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忠烈祠 結果共214筆

  • 陸扒竊又來台! 守忠烈祠日本客偷皮夾

    暑假旅遊季大陸扒竊集團又來台,五月起台北市不少觀光景點,大多日本客報案皮夾遺失,尤其這兩個月案件數提高,警方長期埋伏下,發現是來自大陸廣西的扒竊集團,專門守在觀光地區,像是忠烈祠看到觀光客專心看憲兵交接典禮,他們就在背後偷竊,讓觀光客渾然不覺被偷,以為是自己遺失。
    2018/07/19 19:16
  • 男子身上、車上灑汽油欲自焚 2警耗盡力氣壓制

    人生只有一回,千萬要珍惜!今天凌晨,警方接獲家屬報案,說自己弟弟心情不好可能尋短。結果沿路找,在柴山忠烈祠旁,發現男子躺在車內。不但是自己身上,就連車子都灑滿了汽油。警方將他拉出來,他還掙脫要衝回車裡拿打火機引燃。兩名員警最後耗盡全力,才將人壓制送醫。
    2018/05/09 08:24
  • 國道殉職警員6日公祭 將覆蓋國旗警旗

    國道四隊新市分隊警員郭振雄、葉家豪4月23日在國道一號執勤殉職,明天上午9時將在台南市殯葬管理所南區殯儀館公祭,將覆蓋國旗及警旗,也會入祀台南市新化忠烈祠。
    2018/05/05 17:56
  • 消防殉職「入忠烈祠表彰尊敬」 葉俊榮哭了

    桃園市平鎮區敬鵬工廠昨夜發生大火,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前往殯儀館上香時傷心落淚。他說,要讓殉職弟兄有尊嚴和榮耀的走,入忠烈祠表彰對他們的尊敬。
    2018/04/29 15:11
  • 蔡英文弔唁國道殉職2警 承諾遺眷「入祀忠烈祠」

    國道警察郭振雄、葉家豪23日凌晨在國道1號麻豆路段取締違規,不幸遭到大貨車追撞殉職。總統蔡英文今(28日)前往台南市立殯儀館弔唁2名員警並慰問眷屬,同時指示相關單位協助處理後事及遺眷照顧等事宜。警政署表示,2警因公殉職認定沒問題,現正由內政部及台南市府協助入祠忠烈祠。
    2018/04/28 21:07
  • 奶奶覺得你餓!他陪老人家吃晚餐 驚見「16菜1湯」

    「有一種餓是奶奶覺得你餓!」爺爺奶奶總是特別疼孫子孫女。有網友在24日分享,自己在台北工作,當天正好休假,想念在高雄的家人,於是就決定搭高鐵回家來個「北高一日遊」。奶奶得知後非常開心,煮了一頓非常豐盛的晚餐,他一看竟然有「16菜1湯」,事後他發文抱怨「正好我現在在減肥,這怎麼吃得完啦?」但其他網友看了卻是羨慕不已,直呼「有奶奶真好!」
    2018/04/25 07:50
  • 感念捍衛金門 春祭陣亡將士

    金門地區各界春祭革命先烈暨國軍陣亡將士祭典,今天在太武山公墓忠烈祠舉行,由金門縣長陳福海和金防部中將指揮官郝以知主祭,向先烈表達崇高敬意,感念他們捍衛金門。
    2018/03/29 13:57
  • 蔡總統主持春祭 祭文提守護民主自由

    總統蔡英文早上主持「中華民國107年向先祖暨忠烈殉職人員致祭」,率五院院長向各民族先祖及國民革命烈士之靈位獻花。而蔡總統的祭文中提到會堅定守護民主自由。
    2018/03/29 12:16
  • 不願降共遭槍決! 少將趙仲容入祀忠烈祠

    民國40年拒叛變投共的國軍少將趙仲容在北京遭槍決,趙仲容女兒趙安娜奔走21年後,趙仲容被追認為烈士,今天入祀忠烈祠。趙安娜表示,道不盡的感謝,讓父母在天之靈終將安寧。
    2018/03/27 13:07
  • 不願投共!少將趙仲容遭槍斃 入祀忠烈祠

    國防部今天(27日)上午追認五位國軍烈士入祀大直忠烈祠。其中,趙仲容少將,曾經是已故總統蔣經國的同學,還是第一屆的立法委員。當時,在共軍攻城之後,趙仲容不願意投共,遭到共軍槍斃處決,女兒趙安娜出席父親的入祀典禮,心情相當激動。
    2018/03/27 11:49
  • 霸凌再起?高中女疑介入感情 遭約談判「甩巴掌」

    又出現學生集體打人事件!澎湖好幾名女學生相約在忠烈祠廣場,其中一名女子先鞠躬道歉,卻被對方拉扯甚至打巴掌,雖然雙方家長已達成和解,但最近女孩們又有人吵架才讓影片再次曝光。
    2018/01/10 13:43
  • 21歲勇消殉職 雙親拒入忠烈祠:太年輕還沒有貢獻

    27日中午新竹湖口工業區昇陽光電工廠傳火警,21歲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隊員林永軒不幸殉職;消防署長陳文龍昨(28)日與永軒的父母會面,永軒父母表示小孩太年輕還沒有貢獻,不必考慮入忠烈祠,並感謝消防同仁協助,堅強態度令人動容。  
    2017/10/29 19:41
  • 93軍人節總統親赴忠烈祠 反年改動員表達不滿

    今天是93軍人節,蔡總統一早到忠烈祠紀念烈士,不過退伍軍人串連反年改團體,揚言要全台遍地抗議。
    2017/09/03 10:10
  • 搭透明摩天輪耍浪漫! 盤點高雄5大夜景

    約會就是要看夜景啊不然要幹麻!相信每個撩妹高手都知道,想要和心儀對象快速的拉近距離,就是要選一些像電影院或是酒吧這種烏漆麻黑的地方,當然,不是因為在這種地方才方便做壞事,而是因為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之下,可以減少視線的接觸,讓人心理上少了持續被注視引起的緊張感,進而讓彼此能夠在較為放鬆的狀態,輕鬆的侃侃而談。
    2017/07/13 12:57
  • 瞇一下...計程車司機閉個眼 撞牌樓翻車

    這個計程車司機恐怕很心疼吧!台中有1名計程車司機,10日凌晨2點多,讓客人下車後,打算回家休息了,但經過力行路時,卻直接撞上忠烈祠的牌樓柱子,當場翻車,幸好沒有受傷,不過好端端地開車,怎麼會自撞呢?他說當時「眼睛瞇了一下」,結果就撞上去了。
    2017/07/10 07:38
  • 辛苦!忠烈祠淹水堅守岡位 儀隊不喊苦

    近日北部下起大雨,大直忠烈祠也淹水,當時空軍儀隊弟兄正在站哨值勤,水不到40分鐘就淹了上來,但儀隊弟兄超淡定,仍舊堅守岡位,一旁的便衣弟兄看到淹水情況嚴重,趕進讓他們提前下哨。根據規定,只要未達颱風天停班停課標準,儀隊就得站哨,大太陽還是下雨天都一樣,也讓不少民眾直呼儀隊真的好辛苦!
    2017/06/03 17:23
  • 怎下哨?忠烈祠衛兵風雨無阻 「淹水」照常挺立  

    受西南氣流及滯留鋒面影響,豪雨今(2)日強襲北台灣,造成多處傳出災情,但唯獨「他們」無畏風雨!只見網路流傳一張照片,位在圓山忠烈祠的衛兵,只見衛兵仍堅守崗位,姿勢端正、不動如山,贏得大批網友讚嘆!  
    2017/06/02 23:12
  • 台灣藍鵲出沒台北市 遭民眾BB彈攻擊

    保育類台灣藍鵲出沒在北市鄰里公園、忠烈祠,因正值繁殖期,因護巢鳥兒會飛撲民眾,有人不堪其擾,竟拿BB槍回擊,北市動保處表示,最高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7/05/04 11:37
  • 遍地開花! 退休警消兵分六路嗆年改黑箱

    台灣警消聯盟抗議年金改革,串聯軍公教和退休軍警,兵分六路抗議!上千名警力早就嚴密部屬,抗議民眾眼看進不了立法院,嗓門大了動作也多,警民推擠間發生好幾波衝突,蔡總統到忠烈祠參加春祭,抗議群眾比她更早到,現場有人嗆總統「養尊處優應該殺」,民進黨立委聽了刺耳,直言根本是恐嚇殺人應該送辦。
    2017/03/29 17:48
  • 春祭國殤 朱立倫:感佩追懷革命先烈

    新北市春祭典禮今天在淡水忠烈祠舉行,市長朱立倫擔任主祭官,與現場新北市議會、市府機關首長、區長、軍警消及家屬代表等300餘人,向革命先烈、陣亡將士及殉難同胞致敬。
    2017/03/29 15:31
  • 警消反年改遊行 政院前高喊執政無能

    台灣警消聯盟今天為年金改革在台北市發起7路遊行,其中一路下午到行政院大門口抗議,高喊「執政無能、鬥爭起家」,「蔡英文下台、林全下台、林萬億下台」等口號。
    2017/03/29 15:28
  • 怒喊蔡總統下台! 退休警消329跪地抗議

    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陳建仁以及五院院長今天赴大直忠烈祠參加春祭,但場外卻聚集大批退休警察、消防人員,現場數百人頭綁「執政無能」布條表達抗議,要求蔡總統下台,認為背叛軍警公教人員,最重要的年金也違法亂改,甚至情緒激動,當場喊出這種人該不該殺!
    2017/03/29 11:43
  • 抗議年金改革!退休軍警下跪向蔡英文陳情

    台灣警消聯盟、新北市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等單位,不滿年金改革政策,今天早上在總統蔡英文赴忠烈祠時,場外下跪陳情抗議,但未被理會,憤而撕掉陳情書,怒嗆「可恥的政府」。
    2017/03/29 11:22
  • 退休警消反年改遊行! 赴忠烈祠堵蔡總統

    警消團體今天將針對年金改革發起遍地開花抗議活動,第一站來到忠烈祠堵總統蔡英文。
    2017/03/29 10:25
  • 砰!忠烈祠前迴轉自撞花圃 駕駛受困骨折

    夜間上路真的要格外小心! 台北市一名駕駛,今天凌晨3點多行經忠烈祠前,疑似因為頭暈、身體不舒服,迴轉時造成車輛失控,撞上圓環前的花圃,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警消人員趕到現場,用機具破壞車體,好不容易才將人給救出來。
    2016/10/16 0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