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參戰?拜登國情咨文「這句話」嚇壞網友:終於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20:03
拜登警告普欽「你想不到的事要發生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拜登警告普欽「你想不到的事要發生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在台灣時間2日上午,發表了上任後的首場國情咨文演說,由於烏俄戰火延燒,使得國際情勢緊張,拜登於演說中嚴正警告普欽「想不到的事要發生了」(Putin 'has no idea what's coming'),演說結束後隨即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瘋狂臆測其中的意涵,是否就意味著美國準備要出手了。
 

拜登舉行上任後首場國情咨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丟臉到國外!PTT多篇「收烏克蘭妹文」被翻譯挨批:噁心

 
綜合外媒報導,拜登在國情咨文開場就下令,禁止俄羅斯飛機通過美國領空,他表示「今晚我宣布,我們將與盟國一起,對所有俄羅斯航班關閉美國領空,進一步孤立俄羅斯、限縮他們的經濟」。拜登認為,俄羅斯對烏克蘭是「有預謀且無端」的攻擊,他對此譴責,同時也強硬的表示普欽應「獨自承擔」入侵烏克蘭的責任,更直言「他(普欽)意想不到的事要發生了」。

拜登此話受到臆測。(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累了?最新普欽露面曝光 霸氣全失「眼神呆滯」疲態盡現

此話隨即引發網友們的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祈禱要開始加動作了」、「美國要參戰了?WW3(第三次世界大戰)...」、「美國除了出兵以外,我想不到還有什麼可以能讓大家驚訝的」、「拜登開始學川普模式了」、「拜登只說不會派軍隊到烏克蘭,沒說不會派到別地方打俄羅斯」、「啊不是剛說不會參戰,搞得我好亂」、「要開戰了嗎?」、「在歐洲駐軍的美軍,終於要出手了嗎?」,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大概又是自以為是的經濟制裁」、「比較令人驚訝跟有可能的選項不就中國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俄#俄烏#烏克蘭#俄羅斯#拜登#國情咨文#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255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