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張榮發 結果共186筆

  • 長榮內鬥!二董張國明露面 控3度遭阻董事會

    長榮集團,內鬥再度浮上檯面!大房三兄弟分為兩派,要爭張榮發文教基金會28%股權,今天(16日)二董張國明首度露面,但全程戴著鴨舌帽和口罩,不發一語,由律師代為發言,指控先前參加董事會,三度被哥哥人馬刻意阻擋,也主動公布影片,更痛批董事會惡意延宕改選。
    2020/01/16 13:43
  • 張榮發基金會改選17日最後期限 張國明盼依法舉行

    長榮集團內鬨浮上檯面,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二子張國明今天召開記者會,不過整場會議他不發一語全交由委任律師代表說明,律師吳祝春強調,基金會是公益性質,就不應該涉入公司經營權。
    2020/01/16 13:04
  • 搶28%股權 長榮二董張國明控兄霸佔基金會

    長榮集團二董,也是張榮發二兒子張國明,罕見出現召開記者會,要指控哥哥張國華,長期霸佔張榮發文教基金會,攤開持股,張榮發與大房生三個兒子,都有18%股權,文教基金會擁有長榮集團28%的持股,等於擁有文教基金會,就有長榮經營權的入場門票,張國明也指控,基金會董事長鍾德美是萬年董事,呼籲教育部介入。
    2020/01/16 12:32
  • 張國明提5大聲明 質疑鍾德美違法涉入長榮經營

    已故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大房二子張國明今天召開記者會,他帶著黑色口罩,透過委任律師吳祝春發出五大聲明,痛批張榮發基金會董事長鍾德美違背初衷,涉入長榮集團經營。
    2020/01/16 11:44
  • 長榮內鬥! 行動不便二董被迫「爬梯」開董事會

    長榮集團又爆出兄弟爭權!大房三兄弟分裂成大哥派和弟弟派,其中老二張國明到基金會參加董事會都遭到阻攔,傳出電梯被控制,被迫爬樓梯到會議室,結果也不得其門而入,甚至有影片曝光,過程就像鬧劇!
    2019/11/06 14:51
  • 罷工空服員回不去了!謝金河憶張榮發:寧收長榮也不妥協

    長榮航空空服員發動罷工已經進入第4天,許多旅客的行程因此受到影響和耽誤,引發各界看法不一。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看待這一次長榮罷工事件,他在臉書發文表示「從長榮航空的罷工想到張榮發的精神!」且以他對張榮發先生的印象,對於這次的訴求,他會寧可關掉公司也不可能妥協,未來已經做好長期虧損和縮小營運規模的準備;至於參與這次罷工的員工,可能回不去了!
    2019/06/23 22:23
  • 李登輝秘錄 張榮發建議在台海辦兩岸峰會

    日本產經新聞連載「李登輝秘錄」第一部第5篇指出,1994年兩岸與新加坡考慮合資成立航空公司計畫破滅之因。此外,長榮航空董事長張榮發提議在台灣海峽船上舉行兩岸峰會。
    2019/04/07 12:06
  • 千億總裁空中找真愛 2任妻子都是空姐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的二次婚姻,妻子都是自家長榮航空的空姐,結婚時,同樣都未獲父親張榮發的支持,第一任妻子蔡菁珊是長榮航空副座艙長,但2人婚後3個月就分居,最後離婚收場,張國煒現任妻子葉淑汶,則是有「立榮之花」的知名空姐,2人結婚後,育有2子
    2019/01/30 09:50
  • 《大老闆故事》北極星召喚 張國煒立志帶星宇升空

    2018年台灣航空界的新聞很「張國煒」!
    2018/09/10 19:13
  • 同學問:「你爸失業了?」 張國煒兒連玩具都不敢買

    2016年3月11日,張國煒被解除長榮航空董事長職務,面對遺產與家變風波自嘲這是他的「311事變」,過程中的辛酸如人飲水。談到這段過往,張國煒吐露心聲,「父親(張榮發)過世那半年,我很寂寞。」
    2018/08/08 16:33
  • 「我已是國王」 張國煒最想跟父親說:拍謝!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在父親張榮發辭世後歷經家族內鬥,離開長榮集團,短短2年內籌組星宇航空,被戲稱是「王子復仇記」。近日他接受媒體採訪談及過往,坦言當時父親生前在加護病房裡的日子,曾多次叮嚀他「趕快回去顧公司」,但現在的他最想對父親道歉「拍謝,您要我做總裁,我做不到了!」
    2018/08/06 20:57
  • 【新新聞】余建新逼馬英九賤賣中視內幕

    辦案人員發現,馬英九非常禮遇余建新,在一系列談判過程中,余一路壓馬逼中投退讓,最後如願用8.9億元低價入主中視;為了政治利益,更將已賣給榮麗公司的華夏大樓再賣給張榮發。這兩樁交易馬英九都親自介入,不沾鍋的馬英九終究是進了廚房……。
    2018/07/18 16:52
  • 我不是王子、不復仇! 張國煒回歸組星宇

    星宇航空正式成立後,董事長張國煒首度公開露面召開記者會,宣布規劃引進10架A321neo客機,初期以近洋航線為主,並鎖定東南亞幾個較大轉運點,未來要將航線擴展到美國地區;但如何加速拓展,張國煒也證實,找來在長榮航空時期的前大將鄭傳義將接任副董事長。
    2018/05/08 18:36
  • 「整套皮椅、鍍金衛浴」 張榮發專機內裝曝光

    已故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生前專屬的「總裁班機」,外傳在上個月出售給香港藝人成龍,而隨著專機出售,在國外的交易資訊網站上讓這架身價上億台幣的班機裡頭的裝潢也跟著曝光,不但有沙發皮椅,甚至還有獨立的衛浴設備,相當奢華。
    2018/04/21 13:51
  • 張榮發「總裁專機」賣了 傳港星成龍接手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逝世超過2年,他的總裁專機使用率大幅降低,就在今天傳出,由香港影壇大哥成龍接手,這架造價約18億台幣的專機,機齡雖然超過16年但跟成龍原本的私人飛機相比空間更大,續航力更好,成龍友人就透露,這樣未來就能載更多員工一起行動,不過針對這筆交易,長榮低調表示,飛機在3月下賣出但買家不便透露。
    2018/04/20 17:46
  • 長榮賣18億總裁專機「發哥號」 買主證實是成龍!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前年病逝,而他生前使用、造價18億的「總裁專機」近日爆出低調被賣出,目前已在桃園機場的棚廠進行塗裝,機尾還漆上了大大的「龍」字,盛傳新買主就是國際動作巨星成龍。現在有消息傳出,成龍身邊友人稍早證實,飛機確實是成龍所買,但應該是由他旗下的事業體出面。
    2018/04/20 16:06
  • 張國煒承襲老爸 星宇航員工享免費午餐

    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極籌備星宇航空,並召募人才,張國煒提供員工的福利中,有一項免費午餐,體貼員工的做法和他的父親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善待集團員工一樣。
    2018/01/23 19:07
  • 國民黨賣地 黨產會:面積已約128個小巨蛋

    黨產會今天表示,國民黨從民國83年至今,已出售的名下土地面積相當於128個小巨蛋,包括張榮發基金會、國發院等處,售出土地若為不當取得財產,仍可追徵。
    2018/01/23 16:54
  • 【財訊】長榮內訌還沒完 這回燒向張國政

    離開長榮集團的張國煒,決定自創星宇航空,發展似顯得海闊天空; 也想再圓航空夢的大房三子張國政,就沒這麼順利了⋯。
    2017/09/21 15:55
  • 18個月後首露面 張國煒:離開長榮早有準備

    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在家變之後沉隱了一年半首度公開現身,今晚在校園開座談會,這回他侃侃而談,說當時離開長榮早已經有心理準備,自己無愧於家族,還透露自己創立的星宇航空,命名是為了要紀念父親張榮發。
    2017/09/14 23:31
  • 【新新聞】顧命老臣屢遭逼退 長榮變「柯氏王朝」?

    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辭世後,集團副總裁柯麗卿成了張榮發大、二房爭產劇中的關鍵角色。在二房勢力徹底離開集團後,柯麗卿派悄悄地驅逐了過去跟隨張榮發的老臣,離職員工私下都稱現在的長榮已經不姓張,而變成「柯氏王朝」了。
    2017/05/24 16:51
  • 【新新聞】穎川建忠:我是要喬正民視經營權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曾是他的船長,他讓台灣人吃遍全球蘋果,做生意只用現金、身價數千億元的穎川建忠,人生第一次搶企業主導權,是因為味王是父執輩的心血,這次,則因為民視董事長郭倍宏把自己理念放到公司權益之前……
    2017/04/12 16:27
  • 張國煒夫妻好闊氣 6億買2戶敦南豪宅

    台北市實價登錄近期揭露2筆「敦南樞苑」豪宅交易資料,對照謄本資料顯示,前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二房獨子張國煒買下20樓,妻子葉淑汶買下18樓,2戶合計約新台幣6億元。
    2017/01/18 13:01
  • 籌長照財源 政院擬把遺產稅調高到20%

    政府推「長照政策」,一年粗估至少需要3、4百億,但財源到底從哪來?政院評估目前「遺贈稅」每年稅收大約2百億,打算調整遺產稅稅率,從現行10%提高到20%並採級距處理,「贈與稅」的免稅額也從220萬下修到165萬,政院認為「遺贈稅」主要課徵對象是「有錢人」,對一般民眾影響不大,但也有立委擔心有錢人懂得避稅,稅收金額恐怕達不到預期效果。
    2016/08/24 12:30
  • 快訊/爭產風暴轉圜? 張榮發遺囑執行人要開會了

    長榮集團大房、二房爭產風暴持續延燒,在連日相互出招後,一直被張國煒質疑毫無動作的遺產執行人,終於要召集開會了。張國煒律師宋耀明也在今天證實,日前遺囑執行人終於透過律師通知二房,要共同召集開會,大房應該會派人出席,不過目前開會時間未定。
    2016/03/17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