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心引力 結果共84筆

  •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 入圍名單公佈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公佈,「瞞天大佈局」與「地心引力」都是獲得10項提名,「自由之心」入圍9項,緊追在後。
    2014/01/16 23:00
  • 英國奧斯卡 《地心引力》入圍11項居冠

    有「英國奧斯卡獎」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獎,入圍名單出爐。
    2014/01/09 08:18
  • 美棕櫚泉影展 珊卓布拉克封影后

    2014第一個大型電影節,第25屆棕櫚泉影展,出席明星很多都入圍金球獎,因此被視為是13日頒獎的金球獎風向球,棕櫚泉影展中,珊卓布拉克以「地心引力」,拿下影后,影帝則是「藥命俱樂部」的男主角馬修莫康納,最佳導演是「自由之心」的史堤夫麥昆,「瞞天大佈局」獲得最佳整體演出,另外,第48屆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獎名單,「醉鄉民謠」獲得4項大獎,是最大贏家,蔡明亮以「郊遊」,拿到「尚未在美國發行電影獎」。
    2014/01/06 20:19
  • 幫助老化肌膚渡過歲月寒冬 回復溫潤青春光采

    2010年,牛爾老師赴紐西蘭南島旅行時,在冬末春初的極冷氣候下,看見滿山滿谷盛開的魯冰花,因此而激發以魯冰花為主成分,研發「抗逆境、抗地心引力」護膚系列產品的構想,幫助老化肌膚渡過歲月寒冬,回復溫潤的青春光采。
    2013/12/20 16:13
  • 【FOCUS新聞】機器智能球內藏玄機 編碼控制藏平衡儀

    最近常聽到「個人機器人」,說的不光是外型像是機器人的Robot,透過手機APP遙控的「AI智能」的玩具也陸續問世,上個星期我們介紹過,怎麼跑都不會出軌的「智能賽車」,而今天要介紹的,同樣是結合智能的機器球,它內建可平衡的陀螺儀,能夠透過手機讓它自主移動,而不是隨著慣性或地心引力滑動,其實它就像是一個智慧型裝置,讓APP開發商針對它的特性,來研發相關遊戲或功能APP,在美國相當受到歡迎,就連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忍不住要玩玩看。
    2013/11/26 20:03
  • 營造昆蟲世界 大帳篷飄散花草香

    把表演藝術企業化經營的太陽劇團,為求精緻,製作一齣新劇碼至少兩三年的時間才完成,這次來台演出的作品也有令人驚豔的創新,觀眾進場不但可聞到花香,飾演昆蟲的演員更超越地心引力,在台上翻跳。
    2013/11/14 21:32
  • 科學家來找碴 揪出「地心引力」不合理

    好萊塢科幻片「地心引力」,票房成績非常好,儘管這部電影已經盡量貼近無重力狀態拍攝,不過還是被專家抓包,許多小細節有違科學常理,像是在無重力狀態下,頭髮應該會亂翹,女主角珊卓布拉克頭髮卻很平順,而且片中衛星繞行地球的方向完全錯誤,還有珊卓布拉克在太空中失控翻轉嚇得大叫,還大口喘氣,太空人說,真正受過訓練的人不會這麼做,因為喘氣只會快速消耗氧氣。
    2013/10/08 22:22
  • 新片獲好評 珊卓布拉克強勢問鼎金獎

    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繼3年前奪下金獎影后,明年她被看好要以電影「地心引力」再度問鼎奧斯卡,在電影中,她飾演在外太空漂流的太空人,珊卓布拉克獨立堅強求生的演技,在威尼斯影展中大獲好評。
    2013/10/04 18:27
  • 搶攻奧斯卡門票 秋季74部電影上檔

    9月開始,不少強片搶上檔,包含由湯姆漢克斯主演的「怒海劫」,還有在威尼斯影展大出風頭的「地心引力」,以及被譽為是李奧納多狄卡皮從影來最佳演出的「華爾街之狼」,都搶在秋季電影檔期上映,算一算,從9月到明年除夕,總共就有74部電影輪番上檔,會這麼拚,都是為了要搶攻明年奧斯卡門票。
    2013/09/04 19:25
  • 【暢快動一夏】就是想飛! 「垂直風洞」飛天初體驗

    「暢快動一夏」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看看,過去用來訓練傘兵的垂直風洞,現在台灣也玩得到,全台灣第一座垂直風洞即將在新竹啟用,不靠繩索,全憑自己身體維持平衡,乘風起飛感受對抗地心引力的暢快淋漓,不過想當空中飛人沒那麼簡單,要有摔得倒栽蔥的心理準備。
    2013/07/15 19:56
  • 「不可能的雲霄飛車」 異想天開創意

    雲霄飛車,大人、小孩都愛坐,德國天才導演「諾瓦克」,去年推出的奇幻短片「不可能的雲霄飛車」,以雲霄飛車為主題,描述一名瘋狂科學家運用離心力,打造出各種刺激的遊樂園設施,挑戰地心引力,有乘客自行控制的互動式雲霄飛車,還有雲霄飛車,坐上一圈就要14小時,當然這些都還沒有出現在現實生活。
    2013/02/06 23:28
  • 顛覆「地球是圓的」 陸媒曝光變形地球

    地球是圓的,這句話應該要改改,近年來不斷有天文專家指出,地球由於地心引力關係,並非完美的正球體,不過到底有多不圓?大陸新華網轉引NASA中文的一張示意圖,上面呈現的地球凹凸不平,超越很多人想像,對岸不少網友還開玩笑說,怎麼像長了青春痘呢?
    2013/01/03 13:36
  • 機關裝置藝術 精密計算力學作品

    您看過機關藝術嗎?這種和骨牌很像的裝置藝術,把各種物體的地心引力和力學精密計算,巧妙地設計出一套裝置,儘管整個過程可能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可能會花掉設計師好幾個月的時間,今天我們要帶您去看一名美國的「機關設計師」的作品,非常有趣。
    2012/05/15 22:21
  • 抵抗地心引力 新極限運動「彈翻牆」

    您聽過「彈翻牆」這項運動嗎?這是加拿大一個馬戲團學校學生所發明的,事實上就是從奧運體操的項目「彈翻床」,再加上一面牆所變種而來的,「彈翻牆」是一種新興運動,愛好者說,「抵抗地心引力,在牆上垂直行走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2012/02/01 22:19
  • 怕小孩打翻碗 「不倒碗」搶市家長救星

    小朋友吃飯常常不受控,跑來跑去,媽媽拿碗在後面追累的半死,但讓孩子自己吃又怕打翻,但最近有種「不倒碗」在坊間非常流行,外型就像飛碟一樣,利用地心引力造成碗身平衡,不管晃來晃去,或是把碗整個倒過來,碗口始終朝上,省了媽媽不少事。
    2012/01/29 19:34
  • 「磁鐵吸力」自動玻璃機 搶清潔財!

    家庭主婦擦玻璃,常常弄得腰酸背痛,有時候高的地方搆不到,外面的玻璃還得冒著危險擦,就有廠商看中商機,推出玻璃機器人,雙面機器都附著清潔布,靠著磁鐵克服地心引力,用遙控控器就能上下左右移動,但實際上最早推出的清潔玻璃商品是一種玻璃刷,同樣雙面靠磁鐵吸力吸附,且內層多了刮刀,但得用人力推動!
    2011/10/13 19:30
  • 水滴往上飄! 閃光效果造視覺假象

    瀑布的水滴居然可以倒流,美國研發出一種特殊的裝備,裡頭的水珠其實由上往下流,但是透過閃光燈,可以製造出視覺假象,讓你的眼睛看起來,彷彿水滴可以抵抗地心引力,由下往上飄,創造「瀑布倒流」的幻覺。
    2011/07/18 22:16
  • 交通「巨輪」 仿電影發明新電動車

    澳洲阿德雷德大學,有一群熱愛電影「星際大戰」的學生,以電影裡奇特的交通工具為藍本,創造出一部由2個大輪子帶動的風火輪電動車,人坐在中間可以抵抗地心引力,倒掛在上面騎車都沒有問題,還可以靈活的360度旋轉,相當有趣的發明。
    2011/06/15 17:20
  • 應用調整型內衣概念 業者開發小臉罩

    很多女生都希望臉能夠小一點,但要瘦臉可沒那麼容易,再加上地心引力影響,還可能增加下垂的困擾。現在有業者把調整型內衣的概念,運用到臉上,研發出小臉罩,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
    2009/05/23 23:55
  • 「甩開地心引力」 彈跳蹺能飛要價7500

    只要穿上特製的鞋子,就能挑戰跳躍一層樓;這不是特技表演,而是國外開始風行的一種彈跳蹺,由於有彈簧,踩在上頭就能跳躍,暫時擺脫地心引力的束縛,只不過想要感受跳躍運動的快感不便宜,因為一雙彈跳蹺要價7500。
    2007/06/02 19:25
  • 牛頓蘋果樹移植成功 日派代表參加

    當初砸到牛頓,因此發現地心引力的蘋果樹,經過幾個世紀的轉嫁移植,現在這棵蘋果樹的第四代子孫,已經在台灣武陵農場成功種植。當初捐贈給台灣的日本本莊東區扶輪社,也千里迢迢來台參加種樹儀式。
    2007/05/21 11:33
  • K牛頓的蘋果後代 將和大家見面

    牛頓因為被蘋果砸到而發現地心引力,幾世紀後,這棵蘋果樹的子孫也來台灣。去年民間團體引進5株牛頓蘋果樹後代,經過1年栽種和隔離防疫,這個月20日,就可以移到武陵農場,和大家見面。
    2007/05/12 13:18
  • 雪車狂飆刺激 最高時速140公里

    滑雪車活動在歐洲非常盛行,雪車只靠著地心引力讓車子速度越來越快,時速甚至可以超過140公里,現在就讓我們透過鏡頭,一起來體驗雪車運動的刺激快感。
    2007/02/19 11:37
  • 就是這棵樹! 牛頓蘋果樹後代抵台

    16世紀,因為一顆蘋果,讓牛頓,發現地心引力,導致這棵蘋果樹聲名大噪,現在這棵樹的後代5株分枝,移植到宜蘭武陵農場,隔離嫁接栽種,等到1年觀察期滿,正式培植供民眾參觀。
    2006/05/26 19:43
  • 牛頓的「蘋果樹」 後代分株來台

    因為一棵蘋果樹,讓物理學家牛頓,發現了地心引力,也讓這棵樹成為名氣最高的蘋果樹,現在這棵樹的分枝,昨天來到台灣的武陵農場,依據防疫規定,蘋果樹會先隔離觀察1年,確定沒有病菌感染問題後,就會進行栽種,日後開放給民眾參觀。
    2006/05/20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