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忠誠度 結果共131筆

  • 百萬卡量 國泰金搶好市多當「發卡王」

    量販店好市多聯名卡發卡權,傳出明年即將易手,因為發卡量將近百萬,想在店內刷卡,除了美國運通卡之外,就只能刷這張,因此,持卡人忠誠度高,引起不少銀行興趣!目前最新消息是,國泰世華董事長蔡宏圖,已經親自出馬,取得最新議約權,開始接洽合作案,讓原本和好市多合作的中信銀備受威脅,因為發卡權一旦易手,信用卡市場「發卡一哥」的寶座,也會換人。
    2012/09/17 19:11
  • 法精品開分店 王菲低調抵台跑趴!

    鮮少替精品代言的藝人王菲,今天下午悄悄抵台,原來她要參加法國知名品牌在台的新店開幕活動,原來王菲是這項品牌的愛好者,先前不只遠赴法國看秀,甚至雜誌封面照,也和這家品牌合作,對品牌的忠誠度用行動證明,王菲這次來台2天1夜,專程來跑趴。
    2011/09/08 23:35
  • 和爺爺太像 南韓媒體:金正恩整型

    這個禮拜天,就是北韓勞動黨建黨65週年,北韓領導人金正日昨天親赴演習地點視察,不過讓國際媒體注意的卻是,金正日的接班人金正恩,這回也跟著爸爸一起去視察軍隊。南韓媒體認為,這是要提升軍方對金正恩的忠誠度所做的安排,另外南韓媒體也注意到金正恩容貌上的改變,所以他們懷疑金正恩曾經整型,讓容貌更像爺爺金日成,來塑造金日成再世的印象。
    2010/10/06 18:41
  • 英最新報告 男IQ高對妻忠誠度高

    男生偷腥跟智商有關聯性嗎?倫敦政經學院一份研究報告指出,一夫一妻制其實是一種人類心理層次的進化,聰明的男生比較容易接受這樣的新觀念,所以對於另一半也會比較忠誠,不容易外遇。
    2010/03/02 13:17
  • 一票1千! 綠營「音樂募款」立委獻藝

    選戰逼近,朝野都開始為選舉募款,民進黨要把以往餐會募款的方式,換成音樂會,由黨內有表演長才的人,包括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吹陶笛,前立委林國慶跟立委邱議瑩、余天、陳瑩開金嗓,前內政部長李逸洋吹奏樂器,一張票賣1千元,要考驗選民的忠誠度。
    2009/11/09 19:58
  • 紐約時尚棄奢華 平價高品質正「ㄏㄤ」

    紐約時尚週正如火如茶進行中,對許多設計師來說,誇張的奢華時尚,已經不是主流,在主要顧客的荷包緊縮之際,如何延續顧客對品牌的忠誠度,卻又買得下手,成為設計師推出新產品的主軸。紐約出身的設計師湯米席爾菲格,看準顧客心理,現在帶著自己的品牌,在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上開了旗艦店,他相信合理價格加上好品質,可以在市場上再開一片天地。
    2009/09/18 22:16
  • 拚黨主席馬託連署 藍委憂變相逼表態

    馬總統回鍋參選黨主席,第一步就是透過立法院系統展開連署,希望達成1萬5千名黨員連署門檻,但有傳出有藍營立委擔心,這樣一來,要是連署過低,不就要背負「反馬」標籤。對此立法院長王金平認為,立委連署高低不代表對馬總統的忠誠度,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也要大家多幫忙衝高票數,不用想太多。
    2009/06/14 18:13
  • 品牌撤櫃拍賣 消費者樂、不惋惜

    從去年底開始延燒的品牌結束話題還沒完,今年有更多品牌結束營業。包括本土自創的竹碳品牌LACOYA,以及英國百年精品PRINGLE,都因為業績下滑,經營出現虧損,決定重新調整策略,連帶使得百貨公司專櫃也出現變化,但消費者樂得撿便宜,對於品牌來來去去,忠誠度卻不高。
    2009/04/23 13:25
  • 爭當白宮第一狗 網友爭相薦愛犬

    美國現在最熱門的討論話題,就是白宮新的第一狗會是什麼品種的狗?歐巴馬答應要讓女兒在白宮養狗,每天都有熱心的網友推薦適合的狗;為了進白宮,每隻狗都努力表現自己,有的秀才藝,有的表現忠誠度,還有狗會開口喊「歐巴馬」。
    2008/11/13 19:12
  • 昔批宋不愛台? 扁爆04年美置產

    總是強調愛台灣的陳前總統,被爆早在2004年曾在美置產,讓人有昨是今非的錯覺,因為2000年總統大選,扁陣營強打對手宋楚瑜的兒子宋鎮遠拿綠卡、還在美買了5棟豪宅,不惜說出賣台、不愛國的重話,批的對手招架不住,現在拿愛國的忠誠度來檢視陳水扁,顯得格外諷刺。
    2008/09/03 18:17
  • 歐巴馬不愛國? 本尊親跳火線闢謠

    歐巴馬在參選美國總統期間,他的國家忠誠度,一再遭到對手質疑,因為歐巴馬在公開場合唱國歌,被發現手沒有作敬禮的動作,而且也不像其他政治人物,有別美國國旗別針的習慣,針對外界的種種質疑,歐巴馬本人親自跳出來己滅火。
    2008/07/01 22:44
  • 身段放軟! 劉揆:危機處理不夠好

    上任22天,劉內閣從救災到綠卡的危機處理,被朝野立委炮轟!院長劉兆玄今天首度跟媒體便當會「搏感情」;明天還將跟國民黨立委餐敘,修補關係!劉院長坦承,之前「危機處理」確有改進空間,他更透露如果不是返台教書,他在加拿大留學5年也可能申請楓葉卡;劉兆玄堅持,有居留權無關忠誠度,未來他也不會再回應綠卡相關議題。
    2008/06/11 18:23
  • 歐巴馬愛不愛國? 美也炒忠誠度

    美國民主黨參選人歐巴馬,有望成為第一位非洲裔總統,不過他對國家的忠誠度,還有信仰,再度被熱烈討論,因為有人說他唱國歌不敬禮,國旗別針也愛戴不戴,看來政治人物的忠誠度問題,不僅台灣,美國也拿放大鏡在檢驗。
    2008/06/10 22:15
  • 綠卡=國際觀? 劉揆:不是我說的

    劉內閣陷入綠卡風暴,今天行政院長劉兆玄明確宣示,未來如果還查到有閣員擁有外國居留權,他會直接要求閣員選擇放棄,或是離開內閣團隊;但是劉兆玄依舊堅持,要求閣員放棄綠卡或他國居留權,是對當事人權益的犧牲,劉兆玄更堅持,擁有美國綠卡其實跟忠誠度沒有關聯。
    2008/06/10 18:13
  • 遭點名申請綠卡 袁健生聲明澄清

    內定駐美代表,袁健生,被立委點名,從2004年開始申請綠卡,對此袁健生透過國親駐美代表處發出聲明,他的忠誠度不容質疑,他沒有永久居留證,也就是所謂的綠卡,只有白卡,也就是每年要申請一次的工作許可證;同時,袁健生也強調,他的個人隱私遭到披露,將委請律師調查,對相關人提告。
    2008/06/07 12:45
  • 緩頰! 吳伯雄:綠卡不等於忠誠度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晚間出席一場晚宴,對於劉內閣陷入綠卡爭議,吳伯雄替外交部長歐鴻練緩頰,說不該把綠卡跟忠誠度畫上等號;另外,針對馬總統決定取消划龍舟,吳伯雄也給予高度肯定!
    2008/06/06 20:28
  • 道歉!歐鴻鍊曾擁綠卡 2天連滅火

    劉內閣上任2週,又有閣員公開道歉!已經放棄綠卡的外交部長歐鴻鍊,為自己擔任瓜地馬拉大使期間,一度擁有綠卡,向大眾道歉!他說,對府院造成傷害,真的很對不起,歐部長連續2天危機處理被批不忠誠,他皺著眉頭很感慨地說,當年拚了命穩定台瓜邦交,就是以行動表示忠誠度;而行政院長劉兆玄也出面力挺,希望綠卡風暴到此為止。
    2008/06/05 19:22
  • 外交部長有綠卡 4月上任前放棄

    外交部長歐鴻鍊,今天被爆出他在3年前,擔任瓜地馬拉大使期間取得美國綠卡,一直到4月確認接下外交部長才申請放棄;雖然外交人員擁有美國永久居留權,並不違法,但也讓外界質疑他對國家的忠誠度;今天歐鴻鍊出面解釋,強調他是為了在美國的母親和小孩,才以抽籤方式取得綠卡,現在已經放棄,沒有忠誠度的疑慮。
    2008/06/04 14:36
  • 砲火聲中 國民黨通過楊渡等人事

    儘管爭議不斷,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了秘書長吳敦義,和文傳會主委楊炤濃,也就是筆名楊渡的人事案,由於中常委砲聲隆隆,質疑楊渡和內定發言人蘇俊賓對國民黨的忠誠度,馬英九說,將邀請這2位到中常會報告,他相信國民黨是海納百川的政黨,應該可以接受這兩位曾經批評國民黨的人。
    2007/01/11 08:10
  • 綠委爆料 馬英九大女兒擁美國籍

    台北市長馬英九又被民進黨立委爆料,大女兒馬唯中是美國人,未來可能問鼎中華民國總統的馬英九根本就是美國人的爸爸,面對質疑,馬英九沒迴避,表示馬唯中是他在美國哈佛大學唸書時出生,自然同時擁有美國公民權,不過雙重國籍,不會影響他對台灣的忠誠度。
    2006/11/17 16:53
  • 汽車旅館新花招 集點送贈品

    社會風氣愈開放,汽車旅館數量也越來越多,尤其是桃園地區,汽車旅館密度,是全國之冠,在高競爭的環境下,業者砸下重資,除了比硬體和服務,還推出「集點送精品」,抓住消費者的忠誠度。
    2005/10/01 15:12
  • 五星級飯店員工餐廳 高檔菜色全免費

    公司福利好不好常常會影響員工對公司的忠誠度,國內有一家五星級飯店斥資300多萬打造員工餐廳,讓員工除了在五星級飯店工作,也能免費吃到五星級的餐點。
    2004/09/20 12:09
  • 阿妹代言台灣觀光 獨派團體要求換人

    歌手張惠妹才幫觀光局拍完代言廣告,現在有獨派團體認為阿妹的愛國忠誠度不夠,要求觀光局撤換代言人,觀光局很為難,因為請阿妹代言跟阿妹簽的是3年的合約,面對反對的聲浪,觀光局表示,會在明年合約滿1年的時候,再做全盤的效益評估。
    2004/08/11 19:02
  • 七年級生 超過8成對另一半忠誠

    時代的變遷,讓七年級生的愛情價值觀也隨之改變,為了要了解新世代的七年級生戀人劈腿的看法,以及已婚的四年級生對於伴侶忠誠度的分析,TVBS民調中心,特別隨機抽樣全省共878位七年級生和四年級生做出調查,發現對於愛情忠誠度上,超過8成的七年級生表示會對另一半忠誠,而這個結果竟然比四年級生還高出十個百分點!
    2004/06/24 14:13
  • 「我要自由」 65%七年級生愛情觀

    您一定都很好奇七年級的草莓族們愛情價值觀為何?TVBS民調中心針對七年級生的愛情觀,做了一系列的民意調查。調查中發現,性行為忠誠度,只有一成認為需要規範,近七成認為,所有行為不需要任何約定,顯示七年級生的戀愛觀,喜歡自由不希望受限。
    2004/06/22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