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怪力亂神 結果共41筆

  • FOCUS/153人精神病患 手腳上銬宣稱是醫治

    精神疾病長久以來受到正確醫療的機會遠比生理病痛少很多,尤其在非洲落後的地區,很多精神病患更因為沒有足夠的醫療設施,成為怪力亂神力量或者組織的犧牲品,有的被扣上腳鍊綁在樹上,直到有一位憂鬱症患者自己走出醫療的黑暗幽谷,發願幫助跟他一樣的病患,成立了慈善組織在提供精神病患醫藥治療之外,並幫助他們職訓找到工作,透過歸屬感的建立重返社會。
    2015/10/26 21:35
  • 看不見騎士!無人機車往前衝 嚇壞目擊者

    真的很神奇!機車上明明沒人,卻往前衝了100多公尺,最後才打滑倒地。目擊民眾看到這無人機車往前衝的監視器,當下覺得很毛,一度懷疑是靈異事件!但我們的記者回到現場,才發現不是什麼怪力亂神,而是在前面的路口,汽機車擦撞,機車騎士被撞飛,機車卻沒倒,加上路有點傾斜,才會繼續往前滑一小段路
    2015/03/15 17:11
  • 幽魂難現小倩變妖精 陸劇隱規則

    大陸官方對電影電視劇嚴格的審查制度,最近遭到當地演藝工作者越來越強烈的反彈,身兼大陸政協委員的藝人張國立,日前不客氣地說,如果大陸藝人也拍個星星來的你,一定會被說成渲染怪力亂神,當場禁播,更別想拍像美劇紙牌屋,那樣諷刺政治作品,甚至連要寫劇本,大陸導演都知道,那些劇情絕對過不了關。
    2014/03/14 20:17
  • 連「白蟻」都能溝通! Julia遭質疑胡謅

    曾經上電視節目,說自己有能力跟動物對話的寵物溝通師Julia「林怡芳」,號稱連白蟻都能知道在想什麼,但日前有媒體記者,帶著寵物照片,花了近2千元上門諮詢,發現Julia胡說八道,例如狗明明喜歡吃零食,但Julia說不愛,甚至還說狗的身體有父親的靈魂,因為說法錯誤百出,遭質疑怪力亂神,曾經讓Julia上節目的製作人也說,錄影前Julia會跟寵物主人或藝人聊天,可以猜出寵物的個性,或是說出一些互動關係,看了不足為奇。
    2014/03/01 14:34
  • 王力宏被下降頭? 麥克風架蓋白布

    王力宏正在大陸進行巡迴演唱會,但卻驚傳有瘋狂女歌迷混進彩排,還對他作法,用白布蓋住麥克風架,希望偶像能愛上她,主辦單位更加派近百名保全、公安跟武警,組成人牆護駕,氣氛詭譎;不過負責人卻說,白布蓋住麥克風架是彩排的例行公事,沒有什麼好怪力亂神的。
    2012/05/15 11:19
  • 收符開官運? 吳揆:不認識張天師

    行政院長吳敦義在去年上任院長之前,收到一位「張天師」送給他的巨幅符咒,張天師說這符改變了吳敦義的磁場,讓他官運亨通,未來還會更上層樓,今天吳敦義出面,強調雖然他和張天師見過2次面,但他真的不認識張天師,吳敦義甚至說,他不相信這些「怪力亂神」的事,本名「張意將」的張天師,今天接受TVBS訪問,他說會送符給吳敦義,為的就是替台灣找一位好的官員。
    2010/05/22 11:17
  • 誆鬼神!狼師性侵9學生 判刑73年

    台南縣一家公立高職的數學老師,上課時常滿口怪力亂神,以因果輪迴恐嚇學生,還謊稱可以幫忙消災解厄,將女學生帶到賓館性侵害!12年來,至少9人受害,台南地方法院將他重判73年,應執刑28年,他的太太得知消息後,直呼太重了!
    2009/12/05 12:25
  • 校長找神明進校園! 遭批怪力亂神

    高雄縣一所高職校長,找進香回鑾的媽祖陣頭進校園,原本是要讓附近的居民體驗民俗活動,沒想到,神轎進了校園卻演出了一場校園抓鬼記,不過校園到底適不適合出現類似的活動,引發爭議。
    2008/05/28 13:02
  • 我是科技人! 王美心:別再怪力亂神

    雲科大校園,傳出助教王美心,放符咒、養小鬼、拜神壇主人為師,辦公室還掛八卦鏡、立紅色祖先牌位,今天王美心已經受不了這些傳聞,她說這些都是笑話、八卦,已經侵犯到她的人身名譽和自由,她沒有什麼怪力亂神的事情,請外界不要再揣測亂傳。
    2007/01/04 19:14
  • 混元禪師掀風波 低調回應批評

    混元禪師熟識的政黨人士,橫跨藍綠政黨,還先後為台北車站、華航看風水,甚至擔任總統府顧問,雖然有學者批評政府太相信怪力亂神,不過混元禪師強調,從來沒有為陳總統看過風水。
    2005/10/08 17:51
  • 新趨勢!怪力亂神? 能量水有爭論

    蘇永安以能量水看診治病,8瓶水要價2萬元,引起各界爭議,涉嫌詐欺遭到檢方起訴,不過下午有一群醫學專家,肯定能量水的存在,表示這種「另類輔助醫學」值得更研究。
    2005/09/04 17:42
  • 天賜磕頭神功?頭腳通醫治百病

    大陸最近正在加強打擊虛假醫療的行為,不過在山東農村,各種怪力亂神的庸醫神棍,還是不少,接下來這則報到就要帶您去看一個很厲害,磕頭就可以治病的,所謂特異功能人士。
    2005/07/10 18:08
  • 港媒處理自殺新聞 避引模仿效應

    台灣藝人倪敏然輕生的新聞,連日來成為各媒體的頭條新聞,甚至以怪力亂神的角度處理後續報導,而遭新聞局開罰,相較之下,香港的電子媒體在處理類似張國榮輕生,這類的自殺事件時,就顯得慬慎保守許多。
    2005/05/10 18:22
  • 〈獨家〉前卡內基講師 賣加持寶石 詐財上億

    一名曾任職卡內基機構的江姓女講師,在中部開設潛能開發課程,涉嫌以怪力亂神、似是而非的言論,蠱惑學員,並以因果循環來恐嚇強迫學員,購買寶石為家人小孩驅邪,藉此詐財超過上億元。
    2005/02/23 15:06
  • 混元禪師與總統報導 府斥怪力亂神

    針對今天有平面媒體報導混元禪師兩度預測陳總統當選相關新聞,總統府剛剛發出聲明表示,有關混元禪師與陳總統兩人際遇的報導,純屬杜撰,而報導中將怪力亂神與國政混為一談,誤導國人的聳動報導方式,總統府表示頗不以為然,表示遺憾。
    2004/12/23 19:43
  • 婦人變矮? 清潔婦告主管「搞鬼」

    七月半,什麼怪力亂神都有,甚至在台北地檢署還收到一個案件,一名婦人控告他的雇主,說他作法讓婦人身高變矮了十幾公分,真的有這樣的事嗎?地檢署正在查。
    2004/09/04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