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恐嚇公眾罪 結果共95筆

  • 隨機攻擊全聯!激進文PO網 涉恐嚇公眾

    因為一句「我覺得年輕人都只會花錢」引發網友論戰,甚至現在有人PO出激進言論,說要在全聯的門市,隨機挑選進行爆料攻擊,好多民眾看了都說怎麼會變成這樣,只是現在警方已經開始介入調查,因為這已經涉及「恐嚇公眾罪」,即使全聯沒有提告,還是能介入調查,而且有人不只針對全聯,甚至總裁兒子的麵店也是拒消費對象!
    2017/04/14 18:40
  • 快訊/網路稱攻擊全聯 網友涉恐嚇公眾警擬偵辦

    最新消息,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前一天才為失言風波道歉,但有網友在網路上,說為了要教訓徐重仁,決定近期用爆裂物,隨機攻擊全聯門市,要消費者不要去全聯,對此,警方表示,這名網友的言論,恐怕已經涉及恐嚇公眾罪嫌,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也呼籲網友不要轉載或是留言,警方也不排除約談這名網友到案說明。
    2017/04/14 10:56
  • 快訊/網上散布台南地震樓倒照 4人不起訴處分

    今年2月11日凌晨1點12分,台南發生規模5.6地震,網路臉書社團和LINE群組,卻有人拿去年新化京城銀行大樓倒塌舊照片,重新PO文指「台南又有樓倒了」、「台南金華路樓倒」,台南市警局事後將三民涉嫌散布謠言,還有照片的民眾,以恐嚇公眾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還有一名轉貼的未成年少女被函送少年法庭,事後全案檢察官偵查終結,認為散布者並沒有恐嚇公眾的意圖,予以不起訴處份,但四個人在網路散布謠言,還是要被處3天以下拘留或新台幣3萬以下罰鍰。
    2017/04/06 14:30
  • 快訊/又被美國學校提告 蔣友青獲緩起訴處分

    蔣家第四代,前總統蔣經國的孫子蔣友青,五年前到台北美國學校咆哮嗆聲,被法院依恐嚇公眾罪判刑六個月定讞,但他日前又被美國學校提告妨害自由,士林地檢署今天做出緩起訴處分。檢方表示,因為被告要求保護個人隱私,不願意對外公開他緩起訴的理由以及條件。
    2017/03/20 19:50
  • 囂張少年!騎機車點信號彈 警逮人法辦

    囂張少年被逮了!新北市新莊今天凌晨1點多,有10幾台機車,從警察局前面呼嘯而過,有人還拿著信號彈,驚嚇到其他用路人,警方透過監視器跟車牌,逮到其中兩名少年,依恐嚇公眾罪,函送點燃信號彈少年法庭偵辦,其餘關係人也觸犯社會至於維護法,不容他們挑戰公權力!​​​​​​​
    2016/11/02 13:04
  • 快訊/謊稱賣場放炸彈 嫌犯落網涉恐嚇公眾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男子下午打市民熱線1999和警方報案,聲稱在家樂福樹林店裡放置炸彈,警消獲報前往搜索後確認是謊報,警方晚間循線在台北市逮捕這名男子,將依照恐嚇公眾罪送辦。
    2016/06/12 19:30
  • 總統府揮刀抗議!40歲無業遊民移送法辦

    蔡英文總統早上搭空軍一號前往花蓮視察,人不在家總統府也不平靜!29日中午,一名李姓男子持刀械闖入總統府揮舞,當場被憲兵壓制;該男子供稱因為長期失業心生不滿,才攜刀前往總統府抗議,目前已遭警方依侵入住居、竊盜、恐嚇公眾罪移送。
    2016/05/29 15:34
  • PO文:我是聖戰士 混血男犯恐嚇公眾罪

    法國遭到恐怖攻擊,台灣也被ISIS點名,就在全球緊張氣氛之下,沒想到高雄市刑大日前接獲民眾檢舉,一名潘姓男子在臉書上PO文自稱是「伊斯蘭國聖戰士,我是來出任務的」,男子散佈謠言製造恐慌,查出男子家住桃園,是一名機械工廠的員工,媽媽是奈及利亞人,跟中東毫無關連,男子被逮後相當後悔,說自己只是想開個玩笑,沒想到因此吃上刑責。
    2015/12/01 18:47
  • 「我是ISIS聖戰士」 男觸犯恐嚇公眾罪

    法國遭到恐怖攻擊,台灣也被ISIS點名,就在全球緊張氣氛之下,沒想到高雄市刑大日前接獲民眾檢舉,一名潘姓男子在臉書上PO文自稱是「伊斯蘭國聖戰士,我是來出任務的」,男子散佈謠言製造恐慌,查出男子家住桃園,是一名機械工廠的員工,媽媽是奈及利亞人,跟中東毫無關連,男子被逮後相當後悔,說自己只是想開個玩笑,沒想到因此吃上刑責。
    2015/12/01 17:36
  • 快訊/臉書預告捷運砍人 嫌犯2萬交保

    最新消息,一名楊姓男子自稱警察,透過臉書預告,21日要到捷運中山站砍人,警方將火速將他逮捕到案,並以恐嚇公眾罪移送士林地檢署,晚間裁定以2萬元交保候傳。
    2015/07/21 20:20
  • ​虛驚!網傳偷抱女童 警查「有人路過」

    臉書PO網引發虛驚!新北市一名謝姓女網友,24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說先生帶女兒去板橋國光公園玩,碰到陌生男子強抱小孩,其他父母親看到後開始分享轉載,警方獲報後,除了調閱公園周邊超過10支監視器,還找里長跟住戶查訪,都沒有這件事情,事後登門拜訪網友,她才說當時男子經過女兒就哭了,沒有抱小孩,只是想提醒網友注意。警方提醒,網友出發點是善意,但如果捏造涉及恐嚇公眾罪,可處2年徒刑
    2015/04/25 17:50
  • 〈獨家〉擺脫爆衝形象!再見蔣友青 整齊、清爽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曾因恐嚇美國學校登上媒體版面,當時恐嚇公眾罪判刑6個月易科罰金18萬元,蔣友青沒再上訴!沉寂多時,蔣友青再被目擊參加家族聚會變了一個人,衝動不再,取而代之的是整齊打扮和爽朗笑容,開始學做貿易,透露媽媽蔣方智怡還是會擔心,但希望新形象能讓大家看到他的轉變
    2015/04/19 18:37
  • ​〈快訊〉不滿房價貴! 男臉書怒嗆「炸彈丟到台北市」

    最新消息,新北市板橋一名56歲的林姓男子,在臉書粉絲團上留言,要丟炸彈到台北市,因此讓警方給盯上,請他到警局說明,他表示只是不滿高房價,所以在網路上抒發情緒,但這樣的舉動最後是依恐嚇公眾罪嫌送辦
    2015/03/14 19:18
  • 不耐等候!暴怒姐嗆「燒醫院」 觸恐嚇公眾罪

    高雄一名21歲的小姐,因為局部性過敏不舒服到大同醫院掛急診,不滿意醫護人員的處理態度,她竟然在臉書上po文,揚言要放火燒醫院,這暴怒的言詞,讓警方主動依恐嚇公眾罪查辦,她在下午抵達派出所,頻頻道歉,說是因為身體不適才衝動發火
    2015/01/27 13:59
  • 〈快訊〉恐嚇美國學校副校長 蔣友青遭判刑6月

    ▲(圖/資料圖片2013.12) 最新消息,蔣家第四代蔣友青涉嫌恐嚇美國學校副校長,還在臉書上,用英文表示要「屠殺全校」和「要放炸彈」,上午士林地方法院宣判,蔣友青依恐嚇公眾罪判行6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
    2014/12/26 11:25
  • 模仿鄭捷效應 警方4天內送辦12人

    上星期男大生鄭捷犯下捷運隨機殺人案後,連日來引發模仿效應,4天來至少有12人,因為散播犯罪言論,依恐嚇公眾罪法辦,而因為這次事件人心惶惶,從22日開始,4天的時間,捷運總運量就掉了52萬人次。
    2014/05/26 13:15
  • 模仿效應起? 全國紛傳犯案貼文

    鄭捷在捷運犯案後,網路也出現多起要模仿的貼文,北部一位詹姓同學,就說接下來淡水線交給他來處理了,而嘉義一位農工學生,也直言要到捷運隨機殺人,高雄更有人說要在高捷犯案,而且還鎖定人潮較多的兩個夜市沿線,由於看守所一早有人自稱是粉絲要見鄭捷,警方擔心發引模仿效應,紛紛以恐嚇公眾罪將他們移送法辦。
    2014/05/22 15:21
  • 「總統府丟汽油彈」 PO網涉恐嚇公眾

    知名論壇網站,出現網友PO文「要去總統府丟汽油彈,結束性命」,立刻引起警方關注,自從砂石車衝撞總統府之後,周邊維安也變得更嚴密,轄區派出所表示,會密切關注動態,其實去年一月也有一位鄧姓男子在臉書PO要炸掉總統府、除掉馬英九,隨即立刻被警察逮捕,類似發文內容涉嫌恐嚇公眾罪,最重可以處兩年徒刑。
    2014/02/25 12:14
  • 翻譯誤解? 蔣友青首開否認恐嚇施暴

    蔣家第4代蔣友青,疑似不滿台北美國學校8年前將他退學,涉嫌從今年8月開始,寄出多封電子郵件恐嚇副校長,並在臉書針對美國學校用英文寫「屠殺所有人」等字眼。士林地檢署偵辦後,認定蔣友青恐嚇21次,依恐嚇公眾罪、恐嚇危害安全2罪起訴,士林地方法院今天首度開庭,蔣友青剪了頭髮,還穿襯衫、打領帶,跟上次出庭判若兩人,不只紳士許多,也變得比較少話,除了否認犯罪,他強調沒有想要對人施暴,對社會大眾感到抱歉。
    2013/12/19 12:31
  • 寄恐嚇信、校園徘徊 美校憂安危報警

    不滿美國學校,揚言要放炸彈,蔣友青被依恐嚇公眾罪送辦,其實近年來他一直被校方視為頭痛人物,檢警透露,蔣友青疑似不滿橄欖球隊有人揚言對他不利,學校又沒有妥善處理,他才用激烈的方式表達憤怒,除了臉書留言,寄了恐嚇E-mail,還多次到校門口咆嘯,校方溝通無效,才決定報案。
    2013/11/09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