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性暗示 結果共132筆

  • 〈獨家〉網路聊天交友一夜情 現場直擊!

    網路聊天交友問題層出不窮,違反社會風俗情況到底有多嚴重?TVBS記者今天嘗試進入聊天室,約了一名自稱28歲的長髮美女見面,結果發現,來的是一名40歲的已婚婦女,她強調只要雙方看對眼,也願意上賓館,不排除一夜情,性暗示相當明顯。TVBS現場全記錄!
    2005/02/24 18:03
  • 足球賽插播爭議廣告 ABC電視挨轟

    這個星期一晚上,正當美式足球費城老鷹隊,大戰達拉斯牛仔隊的時候,轉播比賽的ABC電視公司,選在廣告時段,播出一支性暗示強烈的廣告,引發球迷激烈抗議,到底是什麼樣的廣告,帶您來一塊來看看。
    2004/11/18 17:44
  • 火鳥咖啡含禁藥 中市火速強制下架

    由知名藝人高凌風代言的火鳥咖啡,由於廣告詞含有強烈性暗示成分,引發衛生單位懷疑,抽驗產品後竟然發現裡頭違法添加犀利士這種壯陽藥,生產火鳥咖啡的乾隆科技公司卻辯駁,是不肖廠商仿冒他們的產品出了問題。
    2004/09/27 13:11
  • 火鳥咖啡玩過火? 內含犀利士違法

    由知名藝人高凌風代言的火鳥咖啡,由於廣告詞含有強烈性暗示成分,引發衛生單位懷疑,抽驗產品後,竟然發現裡頭違法添加犀利士這種壯陽藥,不過生產火鳥咖啡的乾隆科技公司澄清,是不肖廠商仿冒他們的產品,還添加違禁藥品。
    2004/09/27 10:48
  • 又說錯話 布希「性」口開河 眾人傻眼

    經常說錯話的美國總統布希又語出驚人。布希在密蘇里州大談醫療政策時,居然當著大庭廣眾脫口說出具有性暗示的話,聽的大家目瞪口呆。而民主黨候選人凱瑞也好不到哪裡去,由於選情告急,凱瑞砲轟布希毫不留情,還拿布希的名字來大做文章。
    2004/09/08 12:22
  • 柯林頓一句醃黃瓜 引起廣泛討論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總統最近推出回憶錄,一舉一動都是媒體關注的焦點,而日前柯林頓在白宮出席自己畫像揭畫儀式時,為自己的過去下了一句註解,他說自己像「一腳踏進歷史的醃黃瓜」,雖然當時引起哄堂大笑,但是其實很多人聽不懂這句話,還有人甚至猜測這當中隱含了性暗示。
    2004/06/23 17:05
  • 聲援副總統 DPP︰宋發言充滿性暗示

    親民黨宋楚瑜拿著呂副總統發表的"319中彈紀實",質疑副總統摸到陳總統"敏感的地方,此話一出,讓民進黨女性立委很氣憤,認為宋楚瑜談話充滿性暗示、思想齷齪,親民黨立委則是趕緊護主,強調宋主席沒這個意思,是民進黨惡意解讀。
    2004/04/07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