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惡靈古堡 結果共71筆

  • 《惡靈古堡》蜜拉在屏東?彩稻肖像如本尊

    屏東彩稻又有新的劇作,這次不是卡通人物,而是惡靈古堡的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雙手持槍剽悍的模樣模仿的微妙微肖,就連女主角本人看過都相當驚喜。
    2017/01/17 09:54
  • 上千粉絲爭睹! 蜜拉喬娃維琪夫妻走紅毯

    宣傳新片首映,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跟導演先生保羅安德森現身台北首映會,相隔20年再來台灣,蜜拉喬娃維琪晚間走紅地毯,上千粉絲爭睹明星風采,對粉絲的合照簽名來者不拒,她也透露想和先生到101吃飯,欣賞台北風光!
    2017/01/16 23:29
  • 拉女兒拍「惡靈古堡」 蜜拉喬娃維琪:太美妙

    長壽電影《惡靈古堡》最後一集,即將在農曆過年前上映,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跟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在亞洲勤跑宣傳,就是看好亞洲市場未來可能會超越北美。特別的是他們才10歲大的女兒也有在電影裡演出,儼然就是family movie,而蜜拉喬娃維琪接受專訪時談到女兒,更是超級自豪。
    2017/01/16 17:33
  • 生產完就被喪屍追 蜜拉喬娃維琪訪台幫殭屍喬符紙

    20年前來台宣傳《第5元素》,20年後蜜拉喬娃維琪再次來到台灣,帶來《惡靈古堡:最終章》。雖然一起打片的導演老公已經從盧貝松換成保羅W.S.安德森,但沒變的是蜜拉一樣親民可愛。
    2017/01/16 14:00
  • 睽違20年!蜜拉喬娃維琪抵台宣傳「惡靈」

    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跟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宣傳新片《惡靈古堡》,蜜拉展現親和力,用中文問好,還頻頻送飛吻,其中蜜拉拍片前才生下第二胎,產後瘦身困難度超高,這次在新戲跟韓星李準基合作,導演保羅安德森也提到,很喜歡台灣導演李安。
    2017/01/16 13:26
  • 蜜拉喬娃維琪來了! 中文親切問候:我愛你們

    睽違20年再訪台,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今天在「惡靈古堡:最終章」宣傳記者會親切用中文向媒體問好,「你好,我愛你們,台灣」。
    2017/01/16 11:49
  • 蜜拉喬娃維琪抵台! 見鏡頭親切揮手說嗨

    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今天傍晚抵達台灣,跟著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為電影「惡靈古堡」做宣傳,其實20年前她曾經來過台灣,和盧貝松合體宣傳「第五元素」,如今再度來台,蜜拉喬娃維琪一看到媒體鏡頭,就親切的打招呼。
    2017/01/15 19:16
  • 《惡靈古堡》韓國宣傳 蜜拉、李準基勾手走紅毯

    韓國影星李準基首次進軍好萊塢參演電影《惡靈古堡最終章》,13日在首爾舉辦的見面會,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也到場,和李準基手勾手走紅毯,2人雖然是首次合作,但互動相當親蜜,蜜拉還說下次也要去無酬客串李準基的電影,而近期似乎也是因為大陸禁韓令的關係,不少韓星都紛紛往海外發展。
    2017/01/14 11:06
  • 李準基來了!狂秀流利中文 展現親和力

    睽違7年再度來台,韓星李準基吸引超過300位粉絲擠爆機場,這次他帶著滿滿的作品來台,除了要開演唱會,還有宣傳電視劇,另外最近即將上映的好萊塢大片,"惡靈古堡最終章",李準基也有演出,是Rain和李秉憲之後,進軍好萊塢的韓國藝人。
    2017/01/07 17:25
  • 2017電影續集年! 「惡靈古堡6」打頭陣上映

    2017年電影圈掀續集大戰,其中「蜜拉喬娃薇琪」的《惡靈古堡》系列推最終章,是今年第一部續集電影,另外還有「玩命關頭8」、「變形金剛5」等,光是上半年,至少就有14部續集電影,平均一個月就有2部。
    2017/01/01 11:35
  • 商機!春節電影夯 台片搶攻賀歲市場

    春節期間不少人會進場看電影,業者也推出不少賀歲片,像是豬哥亮的主演的大釣哥,春節要搶攻票房,但今年不少洋片來勢洶洶,像是惡靈古堡第六集以及限制級戰警3,都在台灣具有高人氣,也讓過年期間電影市場競爭相當激烈。
    2016/12/26 21:39
  • 過年前星光閃 蜜拉喬娃維琪為《惡靈》登台

    明年農曆春節前夕台灣星光閃閃,好萊塢明星蜜拉喬娃維琪為宣傳最新電影《惡靈古堡:最終章》,將跟片中導演同時也是她的先生保羅安德森一起來台,將於1月15日、16日在台停留2天,巧的是在她離台之後,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也將為他2年前在台灣拍攝的電影《沈默》來台宣傳,到時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跟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也可能隨片登台。
    2016/12/16 11:02
  • 魏德聖拍音樂喜劇 賀歲檔強碰3部華語片

    今年賀歲片類型多元,包括魏德聖、豬哥亮純本土片,對上台陸合資的《健忘村》,還有成龍的《功夫瑜珈》,除了華語片之外,還有好萊塢強檔《惡靈古堡最終章》,以及迪士尼動畫片《海洋奇緣》,多元類型電影,搶攻賀歲檔期票房。
    2016/12/10 12:44
  • 馬甲辣媽駕到!蜜拉喬娃薇琪下月訪台

    愛看辣媽穿緊身皮衣或馬甲打怪的影迷這2個月要樂翻了!不僅凱特貝琴薩的《決戰異世界:弒血之戰》已於1日上映,另一部由蜜拉喬娃薇琪主演的《惡靈古堡:最終章》也將在明年1月上映。讓粉絲更嗨的是,蜜拉與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將於明年1月15、16號訪台宣傳,與粉絲及媒體見面。
    2016/12/02 18:00
  • 蜜拉喬娃維琪時隔20年 明年1/15訪台

    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時隔20年再度訪台,明年1月15、16日將與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登台宣傳新片「惡靈古堡:最終章」。
    2016/12/02 15:30
  • 惡靈古堡、變形金剛、玩命8 明年續集爆炸

    明年2017年電影圈掀起續集大戰,上半年至少就有14部續集,包括像是惡靈古堡、玩命關頭8、變形金剛等,平均一個月就有2部,6月更誇張一口氣5部,其實好萊塢電影圈平均每2年就會狂推續集電影。
    2016/10/21 18:42
  • 睽違4年! 凱特貝琴薩回歸《決戰異世界》

    電影《決戰異世界》第五集推出前導預告立刻吸引粉絲關注,女主角凱特貝琴薩睽違4年再度回歸,她飾演吸血鬼獵人這個角色13年,憑藉過的身手和異於常人的適應能力,靠這部系列電影紅翻天,也讓大家對他印象更加深刻。
    2016/09/10 17:16
  • 「惡靈古堡6」預告曝光! 蜜拉演14年艾莉絲

    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最經典的代表作就是《惡靈古堡》系列電影,她一演就是14年,如今推出第6集,也就是最後一集,蜜拉喬娃維琪可是從少女一路演到媽媽,但好身材依舊保持得宜,根本就是凍齡女神。
    2016/08/10 11:00
  • 用APP跟刺青換臉!男子變活屍好嚇人

    前陣子的社群網站上,換臉APP幾乎佔據了熱門話題與照片,網友們紛紛上傳自己跟親友換臉或是變動物的可愛模樣,儘管熱潮至此已經稍稍減退了,然而照片仍會不時跳出來提醒我們有多有趣...還有多可怕!
    2016/07/12 23:08
  • 大阪環球影城 明年五款期間限定新設施

    明年上半年如果要前往日本旅遊的話,大阪環球影城以及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都推出一系列的期間活動。明年一月開始大阪環球影城將一口氣推出5項新活動,包括進擊的巨人4D設施、惡靈古堡脫逃遊戲,全新的侏儸紀公園雲霄飛車也將在3月登場,東京迪士尼海洋,明年4月開始也將推出15周年特別活動,包括全新的表演和餐點等等,要讓遊客耳目一新。
    2015/12/06 17:24
  • 智慧財產跨界賺翻 暢銷電玩改編電影

    不少暢銷電玩因為擁有廣大的愛好者,改編成電影後也交出票房佳績,這種運用IP智慧財產跨界呈現的做法不是少數,像是惡靈古堡還有魔戒、哈利波特都是好例子。而魔獸系列電玩也要遵循這種方式推出電影,籌備近10年,預告終於在暴雪嘉年華正式推出,預計2016年上映。
    2015/11/10 20:21
  • 電玩遊戲翻拍電影版 魔獸躍上大銀幕

    經典電玩魔獸被翻拍成電影,明年暑假躍上大銀幕,片中描述獸人與人類之間的故事,近年不少電玩遊戲都被拍成電影,像是《惡靈古堡》、《古墓奇兵》,另外也有小說變電影,才推出遊戲的例子,像是《魔戒》和《哈利波特》都是經典,這次魔獸變成電影版,也讓粉絲期待會是什麼模樣。
    2015/11/08 20:16
  • 韓星李準基接拍《惡靈6》 強到蜜拉都稱讚

    韓國33歲男星李準基,10年前演出電影《王的男人》一炮而紅,現在突然宣布進軍好萊塢,演出惡靈古堡最後一集,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17日也公開和李準基的合照,兩人看起來像在片場自拍,李準基穿的疑似是特種部隊制服,可能是飾演蜜拉的部屬。
    2015/10/18 13:41
  • 光頭新造型 蜜拉喬娃維琪再戰《惡靈古堡6》

    以《惡靈古堡》系列電影竄紅的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電影最終章遲遲未開拍,她今天在個人Instagram上傳定裝照,宣布明天就要動身前往南非進行拍攝工作!
    2015/07/16 16:12
  • 怕黑吃黑!毒販走私世界3大名槍 碼頭落網

    販毒集團怕黑吃黑,竟然走私殺傷力強大的槍枝,嫌犯透過貨輪船員接應花了百萬元,從菲律賓夾帶三把,目前全球最新的槍枝,號稱目前世界級的三大名槍,包括,有奧地利製的「克拉克」,我國特勤人員用的「沙漠之鷹」,包括駭客任務、惡靈古堡等電影都出現過,另外還一把是德國製的「華爾瑟」,警方接獲線報在碼頭埋伏,順利逮人。
    2015/07/09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