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性關係 結果共753筆

  • 浩子才嘆「老婆願意做X要珍惜」 竟遭爆背後有別的女人

    43歲「浩角翔起」成員浩子(謝炘昊)和妻子黃乙玄交往3年、結婚11年,曾因見到老婆辛苦的生產過程「自願結紮」,夫妻倆至今感情仍相當甜蜜。近日浩子上節目自爆私密房事,還喊話「老婆願意有性關係要珍惜」,沒想到竟被爆出背後另有其他女人?
    2022/03/18 21:49
  • 鳳梨認「對象很多」全不避孕!X友數量曝光 小S也驚呆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女友歐菈感情穩定,時不時就會在社群放閃,但他始終稱對方是「秘書」,並未正面承認兩人關係。日前鳳梨上小S(徐熙娣)的節目《小姐不熙娣》時,透露自己其實不會特別定義誰是女朋友,更自爆同時跟5位以上的砲友保持開放性關係,語出驚人的發言讓多位女來賓當場嚇傻。
    2022/03/12 13:57
  • 反抗普欽就嘿咻!辣妹獻身祭「肉體誘惑」籲俄兵放下武器

    烏俄戰事持續延燒,儘管雙方進行談判,但初步仍沒有明確結果,俄羅斯軍方仍持續轟炸烏克蘭各城市,全球掀起反戰浪潮。國外有一名辣妹,不忍看著戰爭繼續下去,於是就在推特發文表示,若是有俄羅斯士兵願意違背普欽的命令,並放下武器,她就會願意「免費獻身」當作犒賞,她也「獎勵」烏克蘭當地民眾,開出各種條件都是都與其肉體有關。
    2022/03/02 00:02
  • 女友嫌「髒又噁」交往6年無性生活 男問:該分嗎

    情侶之間過著無性生活,是你(妳)可以忍受嗎?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現在他內心五味雜陳,稱說和女友交往6年,至今從未發生過性關係。前陣子女友向他坦白,覺得「做愛很噁心,想吐」,讓他既苦惱又無奈地問,「有解嗎?」不少人鼓勵男方要好好「開發」女友,文章一出引發許多老司機直呼,「這可是塊寶!」
    2022/02/18 22:02
  • 親密後男友跑去「裝水球」 女知真相感動:超貼心

    情侶交往期間發生性關係是件再正常不過的事,大多數人在激情前都會做好防護措施,以免不小心「搞出人命」。最近有個女大生分享,男友在完事後常常會跑到廁所「裝水球」,她看到覺得很不解,直到男友向她解釋,她才懂了男友的細心,網友們看完後也議論紛紛。
    2022/02/18 20:41
  • 找到失散親妹竟亂倫 哥怨有小王怒用按摩棒打死她

    美國德州一名32歲男子古茲曼(Jose Manuel Guzman),長期與妹妹亂倫,日前他意外發現,妹妹竟然背著他交新男友,還和對方發生親密關係,他氣得拿按摩棒和棒球棍將妹妹活活打死。消息曝光後震驚當地,警方獲報循線展開調查,已在日前將古茲曼逮捕歸案,將以謀殺罪起訴。
    2022/02/12 18:48
  • 網路發文亂控「狼師」!案情逆轉 台大女因這原因遭起訴

    去年台灣大學一名女學生在網路社群網站《Dcard》PO文控訴,遭到一名教授以討論學業為由,誘騙發生性關係,且女學生還貼出多張和該名教授的對話截圖及報案三聯單,此貼文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不過事後案情卻大逆轉,原來是因為女學生認為教授對她態度冷淡,才會杜撰PO文,而她也被依加重誹謗等罪起訴。
    2022/02/11 18:17
  • 亞太政經局變 台灣與南韓形成戰略性關係?

    ​​​​​​​台灣與南韓是否可以發展出更具戰略性的關係?這個答案很大程度取決於南韓是否願意與大陸拉開距離,與美國靠得更近。
    2022/02/04 14:33
  • 與西方關係緊繃!俄羅斯報復性關閉「德國之聲」

    俄羅斯政府今天表示,將關閉在俄國的「德國之聲」(Deutsche Welle),報復德國禁止俄國國營媒體「今日俄羅斯」(Russia Today, RT)德語頻道轉播。
    2022/02/04 09:12
  • 才甩劈腿烏龍!鳳梨曬憔悴照「沉重吐巨變」:恐累垮自己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藉接地氣獨特台味爆紅,日前遭網友爆料疑似劈腿4寶媽,引起粉絲熱議,後來他開直播解釋來龍去脈,坦承2年前曾發生性關係,但當時雙方都單身,沒有介入婚姻的問題,並向各界鞠躬道歉,事情才落幕。事隔多日,他突然曬出黑白照片,吐露近來沉重心聲。
    2022/01/27 19:41
  • 鞠躬認床戰4寶媽!鳳梨還原「鹹濕經過」嗨翻:服務很多人

    網紅鳳梨(吳泓逸)才交女友,就被爆出與一名4寶媽有不倫關係,而且流出疑似「事後」床照。面對劈腿風浪,他今(20)日開直播澄清,「我怎麼可能偷吃4寶媽」,還原整個事情經過,不過他也坦承2年前與某些女性發生性關係,而且「服務」了很多人,他甚至在直播裡180度鞠躬道歉了。
    2022/01/20 21:08
  • 抓包尪偷吃閨密 妻出狠招「保險套泡辣椒水」結局超療癒

    夫妻或情侶之間,最怕就是另一半背叛,每個人的處理方式不同,但有些人就會出狠招對付。最近國外一名人妻分享,她發現丈夫外遇,對象還是自己閨密,她不動聲色決定要給他們一個狠狠教訓,就把保險套浸泡在辣度驚人的「哈瓦那辣椒水」(habanero pepper juice)整整1小時,3小時後接到閨密電話「下面好痛」,當晚丈夫也拿著冰袋冰敷下半身,她瞬間得意萬分。
    2022/01/17 19:25
  • 泰男爽娶8妻享豔福 按順序輪流寵幸「絕不多人運動」

    許多男性曾有個願望,希望自己能夠三妻四妾,大享齊人之福。近日泰國一名刺青師納塔蓬,先後共娶了8女為妻達成願望,日前他們一家子受邀到節目暢談,究竟要如何維持家計和房事。納塔蓬認為,對待每個妻子一定要公平和誠實,讓她們可以心甘情願且死心塌地的跟著你。
    2022/01/16 20:05
  • 日人妻借精高學歷!發生十次關係 懷孕驚覺受騙棄養孩子

    日本東京一名30多歲人妻上網尋覓「捐精者」,她列出幾點要求,包括高學歷、單身、日本人,然而她在與一名「京都大學畢業的日籍黃金單身漢」發生10次性關係終於順利懷孕後,才赫然發現對方謊報學歷、已經結婚,還是一名中國籍,讓她氣得將孩子棄養,並提告求償日幣3.2億元(約台幣7762萬元)。
    2022/01/14 15:03
  • 日女瞞尪找小鮮肉捐精懷孕 得知是陸男怒求償3.3億

    許多夫妻結婚後若是遲遲無法懷孕,大多會找其他方式,像是利用人工受孕或借精等。日本東京一名30多歲人妻想要懷孕,在隱瞞丈夫前提下就上網找尋捐精者,原以為對方找到一名高學歷日本男子,兩人發生關係後女方真的懷孕並產下女嬰,事後卻發現對方是個大陸籍,人妻氣得告上法院,向對方求償3.3億日幣(約7920萬新台幣)。
    2022/01/10 17:07
  • 網紅空姐張比比「打包小王」帶回家偷情 得賠綠帽夫1836萬

    知名網紅張姓前空姐,4年前不顧自己已婚身分,和一名洪姓攝影師發生婚外情,兩人還在家中客廳、臥房等處發生性關係,被唐姓丈夫抓包,對方一氣告上法院。張女和洪男在2018年底被依通姦罪,各判處3個月徒刑,民事部分她以1836萬元和丈夫和解,但簽了和解書後卻分文未付且置之不理,唐男提告請求給付,台北地院判准,全案仍可上訴。
    2022/01/06 18:25
  • 初見面激戰人妻「下次直接約摩鐵」 猴急律師GG了

    曾姓律師與尋求諮詢的婦人初見面即發生性行為,隨後又2度發生性關係。台灣律師懲戒委員會決議曾男停止執行職務6月,律師懲戒覆審委員會決認懲戒過重,改決議停止職務3月。
    2022/01/03 23:04
  • 英名媛涉誘拐少女 供富豪性侵、恐重判65年

    在跨年前,又有震撼歐美的上流社會醜聞,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的華爾街富豪「艾普斯坦」,2019年在獄中輕生,但隨後他的女友,也是英國名媛「麥斯威爾」也被多名受害女子指控,誘拐她們與「艾普斯坦」發生性關係,官司纏訟至今,日前陪審團判定麥斯威爾犯下五條重罪,最重可能被判65年徒刑,牽扯其中的還有英國「安德魯王子」,他的性侵官司,即將在1月4號開庭審理。
    2021/12/31 22:37
  • 課輔變調…與13歲學生性行為 女老師遭起訴求緩刑

    高雄一名13歲國中男學生參加學童關懷協會課輔班,但陳姓女老師卻在聊天時稱可以親身教導性知識,兩人進而兩度發生性關係。雄檢偵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陳女,但請求緩刑。
    2021/12/22 14:39
  • 偶像人設崩壞!全是「性」惹禍 醫曝:2人格特質最危險

    情歌王子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長文爆料疑似婚外情、召妓,偶像形象一夕崩塌,且不只王力宏,日前吳亦凡、羅志祥也接連爆出負面事件,對此,精神科醫師表示,以臨床經驗來看,這類容易外遇、性關係複雜者,人格特質上部分,往往會偏向戲劇性人格和自戀性人格,因偶像形象常常是被包裝,無處宣洩的狀況下,做出這類事情,也會更讓人難以接受。
    2021/12/18 15:14
  • 遭控隱瞞與女員工不當關係 麥當勞前CEO繳回遣散費

    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指控前執行長伊斯特布洛克(Steve Easterbrook)說謊掩飾他與數名員工的性關係,伊斯特布洛克為了和解,支付逾1.05億美元,並向麥當勞道歉。
    2021/12/17 11:58
  • 搞上閨蜜男友還懷孕!女認「暈船了」 網提這點要她看清

    女生一生中一定會遇到比「另一半」更為重要的好閨蜜,甚至重要程度堪比家人。近日竟然出現一名女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自己不小心和閨蜜男友發生關係,最後實在受不了誘惑就暈船了,甚至現在還發現自己已經懷孕。
    2021/12/10 14:20
  • 私處狂掉「起司球」!21歲妹子1句話洩驚人性關係

    女性私密處竟會狂掉「起司球」?一名21歲年輕女子因為發現內褲都洗不乾淨,即使是新的也會有脫屑情形,自覺下面有「一團一團的東西」緊急就醫,婦產科醫師一內診發現,女子私密處有許多像豆腐渣、起司球狀的東西,其實就是黴菌感染,一問診才驚覺性關係不單純。
    2021/12/04 09:48
  • 結婚17年僅行房2次!竹科男嫌妻發福:我天生討厭胖子

    新竹一名工程師婚後因為嫌棄老婆發胖,結婚17年僅發生2次性關係,還不斷以討厭胖子等言語刺激老婆,稱看到妻子就如同看到蛇一樣恐懼,造成對方長期承受巨大壓力,令女方心死提出離婚。
    2021/12/01 13:07
  • 禁慾30天…他驚「沒反應了」 醫揭悲劇5下場:會變小

    禁慾真的能讓性能力變強?身體會變健康?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主持的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日前找來28歲YouTuber初台挑戰禁慾1個月,原先1天要「處理」1到2次的他,到後期竟然不舉了。對此,醫師也解釋5大迷思,說明正常的性生活其實對攝護腺保護、兩性關係與身體健康都是有幫助的。
    2021/11/21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