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彰化二林 結果共141筆

  • 北上參加外甥婚禮 車禍意外!3死

    發生車禍的是一群來自彰化二林的莊姓家族,帶隊的莊先生,帶著42名親友,北上參加外甥的婚禮,但沒想到,已經快到台北了,卻突然發生車禍,造成3人死亡,39人輕重傷,死亡的3人中,有一位也是新郎的表舅。
    2008/11/08 18:01
  • 毒奶粉做罐頭咖啡 流入市面

    台灣進口大陸毒奶粉,彰化二林一家食品公司,將毒奶粉加工做成罐裝咖啡、木瓜牛奶,並賣到桃園、新竹、台中和香港•但台中業者卻否認,台中市衛生局說,近期將約談業者,如果查到這批罐裝咖啡,將當場查扣。
    2008/09/14 13:18
  • 爭得中科插旗邀功? 彰縣府遭質疑

    中科第四期基地落腳彰化二林,消息一出,全縣省道插滿旗幟,上頭寫著「慶賀卓縣長,成功爭取中科在彰化設立」,傳出這是彰化縣建築公會創會長所印製,他昨天先否認,今天卻又坦承募集資金印旗子,態度反覆,由於這些旗幟估計要花1500萬,有人質疑,是不是縣府怕被批浪費公帑,找建商當人頭,插旗子邀功。
    2008/09/10 18:36
  • 球賽助興! 洪若潭舊宅烤肉擴大辦

    正當中秋節該不該烤肉,成為各界討論話題,在彰化二林洪若潭舊宅,現任屋主李醫師每年中秋舉辦的烤肉晚會,今年不但不取消還要擴大舉辦,除了烤肉唱歌,今年蓋了籃球場,要辦球賽、放天燈;不過,他擔心來的人太多,今年採取網路報名,人數限制250人。
    2008/09/08 18:37
  • 巧?洪若潭舊宅辦晚會 2度跳電

    曾發生一家五口疑似自焚命案的彰化二林洪若潭舊宅,在退休醫師李世傑買下之後,多次對外開放,辦活動聚會,今天又有來自台北的登山社20多人,到這裡來露營,還舉辦熱鬧晚會;不過中途卻發生跳電插曲,狀況竟然跟去年中秋晚會時一模一樣。
    2008/06/28 21:52
  • 大膽登山社 洪若潭宅露營渡假

    退休醫師李世傑買下彰化二林洪若潭的房子,開放民眾參觀,又有一群來自台北登山社的成員,搭遊覽車南下,不只參觀這個知名的血案現場,晚上還要搭帳棚露營,喝酒唱歌,挑戰自己的膽量,但這23人才一到洪宅,每個人都到焚化爐燒香,說要跟這棟房子的過去主人,打個招呼。
    2008/06/28 19:18
  • 未獲肖像權 馬英九釀酒暫禁賣

    昨天是馬蕭就職滿月,金門酒廠順勢推出總統紀念酒,發生民眾搶購推擠狀況,在彰化二林,其實也有總統紀念酒,是去年馬英九LONG STAY時,親手釀製的葡萄酒,不過由於包裝標籤上馬總統的肖像,遲遲沒有得到授權,1040瓶紀念酒目前只能看不能賣。
    2008/06/21 11:14
  • 友達設十代廠 各縣市爭千億商機

    國內液晶面板龍頭-友達光電,即將設置十代廠,生產3公尺乘3公尺以上的大型面板,消息一出,彰化、高雄都積極爭取友達前往設廠,看中的,當然是友達投資規模達1千億,可望創造8千到1萬個就業機會;根據經濟部透露,友達目前傾向在彰化二林設廠,因為台糖土地取得容易,地勢平坦,交通方面也最為便捷。
    2008/06/12 21:52
  • 「馬贏酒」送馬英九 二林農會巧思

    馬英九成了新總統,預料520就職當天將會收到一份禮物,這是馬英九去年7月,到彰化二林LONG STAY時,親手製作的葡萄酒,現在成了名副其實的總統酒,二林農會會在520當天送給馬總統。
    2008/04/01 12:12
  • 開槍搶銀樓 攻堅1嫌自盡3落網

    雲林西螺福興宮旁一家銀樓,昨天晚間被持槍搶劫,老闆抵抗遭歹徒開槍,身中五槍傷重不治,4名嫌犯搶走75兩金飾後,逃往彰化二林一家汽車旅館藏匿,警方到場攻堅,雙方駁火多達76槍,其中1名嫌犯被警方射傷送醫,主嫌開槍自盡,來看驚險的攻堅畫面。
    2008/02/24 19:27
  • 現場直擊 警攻堅逮搶銀樓嫌犯

    雲林西螺福興宮旁一家銀樓,昨天晚間被持槍搶劫,老闆抵抗遭歹徒開槍,身中5槍傷重不治,4名嫌犯搶走75兩金飾後,逃往彰化二林一家汽車旅館藏匿,警方到場逮人時,雙方開槍駁火多達76槍,其中一名嫌犯被警方射傷送醫,主嫌朝頭部開槍自盡,來看驚險的攻堅畫面。
    2008/02/24 10:52
  • 4嫌搶銀樓 老闆抵抗中5槍身亡

    雲林西螺福興宮旁一家銀樓,晚間遭4名歹徒搶槍搶劫,銀樓老闆抵抗遭歹徒開槍,身中5槍傷重不治,4名嫌犯搶走75兩金飾後逃往彰化二林一家汽車旅館藏匿,警方到場逮人時,雙方開槍駁火,主嫌朝頭部開槍自盡,其中1名嫌犯被警方射傷送醫,有生命危險。
    2008/02/23 20:53
  • 甘蔗園大火 30公頃地延燒5小時

    彰化二林台糖甘蔗園,晚間突然傳出火警,火勢在強勁北風助燃下迅速延燒,近30公頃甘蔗園全部付之一炬,消防隊員只能在週圍佈水線,防止火勢擴大。
    2007/11/19 07:49
  • 看好蕎麥營養價值 產學合作發展

    休閒農業也能夠發展商機,彰化二林農會和學界合作發展種植蕎麥。
    2007/11/17 15:48
  • 不甘女友分手 已婚男殺人再自盡

    彰化二林監獄旁的甘蔗園,昨天被人發現2具遺體,一名女子倒臥在男子懷裡,2人身上有多處刀傷,地上還有飲料和不明藥包,警方調查,這是一起婚外情,疑似是已婚男子不滿女方要求分手,先殺了外遇女友再自殺,但男子的母親和妻子,都不清楚他們的關係,突然聽到這消息幾乎崩潰不能接受。
    2007/10/30 17:33
  • 監獄旁蔗園雙屍 男砍女再自刎

    彰化二林監獄旁的甘蔗園,昨天被民眾發現一男一女2具屍體,男性呈坐姿,女性躺在他懷裡,兩人身上都有刀傷,現場還遺有不明藥包及飲料,警方調查發現,兩人是婚外情,可能是女方提分手,男子憤而先殺了女子後再自殺。
    2007/10/30 11:56
  • 監獄旁蔗園雙屍 男坐姿女躺懷中

    彰化二林監獄旁的甘蔗園,下午有民眾發現一男一女2具屍體,男性呈坐姿,女性躺在他懷裡,2人身上都有刀傷,現場遺留水果刀跟不明藥包及飲料;男性死者已婚,家人說,離過婚的陳姓女子,不斷打電話約他出去,就這樣一去不回,2個人陳屍甘蔗園,是不是感情糾紛引發殺機,警方還在調查。
    2007/10/29 21:50
  • 竊賊偷菜被逮 警所前認領「失」菜

    菜價飆漲,偷菜賊趁機下手,彰化二林警方逮捕2名嫌犯,他們開著箱型車,深夜到田裡偷蔬菜、水果,起出的贓物包括苦瓜、茄子跟木瓜,總值將近3萬元,農民接到通知,趕到派出所認領被偷的蔬菜,派出所前儼然一副菜市場的景象。
    2007/10/18 17:40
  • 洪若潭家冰箱 膽大殯葬業者奪標

    6年前發生在彰化二林的洪若潭一家5口命案,真相至今仍是一團迷霧,不過日前卻有人打著洪若潭家的冰箱名號,在網路進行拍賣,沒想到最近結標,真的有一名在高雄的林先生得標,今天進行面交,這位林先生看完,心裡不但沒有疙瘩,反而覺得很滿意。
    2007/09/09 18:12
  • 挺馬! 楊儒門阿公與馬英九相見歡

    馬英九下鄉長住今天跑到彰化二林,幫農友促銷水果,沒想到現場來了一個意外貴賓,白米炸彈客楊儒門的阿公,馬英九熱情用台語跟阿公打招呼,雖然把有能力種田的人,講成有2粒作賊的人,阿公看到馬英九還是很興奮。
    2007/07/25 21:13
  • 喜樂育幼院創辦人 阿嬤享壽93歲

    彰化二林喜樂保育院創辦人「瑪喜樂阿嬤」,2天前多重器官衰竭住院,院方發出病危通知,在保育院長大的院生,都趕回院內,為她祈禱。但在凌晨還是傳出不幸消息。
    2007/04/26 09:56
  • 喜樂育幼院創辦人 93歲阿嬤病危

    彰化二林喜樂保育院創辦人「瑪喜樂阿嬤」,今年93歲,因為多重器官衰竭住院,被院方發出病危通知,曾經在保育院長大院生,紛紛從各地趕回院內,在瑪喜樂阿嬤身邊,為她祈禱。
    2007/04/25 13:16
  • 昔日凶宅埋美酒 女兒紅可望現世

    彰化二林鎮洪若潭的豪宅,被退休醫師李世傑以1千1百萬買下,現在又有朋友透露,洪若潭生前相當疼愛女兒,還在自家庭院埋下女兒紅,要等嫁女兒時拿來宴客,新屋主李世傑知道後,表示如果真的挖到,會拿來宴請鄉親,這幾罈女兒紅埋在哪裡,TVBS帶您實地走訪。
    2006/08/20 18:24
  • 我要住的!洪宅屋主李世傑露面

    退休醫師李世傑以1100萬元,買下了彰化二林洪若潭的房子,上個月完成點交,今天李世傑特地南下彰化,看看新買的豪宅需要做哪些整修,他說,以後房子從早上7點,開放到晚上11點,免費大家同遊。
    2006/08/13 19:28
  • 〈獨家〉凶宅新主人 「死而復生」的退休醫師

    彰化二林凶宅的新主人,是台北縣退休醫師李世傑,而他在今年1月就曾經因為疑似詐死又復生,上過新聞版面,行事作風相當怪異,現在他花錢買下豪宅,又成了矚目焦點。
    2006/08/08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