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恐嚇公眾罪 結果共94筆

  • 老外揮刀嗆kill you!警未究辦挨轟 竟是這原因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16日清晨5時許,一名外籍男子酒後當街持雙刀揮舞,還追嗆民眾「渾蛋」、「kill you」,警方獲報後到場,竟僅將外籍男子驅離,未依法帶回偵辦,讓民眾相當傻眼,認為難道要出人命才會辦嗎?對此,二分局事後回應,外籍男涉嫌恐嚇公眾罪嫌,將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並另函移民署專勤隊,依入出國及移民法規定,依權責辦理。
    2021/09/23 11:23
  • 板模工酒後恐嚇北捷、台中市府 今下場出爐

    台中大里區一名李姓板模工,三月初時,因為喝醉酒在網路上發電子信,恐赫要到北捷古亭站殺人,甚至又打台中1999專線,揚言要到台中市政府放置炸彈,還附上人像和槍枝照片,不到五個小時就遭到台中、台北警方逮捕並遭檢方羈押,如今遭台中地檢署依《恐嚇公眾罪》起訴。
    2021/05/14 17:35
  • 你對我女友不禮貌!酒醉男持西瓜刀理論 反被奪刀毆打

    日前在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衝突案件,一名胡姓男子,不滿林姓兄弟檔對女朋友出言不遜、態度不禮貌,便持刀到福美宮找對方談判,不料兄弟聯手反擊,搶走了胡姓男子的刀,還動手毆打胡男,造成他頭部撕裂傷,全身也有多處擦挫傷,警方獲報之後趕到現場,將人帶回派出所說明,三人被依妨害秩序罪送辦,而一開始持刀的胡男,還多加一條恐嚇公眾罪。
    2021/05/09 10:56
  • 稱外送員包圍雞排店 住戶PO網:店家亮槍

    5日凌晨1點多,新北市三重有住戶拍下,大批外送員包圍雞排店的畫面,嚇得趕快報案,甚至網路上還有網友說有店家亮槍,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初步調查後,發現是外送員不滿等太久,跟店員起爭執,現場也沒查到槍,如今吵架的互不提告,但在網路造謠的網友,恐怕觸犯恐嚇公眾罪,將被警方法辦。
    2021/05/06 13:14
  • 音浪太強!控國小校慶音樂擾民 男打1999恐嚇「亮刀」

    台北市一間國小,日前舉辦校慶,一名住戶不滿學校的打鼓和音樂聲大大,撥打1999市民專線,要求客服人員趕快處理,否則就會拿菜刀,衝進校園。教育局第一時間,馬上通知校方,並請求警方加派人力巡邏,事後這名男子,也被依恐嚇公眾罪起訴。
    2021/04/16 23:21
  • 囂張網友嗆「炸台鐵431車次」稱火車會翻車

    台鐵驚傳有網友揚言要炸掉431車次的普悠瑪,預言列車會在晚間10點前在東部大彎道翻車,讓台鐵、警方繃緊神經,整路加強巡邏,尋找可疑對象,但晚間直到要抵達終點站前都沒有發現異狀,懷疑很可能是惡作劇。
    2021/03/19 22:45
  • 揚言炸了學校 「路人甲」網友涉恐嚇公眾罪

    雲林私立淵明國中,日前遭爆料,管學生頭髮鞋襪,甚至內衣顏色,雖然校方澄清,是建議,並未處罰學生,不過網路上出現謾罵,還有人說要燒了,炸了學校,涉及恐嚇公眾罪。初步了解,這名網友是年約25歲的男子,和學校,和雲林都沒有關係,根本是路人甲。
    2021/02/23 14:40
  • 大學生因課業受挫嗆隨機砍人 犯恐嚇公眾罪判3月

    張姓大學生因課業受挫,在約20人的LINE群組嗆「想要引起注意」、「只有去隨機砍人」、「我已經要出去了」,網友勸阻並報警,張男遭依恐嚇公眾罪判處有期徒刑3月,緩刑2年。
    2020/10/28 21:30
  • 謊報累犯!恐嚇小港機場放炸彈 男被逮稱心情不好

    高雄市47歲邵姓男子今天上午撥打110謊報要在小港機場放炸彈,警方火速逮捕歸案。邵男非首次謊報,目前還有案在身,警方詢後依恐嚇公眾罪、散布不實訊息罪送辦。
    2020/10/16 17:31
  • 網友嗆殺高市府官員 陳其邁籲警速偵查

    高雄市長補選結果讓許多藍營支持者無法接受,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po了line截圖,警告有人要殺高雄市府官員,一名暱稱「送行者」的網友就嗆說,要先殺幾名官員,才能夠讓民進黨害怕,對此,陳其邁表示維安照常不會升級,但他說如果涉及刑法,希望警方儘速偵辦,警方則是表示,目前已朝恐嚇公眾罪嫌蒐證追查。
    2020/08/17 13:39
  • 曾列十大槍擊要犯…揚言炸毀總統府 藍信祺無罪確定

    曾申請為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的藍信祺,被控在臉書發表「炸毀總統府、攻擊核能電廠」等文字,涉嫌恐嚇公眾罪,一審獲判無罪。高院今天駁回檢察官上訴,藍信祺無罪確定。
    2020/05/26 12:56
  • 威脅炸掉捷運景安站 男子遭判刑3月

    新北市謝姓男子在捷運景安站與保全人員發生爭執後,撥打新北市政府1999市政服務專線恫嚇「那我就拿飛彈把景安站炸掉就好了啊」;新北地院判處謝男3個月徒刑,可上訴。
    2020/05/25 17:23
  • 男子酒後揚言當「鄭捷第二」 覓保無著檢方改聲押

    基隆市一名李姓男子疑與女友吵架,昨天酒後在臉書發文揚言當「鄭捷第二」,警方火速逮人送辦,檢方複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但李男覓保無著,檢方改以有逃亡之虞聲請羈押。
    2020/05/06 10:28
  • 當街連開兩槍恐嚇! 大哥竟拗小弟頂罪

    當街連開兩槍,還找小弟頂罪!22日上午新北市三重驚傳槍響,槍手開車尾隨被害人,趁對方不注意,就在路邊開槍射擊,當下車輛來來往往,所幸沒有傷及無辜,警方獲報追查,先逮到呂姓少年,但他的供詞兜不攏,一問才知道,原來是被主嫌教唆出來頂罪。
    2020/03/25 20:58
  • 臉書留「叫政府去吃屎炸彈總統府」 網友下場出爐

    桃園市1名朱姓男子今年8月在一臉書專頁分享1則新聞,並留言放話「叫政府去吃屎炸彈總統府,下午5點見」遭警方以恐嚇公眾罪送辦,檢方今(30日)偵結。
    2019/10/30 20:32
  • 滅火器遭死亡威脅嗆開槍 男遭逮辯喝醉酒

    本土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因為今年初在高雄大港開唱表演時飆罵粗話,近日引起各界爭議,一名網友日前竟到臉書粉絲專頁私訊嗆聲,恐嚇要開槍。楊大正隨後到警局報案提告,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今(27日)晚21時左右順利逮捕一名涉案男子,訊後依恐嚇公眾罪嫌送辦。
    2019/09/27 22:38
  • 講我壞話!女闖便當店尋仇 「刀藏外套」

    不滿被講壞話,婦人竟找上門揮刀!新北市一名陳姓婦人,擔任麵店師傅,因為認為隔壁便當店的女老闆,在她的雇主面前講壞話,於是氣得上門尋仇,只是吵到一半婦人竟然從外套裡拿出預藏的刀械,把便當店內的客人嚇得魂未定,好在旁邊一名男員工見狀,趕緊奪刀,才沒有造成傷亡,現在一審判決出爐,婦人被依恐嚇公眾罪判刑2個月。
    2019/09/12 00:11
  • 「新北小辣椒」砸車 嗆收購雷管涉恐嚇公眾

    涉嫌撂人砸車的陳姓男子,自稱是新北小辣椒,他疑似是竹聯幫尊堂底下尊義會成員,年紀輕輕,卻常常在網路上,發表爭議言論,不只跑到消防局前說要買汽油,還說要收購大量做炸彈用的雷管,律師說類似言論,如果造成恐慌,就可能觸犯恐嚇公眾罪,警方現在也不排除約談他到案說明。
    2019/07/15 21:38
  • 「不要鬼混」疑不滿被女友唸 男揮刀恐嚇

    疑似不滿女友傳的訊息,竟然持刀恐嚇!9號下午一點多,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跑進飲料店,說要買手搖杯,卻拿出長達60公分的開山刀,與一名女店員起爭執,警方調查,雙方是剛交往不久的情侶,男子疑似不滿對方勸他好好工作,竟然跑去買一把六千元的開山刀,跑進女友工作的地方興師問罪。
    2019/05/11 13:30
  • 車禍吵架竟被丟信號彈 男子腹部二度灼傷

    新北市24歲黃姓男子,今天上午在新莊區與49歲鄭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黃男竟點燃信號彈朝鄭男攻擊,造成鄭男腹部灼傷,警訊後將黃男依傷害及恐嚇公眾罪嫌送辦。
    2019/04/29 12:29
  • 嗆「不要命了」! 網紅吃屎哥揚言炸總統府

    有網紅自稱是「吃屎哥」,(5日)傍晚在臉書分享自拍影片,說自己不要命了,揚言要炸總統府,甚至還發文說,他東西跟兄弟都準備好了,是人生最後一戰,警方接獲情資後,認定涉嫌恐嚇公眾罪嫌,警方也依法將他送辦。
    2019/04/05 23:31
  • 揚言炸總統府!網紅嗆「人生最後一戰」 警火速送辦

    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今(5日)在臉書影片揚言「炸總統府」,更PO文稱「我東西跟兄弟,都準備好了,網路紅人吃屎哥人生最後一戰」。據悉,警方接獲情資後,認為游男的影片內容已涉及恐嚇公眾罪嫌,立刻介入偵辦,並於晚間近7時在游兆霖位於桃園中壢的住家前逮到人,偵訊後依法送辦。
    2019/04/05 20:50
  • 警查縱火案卻遭棒襲! 男交保還嗆「殺警」

    有男子襲警還PO文說想殺警!台北市萬華和平西路接連兩天傳出火警,員警擔心是縱火,去現場調閱周遭監視器,當初在場的張姓男子不斷質疑員警是假的,就算看了員警證件還是不斷質疑,甚至還突然情緒失控,持棍棒襲警,事後交保,男子還大膽在臉書怒嗆,說想殺警察,又觸犯恐嚇公眾罪!
    2019/01/27 22:10
  • 在韓國瑜臉書PO「炸死蔡英文」 保全:不知會觸法

    高雄市長韓國瑜粉絲頁赫見要炸死總統留言,警方循線查出留言人是某大樓任職保全的陳姓男子,昨天深夜前往陳男住處將他帶回偵辦,他供稱不知會觸法,全案依恐嚇公眾罪嫌函送法辦。
    2019/01/07 11:18
  • 臉書嗆將北車「炸光光」 男依恐嚇公眾罪送辦

    福智文教基金會翁姓志工昨晚在臉書社團發文說要炸掉台北車站;鐵路警察局今天循線追查將他約談到案,翁男供稱情緒失控留言,全案依恐嚇公眾罪嫌函送台北地檢署。
    2018/12/18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