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微熱 結果共136筆

  • 太陽收工!冷空氣接力驟降溫 明上班日「2區甩雨」變天了

    今(4)日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白天高溫約20至23度,中部、東部及東南部高溫約25至28度,南部地區仍可達30、31度,溫暖微熱;至於夜晚清晨各地低溫約20至22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請留意增減衣物。今天迎風面降雨機率增加,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馬祖有局部短暫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東北部地區降雨時間較長,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中南部地區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
    2022/12/04 07:39
  • 投票日天氣好轉!入冬首波冷空氣下週報到 北台灣下探13度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6)日白天水氣逐漸減少,各地降雨趨緩,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仍有局部短暫雨,北部降雨變得更為零星、短暫,主要為多雲的天氣,建議北部、東半部的朋友外出還是要攜帶雨具備用,而中南部轉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有陽光時感受溫暖微熱。
    2022/11/26 07:48
  • 今投票日北部降雨趨緩 中南部陽光露臉溫暖微熱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投票日白天水氣逐漸減少,各地降雨趨緩,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仍有局部短暫雨,北部降雨變得更為零星、短暫,主要為多雲的天氣,建議北部、東半部外出還是要攜帶雨具備用,而中南部轉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有陽光時感受溫暖微熱;溫度方面,東北季風稍增強,北臺灣白天氣溫略降,整日溫度約20至24度、感受濕涼,越往南走越溫暖,中部及花東高溫為26、27度,南部則可以來到28至31度,而各地早晚低溫普遍為20至22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及南北溫差稍大,請多加留意。
    2022/11/26 06:03
  • 太陽掰掰!山貓颱風生成 午後「驟降10度」降雨熱區曝

    今(13)日上半天各地大多陽光普照,僅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有零星飄雨,下午起東北季風逐漸增強,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馬祖降雨機率增加,其中宜蘭地區晚間有局部大雨,基隆北海岸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氣溫方面,北部及東半部白天高溫約28至29度,中南部地區約30至32度,局部近山區平地或河谷甚至還會再高一些,體感溫暖微熱,各地早晚低溫為21至24度,西半部日夜溫差較大。今年第24號颱風「山貓」生成,凌晨2時的中心位置在北緯21.8度,東經165.7度,以每小時8公里速度,向北北西進行,對台灣沒有影響。
    2022/11/13 07:28
  • 把握出遊好天氣!今飆34度 明晚2地「氣溫急墜」轉濕涼

    今(12)日水氣較少,各地大多陽光普照,僅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有零星飄雨;氣溫方面,西半部及東北部高溫普遍可達30至32度,局部近山區平地或河谷甚至還會再高一些,體感溫暖微熱,花東高溫約29度,各地早晚低溫為21至24度,西半部日夜溫差較大,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2022/11/12 07:44
  • 今暖陽適合出遊但日夜溫差大 明午後變天北東部短暫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水氣偏少,各地都可以看到陽光,只有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有零星飄雨;氣溫方面,西半部高溫普遍可以達到31至32度,局部近山區或河谷甚至還會再高一些,體感溫暖微熱,東半部約29至30度,各地早晚低溫為21至23度,西半部日夜溫差大,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調整穿著。
    2022/11/12 06:55
  • 大台北終於見陽光!周五起天氣更穩定

    周三台灣附近仍吹偏東到東北風,迎風面的大台北,及東半部地區雲量偏多,偶有局部短暫雨出現,其中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降雨較明顯、持續,有大雨發生的機率,而桃園以南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山區偶有零星雨。溫度方面,各地早晚低溫約20至22度,感受稍涼,白天高溫北部及宜蘭25、26度,中南部及花東為27至30度,感受溫暖微熱,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的朋友請注意保暖。
    2022/11/09 08:19
  • 今基宜短暫雨北部陽光露臉 明後天水氣又增多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臺灣附近仍吹偏東到東北風,迎風面水氣多,尤其大臺北及東半部地區雲量偏多,降雨機率高、偶爾有短暫雨出現,特別在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降雨較明顯、持續,甚至有大雨發生的機率,請多加留意;此外因為仍有殘存的華南水氣,西半部大多為多雲偶透光的天氣,留意西半部山區有零星降雨的機會;溫度方面,各地早晚低溫約20至22度,感受稍涼,白天高溫在北部、宜蘭地區約25、26度,中南部及花蓮、臺東為27至30度,感受溫暖微熱,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請注意保暖。
    2022/11/09 06:06
  • 今新北基宜大雨特報 桃園以南多雲到晴氣溫微暖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臺灣附近吹偏東到東北風,迎風面水氣仍多,大臺北及東半部地區雲量偏多,降雨機率高、偶爾有短暫雨出現,其中在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降雨較明顯、持續,甚至有大雨發生的機率,請多加留意,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到晴、可以見到陽光的天氣,只有山區有零星降雨的機會;溫度方面,各地早晚低溫約20至22度,感受稍涼,而白天高溫在北部、宜花地區約24至26度,中南部及臺東為27至30度,感受溫暖微熱,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請注意保暖。
    2022/11/08 06:01
  • 迎風面晚起水氣增! 周末感受偏冷

    周四附近水氣稍多,大台北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東北部地區有局部豪雨,基隆北海岸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由於南方雲系北移影響,各地雲量較多,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雨,溫度方面,各地低溫約21至23度,白天氣溫回升,預測高溫苗栗以北及宜花25到28度,其他地區29到31度,中南部白天溫暖微熱,日夜溫差稍大,早出晚歸的朋友請留意氣溫的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2022/11/03 11:01
  • 環流+東北風夾擊!劇烈降雨連7天轟北東 奈格最新路徑曝

    今(29)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濕涼,迎風面水氣偏多,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東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氣溫方面,各地早晚偏涼,低溫約21、22度,桃園以北、東北部高溫約23至24度,其他地區高溫仍有25到31度,中南部白天溫暖微熱,日夜溫差較大。中央氣象局表示,第22號輕度颱風「奈格」,凌晨2時中心位於鵝鑾鼻南南東方980公里的地方,向西北西移動,通過菲律賓後將進入南海再逐漸北轉,之後不確定性大,仍在密切觀察中。
    2022/10/29 07:50
  • 今晚變天北東部短暫雨 熱低壓最快今成颱「奈格」又週休雨襲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白天溫暖早晚涼,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陽光露臉的天氣,只有宜、花地區及大臺北山區有局部短暫降雨,而午後在南部山區也有些零星短暫陣雨,不過雨勢不明顯,降雨範圍小、也較短暫;各地低溫普遍為19至22度,沿海空曠地區及近山區的平地可能會更低一些,至於白天溫度上升,溫暖微熱,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為26至28度,中南部為29至30度,應注意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請注意適時添加衣物以免受涼;到了晚上,隨著東北風增強,迎風面水氣逐漸增多,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降雨機率增加,開始出現些零星降雨,逐漸轉為陰雨的天氣型態。
    2022/10/27 05:57
  • 擾動可能沿尼莎路徑! 周末北東恆春再變天

    周四東北季風稍減弱,氣溫回升,水氣再減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舒適穩定的天氣,北部、東半部雲量較多,但也有見到陽光的機會,雖然東北季風減弱,不過早晚仍偏涼,低溫普遍為18至20度,白天開始氣溫逐漸回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為24至26度,中南部則在29、30度,感受溫暖微熱。降雨方面,只有在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宜、花地區有些降雨的機會,不過整體雨勢都較零星、範圍較小。
    2022/10/20 09:22
  • 今東北季風減弱陽光露臉 週休北東部又轉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季風稍減弱,氣溫回升,水氣再減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舒適穩定的天氣,北部、東半部雲量較多,但也有見到陽光的機會,北臺灣低溫普遍為19、20度,中南部及花、東為21至23度,到白天各地氣溫稍回升,北部、東半部高溫為24至26度,中南部則為29、30度,感受溫暖微熱;降雨方面,只有在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及宜、花地區有些降雨的機會,不過整體雨勢都較零星、範圍較小。
    2022/10/20 05:59
  • 這狀況才是「秋老虎」!關注菲東低壓擾動

    周三(9/28)秋老虎發威,水氣依然偏少,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大環境盛行偏東風,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嘉義以南地區及其他山區有零星短暫雷陣雨;各地低溫約23到25度,白天微熱、紫外線強,西半部高溫普遍在32至34度,東半部約30、31度,日夜溫差稍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變化。
    2022/09/28 08:48
  • 雙颱對台皆無影響 今白天悶熱高溫日夜溫差明顯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水氣依然偏少,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大環境盛行偏東風,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嘉義以南地區及其他山區有零星短暫雷陣雨;各地低溫約23到25度,白天微熱、紫外線強,西半部高溫普遍在32至34度,東半部約30、31度,日夜溫差稍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變化。
    2022/09/28 05:59
  • 西北太平洋仍是擾動活躍期!白天暖熱早晚偏涼

    周二(9/27)水氣較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環境為偏東風,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基隆北海岸則為零星飄雨,午後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但雨勢較小;氣溫方面,各地白天溫暖微熱,預測高溫約30至34度,清晨低溫普遍落在24、25度之間,早晚感受較涼,日夜溫差稍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變化。
    2022/09/27 08:40
  • 今白天高溫暖熱日夜溫差達十度 週五變天轉短暫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水氣較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環境為偏東風,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基隆北海岸則為零星飄雨,午後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但雨勢較小;氣溫方面,各地白天溫暖微熱,預測高溫約30至34度,低溫約24至25度,早晚感受較涼,日夜溫差稍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變化。
    2022/09/27 06:03
  • 今晚變天週休局部大雨 兩熱帶低壓恐成颱密切觀察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白天臺灣附近仍為東北風環境,低溫普遍為20至23度,早晚感受稍有涼意,白天各地為晴到多雲、穩定的天氣,高溫為31至33度,感受溫暖微熱,因雲量較少,近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出門在外仍要做好防曬,此外,各地日夜溫差稍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氣溫變化;午後方面,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短暫陣雨的機會,整體降雨較零星,不過要注意晚起至假日水氣增加,北部、東半部降雨機率提高,開始出現局部短暫陣雨,尤其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及東北部降雨較明顯且持續,晚上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風力方面也增強,彰化至苗栗沿海空曠地區將有8至9級強陣風,沿海地區並有較大風浪,從事海上及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2022/09/23 06:03
  • 南瑪都變強颱將直撲日本 今受外圍環流影響北東部短暫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臺灣附近吹偏北風帶來些水氣,北部及花、東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會,北部降雨較短暫,感受上仍為多雲的天氣為主,不過花、東地區降雨較明顯些,還可能有局部較大雨勢出現,而其他地方還是多雲到晴,午後在東半部地區及各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降雨範圍較小,不過下午前往山區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溫度方面,各地低溫約23至25度,白天高溫普遍為30至33度,感受溫暖微熱,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早晚稍涼,西半部日夜溫差稍大,早出晚歸要留意氣溫變化以免著涼。
    2022/09/17 05:58
  • 今多雲到晴午後陣雨 鄭明典:南瑪都颱「很大的雲系」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清晨西半部尤其沿海地區會有些零星短暫陣雨,中午過後東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則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午後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溫度方面,白天各地高溫普遍在31至33度,感受溫暖微熱,而夜晚清晨低溫約22至25度,請留意日夜溫差。
    2022/09/16 06:01
  • 創意禮盒!大數據挑月餅、攜手CNFlower西恩 只送不賣

    中秋佳節將至,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運用數據發揮創意送出最有「網路溫度」的心意,運用公司旗下的《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選出九款人氣中式糕點,包括「陳耀訓-中秋紅土蛋黃酥」、「舊振南-李白綠豆椪」、「台北犁記-香芋酥」、「佳德-原味佳德鳳梨酥」、「微熱山丘-鳳梨酥」、「小潘-鳳凰酥」、「裕珍馨-迷你奶油酥餅」、「無二-芝麻糕」及「喜憨兒基金會-蛋黃酥」等,其中為了搶購一開賣即秒殺的「陳耀訓-中秋紅土蛋黃酥」,大數據公司動員近20位同事在開賣當天於購票平台上搶購,希望讓大家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2022/09/01 19:42
  • 雨區擴全台!明起鋒面再來「雨連灌7天」 雨勢最強時間曝

    今(21)日各地多雲時晴,白天舒適微熱,不過大氣仍不穩定,午後有局部陣雨或雷雨的機率。明(22)日至下週六(28日)「滯留鋒」在台灣附近南北徘徊,全台皆須注意致災性降雨。
    2022/05/21 08:24
  • 一周天氣統整!今防大雷雨 首滯留鋒面將報到

    周一(9日)建議備雨具外出!華南雲雨區持續東移,水氣仍偏多,中部以北地區上午留意間歇性大雷雨,東半部、午後山區雨勢較大,不過午後開始,西半部平地降雨緩和,另外,入夜到明天清晨,台南、高雄沿海地區有零星降雨,花東也有局部雨勢。溫度方面,北部、東半部高溫25到28度,感受舒適,中南部28到32度,感受微熱。
    2022/05/09 08:43
  • 今年首波梅雨鋒面估周五報到 今天溫暖微熱防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今年首波梅雨將報到。另外,受到華南雲雨區影響,今天東半部、西半部山區有較大雨勢,明後天雖趨緩,但時序進入梅雨季,周五可能迎來今年第一波滯留鋒面,各地都容易有降雨機率,且持續時間不短,預估影響台灣天氣到下周一。
    2022/05/09 0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