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強制執行 結果共426筆

  • 汪小菲點名「姓徐的」開砲! 大S發聲:認識至今沒傷害過他

    大S與汪小菲去年底離婚,傳出大S今年三月與具俊曄閃婚後,汪小菲就沒按照離婚協議,按時支付生活費,已經積欠超過五百萬元,大S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法院也准許強制執行查封。對此,汪小菲上午在微博PO出匯款明細,強調「身為男人,不想再為他們付電費!」對此大S發出聲明回應。
    2022/11/21 18:32
  • 閃婚具俊曄後「沒拿到生活費」!大S開告汪小菲 他曝光匯款紀錄

    藝人大S與汪小菲去年底離婚,傳出大S今年三月與具俊曄閃婚後,汪小菲就沒按照離婚協議,按時支付生活費,已經積欠超過五百萬元,大S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法院也准許強制執行查封。對此,汪小菲上午在微博PO出匯款明細,強調「身為男人,不想再為他們付電費!」
    2022/11/21 15:14
  • 張蘭直播護航汪小菲!怒譙大S「什麼貨色」:爆出來她粉身碎骨

    汪小菲今(21)日遭週刊爆料,沒有履行與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自大S與具俊曄再婚後,就沒有支付每月數十萬元的生活相關費用,截至今日已經積欠超過500萬元,這使得大S只好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此舉也引發關注。汪小菲對此也發出聲明,表示扶養費部分都有支付,只是不願意再付生活費、電費等,更在微博暴走直喊「他們結婚了,我他X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而汪小菲的母親張蘭更是開啟直播直嗆大S:「別把我逼急了,爆出來她就是真的粉身碎骨了,看看她到底是一個什麼貨色!」
    2022/11/21 14:28
  • 開戰S媽「我夠給妳們一家面子」!汪小菲放話:明天就來台

    汪小菲今(21)日遭《鏡週刊》報導未履行離婚協議,自今年3月起沒再支付生活相關費用,至今已積欠逾500萬,大S只好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且法院已裁准。對此,汪小菲繼上午公開過去一年支付的家用明細後,現在又公開怒批S媽「我夠給你們一家留面子了,命是誰救回來的?」甚至嗆出明(22)日就要來台灣。
    2022/11/21 14:06
  • 汪小菲不爽付!大S家「驚人電費曝光」 暗轟具俊曄:窩囊廢

    藝人大S和汪小菲之間的恩怨情仇今(21)日再掀波瀾,週刊爆料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自今年3月起沒再支付生活相關費用,至今已積欠逾500萬,大S只好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且法院已裁准。對此,稍早汪小菲公開2張過去一年支付的家用明細,爆粗口嗆「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後來他更暗批具俊曄「別人住就算了,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
    2022/11/21 12:32
  • 遭大S查封資產!汪小菲爆粗口:我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再嫁韓星「酷龍」成員具俊曄。今(21)日有週刊報導,因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自今年3月起不再支付生活相關費用,至今已積欠逾500萬,為此大S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法院已裁准,汪小菲在台資產確定有部分將被查封。為此,汪小菲今暴怒連發2文,更曬出過去一年為這個家付出的費用,氣炸開砲「我他X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
    2022/11/21 11:04
  • 大S不忍出手了!汪小菲資產傳遭查封 S HOTEL恐不保

    藝人大S(徐熙媛)於去年底與大陸富商汪小菲共同發布聯合聲明,宣布兩人已經和平解除婚姻關係,離婚至今剛滿1年,豈料近日又傳出雙方鬧上法院,大S目前已與韓國藝人具俊曄再婚,不過她指控前夫汪小菲沒有履行離婚協議,3月份開始就沒有再支付她生活相關費用,截至目前已經積欠超過500萬元,因此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且由於事證明確,法院目前已經裁准,汪小菲在台灣的部分資產確定將會遭到查封。
    2022/11/21 08:10
  • 反制公權力!伊朗女性出奇招 「衛生棉黏攝影機鏡頭」避監控

    伊朗政府殘暴鎮壓因艾米尼之死而起的示威,安全部隊甚至朝首都地鐵站的通勤人群開火。當地民眾近日祭出以衛生棉黏貼攝影機鏡頭的奇招,反制政府監視並強制執行女性著裝規定。
    2022/11/19 22:37
  • 為找棄嬰母親 卡達航空派人持槍強迫女乘客接受侵入檢查

    享譽國際的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近日踢到鐵板,5名來自澳洲的女性聯合對航空公司提告,指控該公司在2020年杜哈機場(Doha)、派人持槍強行將她們拉下飛機,並在未經他們同意下,強制執行侵入式檢查,造成部份女性陷入長時間憂鬱和創傷,間接造成後續經濟損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忍不下這口氣的5名女性,日前正式向澳洲新南威爾斯最高法院提告。
    2022/10/23 14:49
  • 美金狂漲 求別查扣 即刻繳清欠費救匯差

    宜蘭一位陳姓民眾因為欠繳機車燃料使用費300元,經催繳不理。遭移送宜蘭分署強制執行。 並扣押名下帳戶存款,陳男得知存款邀扣押後立刻聯繫宜蘭分署,去函表示美金正在狂漲,願繳納欠款,請不要查扣名下11.25元美金,避免影響上漲獲利。
    2022/10/18 16:21
  • 半夜跑到墓園 男「噴漆」搞破壞另有目的

    花蓮一名男子在29日凌晨3點多,一個人跑到墓園噴紅漆破壞,隔天早上警方獲報到場逮人,經過調查,原來這塊占地5千多坪的墓園,因原地主欠債,被強制執行法拍,男子得標後,為了讓這些私人墳墓的所有權人,強迫遷離,竟採用噴漆手段,疑似想藉由司法資源,讓員警去找被害人提告,方便自己作業。
    2022/09/30 18:38
  • 出國染疫7天才能回台誰把關? 導遊:無強制力

    10/13邊境解封開放團客出入境,但國人若在國外確診,需要7天後才可以登機回台,不過如果旅客不篩檢,導遊也沒有強制執行力,回台後0+7的快篩檢驗,也是由導遊領隊負責檢查,如果遇到不配合民眾也只能透過檢舉。
    2022/09/30 13:39
  • 台南某精密公司積欠稅費 實際及登記負責人全管收

    台南市安南區某家精密公司積欠6年稅款、勞保及勞退費用、罰款等逾291萬元,實際負責人和登記負責人卻都不願繳納,遭強制執行後,兩人先後都被管收。
    2022/09/08 13:18
  • 老鼠、蟑螂狂竄!高雄鼠窩2.0 內藏1.55噸垃圾

    高雄三民區克武路的鼠窩,當時環保局人員耗時5天,清出30公噸的垃圾,才於8月初清空完畢,時隔一個月,又傳出前金區又有「鼠窩2.0」,該屋屋主長期在騎樓、屋內堆置廢棄物,老鼠、蟑螂滋生,鄰居不堪其擾多次檢舉,如今環保局會同多單位強制執行,清出1.55噸的垃圾。
    2022/09/07 16:44
  • 沒種茶葉!租地違規蓋民宿 遭判拆屋還地

    台東太麻里金針山風景秀麗,為著名觀光景點,就有遊客特別預訂山上民宿,想要好好放鬆一下,結果到現場才發現,民宿要被拆了,原來是當初有業者承租土地,申請種植金針花、茶葉,結果卻違規蓋民宿以及餐廳,不符合地目,最後遭法院強制執行拆屋。
    2022/08/29 14:45
  • 欠14萬本票!屋主遭法拍千萬屋 控法院吃案

    台中有屋主幾年前跟朋友借錢,簽下14萬本票,遭到對方強制執行,而法院依低於市價的金額,法拍成功,她指控法院沒有提前告知,還有沒有依照合法流程就拍賣她的透天厝,連申請閱卷都不行,質疑法院吃案。
    2022/07/19 13:19
  • 男童欠稅被移送 意外發現竟遭長期家暴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近日發現一位12歲黃姓男童,名下車輛因積欠使用牌照稅被移送執行,除了發現是被父親借名買車才遭到移送強制執行,男童更是長期受暴父親家暴,桃園分署為避免不幸事件發生,主動介入關懷並轉介社福機構。
    2022/07/14 16:22
  • 王力宏勝訴?網傳李靚蕾遭判藐視法庭 發聲明親揭真相打臉

    男星王力宏去(2021)年底與李靚蕾的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李靚蕾階段性地爆出王力宏的私生活不檢點、男女關係複雜等醜聞,讓他愛家的好形象一夕間全毀,兩人的離婚官司也正在進行中。今(7)日就有網友發現,兩人的離婚案件在紐約法院有新的進展,網友指稱李靚蕾未提出更進一步證據,被法官判決藐視法庭,恐將遭罰款,使王力宏能強制執行應有的權利;對此,李靚蕾也嚴正發出聲明,強調絕無此事。
    2022/07/07 22:56
  • 趕綠能進度!2023年新建物強制裝太陽能板 學者:恐過於躁進

    政府積極推動綠色能源,現在也修法,未來只要是新建物、或者是房屋翻修,使用面積逾50公尺的建物,屋頂30%必須裝設太陽能板,有學者表示,增加綠色能源是好事,但相關配套都沒有出爐就強制執行,恐怕會出現很多問題,也有學者點名是現階段距離之前的綠能目標差距很大,才會有這樣的躁進政策出現。
    2022/07/04 23:23
  • 違建檳榔攤竟是黑道據點、地下賭場 警強制執行拆除

    天道盟太陽會台北分會36歲奚姓分會長,去年間涉嫌在新北市板橋區承租鐵皮屋經營檳榔攤,私下卻開設地下賭場,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今年4月循線搗破該幫派組織,逮捕奚男在內等多名幫派成員,為了防範地下賭場捲土重來,昨日警方聯合市府多單位到場將該違建檳榔攤拆除,藉此杜絕後患。
    2022/06/29 11:46
  • 違法民宿30萬罰金不繳 名下不動產恐遭法拍

    宜蘭縣景色優美,成了許多外地遊客假日好去處,民宿業連帶也跟著受惠。一名邱姓男子未合法登記民宿即對外招攬生意,遭縣府認定違反觀光發展條例,重罰30萬並勒令停業,不過,邱男經多次催繳未果,移送宜蘭分署強制執行。
    2022/06/14 17:45
  • 法國父跨國爭子女案 台灣法院判准許可執行

    蔡姓女子與法國籍雲姓男子訴請離婚及爭子女監護權,雲男持法國法院判准離婚、交付子女之確定判決,請求台灣法院許可強制執行。高院更一審判除離婚部分外,准許執行,可上訴。
    2022/06/05 11:10
  • 拒絕強迫勞動!美宣布自21日起將對新疆產品施進口禁令

    美國海關官員本月1日表示,將正式對新疆生產的產品實施進口禁令。美官方指出,這項法令將在21日開始強制執行,政府已準備好實施。
    2022/06/05 10:02
  • Netflix嚴抓「寄生帳戶」 內部員工曝一招就能破解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在全球擁有超過2億訂閱戶,是許多人的追劇首選,但有不少人為了省錢選擇共用帳戶,因此也讓Netflix大動作嚴抓「寄生帳戶」,並祭出非同住者共用帳戶須付費等一連串新規定,目前已經在部分國家試行,然而測試結果卻不理想,多數用戶根本沒收到通知,也沒有強制執行。
    2022/06/03 10:32
  • 毒、酒駕累犯還欠罰金 愛車被查封男求情不成當街爆粗口

    新北市新莊40歲林姓男子,因5年內酒、毒駕2次以上,並積欠罰金9萬5800元,愛車面臨被拖吊查封的窘境,上(3)月31日,林男在路邊撞見愛車正在被拖吊,求情不成竟當街弄嗆執行署人員「三小」,幸在執勤人員勸說安撫之下,林男才願意辦理分期繳納罰金,結束一場鬧劇。
    2022/04/08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