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醉男當街亮槍叫囂 「子彈掉馬路」露餡反遭逮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9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11:58
酒醉男子亮槍。(圖/TVBS)
酒醉男子亮槍。(圖/TVBS)

昨(8)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中山警分局長安東路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有民眾竟然長春路上發現「子彈」,警方到場清查,在人行道上一共撿到了4顆子彈還有1顆空彈殼隨即進行相關採證,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一名穿著帽T及黑背心的男子,疑似是喝醉酒了,還一度跑到理容院叫罵,疑似亮槍時子彈不慎掉落。警方後續循線找到該名謝姓男子,還在他女友身上搜出毒品,將2人一併送辦。
 

警方在男子朋友家的除濕機內找到槍械。(圖/TVBS)
更多新聞:計程車自撞安全島!四輪朝天翻覆 2機車騎士遭追撞

 
昨日凌晨0時,謝姓男子和女友一起到長春路上找朋友,但謝男疑似是喝醉了,先跑到理容院叫囂,還在騎樓底下直接拿出槍械把玩,疑似就是這時候掏槍,結果子彈從口袋掉出來,謝男還完全沒有發現。有民眾經過在馬路上驚見子彈,趕緊通報警方到場。
 
持槍男女友因持毒被逮。(圖/TVBS)
更多新聞:除夕夜母怒報警抓兒!痛罵「猴死囝仔」只因受不了這件事

轄區員警在人行道上一共找到了子彈4顆及空彈殼1顆,隨即通知鑑識小隊現地採證,並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偵辦。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謝男是搭著白色賓士車到場,員警扣住該車將近3個小時後,又接到附近飯店報案,指稱有一名男子在大廳咆哮。警方趕到場赫然發現,在飯店鬧事的人就是掉子彈的謝姓男子。謝男以為女友的白色賓士被拖走,氣得找一旁無辜的飯店人員嗆聲,沒想到卻是因為自己「掉子彈」闖禍。
 
酒醉男亮槍時子彈掉在馬路上。(圖/TVBS)
更多新聞:沒注意!女駕駛開上分隔道撞號誌桿 車頭變「M字型」

 
後續警方在楊姓女子的包包內,搜出了第三級毒品K他命咖啡包2包,不過謝男卻不願意承認自己有持槍及彈藥,警方對他曉以大義後,他才終於坦承犯行,帶著員警回到朋友家,將藏在除溼機內的土耳其TriStar T-100槍枝還有彈匣交給警方。謝男和女友是新竹人,特地北上找朋友,卻違法持有槍彈、毒品,雙雙遭到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中山區#亮槍#叫囂#子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996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