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彰化二林 結果共141筆

  • 霸氣補給龍蝦、牛排、鮑魚 馬拉松「太難了」

    彰化二林今天有一場「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所得捐給彰化縣小兒麻痺關懷協會,民間企業團體熱情贊助,21公里半馬,沿途14個補給站,超級澎湃,有牛排,鮑魚,烤山豬,還有龍蝦。
    2020/11/29 13:12
  • 吳慷仁「1部位不舉」急救中 網全看傻:光看就痛

    金鐘視帝吳慷仁日前透露自己近期正在進行秘密行動,原來是去彰化二林工商幫排球隊加油打氣,一起打排球。怎料,他今(30)日在臉書曬出近況照片,嚇壞粉絲。
    2020/10/30 19:11
  • 大驚喜! 吳慷仁帶20顆球現身高中女排

    彰化二林工商女子排球隊,即將參加高中女子排球賽甲組比賽,晉級前8強,教練想鼓勵他們,想到隊員看與惡的距離,全被吳慷仁圈粉,私訊希望吳慷仁拍影片替他們加油,沒想到,吳慷仁沒拍片,但是本人帶著20顆排球,驚喜現身。
    2020/10/26 18:06
  • 77歲老伯領完錢轉身被搶 嫌犯騎車逃被撞

    彰化二林發生搶劫案件!一名77歲老先生在農會ATM領錢,才一轉身,剛領出來的鈔票就被後方一名年輕男子搶走,嫌犯搶劫後騎車逃逸,結果在一百公尺外疑似闖紅燈被撞,他再棄車,用跑的逃離現場,有不少民眾目擊,一路追,同時指引員警嫌犯逃逸路線,案發後20分鐘,轄區員警順利抓到這名搶劫嫌犯!
    2020/10/12 18:16
  • 快訊/嫌犯ATM搶提款民眾 騎車逃逸撞車被捕

    彰化二林農會發生搶劫,上午10點多,一名婦人從提款機領完現金時,被一名男子搶走現金,嫌犯作案後立刻騎車逃離現場,卻在路上發生車禍,他棄車躲藏在附近,還是被員警搜索逮到,帶回派出所偵訊當中。
    2020/10/12 11:31
  • 好想打排球 大叔3個月「種球場」打水田排球

    彰化二林,一場別出心裁的排球賽,在水田中打排球,大家打成了黑泥人。創意來自兩名休閒農業業者,一起徒步環島時,想著台灣農業還有甚麼可能,加上大叔好想打排球,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把稻田重成排球場。舉辦別開生面的水田排球賽。
    2020/09/28 16:24
  • 房間竄火冒黑煙 小姊妹嗆昏送醫不治

    彰化二林民宅,今天(22日)中午發生火災,起火地點在二樓,2名孫女的房間,阿嬤當時在1樓廚房煮飯,聞到燒焦味,叫醒正在睡覺的阿公,從一樓衝上二樓要救孫女,但是濃煙密布張不開眼睛,消防隊員從火場救出兩名女童,2歲和12歲的小姊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0/09/22 19:02
  • 快訊/透天厝住宅火警 救出2女童無生命跡象

    火災意外,中午12點多,彰化二林合和巷住宅火警,現場3樓RC住宅,消防隊從火場2樓房間,救出2名女童,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稍後有詳細報導。
    2020/09/22 13:18
  • 招生!「開免魯」標語搶眼 新創「表演技術科」

    這兩天,國中教育會考登場,各高職學校吸引學生就讀,紛紛出奇招,彰化二林工商,校園高掛布條,寫著「開免魯的人職業都跟電機有關」,「機械科專出國手」等標語,台中明台高中,自拍影片宣傳新創的表演技術科,因應時代需求,培養全方位網紅人才。
    2020/05/16 13:52
  • 快訊/西半部空品差!雲林麥寮紅害 中南部6處橘燈

    今天西半部空氣品質略差,雲林麥寮測站達到「紅害」等級,另有台中沙鹿、彰化二林、嘉義新港跟朴子、台南麻豆跟安南6處測站呈現「橘警」等級,明天受到寒流影響氣溫明顯下降,氣象局表示,下周一轉乾冷,最冷時間點在下周二,台南以北低溫僅七、八度,空曠地區下探六度。
    2020/02/15 10:49
  • 馬路拓寬!挖土機扯斷電線電桿 險壓人車

    彰化二林一處道路施工,但疑似工程車拉扯到電線,導致電桿應聲倒下,差點壓到行經的汽機車,但工程人員不小心扯斷電桿同時,也造成附近78戶停電!
    2019/11/12 13:31
  • 史上最狂!務農後來不及 他開耕耘機上學

    開名車、騎重機去上學,現在都不是新鮮事,彰化二林工商一名三年級學生,因為白天幫忙家中務農,晚上再到學校上課,26日晚間他因為忙到晚上六點,擔心回家換車來不及趕報告,因此直接從農地開著耕耘機到學校上課,讓不少同學看了都直呼好誇張!但老師認為,他因為幫忙務農還心繫課業,精神可嘉。
    2019/09/27 12:39
  • 17歲弟無照開車 載哥違規轉彎遭撞送醫

    彰化二林發生一起對撞車禍,17歲洪姓少年無照駕駛,載著哥哥回家途中,轉彎時沒理會號誌閃紅燈,應該停下,他直接左轉,和直行轎車對撞,整輛車彈開,少年和哥哥當下都撞昏了,幸好附近民眾趕緊將他們拖出車外,因為就在人被救出車外,1分半後整輛車冒煙起火,兄弟倆差點逃不了。
    2019/08/19 20:21
  • 喜願行4款產品標示不實 檢偵辦詐欺

    彰化二林喜願行被檢舉竄改產品有效期限,衛生單位調查,味增、義大利麵、黑芝麻有更改標籤,延後了有效期限,還有黑豆醋,涉嫌用過期原料製造,業者雇用身心障礙人士當員工,澄清是沒有把員工教育好,違反食品衛生法也涉及詐欺。
    2019/05/20 13:40
  • 水泥車疑硬闖工地 施工人員水泥塊砸車

    彰化二林太平路,正在進行道路拓寬工程,道路封閉,沿路放滿交通錐,不過這個月8日,有一輛水泥車疑似要硬闖,還壓壞三角錐,而且不只一次,工地人員屢勸不聽,當場攔阻不准通行,還拿棍棒和水泥塊砸車。
    2019/05/19 12:21
  • 可疑男涉偷窺 店家常見他廁所前滑手機

    彰化二林第一市場,出現偷窺男子,進入公廁偷窺女子上廁所,被店家發現追了出來,附近店家一看監視器畫面,驚呼難怪他一天來好幾次廁所,總是坐在門口滑手機。
    2019/05/06 20:03
  • 夜砸檳榔攤 賊蒙面「裝忍者」偷2萬元香菸

    整顆頭包得像日本忍者,砸店偷香菸。受害店家是彰化二林的一間檳榔攤,這名竊賊他半夜帶著一個大袋子,躲避監視器,先砸破窗戶爬進店裡,弄倒好幾杯飲料,搜刮10幾條、總價2萬元的香菸,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要抓這名蒙面香菸賊。
    2019/05/01 19:58
  • 現金買票被抓 彰化二林鎮長候選人遭起訴

    彰化二林鎮長候選人曾萬火涉嫌透過陳姓男子現金賄選,遭檢方查獲,台灣彰化地方檢察署今天依賄選等罪起訴曾萬火及陳男。
    2018/11/20 17:47
  • 性侵前科男 入侵校園埋伏女廁40分鐘

    彰化二林高中,星期六遭一名男子翻牆入侵,男子躲在4樓女廁,把大部分的門鎖上,留下一間自己躲在裡面,機警的女學生發現門怎麼都鎖上,回去找男同學,一群同學一起查看,男子落荒而逃,校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翻牆進入,躲在女廁埋伏40分鐘,意圖不明,但是他有性侵害前科,7年沒再犯,已經解除管制,非法入侵函送法辦。
    2018/11/09 15:00
  • 一票3000元行賄 彰化二林鎮長參選人被押

    無黨籍彰化二林鎮長參選人曾萬火涉嫌以一票3000元賄選,彰化檢方昨天傳喚曾萬火到案,曾萬火否認拿錢給樁腳賄選,檢方認為曾萬火有串供滅證之虞聲押,彰化地院裁准收押禁見。
    2018/11/02 16:57
  • 10億車隊迎娶!50輛超跑擠爆二林 新娘曝光超正

    彰化二林一名32歲陳姓貿易商,與女友愛情長跑9年後步入禮堂,迎娶當天陳先生號召全台各地50輛超跑所組成的迎娶車隊,總價值近10億元,場面相當壯觀,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熱議。
    2018/10/27 17:19
  • 詭異!男尋祖墳失聯 被找到時「全身緊縮、臉糾結」亡

    返鄉替祖先撿骨卻出意外!一名定居新北市62歲洪姓男子,日前返回故鄉彰化二林,要幫埋葬多年的3位祖先遷葬撿骨,他找到2門祖墳時還開心地跟家人通報,不料那通電話竟成了洪男最後「遺言」,洪男之後就沒在與家人聯繫,心急如焚地家屬先是透過手機定位確認位置,並報警聯繫當地里長等協尋。數十人找了1個多小時,終於在祖墳附近的雜草堆中找到洪男,但他已沒生命跡象、全身僵硬。
    2018/10/23 18:13
  • 怨施工問題!大雨後淹4天了 稻穀泡水發芽

    7月2日中南部下大雨,一直到現在彰化二林的稻田積水還沒退!有農民指控道路拓寬工程做了新水溝,卻影響排水,一路10幾公頃的稻田這幾天一直泡在水裡,偏偏積水到現在都還沒全退,要收割的稻子已經發芽了!
    2018/07/06 13:15
  • 縱火家暴男落網! 躲汽旅不滿妻提離婚

    31日清晨台中太平區,男子到大姨子家縱火案,逃亡1天在彰化二林的汽車旅館落網。簡姓嫌犯供稱因為不滿妻子提離婚,還申請家暴令躲回娘家,三番兩次找人,結果又跟妻子娘家人起衝突,清晨趁人熟睡時丟汽油放火洩憤,還好警方依照他的手機定位抓到人,而他6歲兒子也被社工先緊急安置。
    2018/06/01 15:18
  • 紅葉少棒拳擊版 高中生奪世界拳擊冠軍

    彰化二林高中,3名學生前往摩洛哥,參加世界中學生運動會,拿下拳擊2金1銅,獲得雙料冠軍。學生的對手是人高馬大的烏克蘭俄羅斯選手,他們毫不畏懼,智取力敵,擊敗對手,這樣的世界冠軍卻是克難訓練出來的,學校連拳擊擂台都沒有,一上正式擂台,雙雙摘金。
    2018/05/18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