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黑吃黑!毒販走私世界3大名槍 碼頭落網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9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販毒集團怕黑吃黑,竟然走私殺傷力強大的槍枝!嫌犯透過貨輪船員接應花了百萬元,從菲律賓夾帶三把,目前全球最新的槍枝,號稱目前世界級的三大名槍,包括有奧地利製的「克拉克」、我國特勤人員用的「沙漠之鷹」,包括駭客任務、惡靈古堡等電影都出現過,另外還一把是德國製的「華爾瑟」,警方接獲線報在碼頭埋伏,順利逮人。

警方;「翻開來開,裡面是什麼,這裡面什麼東西。」

嫌犯被團團包圍壓制在地,警方搜他的包包,果然發現殺傷力強大的槍枝,警方上貨輪搜索,嫌犯假裝碼頭工人在岸邊和貨輪船員接應,從菲律賓夾帶槍枝入港,查到了三把槍和子彈,來頭不小。

航調處高雄調查站副主任鍾達振:「這三把槍是目前全球目前最新型的三大名槍。」

嫌犯走私目前全球最新的三大名槍,其中,德國製作的華爾瑟P99槍枝可替換長短匣,攜帶方便,也是英國情報員使用的配槍,這款克拉克全自動,殺傷力強大,而以色列製造的沙漠之鷹威力強大,我國國安特勤人員才有的配槍,至於,達姆彈俗稱炸子開花彈,因為子彈射入體內會裂開,素有警察剋星之稱。

航調處高雄調查站副主任鍾達振:「一把是供他們使用以外,另外兩把幕後集團把它變賣出去。」

電影當中,主角拿著沙漠之鷹的半自動手槍,衝鋒陷陣,火力十足,全球最新研發的三大名槍,就連目前我國的軍警人員都還用不到,嫌犯經營販毒集團,為了怕黑吃黑花了好幾百萬元,走私殺傷力強大的最新名槍,若是真的帶上街頭成了治安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毒集團#黑吃黑#槍枝#殺傷力強大#接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51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