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強生 結果共1,073筆

  • 國會告別演說留伏筆?強生:後會有期

    英國看守首相強生在國會出席最後一場首相答問,發言不改辛辣本色,結尾甚至以西班牙語表示「後會有期」,引發外界聯想他是否可能強勢回歸。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英國看守首相強生發表的告別演說,可以看出他還是自信滿滿,從『後會有期』的發言中,外界有了很多揣測。強生表現出的政治魅力不減過去風格,這也讓很多人認為強生強勢回歸不無可能。俄烏戰爭反映全球政局不再像過去是美國說了算的單極體系,整個世界已經走向多極體系,多極體系中每個國家各自追求自己利益,也就是各國右派、保守派勢力相對強勢。以英國為例,保守派目前仍單獨佔據國會過半席次,因此當強生展現政治魅力時,很多人會說他得為目前保守派遇到的亂流付出執政責任。」
    2022/07/21 16:13
  • 告別演說埋伏筆?拿電影台詞 強生喊「後會有期」

    英國首相大位之爭,目前是由前財政大臣、蘇納克,還有被形容為「鐵娘子」的外交大臣特拉斯,兩人進入最終決選,不過最新民調顯示,特拉斯聲勢正不斷上漲。而即將卸任的首相強生,國會最後備詢不改本色,拿出電影「魔鬼終結者」的台詞「後會有期、寶貝」來告別,也讓外界揣測強生是否有意再回歸。
    2022/07/21 14:58
  • 英相強生國會告別演說 籲繼任者支持烏克蘭

    英國國會下議院正式進入夏季休會,英國首相強生,週三發表告別演說。
    2022/07/21 11:58
  • 英首相選舉9/5最終決戰 前財長蘇納克VS.外長特拉斯

    下一任英國首相第5輪投票結果20日出爐,最終將由前財政大臣蘇納克(Rishi Sunak)和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角逐大位,保守黨黨員將投票,選出合適的黨魁人選,投票結果將於9月5日公布,獲勝者將取代強生(Boris Johnson),進駐唐寧街10號官邸,成為新任英國首相。
    2022/07/21 11:14
  • 強生國會告別應詢不改辛辣 「後會有期」留伏筆!

    英國看守首相強生今天在國會出席他的最後一場「首相答問」,舌戰群儒不改辛辣本色,結尾更引用電影「魔鬼終結者2:審判日」的經典台詞,以西班牙語表示「後會有期」,增添外界想像空間。
    2022/07/21 06:16
  • 英相強生親上戰機! 航空展達美下10年最大訂單

    英國法恩堡航空展盛大登場,這兩天剛好遇上空前熱浪,參展的廠商熱到受不了。不過開展第一天就出現大訂單,達美航空宣布,採購100架波音737MAX客機,價值超過130億美元,英國首相強生也親自坐上戰鬥機試飛。
    2022/07/20 20:30
  • 英破紀錄40.3度 倫敦火警增消防車不夠用

    英國來到破紀錄的攝氏40.3度高溫,首都倫敦一日爆發多起火警,連消防車都不夠用,高溫融化鐵軌、陸空交通大癱瘓,首相強生再度挨罵慢半拍,官員要民眾待在家,但多數人家中根本沒空調。
    2022/07/20 14:35
  • 《TVBS國際+談全球》安倍遇襲日槍管有用? 英相強生開趴毀前途

    韓國通膨讓庶民小吃不得不漲價,最平價的炸醬麵有可能會漲成一萬韓元,變成兩百多元台幣嗎?外食族的日子以後可能更難過。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身亡震驚外界,因為日本槍枝管制很嚴格,兇嫌是怎麼取得槍枝的,日本警察的應對是否該加強,國際+談全球為您剖析。
    2022/07/19 19:03
  • 美中若因台灣爆衝突 專家:英國新領袖可望助美

    英國保守黨正展開黨魁之爭,但不管是誰勝出,專家認為,美國若是因為台灣與中國爆發衝突,英國首相是唯一會對美國提供前線軍援的歐洲領導人。
    2022/07/18 18:48
  • 英國極端高溫氣候將創紀錄 他「一句話」爆爭議

    英國首相強生政府今天被控未能嚴肅看待即將發生的高溫緊急狀態,副首相拉布說「我們應該享受陽光」引發爭議。氣象預報警告,極熱天氣有危及生命的風險。
    2022/07/18 13:03
  • 力爭黨魁大位!英外長複製「鐵娘子」柴契爾夫人穿搭登場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日前宣布辭去保守黨黨魁後,黨內各方勢力虎視眈眈的想接下首相大位,在上週五(15)的第一輪黨魁選舉辯論會中,現任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更以一襲神似英國前首相「鐵娘子」柴契爾夫人的套裝登場,成功吸引網友討論。
    2022/07/17 18:09
  • 強生即將下台 「英國第一貓」意外捲入首相之爭

    長住英國首相官邸的英國「第一貓」賴瑞(Larry)今天捲入政治紛擾:一位呼聲很高的首相參選人透露可能帶著4隻貓搬進官邸,賴瑞何去何從,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2022/07/16 22:19
  • 招牌油頭、名牌配件!英保守黨魁選舉 「魅力瑞希」領先

    在強生(Boris Johnson)於上周宣布請辭英國執政黨保守黨黨魁後,保守黨為選出繼任者,在13日進行第一輪投票,8名候選人中有2人遭淘汰,目前得票領先者是前財政大臣蘇納克(Rishi Sunak),選舉結果將在9月5日出爐,保守黨的新黨魁將順理成章成為新首相。
    2022/07/14 10:46
  • 阻擋工黨不信任表決案 英國首相辦公室:浪費時間

    英國在野工黨今天對看守首相強生領導的政府提出不信任動議,但遭強生擋下。工黨稱強生此舉是破壞慣例,首相辦公室則稱工黨提出的不信任案是浪費國會寶貴議事時間。
    2022/07/13 11:08
  • 英國保守黨:新任首相9月5日出爐 11人爭大位

    英國現任首相強生即將下台,執政的「保守黨」(Conservative Party)今天宣布,接替強生的新任首相將於9月5日出爐;目前有11人欲角逐首相大位。
    2022/07/12 10:53
  • 多次逼宮危機鬥不倒 九命怪貓強生終下台

    英國首相強生上任三年多,歷經多次醜聞事件遭遇逼宮,都堅決不下台,這回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任命傳出性騷擾爭議的官員,擔任負責強化黨內紀律副黨鞭職務,引發保守黨內公憤。在內閣成員大量請辭後,強生一度堅持繼續奮鬥,最後還是承受不住輿論壓力請辭下台,被戲稱九命怪貓的強生,終於踢到鐵板。
    2022/07/11 14:45
  • 英保守黨群雄並起 至少十人表態角逐黨魁

    英國首相強生宣布辭去黨魁職務,保守黨內群雄並起,準備加入首相大位的爭奪戰。
    2022/07/11 14:14
  • 英外交大臣宣布角逐首相大位 競爭擴至11人

    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今天宣布,她將尋求接替強生(Boris Johnson)成為執政保守黨領袖以及英國首相;截至目前為止,已有11人宣布投入角逐行列。
    2022/07/11 10:19
  • 安倍遇襲身亡! 各國領導人紛表「沉痛哀悼」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演說時遭槍擊送醫,搶救後還是不治身亡。包括南韓總理、以及英國前首相強生、法國總統馬克洪等全球領導人都紛紛獻上最誠摯的哀悼,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更譴責,安倍是遇到「無意義的暴力行為」。
    2022/07/09 13:35
  • 普欽挑釁稱還沒認真打 澤倫斯基:烏克蘭不會被擊垮

    英國研判,俄羅斯軍隊當前戰術目標可能是烏克蘭東部的希維爾斯克市。入侵烏克蘭4個多月後,俄羅斯總統普欽7日挑釁稱還沒認真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矢言不被擊垮。
    2022/07/09 08:47
  • 拜登期待與英政府進一步合作 未提及強生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表示,他期待與英國政府進一步密切合作,但他未提到剛因身陷醜聞而請辭的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
    2022/07/08 15:58
  • 英國改善對歐立場? 歐盟盼接任者加強合作

    隨著英國首相強生請辭下台,英國對歐盟的強硬立場可能改變。
    2022/07/08 14:58
  • 強生未立刻離職 英媒:想在首相別墅辦婚禮派對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宣布辭職,並說他將留任到保守黨新黨魁選出。英媒今天報導,強生未立刻離職,是想在首相別墅舉行婚禮派對。
    2022/07/08 14:23
  • 官邸外被噓爆! 強生連爆醜聞遭譏「抹油小豬」

    英國首相強生宣布請辭,但留任到新首相就位,不過許多民眾聚集在官邸外噓爆他,還有政要也喊話要他趕快離開,外媒細數強生任內五大醜聞,形容他是「抹油小豬」,總能化險脫身,但如今終究不敵政治現實,被迫下台。
    2022/07/08 12:50
  • 強生發表辭職演說 對無法完成選民託付感到痛苦

    英國首相強生今天向保守黨閣員與國會議員的下台呼聲低頭,宣布辭去保守黨黨魁一職,但會暫代首相職務直到新黨魁選出。他表示,對於自己無法繼續實現對選民的承諾感到痛苦。
    2022/07/08 0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