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強制送醫 結果共360筆

  • 男沉淪毒海致精神失常 家人大義滅親報警逮人

    台北市29歲李姓男子,因染上吸毒惡習,導致他精神狀況不穩,經常會突然大聲咆哮、語無倫次,讓家屬不堪其擾。日前李男在家中又再度發作,家人擔心他發生危險,連忙通報119尋求協助,警消獲報到場將李男送醫,意外在他的包包內找到安非他命,罪證確鑿,待其狀況穩定後將他移送偵辦。
    2022/10/22 14:57
  • 「每個月都鬧」雙刀男毒品人口 鄰居頭痛

    雙十節彰化才有男子喝醉,拿菜刀無差別攻擊路邊車,苗栗這位雙刀男,59歲李姓男子本身有毒品前科,犯案當天疑似也是吸食毒品後失控,持刀揮砍2名鄰居,附近居民一談到這號人物就頭痛,警方也說平均1個月就報案一次,建議應該強制送醫並預防性羈押。
    2022/10/12 14:14
  • 快救我!陌生男強拉女大生 熱心路人解圍

    五日晚上新北市一名女大生和朋友行經新北市泰山一間超商外時,遭陌生男子強拉嚇得大聲呼救,熱心民眾見狀後上前幫忙解圍,把人拉開,但嫌犯不收斂,還一度叫囂怒瞪其他人,警方到場後將他強制送醫,而受害的女大生則是手部有腫脹瘀青。
    2022/10/06 18:31
  • 中和男脫序無故毆女路人 見警到場還破壞警車遭強制送醫

    新北市中和區47歲林姓男子,日前下午步行行經中和保健路時,突然情緒失控,無故攻擊經過的路人,導致38歲葉姓女子臉部遭毆傷,警方獲報後趕抵關切,豈料,林男仍持續暴走,不停地對著警車叫囂,甚至徒手敲打車窗,警方見狀立即將壓制逮捕,旋即強制送醫,全案將依傷害罪嫌偵辦。
    2022/09/19 10:07
  • 兄弟酒後爭吵!聊到已逝父情緒湧心頭 弟持檳榔刀叫囂

    高雄一對兄弟檔,分別是54歲和48歲,黃湯下肚後,彼此聊到過世不久的父親,兄弟爆發激烈口角,弟弟拿檳榔刀朝著哥哥叫囂,警方獲報抵達,一開始站在門口和男子對峙,喊話把刀子放下,趁機衝入屋內奪刀,過程沒人受傷,男子因為情緒太激動,強制送醫。
    2022/09/11 20:25
  • 手上握打火機瑟縮樓梯間! 高雄民宅大火疑住戶縱火

    高雄市仁武區的透天民宅傳出縱火案!凌晨1點多,民宅發生火警,二樓陷入熊熊烈火,消防人員緊急前往灌救,結果在2樓的樓梯間發現屋主的56歲兒子,他手上拿著打火機,情緒十分不穩,坦承縱火,被強制送醫,還好火勢及時被撲滅,沒有波及左鄰右舍。
    2022/08/29 11:34
  • 北車煙霧瀰漫!母子口角、失控男狂噴滅火器 媽媽:我會賠

    今(27)日早上接近10點,台北車站一樓大廳突然煙霧瀰漫,旅客經過見狀以為是火災,通報站內員警前往查看,赫然發現朱姓男子情緒激動,擅自拿起大廳內的滅火器四處噴灑,才會造成現場乾粉四濺。員警當下馬上將朱姓男子壓制,並將人強制送醫,後續他的媽媽向台鐵表示,將會賠償清潔費和滅火器費用。
    2022/08/27 12:17
  • 鄰居吵架闖進汽車展示中心 火爆男敲損新車喊:我賠!

    網路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屏東潮州一名男子怒氣沖沖,持棍棒衝入一間汽車展示中心,追打另一名只穿內褲的男子,棍棒男甚至敲損展示中心內的轎車,嚇壞賞車民眾。對此,潮州分局警方表示,持棍的洪姓男子和穿內褲的徐姓男子互為鄰居,徐男精神不佳滋擾洪男家屬,進而引發整起事件,目前已經徐男強制送醫,並依《社維法》對2人進行裁處。
    2022/08/01 12:55
  • 救我!國中女搭公車被騷擾 乘客制止遭毆

    在公車上騷擾女學生還打人!新北市一名男子遭指控,在公車上不斷對一名女國中生言語騷擾,甚至還擋住對方去路,引來其他乘客的注意,連續三人制止,都遭到毆打,好險最後司機靠邊停,並立刻報警,眾人合力把人制伏,等到員警到場,將他強制送醫。
    2022/07/14 18:46
  • 疑吸毒過量半夜大吼!男遭強制送醫 警眼尖查獲安毒

    台北市1名有毒品前科的34歲陳姓男子,日前深夜在家施用毒品,但疑似用藥過度引發症狀,開始歇斯底里地大聲吼叫,甚至敲打家具、摔東西,吵得住戶不得安寧,警方到場後勸阻未果,只好將陳男強制送醫,但送醫途中發現陳男手握2瓶容器,打開一看竟是安非他命毒品,陳男經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依法將陳男送辦。
    2022/06/22 09:55
  • 驚恐!美髮師遭持利刃尾隨4人合力壓制 跟蹤男竟是確診者

    愛慕用錯手段,男子攜帶武器跟蹤!新北市汐止一名劉姓男子,曾到理髮廳剪髮,對美髮師有好感,先假藉手機壞掉,攀談被拒絕,隔天竟然帶著鐵鎚和剪刀,跟蹤被害人,兩名路人見義勇為,和警方合力壓制,沒想到嫌犯強制送醫,就然是確診!
    2022/05/10 13:54
  • 啞鈴男情緒失控 遭姊持「好神拖」當頭棒喝

    高雄市街頭爆發啞鈴與好神拖的對決!1名男子竟然拿著啞鈴與持著拖把的女子,在大馬路上對峙,把目擊民眾嚇壞了!原來男子情緒不穩,在家中與父親爭執拉扯後,姊姊看不下去,上前制止,兩人就從家中吵到街頭,持拖把及啞鈴對抗,家屬急得報警,由於男子體型健壯,警方總共出動4名員警,才將他強制送醫。
    2022/05/09 13:45
  • 搭小黃到目的地卻不付車資!女失控攻擊拉扯「咬」警察

    日前一名年約30歲的蔡姓女子,搭計程車到了目的地之後,卻不願支付車資也不下車,還大聲咆哮,司機無奈之下只好報警處理。但蔡姓女子見警方到場,卻也沒有冷靜,竟然還對員警出手抓、出腳踢,甚至張嘴咬,造成員警受傷,警方只好先強制進行保護管束,並通知119協助強制送醫。
    2022/05/08 17:08
  • 我有找代駕!自撞路邊見警盤查 誆沒開車

    桃園警方前天(25日)晚上在民權路巡邏,發現一輛轎車自撞,停在路邊,上前盤查,車內男子拒絕酒測,供稱自己酒醉什麼都不知道,堅持開車的是代駕,但在現場卻沒看見人,被員警強制送醫抽血,酒測值高達0.87。
    2022/03/27 12:39
  • 和叔叔吵架心情差 男持鳳梨刀狂奔出門「見人喊殺」

    台北市一名22歲廖姓男子,平時和叔叔同住在內湖康寧路附近,昨(20)日中午和他起了口角、心情不佳,索性到廚房拿鳳梨刀,狂奔出門揚言「要殺人」!叔叔當下聽到,嚇得馬上追出門,趕在警方到場前先行將廖姓男子壓制,搶下鳳梨刀。
    2022/03/21 10:54
  • 強制送醫!被控假問時間真騷擾女童 男子被告4次不改

    嘉義市區最近出現一名近七十歲的男子,經常假借問時間,卻涉嫌騷擾女童,有人遭碰觸身體,嚇到放聲大哭,警方表示,從去年底到現在至少已經有四人提告,但面對指控,這位阿伯表示,他只是不小心碰觸到對方。由於男子的行為,讓許多媽媽不安,也PO文提醒,下午衛生局特地會同警方,將他強制送醫治療。
    2022/03/10 18:34
  • 肇事拒測或不能酒測!警察強制送醫驗血 大法官:違憲

    發生車禍,駕駛拒測,或是因為重傷,無法接受酒測,依照道交條例,警方都會強制送醫,抽血檢驗,但花蓮一名法官認為,強制驗血,侵犯人民的權益,聲請釋憲,如今大法官會議判決出爐,認定「強制驗血」,違反比例原則,侵害人身自由、身體權和資訊隱私權,判定違憲。
    2022/02/25 20:48
  • 賓士男撞3機車!想倒車肇逃被包圍 酒臭刺鼻耍賴拒測

    高雄市三民區今(19)日下午發生一起疑似酒駕連環撞,一輛黑色賓士行駛在三民區金鼎路與昌裕街口,突然逆向一連撞倒3輛機車,2名騎士因此受傷,事發第一時間,肇事史姓駕駛還想倒車肇逃,被一旁民眾攔下才做罷,警方到場,一上前就聞到他身上有濃濃酒臭,但史男相當不配合,多次吹氣都失敗,最後警方被強制送醫,抽血檢測。
    2022/02/19 18:19
  • 想怎樣!男騎樓閒晃 竟持美工刀隨機傷人

    基隆街頭發生隨機砍人案!就在四日早上七點多,有民眾原本要到住處附近買早餐,卻突然遭到一名疑似情緒不穩的陳姓男子,用美工刀劃傷,還好因為當天穿了比較厚的羽絨外套,只造成身上兩處受傷,有驚無險!而這名嫌犯後來被強制送醫,醫生開了穩定情緒的藥物後,現在已經返家。
    2022/02/07 14:27
  • 街頭大喊「安娜」再持刀朝人劃13刀 嫌遭法辦強制送醫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轉貼發文指出,大年初四,基隆一名男子走在騎樓準備要去吃早餐,突然有出現一名拿傘的中年男子靠過來,對著他喊「安娜」,接著拿美工刀朝被害人身上連劃13刀。被害人嚇得報警就醫,手上也逢了好幾針,但納悶的是砍人嫌犯在就醫後沒多久,又回到住家附近,讓他覺得有點擔心;對此衛生局表示,將再查訪個案的精神狀況。
    2022/02/07 11:10
  • 刀放下!家中燒垃圾警消救災被攻擊 男遭「強制就醫」

    住戶在自家燒垃圾,警消救火竟被攻擊!新北市一名男子獨居在一處公寓,11日深夜,竟然在家中燒垃圾,消防員到場進入屋內,沒想到他竟然朝人揮刀,幸好消防隊員有戴頭盔,沒受傷,鄰居指控,這名住戶不是第一次亂燒東西,每次被強制送醫不久,又回到家裡,這樣提心吊膽過日子,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結束。
    2022/01/12 14:44
  • 情緒失控砸一中商圈首飾店 民眾起鬨拍照錄影

    台中有一名女子騎機車闖進一中商圈,情緒失控開始大吼大叫,還闖進一家飾品店推倒玻璃櫃,事後警方到場將人壓制並且強制送醫治療。
    2022/01/04 14:32
  • 幾乎全裸!「一見女孩就脫褲」男出沒板橋捷運站、大遠百

    今(1)日是元旦連假第二天,不少人全家大小一起出遊,不過卻在新北市板橋區出現一名怪異男子,民眾發現他出現在板橋捷運站「幾乎全裸」,還若無其事的搭乘手扶梯,嚇得民眾趕緊報案,不過這名男子卻還一路從捷運站走到板橋大遠百,沿路上看到女孩子就「脫褲」,在大遠百門口就被保全攔了下來,隨後轄區員警巡邏趕到,將男子強制送醫。
    2022/01/01 17:54
  • 遭鞋墊怪婦攻擊!2少女躲火鍋店 對方還衝櫃台爆拉扯

    台南街頭昨(25)日出現舉止怪異的婦人,拿鞋墊突然攻擊2名女學生,少女莫名遭被打,嚇得跑進一旁的火鍋店求助,動手的婦人還尾隨跟進店內,甚至衝進櫃台拉扯,火鍋店店長見狀趕緊報警,並喝斥婦人待在店內,就連警方到場她仍不斷咆哮,員警和婦人的丈夫溝通後,決定將她上銬押上救護車,強制送醫治療。
    2021/12/26 15:59
  • 快訊/桃園逆子持菜刀弒母 媽媽身中多刀殞命

    桃園市平鎮區今天(12/6)發生逆倫血案,31歲男子在家持菜刀追砍媽媽,鄰居聽到求救聲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將男子制伏,婦人身中多刀當場死亡,警方先將他強制送醫,目前嫌犯被帶回派出所,要釐清行兇動機。
    2021/12/06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