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惡婆婆 結果共63筆

  • 朱芷瑩重回職場 勇敢詮釋失婚女子!獲共鳴

    戲劇總是能真實反映現實生活,偶像劇《遺憾拼圖》金鐘影后朱芷瑩飾演的文文,在逃離惡婆婆和媽寶老公之後回到職場展開新人生,貼近真實人生的劇情讓觀眾超有感,收視率也突破1,創下播出以來的最高紀錄。
    2016/07/09 15:48
  • 霍正奇、丁國琳相擁揭真相 楊貴媚崩潰控訴被羞辱

    楊貴媚在台視、TVBS《遺憾拼圖》中飾演的「秋蘭」一角,引起許多觀眾共鳴,許多中老年婦女覺得楊貴媚在詮釋自己走過的人生,也有不少年輕觀眾將對母親的情感投射在她身上。上週播出楊貴媚前往女兒朱芷瑩夫家為她討公道,與惡婆婆葛蕾互嗆創下新高收視0.87,工作女性收視達1.27。在劇中既堅強又開朗的她,本週卻將面對殘酷真相的打擊,面臨最親的丈夫出軌與最好的朋友背叛,這樣的雙重打擊,光是回想拍攝當天情景,楊貴媚忍不住哽咽說:「雖然演完很久了,一想到還是覺得很不堪、很委屈。」
    2016/06/28 19:31
  • 地表最強惡婆婆葛蕾開炮 楊貴媚氣到腦充血

    楊貴媚與葛蕾繼1997年花系列《罌粟花》合作後,時隔19年在台視、TVBS《遺憾拼圖》再碰頭,這回兩人分別飾演朱芷瑩、李易這對怨偶的母親,在劇中兩人十年不相識,第一次見面就是為了楊貴媚為了替女兒朱芷瑩討公道,本想好好跟葛蕾講道理,要她身為女人不要為難女人,沒想到葛蕾火力全開,直指楊貴媚:「這是我們家的家務事,輪不到妳來管。」導演一喊卡,楊貴媚忍不住說:「這真的太讓人難保持理智了!聽不下去啦!」
    2016/06/21 20:14
  • 李易帶朱芷瑩私奔 帥氣重機不給面子狂熄火

    李易在台視、TVBS《遺憾拼圖》飾演「媽寶」老公,再加上惡婆婆葛蕾頻頻發威,讓朱芷瑩受盡委屈,寫實而又令人憤怒的劇情,引發PTT台劇版網友討論,甚至有網友表示「編劇一定常看婚姻版,才能寫出這種既真實又令人髮指的劇情。」雖然戲裡是「媽寶」,但現實生活中李易與老婆六月這段姊弟戀卻十分幸福,從小因為父母離異的關係,由父親帶大的李易不但不是媽寶,還曾經是個叛逆的慘綠少年,遇到憤怒不平的事情就用拳頭解決,讓父親對他相當頭痛。
    2016/05/31 18:45
  • 葛蕾惡婆婆上身 險讓朱芷瑩毀容

    資深演員葛蕾在台視、TVBS《遺憾拼圖》裡飾演惡婆婆,對媳婦朱芷瑩百般挑剔,連網友都快看不下去,上週播出一場吃火鍋的戲,葛蕾因為情緒上來,將湯匙丟在火鍋裡,結果湯整個濺到朱芷瑩臉上,朱芷瑩說:「當下我跟葛蕾姊都嚇到,一喊卡她就趕快跑過來關心我,很擔心我被毀容。」雖然對媳婦刻薄,但對兒子李易、孫子駱炫銘的待遇可是完全不同,讓李易成了徹頭徹尾的「媽寶」,只能不斷安撫朱芷瑩「媽不是這個意思」。一家和樂的戲碼都沒有朱芷瑩的份,讓她拍攝劉家戲時,心情總是特別悶,朱芷瑩說:「覺得自己好像局外人,為了排解情緒只好一直吃好吃的東西。」
    2016/05/19 00:46
  • 「惡婆酸媳婦」不敗劇情 登《遺憾拼圖》收視高點

    電視劇《遺憾拼圖》13日播出第2集,收視衝破1開出紅盤,而這破1的收視最高點,落在了女星朱芷瑩跟劇中婆婆葛蕾婆媳過招身上,葛蕾飾演惡婆婆酸言酸語欺負媳婦,不少觀眾看了直呼心疼,也有人入戲痛罵想衝進電視救朱芷瑩。
    2016/05/14 17:22
  • 惡婆婆登門毆媳婦 傷害罪起訴

    今年4月間,一名婆婆帶著兒子殺到嘉義東石鄉,毆打返回娘家求援的媳婦,把媳婦打傷,引發村民替媳婦抱不平,包圍派出所追打婆婆!經過檢方調查後,將婆婆依傷害罪起訴;而連續兩天包圍派出所動粗的8位村民也被提起公訴,他們相當不服氣!
    2008/12/24 12:21
  • 媳婦遭婆婆毆傷案 法院判准離婚

    還記得發生在嘉義東石的惡婆婆毆打媳婦案件嗎?身心受創的媳婦向法院訴請離婚,結果法官以媳婦確實遭到毆打,夫妻倆人很難再共同生活為由,判准兩人離婚,至於小孩的監護權則歸男方所有。
    2008/08/05 19:16
  • 聲援遭毆媳婦 全村捐款籌訴訟費

    還記得嘉義東石爆發婆婆痛毆媳婦惹眾怒,村民包圍派出所抗議的事件嗎?由於被毆打的媳婦還在住院,東石村民為了幫她籌措醫藥費,還有打官司控告惡婆婆傷害的訴訟費用,主動發起募款活動,全村總動員捐款踴躍,短短一天就籌到7、8萬!
    2008/04/11 17:08
  • 大膽胡杏兒 力摑阿姐汪明荃巴掌

    2005年香港最受歡迎的輕鬆喜劇「我的野蠻奶奶」,炫風登台後,也是威力驚人。播出至今收視率在有線電視8點檔中,持續居冠,超越同時段的韓劇、日劇。劇中首度搞笑演出惡婆婆的汪明荃因為與媳婦胡杏兒無法相處,針鋒相對,讓兒子黃宗澤左右為難的成了夾心餅乾。 只見「阿姐」級的汪明荃不服老的與年輕演員火拼搞笑功力,即使被潑餿水也在所不惜,「港姐」胡杏兒更是顧不得美女模樣,抖腳、摑掌皆無所謂,TVB力捧「電眼男」黃宗澤也不是省油的燈,劇裡許多搞笑劇碼全是出自他的鬼點子。
    2006/04/15 14:59
  • 最佳女配角 陳莎莉話金馬意難忘

    提起陳莎莉,很多人會想起她在電視劇中鮮明的惡婆婆形象,但年輕一點的觀眾可能不知道,她也曾是金馬得主。當年成功詮釋啞女角色,而獲得第九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陳莎莉,談起電影和金馬獎,有著許多美好回憶,她也期盼有朝一日能再領一座金馬獎。
    2003/12/09 09:59
  • 〈獨家〉感嘆在台沒戲演 陳莎莉赴大陸發展

    越來越多的台灣藝人到大陸發展,其中有當紅的偶像歌手,也有尋求突破的資深演員。像是過去經常扮演惡婆婆的陳莎莉,現在也在大陸尋求事業第二春。這波西進風,似乎正吹向台灣不同類型的藝人中,TVBS來自蘇州的報導。
    2003/11/27 11:40
  • 〈獨家〉惡婆婆? 管委會公佈邢素蘭打人影帶

    昨天TVBS為您報導在台北文山區,有一名與電視劇邢速蘭同音同名的81歲邢素蘭,這位高齡的邢素蘭控訴管理員打人敗訴,要討公道,不過管委會卻提供錄影帶,表示刑素蘭常常打小孩,是社區�的頭疼人物,雙方各說各話。
    2003/08/16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