2021/12/17 18:20
  • 吃過敏藥釀憂鬱!44人有症狀 食藥署下令限縮使用

    吃過敏藥恐釀憂鬱、想不開!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日前發布,含montelukast成分藥品,用於過敏性鼻炎病人時,會出現憂鬱、阻礙睡眠、想不開等狀況,食藥署今(7)公告,國內經評估後,認為此要的臨床效益未大於其潛在的神經精神相關不良反應風險,決議該成分藥品應等到其他治療過敏性鼻炎藥品無效時才可使用;食藥署藥品組簡任技正潘香櫻指出,含此成分藥物多用於過敏性鼻炎和氣喘,1年就開出90萬多張處方箋,已收到44例不良反應通報,服藥者出現睡眠不佳、憂鬱或焦躁不安等輕微症狀。
    2021/12/07 11:11
  • 夫幫妻推車遇死劫!小黃遭左轉車撞 再撞機車

    台中潭子發生一起車禍,有計程車與對向左轉轎車發生碰撞,向右偏,撞上路邊一對吳姓夫妻,其中吳姓男子傷重不治,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小黃司機與轎車駕駛送辦,不過隔天要請小黃駕駛到案說明時,卻發現駕駛疑似太自責,想不開身亡,一起車禍造成2個家庭悲劇。
    2021/12/01 15:02
  • 債主手撕內幕!揭澎恰恰「親戚罹癌」騙百萬:還得付利息

    資深藝人澎恰恰還欠債2.2億,努力還債仍無法填滿巨坑,怎料他日前突然曬出傳給友人訊息「社會新聞很快會出來」,被質疑心情鬱結想不開。沒想到消息連環爆,澎恰恰友人痛批對方曾以「親戚罹癌」向他借100萬,結果害得他錢拿不回來,行為根本騙人。
    2021/11/21 09:36
  • 轟澎恰恰一騙再騙!「財產全借他」血本無歸崩潰想不開

    資深藝人澎恰恰昨(17)日深夜開直播透露,近日收到地檢署寄來一張刑事傳票淪為被告,坦言起因是欠彰化一對在賣蚵仔煎的顏姓夫妻100萬。然而有債主出面向媒體指控當初是基於信任才會借錢,沒想到遭澎恰恰一騙再騙,甚至被害到想不開。
    2021/11/18 15:45
  • 突自爆「社會新聞很快會出來」!澎恰恰嘆:反正也活夠了

    欠債逾2億的資深藝人澎恰恰,昨(17)日深夜突然開直播透露接到刑事傳票,因為欠彰化一對夫妻百萬元還不出被告,讓他心情非常不好。澎恰恰在直播期間還亮出自己傳給朋友的訊息,內容提及「社會新聞很快會出來」、「反正也活夠了」等字句,結果竟又被流到媒體那去,讓他被質疑又想不開,澎恰恰也氣憤吐露心聲。
    2021/11/18 10:06
  • 女爬頂樓控渣男 警認乾妹、苦勸4hr「哥幫妳報仇」

    台中市南區一名49歲張姓女子因感情與金錢糾紛,一時想不開,昨(9)晚9時許,爬上某大樓15樓的女兒牆上,試圖輕生,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所長廖俊賔為了救人,當場認女子為乾妹,並喊話要替她報仇,甚至表演單手做伏地挺身12下,展現自己的氣魄,歷經4小時終於將她勸下,並送醫觀察。
    2021/09/10 13:10
  • 曾為脆樂團拍MV!22歲混血女模失聯兩天墜樓亡 母隔海控女婿害命

    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台捷混血模特兒「羅婷喬」,昨(4)日晚間被人發現陳屍在住家社區大樓外牆後方的管道上,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進行採證,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導致墜樓。不過羅婷喬的母親卻控訴,女兒會想不開,都是女婿害的。
    2021/09/05 17:07
  • 等不到八大復業 舞小姐窮困、後事也買不起塔位

    疫情雖然降級,不過八大行業依舊不得復業,台南有一名舞小姐,失業太久,家中連水電房租都繳不起,還有兩個年幼子女要撫養,生活負荷讓她想不開,事後連塔位的錢都付不出,處境非常可憐,八大行業的從業人員不符合紓困條件,各縣市政府也沒有輔導轉職的規劃,讓他們非常無奈。
    2021/09/01 19:34
  • 台中婦買菜返家 一開門驚見老伴靠椅「纏電線」身亡

    台中一名婦人今(15)日上午去市場買菜後返家,驚見65歲賴姓丈夫靠在椅背,身上還有電線纏繞,但人已沒有生命跡象,救護車抵達時,賴男已明顯死亡,現場無留遺書。警方獲報後經鑑識小組採證,現場未發現外力侵入痕跡,死者身體也無明顯外傷。妻子認為丈夫因多年前罹患肝癌,承受不了病痛,才會想不開。全案今日下午由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2021/08/15 16:34
  • 南韓輕生率OECD最高 橋上安裝AI系統監控

    南韓是OECD國家中,輕生率最高的國家,數據顯示,2019年超過1萬3千多人想不開,新冠疫情爆發後,案件隨之增加,而且集中在20到30多歲的年輕族群。最近南韓政府和民間合作,在輕生案件最多的首爾麻浦大橋,安裝一套AI監控技術,希望可以提早預防,挽救更多性命。
    2021/07/21 14:53
  • 慘被當搖錢樹!恬娃「再遭裁員」崩潰喊話乾媽阿匹婆

    作風大膽的70歲資深藝人恬娃(范月娟),2019年為了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揚言全裸拍寫真,引來郭董隔空喊話「先不要!」後來她先後交往小20歲、30歲的小鮮肉,卻都無疾而終。今年4月恬娃透露在電台主持賣藥節目,豈料做沒3個月就慘被裁員,讓她崩潰想不開,直呼「乾媽阿匹婆、文英阿姨會照顧我。」
    2021/07/12 11:56
  • 直播狂咳認狀況不好!詹雅雯爆「冒壞念頭」偷偷不吃藥

    54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確診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會因平衡感不好經常跌倒,也因藥物副作用及壓力落髮,令粉絲相當不捨。昨(29)日照常開直播的詹雅雯,在教唱期間不斷乾咳,坦言喉嚨狀況不好,她也透露得此病容易想不開,但自己卻常常沒服用抑鬱藥。
    2021/06/30 12:55
  • 快訊/遭指責、歧視 近半染疫者出現「急性壓力症候群」

    醫院發現,新冠肺炎痊癒者回到社會後,會面臨「歧視」問題,導致心理壓力大。有近半數染疫者出現「急性壓力症候群」,他們被指責傳染給親友,甚至是被不認識的人丟垃圾,有人出現想不開的負面情緒,心理復健之路漫長,能不能完全恢復染疫前心理狀態要視人格特質而定,通常須半年。
    2021/06/15 11:03
  • 無視1人陪病規定! 護理師勸阻遭強拍識別證霸凌  

    國軍新竹地區醫院(原新竹空軍醫院)一名護理師,昨(12)日發現有病患家屬,違反陪病探病規定,上前勸說,並婉拒家屬自行改變醫囑讓病患提早服藥,但病患家屬竟然朝女護理師咆哮,甚至強拉女護理師的識別證拍照,護理師事後壓力過大,一度想不開,幸好及時發現,沒有生命危險。女護理師後來內疚的說,對於一時衝動感到很抱歉,讓親友們擔心了。
    2021/06/13 18:54
  • 奧運停辦將虧損4616億 日本奧會財務長跳軌輕生

    奧運開幕前夕,驚傳日本奧會財務長跳軌輕生!因為根據估算,如果東奧停辦,日本將虧損4000多億台幣,懷疑他是因為壓力過大想不開,而現在有越來越多選手表態,不參加今年的奧運,東奧組委會表示,如果國際選手都不來,奧運就真的辦不成。
    2021/06/08 21:19
  • 嘉義某醫院1婦人陳屍宿舍 有憂鬱症病史

    嘉義縣某醫院宿舍昨天發現一名婦人陳屍廁所內,檢警今天相驗,死者黃姓婦人有憂鬱症病史,曾自殘,疑因家庭因素想不開,死因為為窒息,縊頸造成。
    2021/03/21 22:11
  • 開朗警輕生傳遭霸凌? 南市交大駁:未獲報

    台南市16日清晨一棟大樓,發生一起男子輕生意外,警消到場才發現,是一名54歲的交通員警,沒想到消息曝光,網路有人質疑,這名員警從兩個月前,因為調到新單位後,疑似工作不適應,卻遭到其他同仁霸凌排擠,才會想不開,但交大也出面澄清否認。
    2021/03/16 21:15
  • 「超渡嬰靈」奔正宮婚宴挑釁 小三挑逗新郎:多吃蚵仔

    高雄一名陳姓丈夫婚後出軌,小三還為此懷孕,因怕不倫戀情曝光到醫院墮胎,他還愧疚到宮廟裡超渡嬰靈。而小三蔡女在陳男與正宮補辦婚宴時,到場拍照挑釁,而陳男因承受不住夾在兩個女人之間而想不開。
    2021/03/14 14:51
  • 哈梅專訪大爆猛料 王室震撼「不輸黛妃當年」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哈利和梅根,接受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專訪,播出後外界褒貶不一,不過大多數王室專家都認為,白金漢宮現在內部肯定是一片混亂,畢竟梅根爆料指出王室種族歧視、剝奪長子亞契的王子頭銜,以及自己壓力大到萌生想不開的念頭,對王室來說都是相當嚴重的指控。這回哈利梅根造成的震撼,讓外界聯想到1995年黛妃接受BBC專訪,揭露自己的婚姻有第三者;不過BBC記者當初為了想接近黛妃,靠的是捏造的假文件,至今沒有被刑事起訴,現在BBC的新總裁已經下令準備調查,英國威廉王子也表示歡迎,希望為母親當年的受騙平反。
    2021/03/08 20:00
  • 墜樓前最後通聯!莊凌芸「致電男友」 經紀公司悲痛發聲

    北市松山區某學校今(5)日下午驚傳墜樓案,死者被證實是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道的21歲女歌手莊凌芸,她和母校老師聊完天後,走到10樓圖書館走廊墜樓。據悉,莊凌芸生前最後1通電話是打給男友,言談間提及與家人的爭執,還有想不開的念頭。而經紀公司今晚也發聲了,「請大家記得她在舞台上揮灑青春的樣子!」
    2021/03/05 22:11
  • 愛女「做傻事前」致電關鍵人物 陳霆急謝:還好有你

    54歲本土劇男星陳霆日前開直播透露就讀國一的女兒遭學校同學霸凌,在家寫功課突淚崩哭喊「活著太辛苦」,盼父母帶她去看心理醫生,讓陳霆夫婦心疼不已,透過網路發聲警世。事件遭媒體廣泛報導後,昨(24)日陳霆再發聲明曝光校方最新處理狀況,透露該同學已私訊女兒道歉,並爆料女兒「決定做傻事前」,一名關鍵人物讓她轉念。
    2021/02/25 11:30
  • 陸女星整型失敗慘毀容 「鼻頭壞死焦黑」泣訴駭人內幕

    大陸女演員高溜外表清新,參與過不少戲劇演出獲得大批粉絲支持,日前突然在微博自爆「整型失敗」,透露自己原本只是想微調鼻子,沒想到不僅沒變得更漂亮,反而讓「鼻頭整片壞死」慘毀容,甚至還曾為此想不開差點走上絕路。
    2021/02/03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