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張韶涵 結果共284筆

  • 影音/張韶涵霸氣回擊提問記者 近40不婚「不相信愛情?」

    2023/05/28 09:46
  • 同一件?伍佰新輯造型「巧撞張韶涵」 網全笑了:挪威的歐若拉

    睽違4年,歌手伍佰即將在下個月中發表全新國語專輯,只是披上圍巾的造型釋出後,不少人笑怎麼有點像張韶涵2004年的造型;不過再看到最近飛到威尼斯,參與精品派對的劉嘉玲,卻被人發現竟和鄭秀文在金像獎穿同套禮服。
    2023/05/19 18:55
  • 不藏了!楊宗緯無預警認喜訊 最感謝李宗盛「是我的信仰」

    自《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楊宗緯,近年來演藝重心多在大陸,許久沒曝光的他,前陣子才接替席琳狄翁在賭城演出,最近接下大陸歌唱節目《聲聲不息》,將和張韶涵、壞特?te、金曲歌后魏如萱、艾怡良等人同台飆歌。
    2023/03/16 14:38
  • 回憶殺!《海豚灣戀人》20週年 林韋君、徐潔兒驚喜同框

    回憶殺來了!2003年播出的經典偶像劇《海豚灣戀人》是不少民眾當年必追的電視劇之一,許多藝人如張韶涵、霍建華、許紹洋等也因此而爆紅,歌曲《遺失的美好》前奏一下更讓一票粉絲秒陷入20年前的回憶。在春節連假之際,劇中主演徐潔兒、林韋君兩人驚喜合體,照片曝光後吸引大票網友留言「青春回來了!」
    2023/01/24 17:37
  • 大陸央視春晚名單曝!蘇有朋、成龍同框合唱 蕭敬騰消失「不回家」

    大陸央視每逢過年都會舉辦「春節聯歡晚會」(春晚),今(2023)年表演嘉賓也是重金聘請各界大人物,其中還有5位台灣藝人,包含近期積極參與大陸節目的蘇有朋、韓國華僑的姜育恒、前偶像團體NINE PERCENT的陳立農、「魔術師」簡綸廷以及投身音樂劇的賴多俐等人,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曾參與數次的台灣藝人蕭敬騰、張韶涵與楊宗緯,竟未出席今年的春晚。
    2023/01/21 16:01
  • 張韶涵〈遺失的美好〉竟是他寫的! 男歌手訴20年創作初心不變

    「F.I.R.」吉他手阿沁率新人徐小花、鄺澤東、比熊陳又禎、吉拿、布丁、超越男孩「B.T.O.D」、原子少年瑋弟、尊揚等藝人,一同為愛獻聲,陪伴紅心字會500位弱勢家庭兒童提前歡慶新年。阿沁感性說,今年是他創作生涯的第20年,在2003年時他發表第1首歌曲〈遺失的美好〉,最終由張韶涵唱紅,「在公益演唱會上唱這首歌,對我來說很有紀念意義,想透過歌曲傳達20年來始終保持初心,用自己的影響力為弱勢發聲。」
    2023/01/04 15:30
  • 張韶涵跨年演唱大走音嚇壞觀眾 現場民眾PO文打臉「穩到不行」

    張韶涵長期在大陸發展,在當地坐穩一線歌手的地位,是每年各台跨年晚會力邀的表演嘉賓,今年跨年她在江蘇衛視開唱,但歌聲從來無需質疑的她,當天在電視機觀眾耳裡卻是大走音、甚至破音,詭異情況讓許多網友都擷取影片並熱烈討論,甚至不只是張韶涵,連情歌王子薛之謙也被指稱唱的不好,不過許多大型活動收音出現問題,也並非罕見情況,事後也有現場網友PO出影片澄清是收音問題,張韶涵現場「穩到不行」。
    2023/01/01 19:38
  • 無麩質飲食可減肥?營養師:恐造成腸道過敏、身體慢性發炎

    在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等名人的加持下,「無麩質飲食」(gluten-free diet)颳起一場飲食風潮,包括曾來台演講的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美國前聯準會主席柏南克(Ben Bernanke),以及國內藝人張韶涵等都奉行這個飲食方式、控制體重。無麩質飲食可以減重嗎?營養師指出,不少人誤解無麩質熱量較低,事實上,即使是無麩質蛋糕、餅乾,仍屬於較精緻的碳水化合物,若吃的分量、時間、總量不對,還是沒有減重效果!
    2022/11/24 15:08
  • 張韶涵助理買錯假睫毛膠水2hr卸不掉 周子瑜維持紫髮「常洗冷水澡」

    在大陸發展的歌手張韶涵近期分享助理搞烏龍,買到黏著性太強的假睫毛膠水,讓她從杭州到上海路程都在卸妝,直到回到家也還沒卸乾淨,造成左眼又紅又腫,對此皮膚科醫師表示,若遇到這個狀況,要先保護正常皮膚,不要反覆搓揉,再找專人幫忙。
    2022/11/17 11:57
  • 影音/助理1行為「眼皮變麵龜」 張韶涵淚崩喊:招誰惹誰

      
    2022/11/16 16:05
  • 張韶涵遭惡整爆意外!紅腫「毀容」樣曝光 崩潰哀號:招誰惹誰

    張韶涵近幾年都在大陸發展,鮮少出現在台灣螢光幕,但仍活躍在社群當中,日前她就曝光自己被助理害慘的影片跟照片,讓她忍不住怒批:「這年頭要找助理不簡單,這個助理想要害死你是分分秒秒。」並露出紅腫的雙眼,崩潰大喊:「我招誰惹誰?」
    2022/11/15 11:21
  • 陳奕迅還沒紅「搶張學友」這首歌!唱完知名度大開

    F.I.R.飛兒樂團出道至今,經典歌曲〈Lydia〉、〈我們的愛〉等代表作皆是一代人共同記憶,團長陳建寧深耕流行音樂圈30年,多次擔任金曲獎評審,是張惠妹、孫燕姿、陳奕迅等天王天后們背後的金牌製作人。吉他手阿沁從學生時期就為線上歌手寫歌,包括蔡健雅〈Beautiful Love〉、動力火車〈我很好騙〉、張韶涵〈遺失的美好〉等皆是出自他手,創作能量旺盛,他們進來接受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邀請,將於明(13)日前往高雄衛武營,舉辦「美麗的創作」講唱會。
    2022/07/12 18:05
  • 那些年追過的「台劇女神」去哪了? 第1名現實更浪漫

    大家還記得台灣偶像劇正當紅時,那些我們一起追過的「台偶女神」嗎?從《流星花園》開始,到《惡作劇之吻》、《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等,台偶孕育出不少經典作品,紅遍兩岸三地甚至日韓國家。
    2022/05/04 12:04
  • 張韶涵遭生母背叛 嘆「全世界都知道」內心小公主早死了

    張韶涵日前在陸綜《王牌對王牌》中,述說遭媽媽把錢全捲走的往事,坦言:「我其實是恨的。」令人心疼,而近來她又上另一檔節目談及兒時歷程,再次談及被親情背叛的事,感嘆:「我內心的小公主早在20幾年前就『死』了。」
    2022/04/24 12:32
  • 【今晚熱搜】具俊曄/張韶涵/許瑋甯/普拿疼/2歲確診

    今(1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 具俊曄」。女星大S老公具俊曄,今(16)日在北市信義區夜店表演,是他睽違三年來台的首場DJ秀,也是成為台灣女婿後,第一場公開演出。 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16 20:56
  • 張韶涵鉅額被媽捲走!淚曝細節「我其實是很恨的」

    女星張韶涵在演藝圈走得坎坷,過往出演偶像劇《MVP情人》、《海豚灣戀人》嶄露頭角、發布首張專輯《Over The Rainbow》高亢嗓音驚艷眾人,豈料2009年在當紅之際受親生母親爆料棄養及吸毒等,雖她發布記者會強調並非事實,仍因形象被毀淡出台灣演藝圈,赴陸發展的她,2018年以一首〈阿刁〉開啟事業第二春。近日她在陸綜談及媽媽將她的錢全捲走的事,直言:「我其實是很恨的。」話題今(16日)登上熱搜前列。
    2022/04/16 11:17
  • 昔被控棄養!張韶涵首談「與媽為錢反目」認:我其實很恨

    女星張韶涵出道多年,憑藉獨特的嗓音,唱紅《隱形的翅膀》、《遺失的美好》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然而,她2009年遭母親聯手父親、舅舅指控吸毒、棄養,接著又面臨唱片公司合約糾紛,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頓時跌落谷底,直到後來轉往大陸發展才再度翻紅。近日她上節目提及此事,忍淚揭開傷疤,坦言那時候心裡很恨。
    2022/04/16 11:16
  • 央視春晚大咖雲集!蕭敬騰、張韶涵、陳妍希等人全出席

    大陸春晚31日盛大亮相,不少台灣藝人都獲邀出席表演,像是蕭敬騰就與王嘉爾等人帶來歌曲《黃河長江》,至於張韶涵則是和楊丞琳老公李榮浩同台唱情歌;另外包含陳妍希、楊宗緯、李立群等人也亮麗登場。
    2022/02/01 13:32
  • 張韶涵沒了台灣腔!「狂秀普通話」陸網讚爆:好標準

    女星張韶涵昨(31)日登上央視春晚引發討論,不少大陸網友紛紛熱議「張韶涵普通話好標準」,同時附上多則她近期的受訪片段,只見不僅聲調部分有了很大的變化,台灣腔更是幾乎完全消失,一口標準的「普通話」獲陸網一致好評。
    2022/02/01 12:07
  • 張韶涵登春晚 難忘參加陸國慶讚:深刻感覺祖國強大

    大陸央視春晚今(31)日晚間登場,今年邀請登台演出的都是大咖藝人,其中台灣這邊有5位藝人出席,名單上有蕭敬騰、張韶涵、陳妍希、楊宗緯以及資深藝人李立群。張韶涵在錄製節目宣傳時提到,回憶她2021年最難忘的瞬間,就是登上大陸國慶晚會節目,還稱說,「深刻地感覺到祖國的強大」。此番言論一出,大陸網友紛紛大讚,但台灣網友卻是一陣嘩然。
    2022/01/31 21:14
  • 歐陽娜娜不登央視春晚返台過年 機場穿這鞋遭指「淘寶貨」

    藝人傅娟和歐陽龍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近幾年都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時不時就會發表親中言論,鮮少回台。最近適逢農曆春節,大陸央視也照慣例舉行春節聯歡晚會,台灣藝人蕭敬騰、張韶涵、陳妍希都有受邀演出,唯獨不見歐陽娜娜。據悉,她早在這個月24日就從大陸搭機回台,目前仍在隔離中,但有大陸網友貼出她的機場穿搭,腳上這雙鞋,意外成為亮點。
    2022/01/31 18:11
  • 張韶涵!陳妍希!蕭敬騰! 臺灣5藝人登央視春晚

    大陸官媒央視春晚近年常找臺灣藝人登台,今年特別找來大咖藝人,由歌壇大咖蕭敬騰領軍,他卻在彩排預告片上喊話臺灣人「回自己家看一看」,挑動兩岸敏感神經,被罵翻天,今年包括張韶涵共五位臺灣藝人登台,其中大陸媳婦陳妍希還扛春晚開場表演重責,引發熱議。
    2022/01/31 13:31
  • 央視春晚節目單出爐!台「5大咖」演出 陳妍希重磅開場

    大陸中央廣播電視《2022春節聯歡晚會》,昨(30)日公布節目名單,除了已曝光的蕭敬騰、張韶涵之外,還有不少台灣藝人受邀,與大陸男星陳曉結婚的陳妍希,擔任開場表演嘉賓,曾與蕭敬騰在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較量的楊宗緯,會和資深演員李立群同台演出。
    2022/01/31 08:21
  • 同樣登春晚!蕭敬騰被罵翻、張韶涵無事 眾人揭心疼內幕

    歌手蕭敬騰今年將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演出,日前受訪時提到,是一首非常有朝氣的歌曲,「相信很多在台灣朋友都很想念自己的家鄉,如果聽到這個歌,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此番言論立刻引發熱議,儘管蕭敬騰最後用台語向大家拜年,台灣網友並不買單,群起撻伐,不過從曝光的彩排畫面中,赫然出現另一個十分熟悉的身影,就是張韶涵。只是同樣現身春晚,蕭敬騰被罵翻,張韶涵卻安然無事,對此,有人心疼發聲,「唯一一個在大陸發展,但我真心祝福恭喜她的。」
    2022/01/30 11:40
  • 陸央視春晚倒數 蕭敬騰、張韶涵現身彩排

    大陸央視春晚,有別於過去提早公布表演卡司,這次距離播出都只剩兩天了,官方還是沒有公佈節目表。不過在今天(1/29)央視新聞中,台灣藝人蕭敬騰和張韶涵,現身春晚彩排現場。
    2022/01/29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