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悍馬車 結果共100筆

  • 芭瑪颱風/軍車廣播籲防颱! 上千官兵進駐林邊

    屏東縣林邊鄉八八風災嚴重淹水,面對即將來襲的芭瑪颱風,鄉民憂心忡忡,儘管一早風雨不大,居民還是早把家當整理好,撤離到安全的地方去;國軍也從昨天起陸續派出上千名兵力進駐、水陸兩用運兵車、悍馬車都出動,全面在街上廣播,籲請居民戒備,做好防颱準備。
    2009/10/04 12:36
  • 芭瑪颱風/無奈的中秋! 六龜6村款包袱撤離

    颱風的腳步越來越接近,在八八風災中重創的高雄縣六龜鄉,今天執行強制撤離!六個村全部的居民一律要離開,鄉公所在軍方協助下,出動了10台悍馬車協助撤村,學生帶書包、阿嬤帶家當,大家在中秋節這天,無奈地離開家園。
    2009/10/03 12:33
  • 災區問題多如繁星 總統允諾馬上辦

    馬英九總統晚間來到高雄縣六龜鄉災民安置中心,與災民面對面談話,有人痛批「日本人要殺你的頭還會通知一下,寶來溪的泥沙卻堆積到,連跳下去自殺都不會死」,馬總統聽了頻頻點頭,立刻指示官員處理河川疏浚的問題;另外有災民請求國軍出動悍馬車,接送山區災民上下山,馬總統也當場指示國防部全力配合。
    2009/08/20 23:28
  • 民間力量動員 50輛悍馬進六龜

    颱風重創南台灣,除了官方投入救災,民間力量也不斷動員,現在桃園有一個車隊,也要出動50台悍馬車,深入高雄縣六龜鄉幫忙。
    2009/08/15 00:27
  • 通用破產出賣悍馬車 川企業買下

    美國通用汽車宣佈破產後,今天有個消息震驚國際車市,那就是美國通用將旗下品牌價值高達5億美金的悍馬,賣給大陸四川一家企業。這會不會影響到悍馬未來的品質,新買主表示,未來悍馬的生產部門還是設在美國,不會改變現狀。
    2009/06/03 19:38
  • 美軍推電玩體驗 吸引年輕人加入

    最近國際情勢相當緊張,以巴戰火一發不可收拾,而在美軍方面,也開始使用電動玩具,來吸引更多年輕人從軍,像是平常人很少機會接觸的黑鷹直昇機和悍馬車,都可以虛擬體驗。
    2009/01/15 22:28
  • 漢光演習/悍馬車停街頭 國軍演練車輛搶修

    陸軍第十軍團,北上支援漢光演習,部隊經過苗栗三義,模擬「野戰車輛搶修作業」,悍馬車臨時故障,增派吊車支援,限時30分鐘完成,考驗官兵應變能力。
    2008/09/23 00:20
  • 陳冠希駕悍馬車 為電影造勢

    暑假電影大片「變形金剛」,今天全球上映,台灣在昨天晚上搶先舉行首映會。
    2007/06/28 16:39
  • CNN戰地悍馬採訪車 高價賣出

    美國打伊拉克戰爭時,美國媒體CNN為了採訪戰地新聞,特別買了1台悍馬車做為記者的採訪車,這台悍馬車當時經歷槍林彈雨傷痕累累,不過現在經過大整修,以高價100萬美金拍賣賣出,所得將捐給照顧退伍軍人的慈善機構。
    2007/01/21 17:41
  • 〈獨家〉耶誕節送禮 年度泰迪熊搶手熱賣

    耶誕節的一個西方傳統就是要交換禮物,為了買禮物許多英國人都會到知名的百貨公司,因為他們出的年度泰迪熊是許多人搶著收藏的人氣商品,還有許多奢華的禮物像是一籃1萬7的巧克力組合,甚至一輛97萬的兒童版悍馬車,真的是讓人大開眼界。
    2006/12/24 22:39
  • 傢俱1折起! 再抽鑽石、悍馬車

    快過年了,很多民眾可能要把傢俱汰舊換新,可以到台北世貿的傢俱展,撿便宜。
    2006/12/15 23:56
  • 羅志祥舞大旗 簽唱會氣勢十足

    站上悍馬車,羅志祥揮舞大旗在歌迷的呼喊聲中氣勢登場,儼然是新一代的歌壇小天王,不過歌唱事業意氣風發卻傳出了主持淡出的消息,羅志祥笑說不會完全放棄,只是會以唱歌為主要事業,而日前他也特地去做了全身健康檢查,一切都很健康,只是檢查很詳細,讓偶像的一切完全暴露在小護士眼前備感尷尬。
    2006/11/13 20:20
  • 悍馬車翻覆 陸軍542旅4人傷

    陸軍五四二旅上午發生翻車意外,一輛悍馬車拖尾車行駛台三線,結果經過苗栗獅潭路段時翻車,車上2名官兵受重傷,2名官兵輕傷,尾車上的發電機,跌到路邊還撞得都變形了。
    2006/10/02 12:34
  • 敦邦計畫/總統出訪防爆防抗爭 安檢高規格

    陳總統今天出訪,因為先前陸續傳出有滋事情資,今天的維安工作幾乎是拉到最高規格,官邸部分,增援憲兵,還出動偵爆犬,偵查爆裂物。松山機場的維安工作更是綿密,所有官員不論層級,座車和人身通通受檢,現場警車、軍用悍馬車隨時待命,但最奇怪的是,居然把記者採訪區,圍成「刑事犯罪現場」。
    2006/09/03 08:41
  • 四驅車奔馳沙丘 享受越野快感

    苗栗通宵海邊,不只是觀光勝地,現在也是玩車一族的最愛,數十輛小悍馬車,利用沙丘高低落差,挑戰越野快感,有人加足馬力,一下子連過好幾個關卡,不過也有人不熟悉地形,沙丘卡住底盤,趕緊叫支援。
    2005/11/27 10:12
  • 「悍馬車」霸鐵軌!火車攔腰撞上

    嘉義縣發生鐵路交通事故,一輛軍用悍馬車無故停在平交道上,經過的電聯車來不及預警,攔腰撞上,造成軍車翻覆,南北雙向鐵路一度中斷,還好只有一名軍人受傷,但軍車為什麼會停在平交道上呢?警方懷疑,可能是軍人想自殺或是喀藥,神智不清。
    2005/08/02 17:48
  • 貝克漢大兒子滿6歲 送147萬耳環

    剛生第三胎的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寵小孩是有名的,像是訂做200多萬的迷你悍馬車,和台幣3千萬打造的受洗命名儀式,現在貝克漢的大兒子「布魯克林」將要過6歲生日,貝克漢這次一樣大手筆,送了一副耳環,價值147萬。
    2005/03/05 20:13
  • 小貝寵子 138萬迷你悍馬車當耶誕禮

    耶誕季節,很多父母可能會送兒子玩具車或搖控車,擁有40億台幣身價的足球金童貝克漢也是選擇送一部車給兒子當耶誕禮物,只不過這部車可不是一般父母買得起的,它是迷你版悍馬吉普車,要價高達台幣138萬!
    2004/12/19 16:27
  • 台灣罕見反恐模擬 貼近真實震海空

    萬安27號演習,今天模擬的是高雄港遭敵軍空襲轟炸貨輪和艦艇,企圖切斷台灣對外聯繫港口,恐佈分子趁亂挾持人質,軍警出動坦克、悍馬車參與攻堅演練,過程緊湊逼真。
    2004/09/15 20:02
  • 特警隊圍捕張錫銘演練 裝甲車登場

    刑事局快速打擊犯罪特警隊今天正式成軍,特別選定高雄實施反綁架演練,模擬槍擊要犯張錫銘綁架人質,特警隊全力救援,他們特別出動直昇機、裝甲車、悍馬車攻堅,過程逼真。
    2004/08/30 13:38
  • 救災反被救 軍車失控撞民宅兩傷

    一輛從嘉義開往台中,準備參與救災的軍用悍馬車,上午行經彰化路段時,失控撞上路邊的車輛和民宅,造成2人受傷,目擊者表示,當時卡車根本就沒有煞車,直接衝向路邊,巨大的聲響,嚇壞了附近的民眾。
    2004/08/27 11:38
  • 「獵龍」新利器!防炸裝甲車 警方接手

    警方日前圍捕張錫銘集團,因為無法和軍方借調裝甲車,所以只能靠消防車和火力強大的歹徒對抗,有鑑於此,軍方今天移撥八台裝甲車及悍馬車給警方,希望可以成為日後攻堅歹徒的新利器。
    2004/08/11 13:08
  • 高科技打造悍馬車 可偵測攔截導彈

    在美國底特律舉行的汽車大展,展示了一輛號稱全球最聰明,配備最先進的悍馬車,它不但有完善的通訊和高科技導航系統,還可以偵測生化武器,攔截並摧毀敵人發射的導彈;厲害的是,它不需要保養工人,完全可以自我維修。
    2004/03/11 08:00
  • 孫楠談到愛車 渾身充滿自信

    內地歌王孫楠終於以「燃燒」一曲成功打開台灣市場,農曆年間「燃燒」可是KTV點播前3名。標準的北方漢子,孫楠擁有一輛所有男人夢寐以求的車子「悍馬車」;提到這部價值700萬的愛車,孫楠可是滿臉自豪。孫楠:「這是我小時候的夢想,小時候看到了就覺得長大有錢了一定要買一輛這樣的車。」
    2004/02/04 22:30
  • 湖口營區車禍 1死1重傷5輕傷

    陸軍第十軍團586旅7名士兵,中午前往新竹湖口營區北測中心,進行裝甲基地訓練,結束測驗,要準備返回台中部隊時,開著一輛悍馬車,疑似車速過快,撞上路邊的大樹,結果造成1死1重傷5輕傷的慘劇。
    2003/07/24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