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忠烈祠 結果共214筆

  • 為國父抱屈 榮民於銅像前 割喉明志!

    高雄市發生一件榮民割喉事件,受傷的是今年70多歲的李老先生,他在今天傍晚,到壽山上忠烈祠的國父銅像前割喉自殺,榮民之家懷疑老伯伯是因為不滿最近國父在歷史上的爭議,以死明志。
    2004/11/12 18:55
  • 〈獨家〉軍營外牆軍購文宣看板 新觀光景點

    國防部推銷軍購文宣,再出新招!從今天起,國防部在位於台北市交通流量大的軍事營區外牆掛起軍購文宣看板,其中以台北大直北安路旁的「憲兵裝甲營」的軍購文宣看板最引人注意,因為它在「忠烈祠」旁邊,現在成為外國觀光客參訪的新觀光景點,不過大陸來的觀光團要到這個新觀光景點參觀,還得先請示上級。
    2004/10/04 18:01
  • 水公司技工吳金鈕出殯 將入主忠烈祠

    這個月初因為疲勞過度,引發心肌梗塞死亡的自來水公司技工吳金鈕,今天舉行告別式,包括國策顧問吳運東、經濟部長何美玥以及桃園縣長朱立倫等人都到場致意。朱立倫強調將為因公殉職的吳金鈕申請入主忠烈祠。
    2004/09/18 17:39
  • 槍戰殉職兩小隊長 靈位入祀忠烈祠

    在台中市警匪槍戰中身亡的2位刑事小隊長,李進富跟葉錫財,他們的靈位上午入祀台中忠烈祠,台中市胡志強擔任主祭,場面備極哀榮。
    2004/09/03 11:36
  • 獨子正值壯年殉職 高齡雙親悲慟

    台中警匪槍戰,頭部中彈的葉錫財小隊長與死神博鬥了6天後,仍傷重不治,上午內政部長蘇嘉全、警政署長謝銀黨與台中市長胡志強,都到小隊長靈前上香致意。蘇嘉全承諾,殉職小隊長將晉升為刑事組長,入祀忠烈祠,並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善後。殉職小隊長身後留下高齡雙親,老人家在靈堂前,痛哭不捨。
    2004/06/21 12:26
  • 葉錫財仍陷昏迷 未來兩天關鍵

    台中市警匪槍戰中,小隊長葉錫財頭部中彈重度昏迷,昨天長庚醫院腦科主任張承能南下會診,建議院方使用腦循環藥物,但病情還不見起色。至於殉職的李進富小隊長,分局有意追贈為兩線兩星組長職務,此外家屬也已經同意,將遺體火化入祀忠烈祠。
    2004/06/19 12:10
  • 哀悼英靈 陳總統為殉職員警上香

    陳水扁總統和游錫堃院長到殉職小隊長李進富靈前上香致意,游院長轉達總統說法,表示考慮讓李進富小隊長入祀忠烈祠。而這也可以說是陳水扁就任總統以後,首度為殉職員警上香致哀,而李小隊長的母親在看到兒子遺體時,幾度哭暈過去。
    2004/06/17 14:57
  • 召喚黨魂! 市議員:重建黃花精神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號召5、6百名黨員到忠烈祠召喚黨魂,他說希望能喚醒黨員士氣,重建黃花精神。
    2004/04/17 18:00
  • 員警殉職 家屬跪求入祀忠烈祠

    內政部長余政憲上午前往殯儀館,祭拜高雄市因公殉職的員警方照仁,早已哭紅雙眼的方太太,見到余部長,當場下跪痛哭,希望先生能夠入祀忠烈祠。
    2004/02/18 15:23
  • 初二殉職 員警蔡瑞雄公祭 追贈巡官

    大年初二因公殉職的員警蔡瑞雄今天(3日)舉行公祭,內政部長余政憲特別到場致意,除了頒獎表揚外,還為他追加巡官一職,未來並將入祀忠烈祠。
    2004/02/03 14:22
  • 陳總統率文武百官 參加中樞秋祭

    今天是軍人節,陳總統率領文武百官,參加中樞秋祭。中樞秋祭在忠烈祠舉行,陳水扁總統親臨主祭,呂副總統和五院院長陪祭,由總統向「國民革命烈士中心神位」上香鞠躬,陳總統並且向遺族代表致上慰問之意。
    2003/09/03 12:27
  • 馬英九主祭 七抗煞英雄入忠烈祠

    今天是九三軍人節,每年的這一天,台北市政府都會舉行「忠烈祠」烈士入祀典禮,今天入祀的,包括陳靜秋、胡貴芳等七位抗SARS的醫護人員與警義消,家屬看到這些抗煞往生的親人入祀忠烈祠,忍不住掉下眼淚。
    2003/09/03 12:03
  • 抗煞醫師林永祥 入祀高雄忠烈祠

    高雄長庚醫師林永祥今年5月為SARS病人插管,不幸感染過世,林永祥的靈位今天(3日)進入高雄忠烈祠,國殤典禮莊嚴肅穆,林永祥的家人感謝這段期間外界的關心。
    2003/09/03 09:17
  • 大陸返台居家隔離 今起解禁

    從今天開始,港澳來台的人士,不用再居家隔離10天,改由「自我健康管理」,也就是說,入境10天內,每天必須自行早晚量體溫兩次。另外,今天有38位香港旅遊業者來台考察,而這也是港澳人士來台不須居家隔離後,首批香港旅遊團來台觀光。 提著輕便的行李,第一批自SARS風暴過後來台觀光的香港旅客神情愉快的走出機場,不過,這些觀光客的身分相當特殊,他們是香港國際華商觀光協會的旅遊業者,他們這次來台,主要是考察台灣在SARS過後的旅遊市場現況。香港國際華商觀光協會成員楊孝華:「香港人喜歡到台灣,台灣人喜歡到香港,兩地很近,由於我們現在旅遊業還沒完全恢復正常,我們非常期待,台灣儘快從疫區名單除名。」 38位香港旅遊業者,將在台灣停留三天,在三天兩夜的行程當中,他們會前往中正紀念堂、忠烈祠等觀光景點,還會到北投泡湯。而香港旅遊業者也將和觀光局人員開會商討港台旅遊市場。 由於今天也是台灣解除自大陸來台人士居家隔離措施的第一天,也有許多台灣旅客趕在上午去大陸旅遊。 雖然從大陸入境台灣的人士,不用再居家隔離10天,不過,入境時還是必須量體溫,而入境後必須做自我健康管理10天,在這10天內早晚必須量體溫兩次。而各地衛生單位將會根據入出境管理局提供的名單,進行抽查,看看是否遵守規定。
    2003/07/04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