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德國另類選擇黨 結果共30筆

  • 梅克爾贏得4連任 極右政黨挺進蒙陰影

    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贏得執政的第4個任期,但極右派德國另類選擇黨(AfD)首度挺進國會,使得這項勝利蒙上陰影。荊棘密布且可能長達數月的籌組聯合政府進程,將就此展開。
    2017/09/25 03:23
  • 德國另類選擇黨挺進國會 矢言改變國家

    德國極右派反移民政黨德國另類選擇黨(AfD)今天贏得歷史性席次,首度挺進國會。黨共同創辦人高蘭承諾「改變國家」。
    2017/09/25 01:08
  • 梅克爾拚四連任 德國會大選週日登場

    德國的國會大選,即將在本週日9月24日登場,選前最新民調顯示,梅克爾的基民黨支持率依舊領先,以37%位居第一,由於梅克爾第四度連任總理的機會非常高,各界於是把焦點轉向梅克爾勝選之後,將會和哪個政黨組成聯合政府。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還有多達34%還沒有決定要投給誰,擔心極右派的「德國另類選擇黨」勢力會因此變得更大,梅克爾不斷呼籲選民,一定要出來投票,因為目前極右派政黨幾乎也確定,會在今年首次進入國會。
    2017/09/22 19:30
  • 德右翼政黨崛起 可能跨5%門檻進入國會

    德國24日將舉行大選,反移民和伊斯蘭教的德國另類選擇黨(AfD),可能將成為首個得票率跨越5%門檻的德國強硬右派民族主義政黨,在後戰爭時期進入國會。
    2017/09/21 16:48
  • 極端右翼勢力長 德國梅克爾開票緊繃

    已經掌權長達11年的德國鐵娘子梅克爾,能夠成功連任第四次嗎?這是2017歐洲大選年的一大關注焦點,在9月24日的國會大選登場前,位於德國西南部的薩爾蘭邦,先舉行了地方選舉,梅克爾所屬的基民黨,以41%的得票率穩坐第一大黨之位,而社民黨則是以29.6%居區第二,至於極右派的德國另類選擇黨,雖然得票率只有6%,卻成功通過了當選門檻,順利進入地方議會。社民黨新黨魁舒爾茲,在這個月19日才正式獲得黨內提名,將在今年9月挑戰梅克爾的總理之位,在地方選舉上的第一場戰役就輸給了梅克爾,他對支持者喊話說,選戰不是短跑競賽,目標著眼國會大選。要大家不要氣餒。
    2017/03/27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