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心引力 結果共84筆

  • 對抗地心引力 按摩面具拉抬臉部肌肉

    日本推出許多臉部保養新產品,像是按摩面具,外表有箭頭指示按摩方向,裡面有許多凸起的圓球,可以按照指示,正確按摩臉部,另外也有男性專用的臉部拉提帶,跟女生一起對抗地心引力
    2015/04/15 19:29
  • 對抗地心引力9秒! 美剷雪哥網路爆紅

    今年美國冬天十分寒冷,到處都是冰天雪地,二月更堪稱是最冷月份,大家忙著除雪打掃家園,最近還出現了一位剷雪哥,拿著鏟子努力除雪,但卻一時腳滑差點跌倒,卻靠著超強平衡感撐了九秒鐘,最後若無其事站得挺挺,過程全被PO網上傳
    2015/03/03 11:24
  • ​名利場上虛實交錯 《鳥人》奪最佳影片導演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連續2年奧斯卡最佳導演獎項都被墨西哥人拿走,去年是《地心引力》的導演艾方索柯朗,今年的最佳導演則是頒給了《鳥人》的伊納利圖,入圍9項大獎的《鳥人》,描述的是好萊塢過氣男明星遊走在現實和虛幻間的故事,導演用了大量的一鏡到底長鏡頭,也讓不少演員吃足苦頭
    2015/02/23 21:58
  • 「回到未來」神準預測! 電影科技2015成真

    1985年的賣座經典電影《回到未來》,描述男主角來到2015年的世界,而正好今年就是2015年,電影裡的科技,有不少都已經問世,像是對抗地心引力的漂浮滑板,有新創公司正在研發,3D電影和視訊通話等等,現在都是很普遍的技術,當年電影的想像在30年後果然成真
    2015/01/04 14:08
  • 克里斯多夫諾蘭新片「星際效應」5100萬 橫掃全台票房

    眾所矚目的克里斯多夫諾蘭新片《星際效應》,本週在台灣開出亮眼的票房成績,以台北市3天累計2200萬,全台合計5100萬新台幣的金額,稱霸全台票房。這部以真實科學為背景,人類勇闖未知宇宙領域為號召的電影,在強烈的父女親情感召下,果然在上片3天內吸引了大批諾蘭導演的影迷,在台首週票房更勝去年類似性質的電影《地心引力》近乎2倍成績。
    2014/11/12 17:08
  • 神奇魔術!擺脫地心引力 女模海上飄浮

    人體對抗地心引力,騰空飄起來,讓人覺得不可思議,澳洲知名魔術師最近就以雪梨大橋為背景,表演號稱是全世界第一例的海上飄浮秀,讓一名女模特兒身體飄浮在海面上60公分高。
    2014/10/27 13:08
  • 高樓外牆當舞台 舞者高空跳華爾茲

    一般人對華爾茲的印象都是在高級宴會廳才看得到,但美國舊金山舞團Bandaloop卻把舞台搬到高樓外牆上,讓舞者身上套著繩索,不受地心引力影響,在高樓外牆上翩然起舞,展現驚人舞技。
    2014/10/02 14:03
  • 泰國顛倒屋 吸引人潮盼遊客回流

    泰國力拚觀光回流,普吉島最近引進顛倒屋,從房子的外觀到家具裝潢,完全像是不受地心引力控制,上下完全顛倒,預計一個月能吸引上萬人參觀,希望藉由參觀人潮,讓普吉島盡快恢復往日觀光榮景。
    2014/09/03 09:02
  • 對抗地心引力 玻璃杯內鐵珠往上飛

    地心引力是地球上的自然現象,不過用簡單的物理學原理,就能夠克服,讓物體不會往下掉,國家地理頻道用隨手可得的生活用品來做實驗,讓不少人看了,大呼實在太神奇了。
    2014/08/14 23:01
  • 預告也有獎! 「地心引力」金預告大贏家

    電影有奧斯卡獎、金馬獎,但很多人不知道連預告片都有獎項,1999年成立的「金預告片獎」宣布2014年得獎名單,其中正在熱映中的「哥吉拉」抱走「最佳暑假檔期預告片」,安潔莉娜裘莉的「黑魔女」奪下「最佳奇幻冒險預告獎」,而在奧斯卡奪下7項大獎的電影「地心引力」,預告片再奪「最佳表演」和「最佳驚悚片」2個大獎,堪稱大贏家。
    2014/06/01 11:22
  • 〈獨家〉變身空中飛人 「空中瑜伽」抗地心引力

    練瑜伽紓壓、雕塑體態,是不少民眾運動選項之一,不過光是瑜伽動作似乎少了些趣味性,現在空中瑜伽正夯,民眾宛如空中飛人般,在半空中做瑜珈動作,但民眾可能會覺得有些瑜伽動作已經不簡單,空中瑜伽更是難度提高,而由於可以訓練平衡,增加核心肌群,吸引不少民眾嘗試。
    2014/04/17 18:53
  • 奧斯卡/奪7小金人! 「地心引力」奧斯卡大贏家

    本屆奧斯卡金像獎,3日舉行頒獎典禮,由墨西哥裔導演艾芳索柯朗,所主導的外太空驚悚片「地心引力」,成為最大贏家,一次就抱走7座小金人,其實這部片,幾乎圍繞女主角面臨的冒險旅程,由於幾乎是獨腳戲,還被拿來跟「少年Pi」比較,而這次不只奪下6項技術獎項,還拿下最佳導演獎,可說眾望所歸。
    2014/03/03 15:20
  • 奧斯卡/〈快訊〉最佳視覺效果 「地心引力」奪得

    最新消息,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視覺效果,由「地心引力」奪得。
    2014/03/03 10:25
  • 奧斯卡/另類奧斯卡! 艾美亞當斯得「乳溝獎」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下周一即將頒獎,在這之前美國雜誌倒是先揭曉了「另類奧斯卡」,包括地心引力中,飾演太空人的喬治克隆尼,獲得最佳頭盔獎,入圍影后的凱特布蘭琪,拿下最佳精品獎,要跟他一起角逐奧斯卡后冠的艾美亞當斯,則先以瞞天大佈局中的造型,得到「最佳事業線獎」。
    2014/03/01 18:14
  • KUSO《地心引力》 動作影星外太空劈腿

    前陣子老牌動作影星尚克勞德范達美,就拍了一支汽車廣告,站在兩台貨車中間騰空劈腿,驚人的身手引發各界熱烈討論,還有許多人緊跟著仿效或惡搞,其中包含了影星查寧坦圖,現在范達美也不甘示弱,搶搭奧斯卡風潮,KUSO電影《地心引力》,站上外太空展露劈腿實力。
    2014/03/01 17:36
  • 奧斯卡/天公不作美! 奧斯卡頒獎前大雨攪局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星期一早上登場,不過加州昨天開始卻下起罕見暴雨,造成部分紅毯及遮雨棚頂端積水,氣象單位預估,大雨會持續到典禮當天,工作人員擔心,到時候星光大道會受到影響,正忙著趕工做好防雨措施;目前賭盤最看好的「最佳影片」,是《自由之心》和《地心引力》,有分析指出,「最佳歌曲」獎項的競爭也很激烈。
    2014/03/01 17:16
  • 【FOCUS新聞】片商七上八下!奧斯卡下週一 獎落誰家

    奧斯卡金像獎將在台北時間下週一揭曉,這次很多多項入圍的大片,台灣都上映過,或還在院線,奧斯卡的提名,每年都證明一件事,進戲院看電影的全球人口,並沒有被網路和DVD奪走,因為入圍票房就加持的歷史,不斷上演。今年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十項」奧斯卡獎的「地心引力」,去年上映時,在全球締造了「7億美金」的高票房,相當台幣212億,在美國已經下檔,但如果再奪大獎,可能會再上映,2008年底「貧民百萬富翁」這部戲,在奧斯卡拿下最佳影片「八項」大獎,在美國票房原本預估只有5千億美元,最後衝上3倍、1億5千萬,全球票房最後坐收3億7千8百萬!再早一點,2004年底,希拉蕊史旺主演的「登峰造擊」,在金像獎四項大獎加持之下,全美票房後來增加9000萬,全球也有2億1千萬的營收,可見金獎的信度,在全世界無比堅實牢靠。
    2014/02/28 20:24
  • 奧斯卡/《地心引力》太空漂浮 全靠電腦特效

    今年奧斯卡金像獎,電影《地心引力》10項入圍,除了是最佳影片大熱門之外,《地心引力》在技術類獎項,幾乎都獲得提名,這部作品全是在倫敦的攝影棚拍出來,光是前期特效就花了3年半準備,透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鏡頭,帶您一窺外太空無重力的秘密。
    2014/02/28 09:43
  • 奧斯卡/搭熱潮 奧斯卡入圍片本周輪番上映

    奧斯卡頒獎典禮進入倒數計時,228三天連假如果你打算到電影院看電影,應該會發現不少電影都有入圍奧斯卡,除了已經上映半個月票房破億的「華爾街之狼」外,已經下檔的「地心引力」也要重新上映,包括影帝大熱門馬修麥康納還有入圍影后的梅莉史翠普所主演的電影,都不約而在今天上映,片商算準奧斯卡熱潮,先賺頒獎前的入圍勢氣帶來的票房,一旦電影獲獎,又能因為「得獎效應」,再賺一筆。
    2014/02/27 20:14
  • 奧斯卡入圍強檔 票房大片皆上榜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登場,今年入圍片單,眾所矚目,卡司陣容也很堅強,像是喬治庫隆尼跟珊卓布拉克主演的「地心引力」,去年上映就有6億多美元的票房,相當於200億台幣,李奧納多主演的「華爾街之狼」,在全球各地也累積了90億台幣的票房,強敵環伺競爭激烈,還有票房保證,小金人的熱門大片,實在叫好又叫座。
    2014/02/24 19:46
  • 萌小孩扮大人 詮釋奧斯卡入圍影片

    今年的奧斯卡獎典禮3月3日才要登場,每到頒獎前夕,影音網站YouTube的Cinefix頻道都會找來可愛的小朋友,扮成大人,故做正經,重現提名影片中的經典片段,今年也不例外,從「華爾街之狼」,「地心引力」到「自由之心」,一共八部入圍影片,小朋友的演技雖然稚嫩,但是以卡娃伊取勝,笑果十足。
    2014/02/22 18:58
  • 英國奧斯卡登場 凱特布蘭琪封后

    有英國奧斯卡稱號的英國影藝學院獎,頒獎結果揭曉,呼聲很高的凱特布蘭琪,以《藍色茉莉》拿下最佳女主角,入圍奧斯卡9項大獎的《自由之心》也很風光,抱回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影片,另外《地心引力》也獲得6個獎項,是本屆的大贏家。
    2014/02/17 14:30
  • 奪美製片工會最佳影片 小布腫臉領獎

    美國第25屆製片工會獎,台灣時間20日在洛杉磯頒獎,布萊德彼特自製自演的「自由之心」,和珊卓布拉克主演的「地心引力」,共同拿下最佳影片殊榮,而剛滿50歲的布萊德彼特,頂著平頭新造型出席典禮,卻被發現臉比以往腫了不少,讓粉絲忍不住感嘆,真是歲月不饒人。
    2014/01/21 11:49
  • 【FOCUS新聞】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揭曉 大咖對決

    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揭曉,今年可以說是大咖強蹦,巨星對決的一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華爾街之狼」,把他送進影第入圍名單,他要競爭的包括「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瞞天大佈局」的克里斯汀貝爾,還有奇維扥艾吉佛等四人,再說女主角入圍部分,新出爐的金球獎影后凱特布蘭琪入圍,比拼夠資深的梅莉史翠普、珊卓布拉克,和硬底子的茱蒂丹契,實在精采,至於入圍大贏家,是分別入圍十項的「地心引力」和「瞞天大佈局』。
    2014/01/17 20:22
  • 奧斯卡入圍公布 梅莉史翠普15度爭影后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昨晚揭曉了,入圍贏家「瞞天大佈局」與「地心引力」,各獲得10項提名,「自由之心」入圍9項,緊追在後,特別是女星梅莉史翠普以「八月心風暴」,第18度入圍奧斯卡、15度問鼎影后,將和得獎呼聲很高的凱特布蘭琪,和演出「地心引力」的珊卓布拉克較勁;而影帝部分,馬修麥康納和李奧納多,在金球獎角分別拿下最佳劇情類男主角和最佳音樂喜劇男主角後,繼續pk,而之前入圍呼聲很高的「怒海劫」湯姆漢克斯,則意外成了遺珠之憾。
    2014/01/17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