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強制執行 結果共427筆

  • 「警察打人」廣州機場強制隔離 民眾與警爆衝突

    中國大陸1月8日起邊境大解封,引發國際高度關注,然而大陸內部確診數似乎快速增加,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大陸官員似乎對醫生和殯儀館施壓,要求只要是跟呼吸道死亡相關案例,都不要分類。另外廣州則是持續強制執行隔離政策,警方與民眾爆發激烈衝突。
    2022/12/31 17:41
  • 死不繳罰金!酒駕男以為拿他沒轍 祖產全被查封哭了

    新竹縣一名男子去(110)年10月酒駕被逮,遭交通部公路總局新竹區監理所裁罰2萬2500元罰鍰,然而他遲遲不肯繳罰單,結果被監理所移送新竹分署強制執行,最後男子繼承的所有祖產通通遭查封,付出的代價比罰鍰還多,欲哭無淚。
    2022/12/27 15:57
  • 酒駕18萬罰款擺爛!3房+豪車遭扣 好野男急捧鈔繳清

    高雄一名謝姓男子今年年初,騎機車酒駕拒測,被員警依法開罰18萬元,謝男事後到高雄市交通局辦理罰款分期,結果繳了幾期就擺爛,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接手該案,一查發現,謝男名下有3棟透天厝,4年前才剛買了一部LEXUS豪車,銀行又坐領高額利息,今(20)日做強制執行,得知財產可能被扣押,謝男上午馬上捧15萬元現鈔,到分署繳清餘款。
    2022/12/20 16:21
  • 汪小菲傳「精神要崩潰」!前CEO友私聊驚曝近況:壞了

    汪小菲近日與前妻大S(徐熙媛)因生活費等家用問題再度槓上,大S甚至還因此衝去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財產。儘管雙方目前暫時停火,但也衍生不少「插曲」,像是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多次在直播帶貨時狂轟S家,藉此獲得可觀流量與銷量,如今前「當當網」CEO李國慶也在直播時來蹭熱度,更透露汪小菲的近況「已經精神崩潰」。
    2022/11/30 13:42
  • 不忍了!尪驚爆「上海養女人」遭酸爆 小S怒飆3字開噴

    大陸富商汪小菲日前遭爆未履行離婚協議,拖欠生活費約5百萬,遭大S(徐熙媛)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扣其在台資產,讓他氣炸公開約4千萬支出明細,且連續發文怒噴大S全家,尤其不斷爆料小S(徐熙娣)使用非法藥物,更點名小S老公許雅鈞在會所找姑娘和上海養女人。事發後一直保持沉默的小S,連日遭酸民狠酸,終於忍不住回擊。
    2022/11/29 07:44
  • 汪小菲直播傳神秘女聲 張穎穎認了「安撫他情緒」

    經歷「床墊之亂」後,汪小菲怒氣似乎未消停。25日中午他公布法院裁定通知,提供162萬5千元擔保金後,就可以停止大S聲請的強制執行程序,汪小菲接著突然暴怒,扯到具俊曄和大S在2018年就有聯絡,但其實汪小菲身旁早已有個女生一直陪著他,張穎穎本人也證實這段期間都在安撫汪小菲。
    2022/11/25 21:38
  • 為何要給大S生活費? 美女律師點出汪小菲2大失策

    汪小菲儘管與大S已在2021年11月22日離婚,但時隔一年後,2人卻又再度槓上,且大S更對汪小菲提出強制執行,要求法院扣押汪小菲在台資產。對此,美女律師賴瑩真在影片中分析表示,汪小菲在同意與大S離婚時,曾允諾要給對方生活費,然而卻造成2大失策。
    2022/11/25 16:05
  • 突收「法院裁定」!曝擔保金額 汪小菲:不想和他們扯了

    大陸富商汪小菲日前遭大S(徐熙媛)追討500萬生活費,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讓他火大暴走,怒轟大S一家,原本他決定休戰,甚至發聲明喊話前妻,希望對方將法院強制執行案件撤回。沒想到今(25)日他無預警發文透露收到法院裁定,相關內容曝光。
    2022/11/25 13:41
  • 不躲了!汪小菲驚爆「上海養女人」內幕 許雅鈞首現身

    大陸富商汪小菲近日遭週刊踢爆未履行離婚協議,拖欠生活費約5百萬,遭大S(徐熙媛)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讓他火大公開約4千萬支出明細隔空互槓,連續發文猛攻大S全家,尤其一直爆料小S(徐熙娣)使用非法藥物,甚至點名小S老公許雅鈞在樓下會所找姑娘。事發多日許雅鈞都未回應,終於公開現身。
    2022/11/25 07:52
  • 張蘭列10點聲明替汪小菲反擊 爆大S曾不當搜集證據「出言恐嚇」

    大S昨天(23日)下午,發出6點聲明澄清和小S沒有吸毒、否認出軌,汪小菲母親張蘭晚上替兒子做出10點聲明反擊,喊話大S曾以不當手法取得不利於汪小菲證據,應該信守承諾刪除,還說生活費沒有少付,希望撤回法院強制執行案件。而汪小菲當天缺席直播節目,反倒是緋聞女友張穎穎,在微信朋友圈發文,疑似暗酸大S一家人。
    2022/11/24 11:30
  • 汪小菲秀明細!大S豪宅電費月噴3萬 專家曝6吃電怪獸

    女星大S前夫汪小菲近日遭爆不想履行離婚協議,欠逾5百萬生活費用;大S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查封其在台資產,雙方再次隔空交戰。後汪小菲又曬出「支出明細」,曝光大S一年家用高達4000萬,其中,豪宅的管理和水電費一年更要燒掉100萬。對此,有房產專家就列出6項「吃電怪獸」提醒,電費是民眾在買屋前容易忽略的恐怖支出。
    2022/11/23 19:03
  • 大逆轉!才嗆來台突休戰大S 汪小菲急發聲:把床墊燒了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遭週刊踢爆不想履行離婚協議,欠逾5百萬生活費用,大S因而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此舉讓汪小菲憤怒公開4千多萬支出明細,更狂轟「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如今傳出大S已將床墊送回S HOTEL,對此,汪小菲今(23)日最新發文決定休戰。
    2022/11/23 12:56
  • 張蘭飆罵S媽音檔曝光!怒轟噁心開嗆小S 不捨汪小菲忍讓

    大S與汪小菲去年底離婚,傳出大S今年三月與具俊曄閃婚後,汪小菲就沒按照離婚協議,按時支付生活費,已經積欠超過500萬元,大S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法院也准許強制執行查封。汪小菲昨(21)日一連在微博PO文反擊,直言要來台北,不過今(22)日因簽證問題無法登機,稍早汪小菲的媽媽張蘭罵S媽的音檔也曝光。
    2022/11/22 17:36
  • 狠酸汪小菲母子檔「媽寶團體」 兩性作家列5點勸世

    女星大S前夫汪小菲近日遭爆不想履行離婚協議,欠逾5百萬生活費用;大S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查封其在台資產。汪小菲昨(21)日在微博連發26篇文開砲,就連其母張蘭也加入戰局,狂轟大S全家。對此,有兩性作家就狠酸,2人狂轟大S的行為,根本堪稱「史上最會聯手碾壓前媳婦的媽寶團體」。
    2022/11/22 16:21
  • 來台開戰!汪小菲現身北京機場 慘因「這理由」登不了機

    女星大S前夫汪小菲遭爆不想履行離婚協議,欠逾5百萬生活費用,大S因而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查封其在台資產。對此汪小菲昨(21)在網上狂轟S全家,並放話今(22)日來台北,據了解,汪小菲今真的現身北京機場,本來預計搭乘下午14時50分起飛的航班,但疑似因為大陸人民通行證有問題卡關,最後未能如願登機。
    2022/11/22 15:36
  • 認汪小菲將來台!拒進大S豪宅 S媽爆「見面私密佈局」

    女星大S(徐熙媛)遭週刊爆料,向前夫汪小菲討5百萬生活費用,指控對方不想履行離婚協議,因而向法院聲將來台灣,並請強制執行。對此,汪小菲火大公布約4千萬支出明細隔空互槓,甚至揚言今(22)將飛來台灣正面開戰。對此,大陸狗仔「江小宴」已在機場直播守候,而S媽稍早受訪,證實聽工作人員轉述汪小菲將抵台,並透露未來見面細節。
    2022/11/22 13:38
  • 汪小菲最想奪回的床墊!皇室御用「驚人天價曝」照大S脊椎訂作

    大S前夫汪小菲昨(21)日因不滿被週刊爆料自今年3月起,沒再支付生活相關費用,至今已積欠逾500萬,大S只好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且法院已裁准,他發狂似的連續發文全面開戰S家,甚至強調大S住的要價4億台幣豪宅是他買的,暗轟大S現任老公具俊曄「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令人好奇什麼樣的床墊讓他念念不忘。有網友就搜出汪小菲買的床墊,一張要價上百萬台幣。
    2022/11/22 13:03
  • 真要來了?網傳汪小菲來台「班機資訊」 陸委會回應了

    週刊爆料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不想履行離婚協議,欠逾5百萬生活費用,大S因而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查封其在台資產。對此,汪小菲昨(21)在網上狂轟S全家,並放話今(22)日來台北,來台班機資訊今也曝光在網上瘋傳,預計今傍晚抵台。不過,台灣目前並未全面開陸客來台,汪小菲如何入境引發關注。對此,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今表示,汪小菲現在沒有依親身份,可能是透過從事商務方面的身份申請來台,陸委會目前並無收到汪小菲的來台申請。
    2022/11/22 12:30
  • 汪小菲真的會來?他公開「來台驚人目的」:高機率當放羊的小孩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遭週刊踢爆不願履行離婚協議,積欠逾5百萬生活費用,女方因而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此舉讓汪小菲昨(21)日一連發出多則貼文,放話今(22)日就要來台,對此,資深狗仔葛斯齊稍早召開記者會,表示汪小菲來台真正的目的可能是此事。
    2022/11/22 12:23
  • 葛斯齊不忍了槓汪小菲「公布離婚內幕」 開嗆:婚外情證據確鑿

    大S與汪小菲去年底離婚,傳出大S今年三月與具俊曄閃婚後,汪小菲就沒按照離婚協議,按時支付生活費,已經積欠超過500萬元,大S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法院也准許強制執行查封。汪小菲昨(21)日一連在微博PO文反擊,雖大S發出聲明回應,但汪小菲之後一連發文爆料,對此資深狗仔葛斯齊嗆聲,今(22)日出面說明。
    2022/11/22 12:11
  • 正面開戰大S! 網傳汪小菲來台「班機資訊」驚曝光

    週刊踢爆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不想履行離婚協議,欠逾5百萬生活費用,大S因而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查封其在台資產。對此,汪小菲昨(21)氣炸狂轟S全家,放話今(22)日來台北。來台班機資訊被曝光。
    2022/11/22 11:53
  • 為何大S輕鬆扣汪小菲資產?律師曝「1條件沒列」:乖乖付

    女星大S(徐熙媛)今(2022)年再婚韓籍藝人具俊曄,前夫汪小菲遭週刊踢爆不想履行離婚協議,欠逾5百萬生活費用,大S因而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傳出法院已核發扣押命令。此舉讓汪小菲憤怒公開4千多萬支出明細怒槓對方。對此,知名美女律師李怡貞分析,為何大S能輕鬆扣押資產主因。
    2022/11/22 08:31
  • 大S經紀人不忍心痛發聲! 震驚「把黑說成白」:酸辣粉鐵定夠味

    大S與汪小菲去年底離婚,傳出大S今年三月與具俊曄閃婚後,汪小菲就沒按照離婚協議,按時支付生活費,已經積欠超過500萬元,大S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法院也准許強制執行查封。汪小菲今(21)日一連在微博PO文反擊,雖大S發出聲明回應,但仍止不住汪小菲爆料。對此,大S的經紀人心痛發文,「十年婚姻真的不是三言兩語能說得清,但只要先說先贏,把黑的說成白的,無論真偽就是會有支持聲量。」
    2022/11/21 23:47
  • 葛斯齊槓張蘭「給你臉不要臉」 整理證據預告:年底前直播全盤托出

    大S與汪小菲去年底離婚,傳出大S今年三月與具俊曄閃婚後,汪小菲就沒按照離婚協議,按時支付生活費,已經積欠超過五百萬元,大S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法院也准許強制執行查封。汪小菲今(21)日一連在微博PO文反擊,雖大S發出聲明回應,但汪小菲之後一連發文爆料,對此資深狗仔葛斯齊發文貼出汪小菲媽媽張蘭的影片嗆聲。
    2022/11/21 22:11
  • 汪小菲爆「你妹夫養好幾個女的我見過」 連3貼文怒嗆S媽:可真逗

    大S與汪小菲去年底離婚,傳出大S今年三月與具俊曄閃婚後,汪小菲就沒按照離婚協議,按時支付生活費,已經積欠超過五百萬元,大S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法院也准許強制執行查封。汪小菲今(21)日一連在微博PO文反擊,對此大S發出聲明回應,相隔2小時汪小菲又接連發文。
    2022/11/21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