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抗普欽就嘿咻!辣妹獻身祭「肉體誘惑」籲俄兵放下武器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00:02
網紅呼喻俄兵放下武器,就可以與她發生性關係。(圖/翻攝自Lily IG)
網紅呼喻俄兵放下武器,就可以與她發生性關係。(圖/翻攝自Lily IG)

烏俄戰事持續延燒,儘管雙方進行談判,但初步仍沒有明確結果,俄羅斯軍方仍持續轟炸烏克蘭各城市,全球掀起反戰浪潮。國外有一名辣妹,不忍看著戰爭繼續下去,於是就在推特發文表示,若是有俄羅斯士兵願意違背普欽的命令,並放下武器,她就會願意「免費獻身」當作犒賞,她也「獎勵」烏克蘭當地民眾,開出各種條件都是都與其肉體有關。

更多新聞:投降當百萬富翁!烏克蘭使出「金錢的誘惑」 網讚:穩賺

 

一名女網紅莉莉(Lilly Summers)在推特發文表示,想為遭到攻擊的烏克蘭人盡心力,她決定奉獻出自己的身體,直接在推文上寫下「每一個無視普欽命令、放下武器停止攻擊烏克蘭的俄羅斯士兵,都可以與我發生性關係」。

該名網紅透過推特向俄兵呼籲放下武器,就可以與她嘿咻。(圖/翻攝自Lily推特)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8年前神預言?嘆烏克蘭「成廢墟」:呼喚黎明

 
莉莉甚至也向粉絲們列出各種條件,只要在烏克蘭當地拍到死去的俄兵就可以換到她的裸照,摧毀一輛俄羅斯坦克就可以與她視訊,若是將俄軍直升機擊落也可以和她一起睡覺,並且在文中大喊「烏克蘭萬歲」,獲得不少網友的支持。
 
該網紅社群有許多超尺度自拍照。(圖/翻攝自Lily IG)
更多新聞:士兵性命值多少錢?網見俄兵陣亡撫卹金嚇壞:不如投降

事實上,莉莉是一位專門經營OnlyFans等成人平台的網紅,經過外媒報導後,她也因此瞬間爆紅,儘管她相當開心自己的爆紅,不過她也發文提到,雖然自己開出了這些條件,不過卻沒有收到相關私訊或回覆,她表示「我多希望可以收到一張俄兵戰死烏克蘭當地的相片」,看起來略顯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俄#烏克蘭#俄羅斯#Lilly Summers#肉體#性關係#放下武器#呼籲#裸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30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