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怪手 結果共1,061筆

  • 山壁坍一片!怪手卡車進駐 陽金公路18點搶通

    新北市金山區陽金公路指標4.5公里處,昨天晚上發生道路坍方,道路中斷,目前單線雙向通行,預計晚間6點能搶通,但不只道路受阻,在道路旁的林莊淨水廠,更首當其衝,3座儲水槽直接被土石流沖毀,金山區六股里286戶無法用水,近6千戶減壓供水,預計要三天的搶修,才能夠恢復供水。
    2023/02/06 14:00
  • 絕命終結站? 砂石車遭怪手鏟斗「迴轉打臉」

    宜蘭一名砂石車駕駛行經蘭陽溪泰雅大橋下的過磅站時,車道中央的怪手突然「180度迴轉」,直接擊中他的擋風玻璃,車頭嚴重變形,畫面相當驚悚,好險沒有造成任何傷亡。疑似是怪手駕駛沒有注意到來車釀禍,目前宜蘭縣政府正在協調,外包廠商跟運輸公司的和解賠償。
    2023/02/05 19:22
  • 深夜連2震!不影響蘇花搶修 工務段:15日搶通

    蘇花公路坍塌,今天進入第三天搶修,由於昨天下起大雨,花蓮又接連發生兩起地震,怪手清理作業一度暫停,今天一早天氣放晴,工務段持續清理明隧道上方土石,也要把堵在洞口78噸重的巨石裂解。工務段段長表示,下雨和地震並沒有影響搶災進度,會如期在15日下午搶通。
    2023/01/14 13:42
  • 3萬貨款藏舊衣當垃圾丟 清潔隊出動怪手翻1小時找回

    台南麻豆一對夫妻日前將收取的新台幣3萬元貨款放在舊衣服裡,去年12月31日晚間把舊衣與家中垃圾一起丟進垃圾車,昨天發現後求助清潔隊,經出動挖土機翻找,1小時後尋獲。
    2023/01/02 14:52
  • 八里鐵皮工廠火警 延燒朱宗慶樂團倉庫

    新北市八里發生工廠大火,五間連棟式的鐵皮工廠都燒毀,其中還有一間是朱宗慶樂團的倉庫,雖然火警過程中沒有人受困,不過現場有許多易燃的危險物品,有特搜救災人員,開怪手拆除鐵捲門時,忽然爆炸,導致臉部、手部有8%的二度灼傷,送醫休養。
    2022/12/26 13:54
  • 首宗進口「怪手」走私槍毒 查獲大麻糖果

    刑事局破獲,國內首宗用怪手走私槍毒的案件!日前警方在台中港查獲,怪手內藏有大量的大麻毒品,甚至還有少見的大麻糖果,外包裝跟真的軟糖幾乎一樣,主嫌疑似開設空殼公司,專門走私非法物品,這回查獲大麻以及槍械,粗估黑市價格將近5千萬。
    2022/12/20 12:45
  • 國內首宗!加拿大進口的怪手很可疑 原來藏4千萬大麻、槍械

    彰化縣69歲張姓男子,涉嫌成立空殼工程公司,從國外進口2台怪手回台,卻將大批的大麻花、槍械夾藏在怪手車底,以此方式走私毒品。刑事局日前接獲情資後循線追查,先是在台中港攔查該批毒品,隨後又循線至彰化的工程公司逮捕張男以及另名55歲王姓共犯,這也是國內首宗用怪手走私槍毒的案件。
    2022/12/20 12:43
  • 外星人出沒?「巨大怪手」現蹤沙灘嚇壞情侶 專家這樣說

    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日前巴西一對情侶在海灘散步時,意外發現一隻狀似手臂的骨頭,其手指和長度比一般正常人類都大得多,當下就將拍下照片並分享上網,詢問民眾這究竟是什麼東西?有人表示那是「外星人的手」,但有生物學家出面回應,這玩意兒來自地球。
    2022/11/26 16:15
  • 台南怪手翻覆焚化爐前溝渠 50歲駕駛壓車底命危搶救中

    今(12)日傍晚5時左右台南市安南區城西街三段城西焚化爐的溝渠,驚傳有一台怪手不明原因翻覆,當地消防局獲報趕往現場,發現50歲的駕駛被壓在車底,經過20分鐘後終於將他救出,不過已經無生命跡象,事後也緊急將他送往台南市立安南醫院搶救,至於事故發生原因有待之後台南警三分局釐清。
    2022/11/12 19:11
  • 白天開始喝!酒後口角竟拿酒瓶打死街友

    台中市有街友在路邊喝酒,結果喝得太醉,和朋友起口角,街友被對方拿酒瓶砸頭,傷重不治!但這個地方本來是一處眷村,路旁空地是當地居民乘涼聊天處,後來卻被遊民占據,有民代為了解決遊民問題,還找怪手來移除水泥座椅,但遊民還是會來,只要沒鬧事也不能將人驅趕,結果黃湯下肚,還是出事了!
    2022/11/07 20:12
  • 苗栗垃圾山全面燃燒!怪手開挖灌水 居民忍惡臭還需等3日

    昨(19)日早上5點,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火警,一處垃圾掩埋場堆放大量家庭垃圾,因不明原因而起火燃燒,空氣中飄出濃濃惡臭,附近居民都感到十分難受,消防隊正出動怪手邊挖邊滅火,預計要到周六,才能將火勢完全撲滅。
    2022/10/20 12:39
  • 惡劣!農地挖坑倒強酸廢液 負責人羈押禁見

    台中市環保局和保七員警,日前接獲通報,有不明的槽車開進台中清水區一處閒置農地,使用空拍機查看果然發現裡頭被怪手挖出坑洞,倒滿了不明的廢棄液體,經過檢測證實為強酸,當場逮捕槽車司機,檢方也約談陳姓負責人到案,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10/17 22:50
  • 車庫變水庫?!豪雨狂淹1.6米 六車全滅頂

    豪雨也讓這裡的車庫變成水庫!昨天(16),宜蘭下起豪雨,不少地方都有淹水情形。宜蘭員山鄉的七賢村也很慘,民眾一覺醒來超傻眼,地下車庫淹了1米6,屋主的兩輛汽車和4輛機車,全都滅頂。今天水終於是退了一些,怪手也來幫忙,把車拖出去。
    2022/10/17 14:37
  • 拖板車下坡「疑煞車失靈」 失速撞店家、駕駛急跳車

    台中沙鹿區向上路,部分路段是長下坡,14日下午有一輛載著怪手的大型拖板車,疑似煞車失靈,駕駛竟然緊急跳車!車輛持續行駛,一路往前衝,先後撞上人行道的汽機車,還撞到號誌桿,幸運的是,沒有波及路人,只有駕駛跳車,造成輕傷。
    2022/10/14 22:56
  • 台中「恐怖長下坡」又撞!拖板車衝檳榔攤 駕駛急跳車

    台中沙鹿向上路七段,因路面長下坡時常發生意外,今(14)日下午3點28分,一部載有怪手的拖板車,行經該路段往龍井方向,疑似煞車失靈,衝撞路邊人行道,撞斷號誌牌,波及停放路旁人行道的機車約3、4部及檳榔攤,揚起大量煙塵,拖板車駕駛即時跳車,全身擦挫傷。消防隊到場將其送醫,該事故未影響車流,警方也在場排除中。
    2022/10/14 17:05
  • 駭人!花防部復興營區工程「挖出多具白骨」 停工通報檢警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近日在花蓮新城鄉復興營區進行新建大樓統包工程,沒想到昨(11)日怪手進行現場開挖,赫然挖出3、4具白骨,軍方立即停工並封閉現場,報請檢警偵辦。由於復興營區鄰近新城鄉第二公墓,警方初步調查可能是過去遺留的無主骨骸,須待檢方進一步相驗確認。
    2022/10/12 17:58
  • 村民要洗腎!唯一連外道路中斷 怪手急搶通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花蓮地區豪雨不斷,花64線瑞港公路7.5公里處,昨天(10/7)土石坍方中斷交通,因為這是奇美村唯一聯外道路,今天(10/8)上午怪手緊急派怪手搶通,恢復單線通行,而赤科山以及六十石山,上個月才因為強震坍方,現在碰上豪雨,土石又再次滑落。
    2022/10/08 17:26
  • 高雄眷村拆遷爆抗爭!老家遭怪手搗毀 軍眷癱軟痛哭

    高雄左營合群新村拆遷案,訴訟多年,法院最終判定居民必須拆屋還地,昨(28)日軍方執行拆遷和住戶爆發衝突,一名黃姓住戶因情緒激動癱軟倒地,今(29)日上午拆遷工程仍持續,軍方強調,該案是法院判決定讞執行,非強拆。而黃姓住戶的堂弟,昨日也在場和執法人員起口角,受訪時他控訴,不明白國宅已經蓋好6、7年,為何還要爭收土地,現在堂哥只能寄宿他家,將盡一切方式提出救濟。
    2022/09/29 14:22
  • 真的GG了!水太湍急難渡溪 整輛車滅頂

    真的好慘!車過不了河,還滅頂!昨天(25)在宜蘭清水溪邊野營的民眾,因為溪水暴漲,66人全先脫困,今天車主才陸續來牽車。不過不是每輛車都這麼幸運,就有一輛休旅車,敵不過湍急的水直接滅頂,最後出動怪手拉起來,所有車才都順利脫困。
    2022/09/26 18:21
  • 車!我來了!露營遇溪水暴漲 人棄車脫困

    昨天救人,今天救車!宜蘭清水溪溪邊,昨天(25日)有27車66人露營遇上溪水暴漲,因為雨勢不斷,水太湍急,所有人只好先棄車脫困。不過,昨天晚上到今天清晨,宜蘭山區仍下大雨,今天上午只有五輛比較大型的車,駕駛先搭怪手到對岸,再以大車拉小車的方式渡河。
    2022/09/26 14:45
  • 挖砂石太慢!怪手載民眾渡河 驚險脫困

    本來這兩群到清水溪旁露營泡湯的27車66人,一開始因為不趕時間,認為可以再等等,等到溪水退了再通過,但宜蘭山區從昨晚到今天(25日),雨下不停,其中比較下游的10車23人,是透過搜救人員協助,徒步脫困,另一群43人,本來是要往上游走,等怪手協助挖砂石,改變河道,再通過,但天色漸漸暗了,溪水還是非常湍急,最後才決定以怪手接駁,所有人平安脫困。
    2022/09/25 18:38
  • 清水地熱溪水暴漲!27車66人困溪床 怪手接駁成功救人

    受到東北風影響,宜蘭出現超級豪大雨,其中知名景點「清水地熱」旁的溪邊因為有野溪溫泉可以泡,不少民眾昨(24)日開著越野車到對面溪床旁露營泡湯,但是雨勢不斷,一早溪水暴漲造成27輛車、66名遊客受困,警消上午先在當地警戒,然而雨勢沒有停歇,下午直接出動2部挖土機改變水道,先救出10車23人撤離,剩下43人直接以挖土機接駁救出。
    2022/09/25 11:21
  • 墾丁國家公園內清除雜樹 包商好壞不分全部通殺

    最近在墾丁國家公園內,有民眾發現,在往紅柴坑的道路兩旁,有包商正在進行工程,將道路兩旁的雜樹加以清除,但民眾覺得誇張的一件事,是包商在清除時,竟是直接用怪手粗暴的清除,而且未加選擇,雜樹和原生樹種都全部掃除。
    2022/09/21 19:45
  • 煉鋼廠爆炸燒怪手1人亡! 爐渣噴百米燒物流倉庫震碎玻璃窗

    高雄小港一處煉鋼廠,今天(9/20)發生工安意外,疑似爐渣噴到水引發爆炸,波及整輛怪手被燒毀,駕駛座上的外籍移工當場死亡,爐渣噴飛到百米外的物流公司,存放的太空包塑膠粒因此燃燒,爆裂瞬間,連工廠警衛室玻璃都被震碎,一名男子手指被割傷。
    2022/09/20 23:55
  • 高雄海光煉鋼廠爆炸起火 外籍工人逃生不及被燒死 

    今(20)日下午1點22分,在高雄市小港區永光街一處煉鋼廠傳出火警,廠內爐渣突然爆炸,不明物體彈到一台操作中的怪手上,導致怪手當場燒毀,正在操作的外籍移工,來不及逃生慘被燒死,消防局出動8車16人前往救火,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20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