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彭梓瑜 結果共73筆

  • 韓國第一超模零贅肉多年 曝「洗頭瘦身法」緊實肌肉

    38歲的韓國超模韓惠珍出道已有20年,不僅臉蛋保養得宜,身材也依舊火辣。日前她在韓綜上分享如何維持「零贅肉身材」多年,除了在運動上有小訣竅,飲食菜單也超自律,還有一招「洗頭瘦身法」,簡單洗頭動作就能達到瘦身效果,女生們快筆記囉~
    2021/09/07 13:41
  • 「凍齡飲食」這樣吃!日本專家推薦5大抗老秘訣

    女生們最擔心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讓自己看起來顯老又沒精神。別光羨慕女星們擁有凍齡美貌,其實我們也可以從飲食著手,吃對食物自然能延緩肌膚老化。由日本專家及皮膚科醫師推薦的5個「抗老飲食」觀念,讓你越吃越凍齡!
    2021/09/04 10:58
  • 虎背熊腰、扁塌臀都有救!緊實運動每天做 輕鬆擁S曲線

    褲子變緊,袖子更繃了,連「愛的把手」腰間贅肉,都從牛仔褲邊緣跑出, 甚至去年穿起來很好看的靴子,都有點拉不來了? 別擔心,專業教練為你的腰、手、臀、腿等局部肥胖找到出口, 透過一連串緊實運動,每天只要5到10分鐘,你會發現打造線條好簡單。
    2021/09/03 23:09
  • 越喝越瘦!5款「消腫神水」 這樣喝消暑又助代謝

    夏天就是狂灌飲料的季節,但也是超容易水腫的時候!愛美的各位不妨試試這五款自製水,消暑又消腫!
    2021/09/02 10:18
  • 眉毛這樣畫臉超小! 找出「完美比例」讓妝容更加分

    眉毛之於生理機能運作,雖無絕對必要存在的理由,但少了它卻萬萬不可。曾有人試著以修圖軟體將好萊塢女星的雙眉去除,沒了眉毛的女星個個長得怪異,顯示眉毛對於全臉妝容而言,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而畫出合適臉型的雙眉,更能為輪廓修飾帶來加分效果。修整、畫眉前,可先端詳鏡中臉蛋,並以1:1:1的比例將額頭、眉毛至鼻頭、鼻頭 至下巴分成等比區塊,接著就可透過調整雙眉位置來修正臉型,達到細緻小臉效果。
    2021/08/31 13:57
  • 足球界車銀優!韓國小鮮肉崩壞 無濾鏡真面目曝光引熱議

    東京奧運上曝光的男神們,你還記得誰呢?除了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擄獲無數日本妹的心,還有被稱為「足球界車銀優」的足球員鄭勝元也意外爆紅!1997年出生,年僅24歲的鄭勝元因為在場上的完美側顏,讓許多女生們為之沉迷。但是近日鄭勝元在IG上分享的「無濾鏡」官方宣傳照上,卻有網友驚呼:「乍看之下認不出來了!」
    2021/08/26 15:30
  • 掉髮怎麼辦?多吃這食物+這步驟 輕鬆養出烏黑秀髮

    抗老保養只注重臉部可不行!如果你也遇到掉髮問題,那你更應該落實頭髮的養護,而防止頭皮老化很簡單,只要在洗頭、吹髮和飲食上多加留心,就能延緩初老,想擁有凍齡美貌,先從頭開始吧!
    2021/08/25 15:50
  • 一天吃5餐照樣瘦!盤點3種方式變苗條 減肥免再餓肚子

    瘦身方法百百種,到底哪一種才適合呢?減肥不是只能餓肚子,這樣雖然達到快速瘦身,但營養不均衡、復胖等問題就會隨之出現。除了每天的水量要攝取足夠、吃東西要細嚼慢嚥之外,小編還整理了三種瘦身飲食法,想瘦的女生們可千萬錯過囉!
    2021/08/25 13:56
  • 韓團女星瘋氣泡水!喝錯3時間點食慾不減反增、變更胖

    喝水是最好的減肥聖品,但是許多人覺得水沒有味道、難以下嚥,所以越來越多人會選擇喝「氣泡水」,不僅口感上有變化,愛喝飲料的人也會用它取代手搖飲,而且氣泡水中的二氧化碳,可增加飽足感、刺激腸胃蠕動,還能提高身體新陳代謝,連韓國女團Blackpink也都是氣泡水迷!但也不是狂喝氣泡水就能瘦,還是要注意喝的時間和口味,才能真的達到減肥效果呦!
    2021/08/20 15:44
  • 城堡生活超夢幻?義伯爵千金親揭真相:收包裹像跑馬拉松

    童話故事中的王子、公主住在城堡裡,享受著悠閒、快樂的日子,應該也有不少人對於城堡生活有著滿滿憧憬,但現實總是殘酷的!就有一位義大利的伯爵千金盧朵薇卡‧桑納札羅(Ludovica Sannazzaro),她生活在12世紀的城堡裡,並透過影片、照片,讓大家了解真實的城堡生活,到底有多不方便和無趣。對於住在城堡滿懷憧憬的各位,面對現實吧!
    2021/08/18 15:07
  • 柯佳嬿餐餐吃香蕉 日瘋傳「夜香蕉健康法」瘦身秘訣曝

    以往吃香蕉瘦身的觀念大多都是早餐吃一根,或當飯後水果。不過前陣子日本卻掀起一波「夜香蕉健康法」 ,提倡在晚餐前先吃一根香蕉,晚餐就能照常吃。不用刻意節食的減肥法,女生們可要記好囉!
    2021/08/12 15:30
  • 姐弟戀長跑6年!申敏兒、金宇彬攜手走過抗癌低潮

    說到韓國演藝圈最佳情侶檔,絕對會想到金宇彬及申敏兒,兩人自2015年因合作拍攝廣告而相識相戀,交往至今第六年。即使金宇彬在事業巔峰罹患鼻咽癌,申敏兒始終不離不棄,經過一年多的時間,如今抗癌成功,重返演藝圈,日前也傳出兩人有望合作電視劇的消息,期待看見他們戲裡戲外都放閃的那天!
    2021/08/10 13:32
  • 日本瘋傳「減肥聖品」醋葡萄乾!超簡單做法只需2步驟

    葡萄乾酸酸甜甜,一不小心吃太多怕發胖嗎?葡萄乾酸雖然濃縮了整個葡萄的精華,而營養成分也跟著被濃縮。日本曾流行「醋葡萄乾」,每天吃十顆醋葡萄乾可以降血壓、抑制膽固醇、改善腸道健康,甚至還能瘦身!想減肥的你們別錯過~
    2021/08/09 15:57
  • 「腰」瘦不是夢!掌握4大飲食關鍵 吃出馬甲線

    健身風潮盛行,男生人人都想要有六塊腹肌、女生則都想要馬甲線。但是想要練出迷人又緊實的線條,除了努力健身外,還要搭配飲食,才能讓你看到有效成果。追求完美線條的女生們,「吃出腹肌」的飲食四關鍵,快來看看~
    2021/08/08 10:26
  • 網劇界的朴寶劍!超暖男二蔡鍾協「5個小故事」大公開

    最近韓國演員蔡鍾協在《無法抗拒的他》中飾演超暖男二「梁度赫」,以及在奇幻韓劇《來魔女食堂吧》也展現守護女主角暖心的一面。兩部討論度極高的電視劇都能有他的身影,不過其實蔡鍾協才出道4年多,累積的作品雖不多,但足以讓觀眾對於這個陽光深情小奶狗印象深刻。28歲的他外型陽光帥氣,身高186公分,還擁有「網路劇界的朴寶劍」稱號!快來認識一下吧~
    2021/08/04 22:58
  • 茄子、堅果「7大食物」這樣吃 肌膚白裡透紅不怕黑

    夏天的炎熱高溫和太陽,讓我們又愛又怕。愛漂亮的女生出門前防曬絕對不能忘,但是除了擦防曬乳,其實也可以從食物上著手,除了常聽到到的薏仁、牛奶,也可以吃「七色食物」,讓肌膚由內而外白裡透紅!
    2021/08/02 15:52
  • 韓劇女王孔曉振分享正面感情觀 出道22年僅認愛這兩位

    韓劇女王孔曉振出道22年,演紅多部電影、戲劇,尤其近幾年以《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紅遍亞洲。日前她也參加綜藝《帶輪子的家》,和成東鎰、金希沅、呂珍九大聊感情觀,孔曉振有著一套自己的感情哲學,即使41歲也無懼傳統社會框架下的束縛,率真、爽朗、做自己的形象很值得女生們學習,一起來看看歐逆的正能量感情觀吧~
    2021/08/02 12:17
  • 「最美小三」韓素希佛系瘦身法 靠這4招維持仙女體態

    有「最美小三」稱號的新生代女星韓素希,出演電視劇《無法抗拒的他》,逆天顏值與和仙女體態再度引起關注,簡直美得人神共憤!多年都維持在49公斤的韓素希也曾公開自己的瘦身方法,網路上也瘋傳她曾經跟健身教練討價還價,只因不想每天只吃雞胸肉,原來女神私下的樣子也很接地氣啊!
    2021/07/29 16:05
  • 告別肉肉臉免動刀!改善5壞習慣消水腫、縮小咀嚼肌

    女生們都很希望自己除了四肢纖細外,也能擁有巴掌臉、小V臉。有些人是天生的方形臉、大餅臉,但有些人卻是在成年後發現臉越來越大!這可能是因為一些生活上的「壞習慣」導致的,想要瘦臉前,要先改正錯誤習慣,才能真正對症下藥。肉肉臉女生們,快拿筆記下來囉!
    2021/07/27 16:37
  • 4顆水餃熱量爆表 營養師列「各口味排行榜」曝地獄搭配

    宅在家防疫「水餃」肯定不能少,再加上颱風來臨,冰箱裡只要囤幾包,就能安心度過大風大雨。通常你都吃什麼口味的水餃呢?雖然是水煮,但水餃的熱量也不低喔!營養師高敏敏日前在臉書分享12種口味的水餃熱量排行榜,沒想到吃4顆「韭菜」水餃的熱量幾乎等於一碗飯,快來看看吃什麼口味才不會熱量大爆表吧!
    2021/07/23 14:10
  • 「大暑」習俗、禁忌報你知! 這時「吃薑」降火氣

    來到7月22日,就是二十四節氣中的「大暑」,也是夏天的最後一個節氣,接下來就要迎接入秋了。「大暑」是一年中溫度最高、陽氣最旺盛的一天,而高溫來襲,排汗多、消耗大,容易大動肝火,做起事來急躁焦慮,身體容易睏倦乏力、食慾不振等,這個時候該注意哪些「大暑」的禁忌和養生,讓小編帶你一起來看看吧~
    2021/07/23 11:50
  • 郭靜狂瘦8公斤!曾試過減肥法都無效 靠這招成功甩肉

    歌手郭靜日前罕見po出美照,露出性感小蠻腰、鉛筆腿,開心表示自己瘦了8公斤,回到出道時的最佳狀態,擺脫肉肉身材的她才想「難得女人味小露一下」。過去曾因身材浮腫、大餅臉而丟了工作,如今甩肉成功,她自信說:「誰說熟女年紀很難減下來,我就成功了!」
    2021/07/22 10:47
  • 四肢纖細、小腹卻有贅肉?「忍餓30分鐘」降內臟脂肪

    明明四肢纖細,可是有小腹,這可能是「內臟脂肪」的囤積!運動瘦身通常減的是「皮下脂肪」,而內臟脂肪往往被忽略,內臟肥胖更容易直接影響健康,想要「從內而外」減肥,只要掌握正確的飲食原則和一個「關鍵時刻」,就能健康、輕鬆瘦喔。
    2021/07/21 12:48
  • 口罩、高溫對敏感肌不友善 營養師分享6大飲食關鍵

    疫情期間整天戴著口罩,加上一直飆高的溫度,臉上不時會泛紅、癢痛,痘痘也比以前多很多,特別是對敏感肌膚的人更是難熬。營養師高敏敏分享,敏感肌膚可以透過飲食改善,從食物營養的攝取來減緩症狀。快拿筆記好這6大飲食關鍵,不僅能夠大大降低過敏機率,還能達到護膚效果,快來試試看!
    2021/07/17 23:06
  • 芒果吃太多皮膚易過敏又冒痘!僅2步驟輕鬆解決

    夏天正是芒果的產季,果肉香甜又多汁,清涼消暑的芒果剉冰、冰棒都很適合當飯後甜點!而且芒果有美白、顧眼睛等好處,但有些人對於芒果總是又愛又恨,不僅吃多了容易胖,還可能引起皮膚發癢、痘痘爆發等問題,但你知道嗎?其實引發過敏的原因是果皮而不是果肉,讓小編來教你要怎麼安心吃吧~
    2021/07/15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