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口營區車禍 1死1重傷5輕傷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24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陸軍第十軍團586旅7名士兵,中午前往新竹湖口營區北測中心,進行裝甲基地訓練,結束測驗,要準備返回台中部隊時,開著一輛悍馬車,疑似車速過快,撞上路邊的大樹,結果造成1死1重傷5輕傷的慘劇。

開車撞樹的7名阿兵哥,陸續被送到湖口仁慈醫院來進行救治,傷勢比較輕微的5人,有的腳踝扭傷,有的手腕骨折,經過包紮,都已經沒有大礙,至於開車的駕駛林光明,則因為頭部遭到撞擊,有腦震盪,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不過,遺憾的是,坐在駕駛旁的邱順隆不幸死亡。

7名阿兵哥是陸軍第十軍團586旅士兵,這幾天,從台中來到新竹湖口營區,北測中心進行裝甲基地訓練,中午12點多測驗完畢,返回營區,準備實施通信線路撤收作業,7人開著一部悍馬車,疑似車速過快,不慎衝撞到路邊的大樹,造成1死1重傷5輕傷的慘劇。

意外發生後,軍方也隨即通知士兵家屬,以及旅長、政戰主任前往醫院協助處理,並組成專案小組進一步調查肇事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悍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46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