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強酸 結果共177筆

  • 使用強鹼地板清潔劑 小心引發過敏

    家裡有小朋友的媽媽要注意,市售地板清潔劑,有許多不是強酸,就是強鹼,小朋友的肌膚較敏感,如果接觸到很有可能會產生過敏症狀,嚴重甚至還會灼傷。
    2007/01/05 23:46
  • 14年前殺夫及情夫 潘明秀遭判無期

    14年前,已婚的潘明秀不滿丈夫酗酒,對她長期家暴,後來潘明秀外遇,更夥同情夫徐志忠將丈夫周儉勒死,再潑強酸毀屍,後來潘明秀又結交新歡,再用相同模式,將舊愛徐志忠殺死,當時這起謀殺親夫,再殺情夫的案件震驚台灣社會,潘明秀因此被判處死刑,後來改判無期徒刑。
    2006/12/26 18:03
  • 驚險!油槽車失控翻覆 強酸滲漏

    台中清水服務區發生鹽酸槽車翻覆意外,駕駛行經南下閘道轉彎處,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撞,翻覆傾斜在國道邊坡,車上載滿腐蝕性的鹽酸,滲漏到路邊稻田,現場一度警戒。
    2006/07/18 08:43
  • 北京出現毒荔枝 泡強酸保鮮留色

    夏天到了,也進入荔枝的盛產期,不過提醒您,選購荔枝的時候也要小心,大陸傳出有所謂的強酸毒荔枝,北京有消費者吃了之後,喉嚨痛的說不出話,經過檢測,荔枝含有二氧化硫成分,屬於強酸的一種。
    2006/07/07 12:24
  • 〈獨家〉免洗筷好毒! 小學實驗證實強酸

    很多人都用過免洗筷,但都不知道它其實對人體有害。台中市5名小學生,針對市面上使用的免洗筷進行測試,卻發現免洗筷含有酸性物質,燃燒後的氣體也是酸性,對環境和身體都有危害。
    2006/06/11 11:24
  • 「魔龍」遇熱冒強酸 廠商控3M未告知

    TVBS獨家為您披露知名大廠3M公司,生產的一款滅火藥劑,傳出遇上600度以上的高溫時,將會產生致命化學物質-氫氟酸,因此只能在專業工廠使用,國內協力廠商今天出面控訴,3M事先沒有正確告知,讓滅火器賣給一般民眾使用,但是3M雖然表明要停賣回收,但服務電話卻怎麼樣也打不通。
    2006/03/21 16:09
  • 〈獨家〉毒氣滅火器! 3M「魔龍」遇熱冒強酸!

    知名大廠3M公司,生產的一款滅火藥劑「NOVEC 1230」,與國內業者合作生產滅火器販賣,但是協力廠商今天出面指訴,3M的滅火配方遇上600度以上的高溫時,將會產生致命化學物質─氫氟酸,但是3M事先卻沒有正確告知,這讓市面上已經流通的1萬多支滅火器用戶存在危機;而更可怕的是,當初工廠員工在沒有穿防護衣的狀況下做滅火實驗,結果這名員工沒多久就過世了,業者懷疑可能和吸入毒氣有關。
    2006/03/20 17:51
  • 兒吸強酸自殺 中研院父搶救嗆傷

    中央研究院院一名研究員昨驚傳家庭悲劇!一名專攻理化的劉教授,他26歲的兒子,疑在房間將甲酸混入不明化學藥劑製造毒氣吸入自殺,教授發現後破門搶救,不顧危險替兒子施行人工呼吸,卻仍回天乏術,而教授也因吸入過量毒氣送醫。
    2006/03/19 11:56
  • 茂德科技傳意外 強酸傷2工程師

    中部科學園區晶圓大廠「茂德科技公司」,中午發生工安意外,兩名工程師在清洗機器時,不慎遭到具有強烈腐蝕性的化學溶劑「氫氟酸」噴到,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06/02/20 13:14
  • 女董事長及助理 遭仇家潑酸毀容

    高雄市發生駭人聽聞的恐怖潑酸事件,一家環保工廠的女董事長,以及女助理,在進入公司前5分鐘,被歹徒攔截,女董事長和他的助理,都被潑酸毀容,恐怕還會失明。
    2006/02/15 11:06
  • 獨樹一格 大屯山區唯一單純泉

    台灣北部以大屯山火山群溫泉區為主,造成陽明山、北投一帶泉質都是強酸性的「硫磺泉」,不過到了金山,卻出現對身體刺激較少的「單純泉」,特別適合銀髮族。
    2006/01/30 17:22
  • 強酸陷阱客出沒 女子遭酸蝕腳

    台北市出現強酸陷阱客!信義區一棟大樓門把,遭人放置裝有腐蝕性液體的杯子,一名住戶開門時打翻杯子,雙腳遭強酸灼傷,懷疑是惡作劇,造成住戶人心惶惶,警方加強巡邏抓兇。
    2006/01/20 12:12
  • 洗廁劑多強酸強鹼 50%標示不明

    相信很多觀眾朋友都有相同的經驗,在您洗廁所的時候,倒出清潔劑的那一刻,總覺得刺鼻難受,這是因為清潔劑裡含有強酸或強鹼的成分,不過消保會調查,市面上洗廁劑卻有超過50%標示不明。
    2005/10/19 11:30
  • 印刷電路板廠大火 酸性毒氣衝天

    台北縣樹林一家生產印刷電路板的工廠傍晚發生大火,由於廠房內堆滿強酸藥劑,現場是佈滿毒氣,工廠裡有一名外勞是受不了毒氣,從3樓往下跳,幸好是遮雨棚檔了一下,只有受到輕傷;而為了搶救這場火,台北縣的打火弟兄幾乎是傾巢而出,全體總動員。
    2005/09/27 18:48
  • 最後通牒!加薩撤離警民衝突不斷

    加薩走廊屯墾區撤離的最後期限已過了2天,當地還有不少民眾誓死留守家園,不斷和以色列軍方發生肢體衝突,雙方甚至在圍牆內外用水瓶、油漆彈互砸,其中有幾名以色列士兵、還被潑了強酸化學液體。
    2005/08/19 12:18
  • 行車間遭潑強酸 車蝕駕駛受驚

    台中市再度發生亂潑強酸的事件,一位女性駕駛日前開車時,疑似遭人朝車子潑灑強酸,車身嚴重腐蝕,還好駕駛人沒有被強酸波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05/03/29 11:19
  • 強酸桶罩頭 雜貨女店員嚴重灼傷

    雲林縣斗六市的一間雜貨店,昨晚要打烊前,一名男子突然帶著一桶強酸闖進店內,朝女店員身上潑撒,最後還把整個桶子套在她的頭上,造成女店員嚴重灼傷,有毀容之虞,至於行兇男子的身份,警方還在追查。
    2004/10/27 12:03
  • 純鈦鏡框耐酸鹼 鹽酸試煉不改色

    眼鏡一族偶爾可能會有這樣的經驗,鏡框戴久造成皮膚紅腫或發炎,市場上有一種全新材質的鏡架,強調以「特殊鈦金屬」打造,標榜可以抗強酸強鹼,業者甚至把鹽酸都搬出來做實驗,證明可以百年不鏽蝕。
    2004/10/20 19:25
  • 網路美女遭潑酸!學弟愛不到下毒手

    中山大學研究所畢業的男子因為向曾當選校園網路美女的學姊示愛遭拒,竟然由愛生恨,躲在學姊住家附近,等她回家就朝她身上潑灑大量強酸,造成學姊背被嚴重灼傷、毀了容,當場慘叫連連,鄰居持棍棒追趕,才把這名擁有碩士學歷的嫌犯給逮到。
    2004/10/08 12:12
  • 化學車強酸外洩 毒液噴泉五尺高

    中山高中壢路段發生一起毒液外洩事件,一輛滿載化學液體的油罐車,行進中後方的油罐汽閥突然衝開,大量有毒化學強酸直接流到高速公路,場面一度緊張。
    2004/06/15 17:07
  • 夭壽!強酸廢液排放南崁溪遭查緝

    桃園又查獲偷倒工業廢液的重大河川污染案件,不肖業者將強酸偷偷排放進南崁溪,時間長達半年之久,嚴重破壞河川的生態環境。
    2004/06/11 18:47
  • 大陸黑心牛肚 用強酸浸泡加工

    吃火鍋很多人喜歡吃牛肚,但是最近大陸南京卻傳出有黑心商人為了讓牛肚外觀好看,居然用高腐蝕性的鹽酸浸泡牛肚,企圖把牛肚泡大,增加賣相,讓人看了是怵目驚心。
    2004/04/04 18:24
  • 毀容求償 兒稱已入袋 父告子偽證

    桃園一名男子,10年前因為和前妻吵架被潑強酸,不但毀容,全身一半灼傷,男子等到前妻假釋出獄,追討賠償金,前妻卻在法院上說兒子拿去結婚,男子火大告兒子做偽證,結果夫妻子三人,再度對簿公堂。
    2004/02/23 18:02
  • 謀奪老闆產業 王雪蘋殺人溶屍

    民國88年,台灣警政史上發生第一宗殺人溶屍案。造景公司女會計王雪蘋圖謀女老闆的財產,夥同男友劉忠心共同殺人,並且將老闆的屍體塞進塑膠桶內,灌入強酸溶屍。台灣高等法院更二審,法官維持一審判決,判處王雪蘋死刑,劉忠心則因供出實情判無期徒刑。
    2003/12/11 18:35
  • 電鍍工廠大火 堆放強酸一度危急

    彰化鹿港一家電鍍工廠,(21日)凌晨引發大火。廠房裡堆放大量強酸,消防人員小心進入火場滅火。火場傳出刺鼻濃煙,使得消防人員在搶救過程中,不斷地咳嗽。
    2003/10/21 0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