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彈殼 結果共249筆

  • 血戰彈殼拼成「猙獰普欽」!烏克蘭藝術家7年前神作瘋傳

    烏俄戰事膠著,儘管兩國進入談判階段,戰火仍然不停延燒,烏克蘭個城市被轟炸得一片狼藉,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因而受到國際聲浪撻伐,各國政府與企業紛紛祭出制裁。近日,一幅由烏克蘭藝術家馬爾琴科(Daria Marchenko)完成的7年前神作「戰爭面目」(The Face of War)又在社群媒體上掀起瘋傳,因為這整幅作品都是由血戰的彈殼所拼湊而成的普欽的臉孔。
    2022/03/09 22:25
  • 誰亂切?超車釀口角 汽、機車駕駛街頭互嗆

    半路發生行車糾紛、還傳出巨響,駕駛被懷疑開槍!新北市一名林姓駕駛,26日深夜行經五股和八里交界,和一名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雙方沿路互嗆,過程中還傳出巨響,駕駛被懷疑開槍,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找開車駕駛釐清,沒發現彈殼、彈孔,排除是槍聲!
    2022/02/27 20:35
  • 酒醉男當街亮槍叫囂 「子彈掉馬路」露餡反遭逮

    昨(8)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中山警分局長安東路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有民眾竟然長春路上發現「子彈」,警方到場清查,在人行道上一共撿到了4顆子彈還有1顆空彈殼隨即進行相關採證,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一名穿著帽T及黑背心的男子,疑似是喝醉酒了,還一度跑到理容院叫罵,疑似亮槍時子彈不慎掉落。警方後續循線找到該名謝姓男子,還在他女友身上搜出毒品,將2人一併送辦。
    2022/02/09 11:58
  • 砰!烏來傳「四聲槍響」 住戶嚇壞急報警

    新北市烏來山區傳出槍擊案!因為附近住戶凌晨聽到連續槍聲,趕緊報警,員警趕到現場,只找到四枚彈殼,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一輛可疑的雙載機車,12小時內,逮捕兩名嫌犯,查獲作案槍枝,但他們對於案情避重就輕,警方懷疑,可能是毒品買賣糾紛,才會開槍示威。
    2022/01/28 20:35
  • 「他不是老大、也沒霸凌」 超商案死者女友下跪痛哭

    台中26日超商槍擊命案新進展,檢警在案發現場尋獲一枚彈頭兩枚彈殼,疑似還有一枚彈頭卡在身體,出動X光勘驗車確認釐清,同時家屬受訪強調,死者是做八大行業,但不是別人「口中的大哥」。
    2022/01/27 19:34
  • 彎腰撿彈殼誤扣扳機 19歲世界飛靶射擊冠軍自轟身亡

    義大利19歲射擊小將吉利(Cristian Ghilli)去年才剛獲得世界青年飛靶射擊冠軍,不料上週四(6日)他在打獵時竟不慎開槍誤擊自己的腹部,一旁友人見狀趕緊打求救電話將他送醫,雖然院方第一時間就緊急為他動手術治療,但最後仍在晚間10點宣告不治。
    2022/01/10 15:01
  • 高雄凌晨傳槍響!愛車遭友典當 男上門討債反遭開槍

    高雄仁武今(8)日凌晨發生疑似槍擊事件,一名周姓男子因先前的買車糾紛,和友人開車到許姓男子家中找人,許男誤以為仇家找上門,直接抄出一把手槍對轎車連續開,周男和友人當場嚇壞,衝下車到派出所報案,警方回到現場,許男已逃逸無蹤,初步勘驗,並未在現場找到彈殼,可能是瓦斯槍造成,現在警方要進一步調查,並追緝相關嫌疑人到案。
    2022/01/08 09:40
  • 酒店散場擦撞!男子掏槍連3轟 反遭包圍痛毆渾身血

     今(25)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上的酒店,一名王姓酒客在散場時與另一方酒客在走廊相遇,雙方互不相讓,口角後當場打了起來,而王男竟然還拿出槍枝,朝莊姓男子連開3槍,擊中他右大腿濺血。轄區大安分局獲報後趕抵,緊急在雙方人馬離開酒店之前,全數將犯嫌攔下,現場還查扣了1把改造手槍、2枚彈殼及7發子彈。
    2021/12/25 10:20
  • 男子遭霰彈槍波及釀鉛中毒 罕見案例登國際期刊

    一名20多歲男子近年遭霰彈槍波及,雖救回一命卻因體內殘留彈殼導致鉛中毒,是國內罕見案例,林口長庚團隊投稿獲刊英國期刊「醫學季刊」,呼籲各國注意子彈的鉛中毒危機。
    2021/12/15 17:56
  • 載兒上學後返家竟被鎖定!男家門前遭槍擊 頸部中彈送醫亡

    新北市新店一名何姓男子,今(21)日早上8點多載孩子出門上課後,開車返家,但幾分鐘後,卻被鄰居發現,他倒在樓梯旁,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當時以為他是中風所導致,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實施CPR,沒想到醫院在治療時卻發現,何姓男子左頸部有2處槍傷,搶救後宣告不治。警方事後重回社區,封鎖現場,果然在樓梯間搜到擊發過的彈殼。
    2021/11/22 10:30
  • 保險箱藏子彈突爆炸!清潔隊員傷 嫌犯竟是萬華揮刀男

    台北市環保局萬華區清潔隊,2日早上發生爆炸事件,隊員在整理一只廢棄的保險箱時,它瞬間爆炸,害的二名隊員手臂、胸口受傷。警方事後在保險箱內查獲5顆完整的子彈、以及2顆彈殼和彈頭,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丟棄的對象,他們供稱,這是樓下鄰居擺在樓梯間的,只是好心幫忙回收。員警索性在住處外埋伏,昨(4)日晚間將人逮捕,這時員警才發現,原來這名嫌犯,就是上個月在轄區當街亮刀揮舞,遭逮的對象,當時他身上還持有鋼筆槍,合理推斷這子彈次用來搭配使用的。
    2021/11/05 13:44
  • 快訊/高雄夜間傳槍響! 疑仇家飛車追逐連開3槍

    高雄29日深夜傳槍響,疑似兩方人馬有糾紛,不但在街道上開車追逐,甚至在鳳山區一家汽車旅館前連開3槍,還好沒有人中彈,警方獲報後在現場找到3枚疑似道具槍的彈殼和改造手槍的零件,目前已經找到3人帶回調查。
    2021/10/30 21:18
  • 快訊/疑開槍!民宅遭破窗嫌犯駕車逃 警網攔查4人

    苗栗頭份尚順路,傳出槍響,一處民宅疑似遭開槍,大片落地窗玻璃全破,住戶查看,看到車子跑了,馬上報案。警方封鎖線查,未發現彈殼,警網發動圍捕,根據車牌,攔查一輛可疑輛,帶回4人,車上有球棒,正在釐清案情,稍後有詳細報導。
    2021/10/12 18:02
  • 上億女組頭媽媽家被盯上!車庫遭開槍、丟擲手榴彈

    台南市新營區一處社區住宅,住戶遭人尾隨,嫌犯進到車庫,開槍掃射還丟擲土製手榴彈,小轎車底盤起火,被害人發現陌生人潛入躲到鄰居家,而警方獲報抵達先滅火,現場撿到彈殼。遭尾隨的是一名婦人,她的女兒是31歲的林姓女組頭,今年三月曾被擄走六天才釋放;嫌犯案發後一小時投案,說是替朋友討20萬債務,但案情恐怕不單純。
    2021/09/24 19:12
  • 替友討20萬賭債!開槍還丟爆裂物燒車 嫌1小時後投案

    台南市新營區一名林姓女子,疑積欠20萬賭債,住家汽車遭人開槍,還被丟擲爆裂物,汽車底盤起火,警方獲報有槍擊案,趕到現場時先幫忙滅火,在車庫內找到彈殼跟實彈各一枚,而案發後一小時,20歲的胡姓男子攜帶犯案槍枝向警方投案,說他是替朋友出面討錢。
    2021/09/24 13:46
  • 女組頭年初才遭擄 今母親家遭開槍掃射、扔手榴彈

    台南市新營區一棟住宅昨(24)日下午傳出槍響,警消到場發現屋主車庫內的轎車底盤起火,趕緊先拉水管將火勢撲滅,事後發現車庫疑似遭人開槍掃射,車底下也遭人扔土製手榴彈,疑似是整起火警的起因。案發不久20歲的胡姓嫌犯自行到警局投案,他表示,因友人和屋主有債務糾紛才會到場警告,警方訊後也將其依法移送,但經查後發現,該住處竟是今年3月遭擄的林姓女組頭母親住家,疑似是後續衍生的相關糾紛。
    2021/09/24 11:16
  • 主臥玻璃遭槍擊!七期2豪宅住戶疑有糾紛

    台中七期有豪宅女住戶,8日晚上聽到有槍聲,到房內查看發現玻璃上有彈孔,懷疑是因為先前有跟對面大樓住戶,發生爭執的關係,警方鑑識小組到現場,沒有發現彈殼,排除是火藥子彈造成。
    2021/08/10 13:57
  • 暗夜大街閃紅光! 8男燃放信號彈還「開槍」

    新北市中和一處社區,凌晨遭人燃放信號彈,第一時間,八名男子分乘四輛車逃逸。警方獲報後,馬上趕抵現場,卻在人行道上,採集到一枚90手槍彈殼。不過因為找不到彈著點,也沒發現有人受傷,懷疑很可能是嫌犯,趁著深夜試槍。
    2021/05/13 12:37
  • 嚇壞!中和8黑衣人凌晨聚集路邊 丟信號彈又開槍

    今(13)日凌晨4點多,新北市中和區疑似發生槍擊案件!8名黑衣人突然聚集在景平路的人行道上,沒多久竟然有人當街燃放信號彈,現場還傳出槍響,而8名黑衣人隨即鳥獸散逃離現場。警方獲報之後,也緊急抵達現場進行勘驗,並將彈殼帶回採證,目前已經鎖定一輛轎車,釐清黑衣人身分中。
    2021/05/13 10:41
  • 高雄港驚傳槍響 運輸公司調度員尋短亡

    今(13)日上午6點多,高雄港驚傳槍響。一名郭姓男子在68號碼頭,朝自己的太陽穴開槍,郭男當場死亡;事後警方獲報前往處理,初步調查得知他是某運輸公司的調度員,案發現場的桌上留著一行字,另外還有金牛座改造手槍一把、子彈九發,已擊發的彈殼一顆,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4/13 18:20
  • 開槍畫面曝!只為1萬元債務 少年耍狠開槍

    23日發生在台中南區當街開槍案件,獨家畫面曝光,疑似就是雙方談判時開槍瞬間,持槍的還是一名17歲少年,坐在車上對地開槍,冒出煙硝,還有同夥下車撿彈殼,加上遺留在現場的彈殼,至少開了3槍,警方逮到當天涉案的26人,起出兩把手槍,不惜開槍談判,竟然只是因為1萬塊的債務糾紛。
    2021/02/25 19:48
  • 台中深夜傳槍響!疑債務糾紛 警帶回11人偵辦

    台中市南區一處空地今天凌晨有多人聚集且疑似有人對空鳴槍,警方獲報到場時,眾人已一哄而散,警方循線帶回莊姓男子等11人偵辦,初步調查因債務引發糾紛,正擴大偵辦中。
    2021/02/23 11:09
  • 債務糾紛爆衝突!台中凌晨傳槍響警連夜逮8惡煞

    台中市南區西川一路今(23)日凌晨傳出槍響,大批人馬因債務糾紛持棍棒相互叫囂,警方趕到現場後,並未發現有人群聚集狀況,不過地上遺留2顆彈殼,因此擴大調查,目前已逮捕8名涉案嫌犯,將持續追查其他涉案嫌犯到案。
    2021/02/23 07:55
  • 新竹清晨傳槍響 1男中彈送醫現場20餘枚彈殼

    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馬武督地區今天清晨傳出槍響,吳姓男子被民眾發現時身體有槍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現場遺留彈殼20餘枚。警方表示,已鎖定特定對象釐清案情。
    2021/01/19 11:45
  • 流彈打傷登山客 真相是「海上快艇機槍」肇禍

    日前高雄柴山一名登山客遭流彈打中小腿,原以為是軍方柴山靶場的射擊訓練誤傷,但經過勘驗發現,找到的彈殼屬於「五零機槍」,而事發當天,海軍陸戰隊在柴山海七哨鄰近海域,的確進行五零機槍操演,疑似海浪波濤洶湧,導致射擊角度偏高,流彈才會誤傷登山客。
    2020/12/16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