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心理測驗 結果共83筆

  • K One上電台活動 被測性能力

    即將要發片的K One,這天應電台之邀來個心理測驗,不過問題很奇怪,讓早就是綜藝掛的他們防備連連,果然問題是要測驗他們的性能力。
    2006/10/11 22:08
  • 〈獨家〉篩選學生 傳私校變相入學考試

    小學生要上私立明星國中,由於僧多粥少,大多必須抽籤,然而有家長爆料,有名的私立國中跟建商成立的基金會合作,以舉行教育心理測驗為名,實際上進行學科考試,規避教育單位的查察,利用這種方式篩選成績好的學生入學。
    2005/04/04 18:41
  • 想結婚或愛昏頭? 南京婚前要測驗

    「越來越有錢,越來越有自我」,大陸近年來離婚率飆高,為了解決這樣的社會問題,南京出現了所謂的婚姻輔導。說穿了就是要求未婚男女結婚前要接受心理測驗,看看是真想結婚,還是被愛沖昏了頭。
    2005/03/28 17:43
  • 推廣心情溫度計 馬市長做心理測驗

    為了幫助台北市民可以隨時檢視自己的心理狀態,減低憂鬱症的病例,台北市衛生局推出免費的心情溫度計,一張隨身攜帶的小卡片裡有心理評量項目還有溫度計,衛生局請來台北市長當代言人,馬市長在記者會現場做了心理測驗,證明自己沒有憂鬱症,不過馬市長透露他家中的小狗,馬小久倒是染上了憂鬱症。
    2004/06/21 13:29
  • 上海第一人造美男 原非醜男

    上海第一人造美男選拔,今天決賽以心理測驗為主要的關卡,最後出爐的人造美男是一個擔任造型師的大帥哥,這回輪到別人幫他造型,他希望整形後有助於他踏入時尚界或演藝圈,至於看了24年的舊臉孔,他說,就讓他過去吧!
    2004/04/03 18:49
  • 【新加坡很Fun】星國個性香水店 「明星級」服務

    一般人挑選香水,大多會以國際知名品牌為主,不過在新加坡,有一家相當特別的香水專賣店,他們賣香水的方式確實很特別,一定要詳細問清楚顧客的個人喜好以及個性,在經過訪談和心理測驗後,他們所賣出的,都是為每一個人量身訂做的香水,來到這家店,您可以享受「明星級」的待遇。
    2003/07/22 06:56
  • 「玉女」許慧欣變「慾女」 一夜情家常便飯之事?!

    許慧欣是「慾女」?!「白雪公主」許慧欣的「玉女」形象毀於一旦,她在TVBS-G《非常人物》節目錄影中,接受心理測驗和手相算命,竟接二連三測出她是個「放蕩女」、「一夜情常客」、「愛情騙子」,這個結果令她大呼「太恐怖了!」還不停的詢問一旁的工作人員,「我是不是在參加整人節目?」
    2003/07/05 17:29
  • 影劇圈轉戰政壇 歐陽龍首次質詢

    台北市議會下午進行市政總質詢,過去是藝人的歐陽龍和侯冠群,成功轉戰議員後,第一次上台,進行總質詢,或許是不想被他們的明星光芒比下去,其他一起質詢的議員也是有備而來,除了帶厚厚的教科書,也準備海報看板,希望成為鎂光燈焦點。 市政總質詢,輪到新黨,不分過去身分、不論藝人還是資深議員,可是努力做功課,把握這機會,上台要台北市長好好回答。首先由藝人轉戰市議員成功的歐陽龍登場,硬是要馬英九簽承諾書、保證會盡全力解決台北市公墓問題。 也是藝人變議員的侯冠群,則是把電視節目常出現的心理測驗,搬到議會來。通過心理測驗這關,侯冠群還要馬英九針對連宋配,扮演泛藍陣營的總協調。 不讓藝人議員專美,其他新黨議員,有的準備一堆厚厚的教科書,有的推出海報看板,就是要讓自己的質詢成為焦點。
    2003/06/24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