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忠孝橋 結果共178筆

  • 慶祝畢業出意外 國中生烤肉竟落水

    新北市週二晚間傳出落水意外,6名國中生當天下午一起到忠孝橋下烤肉,慶祝畢業,卻在晚間9點多,傳出其中1人意外落水,新北市跟台北市消防隊獲報後,出動4艘小艇來回在淡水河面上漏夜搜救,希望能傳出好消息。
    2013/06/05 00:50
  • 〈快訊〉意外! 7國中生忠孝橋戲水1失蹤

    最新消息,台北忠孝橋下,有7名國中生夜間戲水,1名失蹤,目前正搜救中。
    2013/06/04 22:04
  • 〈獨家〉百斤3輪車卡引道 好心司機揮汗推

    23日中午在台北市忠孝橋,一台載滿資源回收的3輪車故障,停在引道上,過往的汽機車紛紛繞道的同時,只有一名好心的公車司機下車幫忙,推著百公斤的3輪車爬了100公尺的上坡,雖然累,但也得到整車乘客的掌聲。
    2013/05/24 18:19
  • 計程收費車流轉移 5大聯外橋恐更塞

    國道計程收費預計下半年開始實施,根據統計,每天走國道一號、三號進出台北市的車輛超過80萬輛,而國道經台北市路段都沒有收費站,但到時候部分車輛有可能為了不想花錢,而改走地區道路,交通單位初步調查,包括重陽橋、台北橋、忠孝橋、光復橋以及福和橋,原本上、下班尖峰時擁塞的情況恐怕會更加嚴重,新北市估計,恐怕至少有4%的車輛改走這些聯外橋樑,衝擊市區交通。
    2013/04/27 19:00
  • 〈獨家〉見義勇為!揪公車色狼 男學生怒斥報警

    搭乘公車騷擾女乘客,男學生見義勇為,23日上午7點多,剛好是上班尖峰時段,公車載滿乘客行經忠孝橋時,車內一名男子竟然在女乘客面前公然做出猥褻動作,女子嚇得花容失色,不知如何是好,還好旁邊熱心學生大聲喝斥,並且請求駕駛協助報警,公車業者想要表揚這名男學生,但對方低調只說做好事。
    2013/04/24 11:39
  • 〈快訊〉北市忠孝橋火燒車 車輛管制交通回堵

    最新消息,台北市忠孝橋下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
    2012/11/28 15:42
  • 〈快訊〉撿拾掉落工具 忠孝橋工人不慎落河

    午間最新消息,一名工人在進行忠孝橋吊掛工程時,為撿拾工具,不慎掉入河裡!
    2012/10/27 11:00
  • 逼車?救護車鳴笛按喇叭 暢行即關

    聽到救護車鳴笛聲,許多駕駛都會讓行;但有民眾在熱鬧的台北市中心,目擊一輛民營救護車一路鳴笛,還不斷按喇叭,其他駕駛趕緊讓道,還擠到槽化線上差點撞交通桿,但救護車開上忠孝橋後,立刻關掉警報器,讓民眾質疑是變相逼車搶道,濫用優先路權。
    2012/10/20 17:02
  • 扯!消防車頂賞煙火 「公器私用」挨批

    消防車車頂,變成觀賞煙火的好地方嗎?有民眾投訴,18日台北煙火節正在施放時,一輛新北市的消防車在三重忠孝橋下待命,但卻有消防志工帶著家人,直接爬上消防車車頂,觀賞煙火,甚至還高調拿起手機拍攝,不只擋住底下民眾視線,也被批評是「公器私用」。
    2012/08/20 00:19
  • 低空煙火卡位搶HIGH 2段式交管

    想看煙火又不想人擠人,台北市政府推薦往劍潭山上走,那�有個遼闊的觀賞平台,但走上去恐怕得有好腳力,因為從山下開始走,得走上半個多小時,遠眺之外,也能近距離體驗;這次有低空煙火會在水中爆破,距離水面僅10公分,主辦單位一度擴大管制區,就怕民眾距離太近,有安全疑慮,週六晚間6點半起,分兩階段交管,周邊道路禁止車輛進入之外,晚間8到9點實施忠孝橋淨空,以確保民眾安全。
    2012/08/17 18:55
  • 驚險!婦跳橋腳懸空 警1秒內抓住

    新北市一名婦人,疑似情緒不穩定,跑到忠孝橋上意圖輕生,但就在她準備跳下的那一瞬間,2名員警及時趕到,在1秒內,一人抓住了婦人右手,另一名員警拉住左手,合力將對方給拉上來,這驚險一瞬間全被拍了下來。
    2012/07/19 12:04
  • 3連撞!休旅車高速撞清潔車 2傷

    今天凌晨,台北市環快高架橋往南,靠近忠孝橋附近,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台正在路邊進行清理作業的掃街車,突然遭到後方銀色休旅車高速追撞,突如其來的狀況,讓後方轎車駕駛煞車不及,也撞了上去,造成夾在兩車中間的休旅車駕駛輕傷,車內的楊姓女乘客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還在急救中。
    2012/03/01 10:06
  • 驚魂!酒駕連撞2車 小黃險墜河

    又有酒駕肇禍意外,一輛銀色自小客車行經台北忠孝橋時,連續追撞2輛轎車,其中一輛轎車車尾變形,另一輛計乘車甚至被撞到飛越分隔島,還好被一旁水泥護欄擋住,否則恐怕已經墜橋,肇事駕駛被驗出酒測值高達0.82,被警方移送法辦。
    2011/12/14 09:22
  • 〈獨家〉視若無睹!闖紅燈成常態 險象環生

    台北忠孝橋是連接台北市、新北市重要橋樑,每天交通流量相當大,但在忠孝橋下往台北市方向,忠孝西路上左轉鄭州路巷口,以往是閃黃燈,不過由於發生死亡車禍,交通單位會勘後,最近改為紅綠燈,不過許多騎士以及駕駛人似乎還不習慣,幾乎視而不見,頻頻闖紅燈,路口險象環生。
    2011/09/09 13:38
  • 〈獨家〉運將叩110轉語音 警:留話會回撥

    110怎麼會打不通,還得留下語音留言,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早上行經經過忠孝橋時,發現一名老人走在快車道上,十分危險,他立刻打110報案,想不到卻是電話忙線中,轉到語音信箱;這名司機覺得奇怪,怎麼110都會佔線,萬一真的發生攸關生命的緊急事件,該向誰求助?
    2011/07/25 19:00
  • 2男跳河嬉戲溺斃 家屬悲痛欲絕

    25日凌晨在台北市大稻埕碼頭跳水失蹤的蔡姓、張姓男子,警消持續搜尋,終於上午9點多,在距離不到500公尺的忠孝橋下尋獲一具男屍,家屬確認身分,證實是21歲的蔡家政,另一名19歲的男子張峻傑,也被發現卡在清運河面浮木的鐵船下,幾天來的期盼落空,死者家屬痛哭失聲。
    2011/06/27 09:29
  • 砂石車橋上翻覆 橫躺車道交通打結

    上午10點多,台北往三重的忠孝橋上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覆事故,疑似是閃避後方來車,加上路面溼滑才不慎造成意外,由於翻覆車輛重達30頓又載滿淤泥,警消趕緊加派大型拖吊車和山貓;意外發生阻擋多向車道,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目前狀況已經排除,所幸這場意外沒有波及其他人,駕駛也只有受到輕傷。
    2011/05/03 11:25
  • 吊車滑落卡車道 忠孝橋交通阻塞

    一輛載運吊車的拖板車,上午行經忠孝橋時,因為載運吊車固定轉盤的插梢跳脫,造成吊臂擺動重心不穩,吊車從貨車上滑落,佔據了2個車道,幸好當時並沒有其他車輛經過,沒有造成傷亡,但是已經讓附近交通大阻塞,時間長達2個鐘頭。
    2011/02/09 13:47
  • 花博璀璨煙火秀 點綴台北夜空

    台北花博開幕煙火,晚間正式登場,最精采的就是「台灣站起來」煙火,時間長達62秒,相當壯觀美麗;另外,在忠孝橋以歌手伍佰演唱「你是我的花朵」主題曲,搭配銀河瀑布設計,讓所有民眾驚呼連連。還有,由我國和英國、瑞典等5支煙火團隊,各施放6分鐘各具特色的煙火秀;1小時11萬發煙火,點綴台北整個星空。
    2010/11/07 00:04
  • 禍從天降! 忠孝橋落石砸壞引擎蓋

    連接台北縣市的忠孝橋,有超過20年的歷史,附近的居民發現,連日來的大雨,使得接縫處掉落石塊的情形越來越嚴重,有人開車經過時,被大石塊砸凹起車引擎蓋,也曾發生騎士被落石砸傷的意外,有些石塊甚至比拳頭都還大,墜落地面的聲響,更讓居民晚上無法成眠;工務局到場勘驗後,認為短時間不會影響行車安全,會盡快補強,以免造成經過橋下的民眾受傷。
    2010/06/25 22:19
  • 台北夜空萬花綻放 10萬人齊歡呼

    台北市舉辦的2009大稻埕煙火節,施放2萬1千多發煙火,淡水河上空綻放華麗奪目的花卉造型煙火,忠孝橋也成為五線譜;愛心形狀和花束般的煙火配合音樂,像波浪一樣隨風舞動,象徵迎接2010花博到來。
    2009/11/08 00:01
  • 「30秒煙火」賀北市 北縣府臨時參一腳

    台北市政府晚間舉行大稻埕舉辦煙火節活動,不讓北市搶盡鋒頭,台北縣政府也「臨時」在2天前決定,在忠孝橋旁邊放30秒鐘的煙火,隔空祝賀,真的就只有30秒;不過接下來,可以讓台北縣民隔著一條河,看看台北市燦爛美麗的煙火,30分鐘。
    2009/11/07 18:28
  • 北市今夜煙火秀! 北縣臨時參一腳

    迎接台北國際花博會倒數364天,台北市政府晚間,將在大稻埕舉辦煙火節活動,不讓北市搶盡鋒頭,台北縣政府也「臨時」決定,參加這次台北市的煙火節,要在大稻埕旁邊的忠孝橋,施放煙火,預計將會湧入大量人潮。
    2009/11/07 12:16
  • 〈獨家〉堆置煙火未警示! 忠孝橋驚「爆」危機

    這個週末就要登場的台北市大稻程花火節,被民眾發現,把要施放的煙火直接放在橋邊的人行道上,不僅沒有警告標示,現場看管保全更是嚴重不足,引發公共安全的疑慮,儘管市政府保證,所有爆竹火藥都有防水膠膜包覆,而且是用電子線路引燃,但市民行經忠孝橋,不免還是會擔心有爆炸的可能性。
    2009/11/05 19:04
  • 颱風天趕救人!救護車翻覆 病患恐命危

    莫拉客颱風來襲,台北縣市並沒有傳出造成嚴重的災情,上午北部地區的天氣也開始放晴,不過就在上午,台北縣三重發生一起救護車翻車意外,一輛載著洗腎病人的救護車,行經忠孝橋,疑似沒有注意前方的路況,追撞前方貨車,兩部車當場翻覆,警消人員出動破壞器材,才將卡在車底的洗腎病患給救出來,送醫急救。
    2009/08/08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