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強制送醫 結果共359筆

  • 因為愛!女屢吸毒男友勸不聽 欲報警反遭刀砍染血不還手

    台北市一名余姓女子因為平時都有在吸食毒品,精神恍惚、情緒也不太穩定,和她同居的男友,不忍心看女友這樣,11月初就大義滅親,報警將她強制送醫治療。沒想到幾天後余姓女子出院,仍堅持要吸毒,甚至還不停要求男友去幫她「找藥」,當時男友氣得撂下狠話「吃一次報警抓一次」!余姓女子氣的去廚房拿出長刀,朝男友身上揮砍,導致他身中多傷,急忙跑到公寓外樓梯間求救。警方將人逮捕後,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地檢署,檢察官也依法將她起訴。
    2021/11/26 18:01
  • 惡劣!腳踏車砸早餐店 男持刀多次毀損鬧事

    台中北區一間早餐店,一個多月來月飽受騷擾,因為有一名男子來鬧事,從上個月中旬,就會到早餐店砸車、砸店,被制止後還拿出菜刀,讓店家跟客人都感到相當恐慌,警方也在22日將人強制送醫。
    2021/11/26 13:30
  • 多次砸店、持刀恐嚇早餐店 台中男子遭強制送醫

    台中一名男子涉嫌鎖定住家附近早餐店,多次毀損業者、顧客的汽機車,甚至持刀恐嚇,警方多次將男子送辦仍無效,日前經消防局與衛生局將他強制就醫,由醫師評估鑑定中。
    2021/11/26 13:28
  • 又有無辜受害!村莊不定時炸彈 村民:希望他別放出來

    持西瓜刀砍人的賴姓兇嫌,情緒經常不穩定,卻沒有精神障礙手冊,嘉義縣衛生局93年就將他列管,但也保證不了他會做出脫序行為,107年嫌犯曾對前妻家暴,被警方逮捕強制送醫,現在又拿刀把人砍成重傷,案發後被收押,當地村民都說希望他不要再回來了,因為他是地方頭痛人物,大家都很怕被他攻擊。
    2021/11/14 19:14
  • 「有帶刀不想戴口罩!」 狂男北車嗆殺陳時中遭制伏

    台北車站地下月台今(12)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名男子大聲咆哮「我有帶刀,不想戴口罩」,甚至嗆出要殺衛福部長陳時中的突發事件。鐵路警察局獲報後到場,確認男子身上並無攜帶任何危險物品,將他送往松德醫院強制治療。
    2021/11/12 16:57
  • 放開我!女情緒失控送醫 一把扯掉警口罩

    桃園日前有一名鄭姓女子很久沒有回家,家人擔心安危,趕緊報警,希望協助關心在外住處狀況。員警抵達社區現場,發現她精神狀況不穩定,請求支援、協助送醫,但是過程中,女子不斷咆哮,還一度扯掉女警口罩,刮傷對方的臉,不想配合,最後還是遭到警方強制送醫。
    2021/10/31 12:29
  • 頂溪商圈頭痛人物!男騷擾路人「出腳踹」 民眾驚嚇逃 

    新北市永和區最近出現一名男子,行跡相當詭異!昨(28)日早上民眾發現,這名男子從文化路走到頂溪國小附近,搖搖晃晃,甚至還不停對路人咆哮,甚至突然做出踹人的動作,作勢攻擊。員警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鎖定這名男子身分,發現他疑似是喝了酒,情緒不穩定所導致。
    2021/10/29 10:26
  • 「砍女傷眼」2千元交保 惡鄰遭強制送醫

    沒戴口罩被勸導,竟持刀攻擊!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搭電梯時,看到鄰居沒戴口罩,好聲請她戴上,沒想到對方一出電梯後,就開始打人,甚至揮舞美工刀,造成被害人全身多處刀傷,眼睛還差點失明,嫌犯卻以2千元交保候傳,社會局會同警消,今天(10/18)將嫌犯強制送醫。
    2021/10/18 21:00
  • 北市女提醒鄰居戴口罩遭攻擊、戳眼 犯嫌已強制送醫

    台北市一名王女15日搭乘住家電梯時善意提醒陳姓女鄰居要戴口罩,卻遭對方持刀攻擊、戳眼。台北市衛生局中山健康服務中心護理師和警方今天查訪評估後,將陳女強制送醫。
    2021/10/18 12:42
  • 又是妳!垃圾綁大門阻逃生 婦頻擾鄰「不符強制就醫」

    持續追蹤,這名被指控的婦人,今年已連續三度犯案,五月就曾拿繩子,綁住公寓大門和機車,造成住戶無法出門,當時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這次再度阻礙住戶逃生,吃上刑責。由於婦人行為不構成立即傷人的危險,不符合強制送醫要件,加上他和其他住戶不住在同一棟公寓,也無法使用惡鄰條款,民眾只能持續蒐證提告。
    2021/10/09 13:23
  • 屏東戳眼男「自願住院」未被羈押!衛生局、警方回應了

    屏東高樹鄉日前發生戳眼案,引起社會譁然,其中犯案的楊男患精神疾病,警方當天將人壓制後送醫,不過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7)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詢問犯嫌目前狀態,衛福部官員表示楊男目前是「自願」住院,非強制送醫治療,對此屏東衛生局作出回應。
    2021/10/07 19:00
  • 戳眼男強制送醫治療! 屏檢:出院後將聲請羈押

    屏東縣高樹鄉超商女店員因勸導男子戴口罩遭到暴力攻擊,男子事後被強制送醫治療。屏東地檢署今天表示,男子若出院後,如有事實足認有羈押理由及必要時,將依法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1/09/29 19:33
  • 多次暴力行為!咬狗、砍傷七旬婦 檢方將預防性聲押

    涉嫌攻擊女店員的,是屏東高樹鄉當地的頭痛人物,至少犯下四起傷害案件,曾被判刑過,六月底,他在早餐店嫌饅頭不夠熱,拿刀砍傷一位阿婆的肚子與脖子,強制送醫治療一個半月就回家了,在村子持刀亂晃,甚至還咬傷狗,脫序行徑說不完,但每次就醫,醫院治療完畢就放回家,村民不滿沒有約束力,因此,屏東縣政府介入要求長期治療,若是出院,檢方也將預防性聲押。
    2021/09/29 18:54
  • 多次暴力攻擊!曾砍傷7旬婦 男僅治療2個月

    涉嫌攻擊女店員的是屏東高樹鄉當地的頭痛人物,不止一次暴力攻擊,村民都好怕他,6月底他曾經在早餐店,只是因為饅頭不熱,就拿刀砍傷一位阿婆的肚子與脖子,強制送醫治療,8月底就回家了,傷人後他依舊自由自在的騎著腳踏車趴趴造,這一次攻擊女店員,雖然已經強制送醫,但警方只函請衛生局輔導加強治療,對於男子的暴力行為,村民都好擔心,對他根本毫無約束力。
    2021/09/29 12:49
  • 法律保護誰?新店放炮男犯案12起 法院僅罰1件

    持續追蹤,這名被指控騷擾的男子,和被害人三年前因為一場車禍結怨,去年開始到被害人家樓下放鞭炮,多達12次,每次都依社維法函送,但缺乏他點燃鞭炮的監視器佐證,法院幾乎不罰。嫌犯變本加厲,今年五月更發傳單造謠被害人確診,檢方調查後,今天將他起訴,請求法院重判,並指示警方將他強制送醫。
    2021/08/23 18:31
  • 父子爭執涉縱火燒住處 嘉義縣消防助4人脫困

    嘉義縣大林鎮大美里互助社區一處民宅昨天晚間8時許傳出火警,4人受困,消防人員順利將4人救出;警方初步了解,案發前父子有爭執,父親涉縱火,由於父親情緒不穩強制送醫。
    2021/06/27 05:46
  • 不定時炸彈!鄰居敲破門又縱火 住戶:不敢睡覺

    新北市樹林凌晨發生縱火案,住戶從睡夢中驚醒,發現家門口起火,鞋子都被燒毀,嫌犯是樓下鄰居,已經不是第一次鬧事。案發後他自己報案,被強制送醫,但幾個小時後就被放回來,又到被害人家敲門,讓住戶相當驚恐。
    2021/06/05 18:33
  • 錯過看診時間!女大鬧醫院 踹警扯口罩

    台北市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一名女患者疑似錯過看診時間,在診間大吵大鬧,警方(5/24)獲報到場,女子不但不配合,還扯掉員警口罩,試圖拿手機錄影,拍下警方沒戴口罩,由於情緒激動,最後醫師評估將她強制送醫。
    2021/05/25 00:11
  • 哪招?騎士沒戴口罩用衣包頭 辯「我有防疫」警傻眼

    全國進入第三級疫情警戒,警方加強取締未戴口罩的違規行為。新竹一名通緝犯,因為沒戴口罩也沒戴安全帽,被警方盯上,竟用衣服套住頭,辯稱自己有做好防疫工作。新北市新店則有婦人,沒戴口罩還大鬧超商,最後被警方上銬帶走,強制送醫。
    2021/05/23 12:50
  • 酒空男不符「強制送醫」!警陪「公園散心」還被揍 遭壓制逮捕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喝醉失控,被家人報警,由於判斷不符合「強制送醫」要件,員警決定帶他去公園散心,過程中,他去買菸被檳榔攤拒絕,一怒之下竟然揮拳攻擊員警臉部,當場被反手壓制逮捕,吃上妨害公務罪嫌。
    2021/03/29 19:37
  • 男情緒不穩自製「球桿綁刀」 警消破門壓制

    南投草屯鎮有男子持刀械準備攻擊人事件,這名男子在高爾夫球桿前綁上刀,情緒激動,跟八名警察對峙,最後破門攻堅制伏男子強制送醫,警方查出,這名男子從南部到南投來找妹妹敘舊,但不明原因讓他情緒失控,才會拿刀在大樓裡叫囂,警方將等他情緒穩定後深入了解。
    2021/03/27 13:11
  • 開車撞警察局!肇事男子曾持鐵鎚 大鬧社會局

    持續追蹤這名衝撞警局的嫌犯!洪姓男子有竊盜、傷害前科,今年1月初,因為申請低收入戶補助遭到駁回,他帶著鐵鎚到社會局辦公室理論,員警趕到現場時,他情緒依然激動,壓制後被強制送醫,只是他事後指控,過程中被員警毆打,偏偏2個月後,開車衝撞警察局,時機點巧合,也讓人懷疑是否因為上次案件,埋下報復動機。
    2021/03/13 19:15
  • 才剛出獄!女帶瓦斯桶 回監獄停車場縱火

    台中女子監獄員工停車場24日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消防局獲報到場,快速撲滅火勢,所幸沒有人員受傷,警方循線查出一名刑期剛滿出獄的林姓女子,不明原因重回女監的員工停車場,開瓦斯桶點火燒車,警方事後逮捕女子,由於她情緒不穩,目前先強制送醫再調查縱火原因。
    2021/02/27 19:56
  • 公園樹下為家!夫妻常住 員警、里長勸不走

    台北市北投七星公園,出現一對夫妻檔,兩人把樹下當自己家,堆放私人物品至少半年,由於旁邊就是遊客必訪的百年舊車站景點,附近居民多次通報警方和里長,勸導不要影響市容都沒效果,里長於是通報各單位,到現場會勘,把垃圾清走,經過醫生評估,激動的先生也被強制送醫。
    2021/02/25 19:58
  • 車遭刮花鈑金!磚砸玻璃 警查又見問題人物

    屏東縣內埔鄉17日凌晨發生汽車及小貨車遭人刮傷、砸破擋風玻璃事件,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劉姓男子所為,除了將他強制送醫外,也依毀損罪函送法辦。
    2021/02/19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